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6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我才不会和凡人一样,谈无聊又扮家家酒的恋爱!」做出如此宣言的嘉德罗斯,在医院发现了治疗猫化的金,他们关系下一步的变化是?

 01  02  03  04  05

06 『我收回』

 

『嘉德罗斯,你记住,你是要超越凡人的存在。 』

 

父亲因为工作繁忙没有参加嘉德罗斯的入学典礼,进入凹凸学制是每个人人生中的一大盛事,所有人一律平等经过能力检测、差异化分班,就必须待在同一个班从小学直到高中,目的是在培养未来统治世界的栋梁。

 

而嘉德罗斯第一次穿上小学的制服,白色的圆帽、水手服的上衣、短裤和半筒袜,背著名牌制的皮制书包,至今嘉德罗斯都还记得父亲那宽大厚实的手掌,曾温柔的抚摸过自己的额角。

 

『我会的!父亲!父亲做的事我都会做,而且我还要超越父亲,完成父亲办不到的事! 』嘉德罗斯小小年纪却说的气宇轩昂。

 

而嘉德罗斯现下已经是个初中生,自从昨天在医院撞见疑似是金的人影,他的头疼就越演越烈,还不时浮现一些过往的回忆片段。

 

相反的,金本人正在教室前方和紫堂一群人谈天说笑,就像昨天那个穿手术服的少年绝对不是他似的。

 

『昨天只是早餐吃太多,闹肚子而已。 』

 

这是金给的理由,全班同学都不假思索的接受的这个答案,唯有嘉德罗斯一个人自始自终用狐疑的眼神看着金,打定主意金绝对不会自己告诉他真相,嘉德罗斯也没有强硬的逼问金,而是离金维持一段距离,但都出没在金的附近。

 

每当视线相交,金就会赶忙拿东西来挡掉嘉德罗斯的视线,有时是用铅笔盒、面包、便当盒,或是用课本。

 

「金,你语文课本拿反了,还有你为什么用课本遮住你的后脑勺?」丹尼尔老师脸虽然是笑咪咪的,但却冒着黑气质问着金。

 

「因为......因为后面的视线很可怕嘛!」金泫然欲泣很是无辜,坐在最后一横排的嘉德罗斯顶着一张厉鬼般的脸,眼睛就像是会发射雷射激光一样简直要把我头给射穿啊!

 

「总之,课本不是你的安全帽,给我拿到前面!看着字!」丹尼尔老师下达最后通牒,金心不甘情不愿嘟起嘴把后脑杓的防护罩来到桌上阅读,接着他全身发冷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嘉德罗斯在后方以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贴在金的背后,有种要把自己全身扒光看了个遍的感觉。

 

真是的,是哪里又惹到他小少爷,猫耳的事不是早就澄清好了吗?告白的事听紫堂他们说不也是玩笑话吗?他能够来教室上课我是很开心啦,但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啦!

 

嘉德罗斯手插着口袋,坐着两脚椅前后摇晃,老实说看金一惊一乍的模样蛮有趣的。

 

下课鐘一响,金总会出去溜达转转看能不能甩开嘉德罗斯,不过嘉德罗斯每每也会跟着出去,正跟着金走到长廊,格瑞却突然出现挡住嘉德罗斯的去路。

 

作为金的发小,格瑞实在看不下去金因为某个神经病心惊胆战。

 

「你就不要老缠着金了。」格瑞厉声提出警告。

 

「干嘛?格瑞。」嘉德罗斯不耐烦的提起一边眉毛。 「我想要做什么事还要得到你的许可?」

 

「因为你的自我中心已经造成别人的困扰。」

 

嘉德罗斯对于格瑞的话左耳进、右耳出,他只担心金越走越远他会跟不上去。

 

「格瑞,你想要打架的话下次再说。」

 

「没看到金不乐意吗?」格瑞加大了音量。 「被一个同性的同学那么强硬的告白,谁不会害怕!」

 

金黄色的瞳眸骤然紧缩,嘉德羅斯有些愕然,应该是说他从未考虑过金的心情。

 

「也就是说,那个渣渣在避着我啰?」嘉德罗斯低下头,金黄的浏海恰好遮盖少年受伤的眼神,他径自走过格瑞身侧。

 

「嘉德罗斯......」格瑞似乎还想多说什么,但嘉德罗斯打断了他。

 

「你放心吧,我对那个傻小子半点兴趣都没有!」带有些低沉的嘶吼,嘉德罗斯默默走出校舍。

 

