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4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还不都是因为你那奇怪的样子!害我喜欢上你了啊!」,发现金的猫耳,一直怀有异样的心情,嘉德罗斯湿男壁咚花式出柜,全班众目睽睽现场观看,金的答覆是! ?

 01  02  03 

04有些事情就是搞不懂才是青春

 

「还不都是因为你那奇怪的样子!害我喜欢上你了啊!」

 

嘉德罗斯的告白如雷贯耳,金霎时感到从出生到现在的价值观完全扭曲,世界一片天旋地转。

 

少年有些站不住脚,他下意识低下头不敢与嘉德罗斯对视,虽然脑内辞库姑且还是有「恋爱」和「告白」这类的词汇,但一打开里面全都是刷刷刷的白,因为学生的本职不就是尽情玩耍、结交一大堆的朋友吗?

 

谈恋爱、结婚、生小宝宝是大人才要做的事吧?

 

而且......而且!

 

金巍巍颤颤抬起头,阳光的碎片洒在嘉德罗斯漉湿的发丝上,水珠折射的强光使金微眯着眼,他开始细细打量眼前的人,他们同一年入的小学,一路当同学来到初中,但是对话的次数也没几次,总是互看不顺眼,甚至恨不得不要见到对方,本该是毕业后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的类型。

 

所以,这样的机会很难得。

 

他五官声的很俊,而微胖的脸颊充分凸显出小孩子心性的傲慢和自大,身躯倒是很精实,一个初中生要六块肌做干啥?

 

金下意识伸手摸了嘉德罗斯的腹肌,就摸了两下,瞬间血液回流大脑,思绪异常清晰,少年咽了一下口水,把先前内心涌现的异样给硬生生压了下去。

 

「你是男的吧?」金两眼瞪的老大,问嘉德罗斯。

 

「废话。」嘉德罗斯一脸不可置信,他挑挑眉毛表示,你的眼睛是装假的吗?老子不是男的不然是什么。

 

金张大嘴巴吸气,像是一台小型吸尘器像是要把周围的空气全吸进去,盈满丹田,扯开喉咙,抑扬顿挫、铿锵有力地回答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谢谢你!但我不喜欢男生,所以对不起啊!」

 

这一吼是嘉德罗斯告白音量的三倍,天摇地动、气震山河,树叶都给震了一地,差点没掀飞游泳池屋顶。

 

因为在金的认知中,要回应嘉德罗斯那么大声的告白,当然要奉上更多的诚意,用超大声来回应。

 

所幸一旁围观的群众,听从金发小格瑞的建议捂上耳朵,才没有把头给震掉,成功将伤害降低到最低,不过嘉德罗斯可不一样了,札札实实承受了这滔天巨吼,要不是身强体魄、耳膜够厚,否则可要年少失聪。

 

但也确实造成嘉德罗斯短暂性神智丧失。

 

持续耳鸣、双眼翻白、嘴巴张大、灵魂出窍。

 

不幸中的大幸,他的身体还是维持壁咚姿势,众人只能欣赏到他帅气的背影看不着面部表情,还无不纷纷敬佩他们班的第一名,居然还能不动如山。

 

「那个,我先去厕所了!」金瞧嘉德罗斯一动也不动,就向他点了一下头飞奔去厕所了。

 

率先出声化解僵局的是班上英勇的骑士,委员长安迷修,他以过来人之姿,一脸疼惜的拍了拍嘉德罗斯的一边肩膀,他先为嘉德罗斯叹一口气。

 

「不过是no thank you嘛!这种回答哥哥我也是听过很多遍,告白被拒绝个一、两次没什么的!」

 

「哈啊?」嘉德罗斯脸一黑,他扭过头怒视安迷修。 「谁告白?谁失败了啊?」

 

见嘉德罗斯搞不清楚状况,安迷修的脸也写满了问号。

 

「你刚刚不是向金......」

 

「哈啾!」嘉德罗斯猛地打了一个大喷嚏,鼻涕全喷在安迷修脸上,形成了透明的鼻涕拱桥,背后传来了雷狮等人的爆笑声。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安迷修只能在心里无声的呐喊和流泪。

 

另一方面,金一个人在游泳池外闲荡,他望向校园里的树木。

 

他知道的,这些年,嘉德罗斯都像是一只高傲的猫,老是翘课、喜欢躲在树上、草丛里,躲到自己看不见的地方。

 

你不是讨厌我,不想和我们待在相同的地方吗?

 

突然把人家堵在墙角,说什么喜欢。

 

「搞不懂你啊......」金自言自语。

 

阳光婆娑、树影摇曳,少年站在炫目的阳光下被侵蚀、融化。

 

嘉德罗斯对他告白的表情,被放大、黏贴在内心深处,就算不刻意去回想,却还是不听话屡屡浮了上来,也找不到更璀璨的东西覆盖住他的存在。

 

怦然心跳,有种心痒难耐的骚动。

 

金拿下帽子,看了下在地上的影子。

 

果不其然,头上又长出一对猫耳朵,而且屁股还有种异样的感觉,准确地来说不是屁股,而是脊椎尾部貌似也冒出了某样东西。

 

他马上吃惊的捂住嘴巴,一脸黑线猜到了八分,金一面乞求它不要再变长,一面跑到四下无人的草丛,蹲低身子、悄悄拉开裤子摸了摸臀部上方的突起物检查。

 

多希望一切都只是幻觉。

 

但很遗憾。

 

约莫十公分左右、毛茸茸、软软的触感,的确是温热又蓬松的......猫尾巴!

 

-end-

 

下一章:猫尾巴危机?嘉德罗斯和金的距离急速贴近当中!

下一章:智慧热 敬请期待!

因为年纪的原因? ?真是不成熟的恋爱,放心既然已经出柜了,他们就别想再回去👍(柜子我炸掉

写文使我开心,给我点评论回馈我会很幸福的ˇˇ

01  02  03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4)

热度(174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