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番外)

是番外,给阅读完本篇的大家,以小段子、和旁人侧写的方式描绘本篇漏掉的细节,和后续发展,请阅读完最后一个段子,给猫猫金画下一个句点:)

有括弧的部分,是对应的回数,感谢!

本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01扛嘉德罗斯的正确方法(第六回:我收回)


嘉德罗斯一向身体健壮,但曾为了金劳心伤神而病倒,在交往前嘉德罗斯有一次帮解决掉找他麻烦的混混,本人在强吻了金之后睡死过去。


「这可怎么办?」


金俯视着倒在地上,一个十五岁却还婴儿肥健在的男孩,金脑袋悠悠转了转,也喜欢看戏剧和动漫的少年想到,他此时应该要展现男子气概,把嘉德罗斯公主抱抱去保健室!


打定主意后,金鼻子喷气,他蹲下,手伸入嘉德罗斯身下,双臂用力一抬!


嘉德罗斯斯纹不动,倒是金的手臂骨头先嘎吱一声,好险身为兽人后裔骨头很硬,不然岂不闪到腰。


因此金打消念头,先是拉拉肩膀、摇摇腰又拉了拉嘉德罗斯的脑袋,可谓筋疲力尽。


「大老爷阿~你不仅肉多,还骨架特别沉是不是?」金对着躺在地上的嘉德罗斯叹息,这里是学校很偏僻的地方,不搬到多一点人的地方求援是不行的,要是自个儿去叫人,被丢在这的嘉德罗斯可就危险了,毕竟他平时性格那么招人恨。


最后金看了看嘉德罗斯的脚,灵机一动!


「雷狮!安迷修!不好了!嘉德罗斯晕倒了!」


金把嘉德罗斯的两脚跨在肩上,让嘉德罗斯整个人如垂下的布袋,头发插地,一路拖着疾跑,尖发摩擦地面留下辉煌的痕迹。


据说在操场打篮球的雷狮和安迷修不是因为看到嘉德罗斯昏倒奔驰过去,而是怕嘉德罗斯醒来会把金宰了、毁了整个校舍。


脸色煞白的两位男子,才以手刀式狂奔接手了嘉德罗斯,最后再由赶到的雷德、祖玛接手。


为了校园的安全,雷狮和安迷修交换一个眼神。


此秘密要一起带到坟墓。


(嘉:我之后可是给你公主抱,你就这么对我?


金:手臂肌肉重要呀。无辜~~)


02红豆饭的原因(第七回:帽子是护身符)


嘉德罗斯在保健室昏睡期间,是由祖玛照看着,绿发女子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嘉德罗斯,又是换冰敷贴,又是擦汗的。


金不知为何脸红红的,他还在想着方才嘉德罗斯蛮横的一吻,没有事做的金有些不安,但又他觉得不该这么快离开,只好呆站在一旁。


看着祖玛温柔地用手巾帮嘉德罗斯擦掉额间的汗,而嘉德罗斯本人眉头绞在一块一副很难受的模样,不知为何这般光景,如一根尖刺,隐隐刺痛着金的心。


「那个,要不我来就好?」


说出口,不只祖玛,金自己本人也吓了一跳。


「啊!」金赶忙现下胡乱找个理由搪塞过去。 「我想说祖玛妳是女孩子,我是男孩子,给他脱衣服擦汗比较方便。」


因此祖玛就先回教室去了,那天晚餐祖玛特地给嘉德罗斯煮了红豆饭。


「祖玛,妳怎么煮了红豆饭,是答应和我交往了吗?」雷德兴高采烈的问。


「滚。」


03弟弟的差异(第七回)


雷姐在家兴高采烈的穿女仆装给弟弟们看,雷家长子表示伤眼关在房门里闭门不出,只好由雷狮负责这项重大任务。


「雷狮,怎样?姐姐美不美啊?」雷姐撩起长裙转了一圈。


「丑死了。」雷狮赤着脸咋舌,一看到卡米尔从大门口进来,赶紧捂住卡米尔的眼睛把弟弟拖进房门。


「我们俩誓死都不会陪妳玩的!」


「呿,真是口是心非的弟弟,叛逆期吗?」此时雷姐收到秋传来的讯息。


『金夸我很漂亮喔! 』


附上姐弟俩和谐的合照。


雷姐脸一黑,差点没把手机直接捏碎,不过她隔天兴致盎然带着化妆品要去给金化妆。


想起过去不堪回首被姊姊摆弄的回忆,雷狮知道此事,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欠那小子一次人情。」


下一次抖嘉德罗斯以前做蠢事的黑料给他。


雷王集团和圣空集团向来有所往来,两位公子哥就算不想也会听到彼此的消息。


嘉德罗斯五岁的时候用棍子打坏了天花板,明明是自己打坏的,还不慎被天花板的碎片砸到。 (参考动画第二季)


04大头贴的去向(第十二回:约会)


佩利喜欢打架而且精力绝伦,和他玩在一起的帕洛斯总伤透脑筋,因此他常常会领着佩利来游戏场消磨时间。


今天电玩游戏场特别热闹。


远远看见拍大头贴的机子聚集了一圈的人,他们俩刚要去瞧个两眼,从人群中冲出来一个人。


居然是班上同学金。


接着又冲出来一个人,居然是嘉德罗斯!


