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1

学pa,学霸嘉x猫耳金

小段子连载,大家就当泡面段子,最近和我笑一笑吧!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

 

01猫耳这种东西往往是敏感带

 

金是十五岁的凹凸中学学生,正处在迈入青春期的年纪,少年果真陷入苦恼的漩涡。

 

不过他的烦恼有些与众不同。

 

他正在卫生间里对着厕所的镜子皱眉头,头顶上有一对金毛耳朵,松松软软、耳朵里还是淡樱花的粉色,不知道的人可能以为少年只是戴上了猫耳发箍,但是那对可爱的金毛耳朵却能随着少年的意思抖动两下。

 

就像现在耳朵正沮丧的下垂。

 

「金,耳朵又冒出来了吗?」姊姊前往厕所关切弟弟。

 

「以前都是固定时间才冒出来的,现在好像会随时冒出来。」金水蓝的眼睛向姊姊透露满满的困扰。

 

「唉,金你继承的血比姐姐浓。」姊姊秋心疼地摸摸金的脑袋瓜,语气虽然是担心的,但是脸上很明显浮现出被猫耳治愈的笑容。

 

「青春期会因为贺尔蒙的缘故,这份力量比较不听使唤,金你就忍耐点吧。」

 

「呜.....」金拿好自己的鸭舌帽。

 

姊弟俩是兽人的后裔,拥有怪力和比常人健壮的身体,而且从八岁左右金开始会冒出耳朵,所以养成了戴帽子的习惯。

 

「反正我会和平常一样戴好帽子的!」金一脸信心,他换上白衬衫制服背着侧背书包,就欢天喜地去上学了。

 

兽人的秘密,绝对不能被发现,这是和姊姊从小的约定。

 

已经进入春天,位在南方的凹凸中学开始些许燥热,这份热度和潮湿的感觉令金不太舒服,他坐在位子上不安地抖着脚。

 

「金,你怎么了吗?」前桌的紫堂幻关心他。

 

「不,我没事啦。」金强颜欢笑,其实他现在好想拿下帽子,给那对该死的耳朵抓痒。

 

就快痒死了,金抓紧裤子的布料忍耐,等到下课钟一响,丹尼尔一说下课,金就连语文课本都没收就着急冲出教室。

 

「金,那家伙是怎么啦?」凯莉狐疑。

 

「尿急吧。」格瑞猜想。

 

金来到校舍后方隐密的草丛,左看看右看确定四下无人,金的双眼放光就像看到毛线球兴奋的猫咪,马上跳进草丛,蹲在地上,拿下帽子,双手给自己的金毛耳朵后方抓痒。

 

啊!实在是太幸福了,那种感觉......

 

这种感觉就像是脚底被蚊子叮了一个包,被迫穿上袜子和鞋子把它闷着死活不能抓,终于逮着了空隙,让它透风疯狂抓一波一样!

 

天堂啊!

 

「啊~~太舒服啦!」

 

就在沉溺在抓痒的极乐快感之中,金快乐的笑容都要化了的时候。

 

少年完全没有注意到一双金色犀利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渣渣。」

 

「呼欸!」金抖了一下肩膀,才发现草地上居然躺着一个人。

 

是老是旷课的嚣张金毛学霸兼打架的神经病!

 

不会吧!他居然在这里睡午觉吗?

 

不啊啊!踩到了宇宙无敌大地雷!

 

金的脑袋成功死机成一片空白。

 

「嘉德罗斯......」金吓傻了,不过嘉德罗斯也同样吓傻。

 

这名刚睡醒的少年,还睡眼惺忪地揉着眼睛。

 

眼前金的脸庞模模糊糊,表情还是一样傻、脸颊软软白白的、眼睛蓝蓝的很好看,头发是比我软的金发。

 

但是,顶在他头顶上的是什么啊?

 

嘉德罗斯眯起眼睛看。

 

猫耳朵?

 

「这是玩具?」嘉德罗斯一边提问一边发现这对耳朵居然活生生地在颤动。

 

是我眼花了吗?

 

嘉德罗斯见金吓傻不动,就伸出手去碰其中一只猫耳朵,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温热软嫩、毛茸茸的触感,令手根本无法移开。

 

金好像也被摸得很舒服,白嫩的脸上浮出红晕,不知是不是因为害怕,他的双眼水灵灵、很湿润就像快哭出来。

 

嘉德罗斯索性轻轻使坏地捏了一下。

 

「咿呀~~~」金浑身一抖,从嘴巴发出甜腻的叫声。

 

两个少年瞬间都石化,最怕空气忽然安静。

 

金最先回过神,他不敢置信地一手捂住自己的嘴巴。

 

这是什么叫声?

 

「要摸多久啦!浑蛋!」金十分羞耻,他眼角泛泪,很愤恨地一把将嘉德罗斯的手挥开,就抓着帽子戴上拔腿就跑。

 

嘉德罗斯的手掌被金打得发红,疼痛在皮肤表层蔓延,他这才从地上爬起来。

 

金泛红舒服的表情,还有那对可爱晃动的金毛耳朵就在嘉德罗斯脑中无限循环。

 

他摸摸自己手,除了痛感,还在手指指腹上发现细小的金毛。

 

「不是梦。」嘉德罗斯先是恍神,接着他看着金逃跑的方向开心一笑。

 

很遗憾,不是纯良的笑容。

 

「找到乐子了。」

 

是找到猎物的阴险笑容。

 

「呜呜呜,姊姊怎么办,我被发现了啦~~还是那个大坏蛋嘉德罗斯......」而金正一面跑一面哭,他感觉的到背脊发寒。

 

还有校园生活即将风波不断的预感。

 

-tbc-

我可以不负责任的开起嘉金连载吗?

可以。

然后我的目标是小段子日更,等脑中没料了就不负责任的结束。 (被揍飞

(我...我开玩笑滴!

元宵快乐~~都是猫耳金太可爱了,我忍不住55555 明天見ˇˇ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8)

热度(3699)

  1. 共2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