他又回到树林,那個最常睡懒觉的地方,不满、不甘、愤怒和莫名的情绪一下子全从胸口涌上来,嘉德罗斯咬着牙、握紧拳头奋力打向树干。

 

「可恶!」

 

无辜的树干晃了两下,树叶飘散下来。

 

总觉得步伐有些站不稳,嘉德罗斯明白他的感冒又变严重了,可能是最近想金的事用脑过度犯智慧热吧。


明明就快要上课了,嘉德罗斯却只想找个好地方躺着,他在内心做了个决定,今天剩下的课......不,明天、后天、大后天,以后所有的课除了考试他都要翘掉,他再也不想见到金了。

 

反正金看见他也只会逃跑而已。

 

「我居然会沦落到如此。」自傲的少年勾起自嘲的嘴角,他颓丧的垂着头,头脑发胀、拳头隐隐作痛,但......心口却更加疼痛。

 

难不成自己不仅仅是简单的小感冒,还身患绝症?

 

脑中一片朦胧,他回忆起入学典礼,他和金都还是小小孩的时候。

 

才开学第一天,金在姐姐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和格瑞、所有的人都莫名自然熟很是亲昵。

 

他,就像是围绕在笑语中而生的存在。

 

『嗤,凡人。 』

 

嘉德罗斯在内心深深鄙视,发誓要离笨蛋远点,毕竟笨蛋可能是一种病会传染!

 

但上苍总爱捉弄人,他们竟分在了同桌,金一入座就顶着一张傻脸,笑吟吟的和嘉德罗斯打招呼。

 

「你好啊,我叫金,等下我们可以一起玩耶!」

 

小包子般的金,眼睛水灵灵的仿佛会发射小星星,并将小星星投向嘉德罗斯,然后伸出手眯起眼睛无邪的笑着,嘉德罗斯从来没有和人做朋友的经历,也不知道怎么回应,出于一种对未知的恐惧,他肥胖的小手已经打了金的手,准确来说,嘉德罗斯认为自己只是挥开了金。

 

「我才不要!渣渣!离我远点!」

 

小霸王大声咆哮。

 

金眼睛瞪的老圆,他从未被人叫过渣渣,姐姐和格瑞都没这样叫过人家,而且他的手背红通通的痛到发麻,小时候泪腺是无法自行控制的,金就像失了控的水龙头,斗大的泪珠滴滴答答往下落,小手捉着制服上衣,小脸憋的红通通的超级委屈。

 

「呜哇!你才渣渣!你这个菠萝大渣渣!」金忽然嚎啕大哭,他流着鼻涕和眼泪,两只小爪子双手并用,扯上嘉德罗斯朝天的金发。

 

「你这张嘴说什么!」嘉德罗斯自然也不甘示弱,捏着金两边的双颊左右拉长。

 

两个人你拉我扯的打了起来。

 

紧接着,格瑞为了帮金加入战局,祖玛为了保护嘉德罗斯挺身而出,雷德自然不能闲着,他笑嘻嘻地帮着自家老大,安迷修和紫堂幻冲入战场调解被波及,安迷修向外跌了一跤正好扯下雷狮的制服裤,生气的卡米尔加入混战,佩利也凑热闹的嘎上一脚,混乱中凯莉预备下午要吃的杯子蛋糕竟被踩扁. ....

 

就这样一个拉一个,在入学的第一天,小学一年级的小毛头们竟全班打起了群架,门窗、橱柜、窗帘各项公共措施有多处损坏,幸好丹尼尔老师阻止的早,不然整间校舍恐怕就要崩塌了。

 

「所以,是谁先动的手?」

 

丹尼尔老师严肃问起这场史诗级大灾难的罪魁祸首。

 

「是他!」嘉德罗斯和金异口同声指着对方。

 

因此这对小金毛就两手提着水桶,并肩在走廊罚站去了。

 

「都是你的错!」嘉德罗斯气鼓鼓的,包子脸更圆了,无奈两只手都提了水桶,不然他一定又忍不住朝金出手。

 

金没说什么,他提着水桶,瞧着身旁的嘉德罗斯。

 

「你的头发很刺人欸。」金好奇的说。

 

「你的呆毛也很坚韧,我刚刚怎么拔都拔不掉。」嘉德罗斯回答。

 

回忆到此处嘉德罗斯才想起,一开始金是不戴帽子的。

 

「你为什么那么狼狈呀?」金歪着头,看嘉德罗斯一身的新衣服被弄得乱七八糟。

 

「你不也一样。」嘉德罗斯回嘴。

 

