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一個讓我愉悅的pa,希望我能好好完成它ˇˇ 

猫化金


学校形象:普通初中学生、性格开朗人缘很好、班上开心果、体育佳。

相关档案:是兽人的后裔,8岁开始会定时长出猫耳,姊姊给金帽子遮掩,青春期开始冒出频率频繁而无预警,第一次长出尾巴。


学霸嘉


学校形象:文武双全霸主、不良幼稚臭屁、爱翘课打架、喜欢翘课去晒太阳。

相关档案:声称学校无聊老是翘课的大少爷,一次撞见金猫耳的模样后十分在意,在追逐金的过程中,产生变态和裸身告白失败的谣言。


就讀凹凸體制,自小學就是冤家。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