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2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

帽子下的猫耳被嘉德罗斯发现了!?金会如何是好?(注:凹凸中学是混龄上课,所以所有人都有可能出现)  

 01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02论变态是如何产生的

 

「为什么那个嘉德罗斯会回来班上上课啊?」凯莉不是很高兴,因为有嘉德罗斯在,教室的气场就更强了。

 

「要是他能和以前一样翘课就好多了,金你知道为什么吗?」

 

毕竟班上充斥着一堆强的吓人的家伙。

 

「哈哈,我......我也不知道欸。」金额角流着一滴冷汗,用书遮住自己的脸不敢与斜后方的嘉德罗斯对视。

 

「但是他一直死死盯着你耶。」凯莉说。

 

没错嘉德罗斯正用一种杀人的视线盯紧金,准确来说是盯紧金头上的帽子。

 

金不寒而栗,一边在内心打着如意算盘,还没,还差一点,已经变成猫耳一早上了,下午应该会消失,到时就得救了!

 

「喂!渣渣。」果然到了休息时间,嘉德罗斯就用手指轻敲金的肩膀,金吓到魂飞魄散。

 

「我!我要去贩卖部买点心,中午没吃饱来着!」金倏地站起,使出全力在走廊上手刀式狂奔。

 

「你休想跑!」嘉德罗斯见状直接冲出去。

 

两人就这样你追我跑,快的和风一样。

 

「你觉得这个情景像什么?」凯莉问。

 

一旁的紫堂幻推推眼镜,不假思索的回答。

 

「老虎追兔子,猎豹追小羊。」

 

「Bingo。」

 

「格瑞呢?」

 

「给老师送讲义去了。」

 

「不妙啊。」

 

一方面,金还在险境中尚未脱身,他跑的鼻涕眼泪都出来了。

 

因为嘉德罗斯正如厉鬼般追在他屁股后面。

 

「嘉德罗斯,你就行行好,放过我吧!」

 

「把帽子给我脱掉我就放过你!」

 

「不要!我和你说,我刚才是头发睡翘,猫耳什么的绝对没有啊!」

 

「又没说看到猫耳!」

 

金在内心给挖坑跳的自己骂了一声该死,接着他发现迎面而来的雷狮海盗团。

 

是班上的雷狮!

 

他心一横,就像抓住救命稻草,想说赌一赌运气。

 

「雷狮!你帮我挡一下后面的嘉德罗斯,我这个月营养午餐的肉全都给你!」

 

「哈啊?」

 

「拜托啦!」

 

雷狮一脸懵逼,但身旁的佩利已经两眼放光。

 

「老大,那小子的肉可以给我吗?」

 

「好啊,反正,那小子说的『一下』也不知道要多久,我们就在受伤前意思意思帮他挡一下好了。」

 

毕竟他雷狮也不是这么不近人情的家伙。

 

金舍身躲在贩卖部的橘色大垃圾桶里确认头上的耳朵,他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可惜的是毛茸茸的猫耳朵还好端端的在头顶上。

 

我的天啊,你能不能快点消失,贺尔蒙什么的快运作啊!小命不保啦。

 

少年揪着耳朵欲哭无泪,突然感觉到有脚步声,他赶忙戴上帽子自我催眠。

 

金啊~~你现在不是人,你只是一个被丢弃的无生命体,一个大型垃圾,加油啊!金!快发挥奥斯卡的演技,化身心为大型垃圾!

 

「找到你了~~渣渣。」

 

不过金依然眼神死地看到垃圾桶盖被无情掀开。

 

嘉德罗斯如同进击的巨人攀上垃圾桶城墙,他顿时感觉到身为人类的渺小与无助,他只能边颤抖边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Hello~嘉德罗斯?你有什么事吗?」

 

而嘉德罗斯脸上则是挂着阴险的流氓笑容,毕竟他的耐性和他的体重一直是成反比例。

 

「好了,你就别再垂死挣扎了。」嘉德罗斯挑眉直接纠起金的衬衫领口,把他整个人从垃圾桶提起来。

 

「快给我脱!」嘉德罗斯一声令下,手就要往金的帽子抓去,但就在那一瞬间,金看到了救星正在走廊上走动。

 

是风纪委员会长安迷修!对金而言,这个棕发的男人正全身散发着希望之光。

 

「安迷修!救我!」

 

其实不等金喊他来,安迷修早就准备救下疑似被不良学霸嘉德罗斯欺负的金。

 

「快放下金!」安迷修扯开嘉德罗斯抓着金的手,但也深知自己的实力不及嘉德罗斯。

 

「金,你快跑,在下帮你挡会儿!」

 

「谢谢!大恩大德!没齿难忘!」金飞也似的继续跑,嘉德罗斯咋舌一声,不过依然神态自若。

 

反正金也跑不掉。

 

金跑到厕所,有坐式马桶的那一间,他确定门有好好锁上,就坐在马桶上喘气,他心有余悸地拿下帽子。

 

天啊,都是因为这对猫耳朵把我给害死啦......