他们侧过头,端详着对方惨兮兮的脸。

 

然后心有灵犀,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过往的回忆如同昨日,但又那样遥远。

 

那时候金还会对自己笑,笑得毫无防备、又那么灿烂,就像.......嘉德罗斯抬起头,阳光洒落在树叶上,从隙缝溜进来温暖着嘉德罗斯的每一处肌肤。

 

就像太阳一般。

 

「这家伙就是最近被那个嘉德罗斯告白的家伙吧?」

 

「长的倒算是可爱型的,要不要把他的裤子脱下来看看?」

 

「难得看到你一个人呢,金同学别只顾着和你们班的人玩,也和我们玩玩看嘛~~」

 

从校舍的一角传出人的声音,虽然嘉德罗斯头晕目眩。

 

但唯独『金』这个字他听的特别清楚,他摇摇晃晃来到音源所在,在校舍后方最偏僻的自动贩卖机,只见有三个高大的男学生正把金团团围住。

 

在脑袋无法运作的情形下,嘉德罗斯几乎是只依靠本能行动。

 

先是抓住嘴巴正在说话的那个人,揪着他后脑杓的头发把他的头摁向水泥墙,也不管他的牙齿断了几颗,下一步在捉着那人的衣领,把人当作棍子使,挥向另外一个人的腰间再狠狠踹上一脚。

 

「等等,嘉德罗斯,会死人的......」金说的话模模糊糊的,嘉德罗斯听不太清楚,不过他确实停了下来。

 

少年对着发肤无损、但一屁股坐在地上吓到屁滚尿流的人使了个眼色,他示意倒在那边的两个一动也不动的沙包。

 

「那些,抬走。」眼神犀利,不容违抗。

 

「是!」那个人像是弹簧般弹起,浑身颤抖把地上的那两具『尸体』拖走了。

 

嘉德罗斯转向金。

 

「我自己一个人可以解决的......」金嘴里似乎嘟囔着什么,但依然逃避嘉德罗斯的眼神,这些全都令嘉德罗斯不快。

 

「闭嘴,听我说......」嘉德罗斯抓住理智的最后一丝尾巴,逼近着金,语气出乎意料转为恳求。 「看着我!」

 

而金老老实实照办,他看向嘉德罗斯的金眸,这令嘉德罗斯感到心安。

 

「嘉德罗斯,你的身体还好吗?」

 

不过嘉德罗斯显然无法再听清金的声音,眼前一片朦胧,他双手抓住金比自己窄的肩膀,不可思议的是,仅仅是如此简单的肌肤相触,却有股强大的幸福感从指间流窜进体内。

 

「我收回那句『喜欢你』。」

 

嘉德罗斯一字一字艰难的说着。

 

「你可以不要再逃离我了吗?」

 

像是渴求更多幸福,嘉德罗斯放开了手,如同小时候第一天见面那般摸上金软嫩的双颊,霸道的把他整张脸贴近自己,金被嘉德罗斯一个拉扯,垫高了脚尖。

 

唇瓣用力相碰,分不清这究竟撞击,还是一个吻。

 

但这份炙热和疼痛,却给嘉德罗斯巨大的满足。

 

所有的不甘、愤怒都烟消云散。

 

取而代之的是另一种美好而甜蜜的情感在心中澎拜。

 

嘉德罗斯就像孩子终于得到他喜爱的物品那般,全身趴在金身上熊抱着金,沉甸甸的睡去了。

 

而金支撑不住嘉德罗斯的体重,扶着嘉德罗斯的腰双膝着地。

 

「刚刚发生了啥?」

 

-tbc-

 

下一回从金的视角开始!不再逃跑和追逐,重新面对面的新接触!另一方面,姐姐秋为了金有了新的动作?

 

下一回:帽子是护身符,敬请期待!

 01  02  03  04  05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作者的唠叨:(跳過也行!)

幼年的回忆我写的很乐!嘉德罗斯也发现以前金是不戴帽子的!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结尾只有抱抱而已,但写的时候,嘉德罗斯强烈的情感告诉我。 「老子要吻上去!」我就让他吻了,因为他连老爸没办法做的事都要做,所以我就让他和男孩子亲亲了! (咦

明明收回告白,但却是真情告白(因为现在嘉德罗斯在认知中还没有厘清这份心情,只是凭着本能去行动),个人很喜欢嘉德罗斯打树那边,希望大家会喜欢这章嘉的心理历程,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謝謝陪伴我的每一個人:)



评论(42)

热度(180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