嗅到搞事的味道,帕洛斯赶忙挤进人群,他发现了两人未取走的大头贴还在机子的取出口。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嘉德罗斯亲了金』


『金把嘉德罗斯揍飞』


原来大头贴还能这样玩?


帕洛斯替同学感到羞耻。


「帕洛斯,我也要看!」


「你别看,对你有不好的影响。」


「我已经看到了。」


「唉。」帕洛斯叹息。


「你为什么好像挺开心的阿?帕洛斯?」


帕洛斯嘴上叹气,但确实眉飞色舞地拿着大头贴。


「你想想,这亲吻的大头贴一定可以高价卖给嘉德罗斯。」帕洛斯给佩利咬耳朵。


「那其他的呢?」


「揍嘉德罗斯这么难得的画面,一定要卖给金本人,然后我们瞒着雷狮老大,用这两笔钱去吃好吃的!」


帕洛斯完美的打好了如意算盘,因此大头贴就分别回到两位当事人手中。


金自然对大头贴爱不释手,放在学生证的票夹里,每次嘉德罗斯在学校惹怒他,他就翻来看消消气。


至于嘉德罗斯则是把小小的大头贴放大数倍,将亲吻画面表起了框,挂在自家的玄关墙壁上,有次被金发现,金把它取下拿去扔了,三天不和嘉德罗斯说话。


05电话簿的分类(第十三回)


在百货公司,嘉德罗斯抱着身体异样的金,慌张中又带着冷静沉着。


嘉德罗斯找到金的手机,准备给他姐姐拨电话,恰巧在电话簿看到自己的电话。


『神经病』


虽然事态紧急,但嘉德罗斯还是牵动了肝火,正要发火、爆出青筋之际,嘉德罗斯突然脸色放松、面色容光焕发,只差头上没有开出一朵花。


那是因为金将嘉德罗斯分类在『男朋友』的那一栏,而且想当然尔,里面只有他一个人的名字,和那一群被分成朋友的渣渣有天壤之别!


虽然事态紧急,嘉德罗斯还是用三秒钟的时间在脑内跳起喜悦的森巴之舞。


(金:你这混蛋还又时间高兴??)


06狂欢的秋(第十三回)


那天秋离开家,叫上了朋友一起唱卡啦OK,女子一脚踩在桌上,一手握着整瓶啤酒,另一手抓着麦克风飘歌,一路唱到快天亮。


雷姐在旁边和声、丹尼尔拿着铃鼓、Z拿着沙铃,而罗德烈在一旁喝着果汁,不愧是好朋友有难同当,一起忍受喝醉的秋魔音传脑。


「丹尼尔,你还行吗?」Z面露菜色。


「顶多再半小时。」丹尼尔勉强面带微笑。


「毕竟现在是秋最痛苦的时候。」丹尼尔若有所思望着飙唱的女孩,而Z也沉重的点点头。


一旁安静听着的罗德烈忽然插话。


「要是,是秋继承浓的兽人之血会怎样呢?」罗德烈又吸了一口果汁。 「会是谁帮她?」


两位白发男人一面看着秋,一面脑补许多不可描述之画面,不约而同从鼻孔流下红色,忽然背脊一凉,只见雷姐抢走了铃鼓和沙铃,硬生生往丹尼尔和Z的后脑杓砸下去。


「少胡思乱想了!」


07无师自通的嘉德罗斯(第十四回)


听闻姊弟俩的过去,屋内的气氛有些沉重,嘉德罗斯摆着无比正经的表情上网查做那件事的资料。


「果然是插屁股的洞。」


嘉德罗斯手拖下巴,会意过来点点头。


「和我在梦中对他做过的一样。」


秋不知道,其实嘉德罗斯早就无师自通。


(金:...)