不过就在金拿下帽子的时候,金不禁喜出望外。

 

终于!终于猫耳朵消失了!他欢天喜地摸摸自己的投顶,直接在厕所大声欢呼。

 

「万岁!这样就不用怕嘉德罗斯啦!」

 

「不用怕我什么?」

 

「哇啊啊啊啊啊!」然后欢呼转变成凄厉的尖叫声,因为嘉德罗斯正从厕所门的外边,爬高趴在上面俯瞰着金。

 

「你是进击的巨人吗?妈呀,吓的我小命剩半条。」金摸着胸口心有余悸,这家伙实在太神出鬼没。

 

但是现在情势有变,金现在胆子养肥了,他没有必要怕嘉德罗斯,少年直接把帽子往嘉罗斯脸上像飞盘一样扔去,嘉德罗斯接过帽子,看金很得瑟的从马桶站起来。

 

「你看!我头上什么都没吧!」金指着嘉德罗斯理直气壮。

 

「你出来。」嘉德罗斯把帽子扔回给金,接着跳下门框冷冷地说。

 

金战战兢兢的照办,打开厕所门两人就这样面对着面。

 

嘉德罗斯盯着金的发旋猛看,然后伸出了双手。

 

金以为要被揍了,下意识闭上眼睛。

 

但头顶只传来温柔的触感,嘉德罗斯双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头,把他的头发柔乱、摸着他脑袋瓜的形状,有时指尖碰触到耳背会有一丝搔痒,金有些舒服地睁开双眼,双颊也开始不自主泛红。

 

「还真的什么也没有。」嘉德罗斯揉着金的发丝,忍不住想,和预想的一样是非常细柔的触感,不过还带有股柑橘和阳光的气息,他端详金又变红的脸,想起中午在草地上发生的那一场意外。

 

果然,那一切不可能是梦,也不是错觉。

 

「喂!你果然有事瞒着我,对吧?」嘉德罗斯凑近金的鼻尖,逼问金。

 

「才......才没有呢!」金的小眼神飘向天花板、嘟起嘴巴打哈哈,简直不打自招。

 

「哼,无妨,我会戳破你的秘密。」

 

「什么?」金抽了一口凉气。

 

「在那之前,你的秘密也不允许告诉其他人,只能由我嘉德罗斯知道!」

 

「凭什么要听你的!」金试图反抗。

 

「不然我就捏死你!」

 

嘉德罗斯用手指弹了一下金的脑门算是威胁,接着坏坏一笑就离开了。

 

「什么嘛......」金摸着自己发红的额头抱怨。

 

「欺负别人还这么开心,果然是个坏家伙!」

 

但,少年也没有发觉自己脸上,同样浮现和嘉德罗斯一样的轻快笑容。

 

这时,嘉德罗斯和金都不知道,他们的班级正掀起一阵骚乱。

 

大伙儿聚在一团招开紧急会议。

 

「下午,嘉德罗斯都追着金跑,课都没上到底是么了?」凯莉发起讨论。

 

「我不知道,我只有听到小鬼说『猫耳』什么的。」

 

第一位证人A雷狮说道。

 

「在下也不清楚,只听到嘉德罗斯说『脱掉』什么的。」

 

第二位证人B安迷修说道。

 

两位证人面面相觑,脸色逐渐煞白,异口同声。

 

「该不会是......」

 

接着欲言又止。

 

「你们别卖关子了。」凯莉催促。

 

「就是,『扒光金的衣服,给他戴上猫耳之类的』,真没想到嘉德罗斯年纪这么轻,就有这样过人的兴趣......」就连雷狮都忍不住为之震惊。

 

「我反对!嘉德罗斯大人才不是那样的人!」祖玛先拍桌表示抗议,雷德支持祖玛在后面拍手,就在讨论气氛胶着之际,嘉德罗斯恰好推开了教室门。

 

「你们在干嘛?」

 

「慢着。」安迷修阻止了班上某人。 「这里由在下来问。」

 

「嘉德罗斯,你『脱』成功了吗?」

 

「哈啊?对付一个渣渣,这不是轻而易举吗?」嘉德罗斯打着呵欠回答。

 

轻而易举! ?大伙儿脑中都浮现不可言述的画面。

 

全班马上一片哗然,安迷修脑袋急速运转,可以的话,他不愿相信同班同学会做这种事。

 

更何况学校里也没地方做这种事吧?

 

「你在哪里找到金的呢?」安迷修试图面带微笑。

 

「厕所。」

 

遗憾。

 

嘉德罗斯面不改色的扔下爆炸性发言。

 

「嘉德罗斯!」教室的某个座位上弥漫着一团黑气,某位银发少年人设崩坏奋力一吼。

 

「你这个死变态!」

 

「格瑞!快放下扫把,不好!他黑化了。」

 

「来人,谁来拉住格瑞,他扫把拿两只,变双刀流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好啊,格瑞,我们就来认真干上一架!」

 

据说后来这场战斗是由丹尼尔老师出面平息的。

 

由于金被嘉德罗斯下了封口令,加上大家不想给金挑起心理创伤,而嘉德罗斯本人对此毫不在意,因此厕所里发生的事成为永远的谜。

 

所以,嘉德罗斯是变态的留言只有越传越烈了。

 

-TBC-

大家要小心流言唷~~ps只有嘉金会走感情线喔! 

『你的秘密只能由我知道』发下豪语的嘉德罗斯能成功达阵吗?另一方面金去找姐姐秋求救,究竟他们会变得怎么样呢?

一场由猫耳开始的恋爱,下次再会~~

剧情爆炸,原本以为是小段子连载!我的小段子是一千字左右啊...(之前有人说过日更吗?应该没有吧ˇˇ

偷偷求个评论(笑),谢谢你们陪我一起疯嘉金挖XD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57)

热度(275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