08监护人们


「格瑞,你为什么带真刀来学校。」教师办公室内,丹尼尔交握着手,神色紧张。


「是秋姐允许的,要是嘉德罗斯花心,就用这个......」


「你的老师是我不是秋。」丹尼尔扶额不敢置信,喝了口茶冷静冷静。 「就算嘉德罗斯和金成为恋人,你们也不应该杀了他吧?」


「丹尼尔老师。」格瑞依然语气平静。 「我们没要杀他,只是要砍掉他的小OO。」


丹尼尔一僵,差点没把口中的热茶喷出去。


「格瑞,难道这就不残忍吗?」丹尼尔表示。


「并不,我们还在公园预订了一块地,以后埋葬小OO,牌名也写好了,就叫『嘉德罗斯的小OO之墓』。」格瑞解释。


「你们是以绝对会砍为前提在谋划的吗?」


丹尼尔这次成功被茶呛着了。


09那个来


女孩烦心之事,其中莫过于有一项姨妈,不仅闷热、潮湿还会腹痛难忍。


今日,凯莉的月事来了,她对着窗外望天叹息。


『为什么要有那个来的存在呢? 』


怎知金在旁边的另一扇窗发出同样的感叹,金犹如找到同道中人那般感动,挂着两行热泪和凯莉倾诉。


「我想我懂你们女生的痛了,有的时候它说来就来还毫无预兆,下半身会一直流个不停,嘉德罗斯就会特别兴奋,我都停了,他还硬是不停. .....」


其实金不太懂女孩子的月事,凯莉也不太懂金的体质。


但是棒棒糖还是从少女的口中落到了地上。


据说后来凯莉也成为「小OO抹除X计画」的成员之一。


10安哥,对不起!


雷狮发现书包里有黄色书刊,青春期的年纪,班上不禁鼓噪起来。


「雷狮,你居然戴这种东西来学校,知不知耻啊!」


「我就说不是我带的,是混蛋大哥乱摆的。」


正当安迷修和雷狮争论不休,金也想来凑热闹,安迷修撞见连忙把金、紫堂幻等人推出去。


「你们还不能看,不能让雷狮的肮脏污染了你们。」


金慌乱中瞥见了一眼书刊,上面的姿势正是他和嘉德罗斯常做的。


少年忍不住在内心掬了一把泪,十分扼腕、咬牙切齿。


『对不起,安哥,我已经被混但金黄菠萝做了这样那样的事......』


「哈啾!」


此时嘉德罗斯打了一个喷嚏,自我中心的他,想着一定是渣渣又在思念他了。


11第二次约会与情侣衣 


上次的约会由嘉德罗斯主导,因此这次金主动说他要来规划。


两人上了地铁打算去郊区骑脚踏车,并肩手握着地铁的握把,嘉德罗斯看见金又穿菠萝兽的衣服,语气嫌弃。


「你怎么又穿这个,不觉得它很丑吗?」


「才不会!它很可爱好不好!」


『因为像你嘛~』


金在内心高兴说着悄悄话。


『其实我把衣服放在包包里,也没想到他会直接穿来。 』


嘉德罗斯在内心高兴说着悄悄话。


「话说,路线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现在就查地铁的路线!」金马上拿出手机。


「我说,渣渣,我们现在人就在地铁上......」


「啊。」


果不其然金看着手机屏幕一声惊叫。


「坐错车了!」


后来两人从骑脚踏车变成在河边踩鸭子船,从今往后他们的约会也都惊喜不断。


12武力值上升的金


自从和嘉德罗斯交往,金的武力值就上升了。


因为嘉德罗斯的性格过于直线、横断独行,时常口无遮拦、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比如嘉德罗斯想检查金有没有长尾巴会直接揉他屁股。


这时金就会踩嘉德罗斯的脚。


又比如,学校一放课,嘉德罗斯老是拽着他大声嚷嚷去哪约会,这还不打紧,有时他会直接脱口而出。


「今天你姐打工,要不要去你家做?」


这时金就会堵上人生尊严,给他的侧腹一记猛力的矢量肘击。


旁人来看,从前同窗嘉德罗斯揍金不手软,现在交往,情形倒是反过来了,互相宠着、晒恩爱真是亮瞎了眼。


13同桌和未来


嘉德罗斯现在来学校上课是全勤,因此他的座位又调回第一横排。


坐在靠窗,也是金的同桌。


就和两个金毛包子初见一般,也被小嘉德罗斯说中了,他们现在真的不是朋友,往后也没可能是。


丹尼尔在台上上课,而嘉德罗斯头枕着手臂昏昏欲睡。


「喂,好不容易坐这,你争气点啦!」金张着口型无声说道。


「那给我奖励。」嘉德罗斯瞧金紧张的模样,戏谑地笑。


在课桌下,嘉德罗斯朝金递出右手。


会意过来的金脸色一红,安静地伸出左手和嘉德罗斯默默交握。


得到『奖励』的嘉德罗斯,坐挺了身子假装认真上课。


或许这就是我们盼望很久的模样。


和你有所联系,成为你特别的存在。


往后的日子。


秘密也好、继承人的使命也罢。


我都会陪你一起承担,帮你分担一半的重量。


喜欢你。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未来有你,便好。


-END-


画下了句点,谢谢大家的喜欢!其他人的小故事,和他们的延续,希望你们喜欢。

以后在特别的时机,也许还会有番外掉落唷~~

大概快六万字吧(有些是分开的档,懒得加),我有个小目标是写超过七万的嘉金(咳咳) ,但是开连载很累,会先写短篇和中篇,那么,再见啦~~


评论(50)

热度(1709)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