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3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

嘉德罗斯被全班误以为是变态后,对金的好奇心有增无减,因此金回家之后马上告诉姊姊...(注:金是班上人缘好的人,本文只有嘉金一个cp哦

傳送門: 01  02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03花式出柜

 

「姊姊,要是我猫朵的秘密被发现会怎么样吗?」

 

经历风波不平的一天,金回家后和上完大学的姊姊一起吃晚餐,姊弟俩娴熟地摆着碗筷,他们一面摆一面闲话家常。

 

「其实也不一定特别会怎么样?要看是谁发现的吧?」

 

姊姊正要把汤锅放在木制餐桌上。

 

「金,帮我拿个隔热垫。」

 

金赶忙把方形印有小熊图案的隔热垫放在桌上,秋把汤锅放好继续说。

 

「怎么了?是被班上的谁发现了吗?」秋对这样的发展显然不是很开心。

 

毕竟猫耳版的弟弟,可是她从小到大一直独占的!

 

「也不是说被发现啦!」显然察觉到姊姊的不悦,金把想说的话缩了回去。「只是我今天忽然想到,要是被讨人厌的家伙发现就糟糕了,比如说我们班上那个神经病金毛......」

 

「哦!你们班上第一名的嘉德罗斯啊!」秋也知道他。「那还真的很糟糕,因为他们家是做生化科技的大企业吧,要是金被发现的话,搞不好会被他拐走抓去解剖之类的哦......」

 

『乒当!』

 

「金,你怎么了,脸色很糟糕哦?」秋歪着头问道。

 

金脸色煞白发青,四肢僵硬的如同故障的机器人,连筷子都抓不稳掉在地上。

 

难怪!难怪那家伙今天一直用不怀好意的目光盯着我!还对我穷追猛打!

 

原来就是对我有非分之想!

 

解剖是吗?绝对不能让那浑蛋称心如意!

 

金弯腰捡起筷子,少年抓着筷子燃起熊熊斗志,变成一团小火球。

 

「姊姊!我和姊姊的生活就由我来守护!」

 

「啊,谢谢你,金,但是你的筷子快要烧起来了。」

 

两人终于坐定开始一起吃饭,秋忽然想到了一件事提醒了金。

 

「明天你们班有游泳课吧?我已经和丹尼尔打过招呼让你请假了,虽然你今天发作这么久,明天应该不会有事,但我还是放不下心。」

 

「呜呜,谢谢姊姊!姊姊最可靠了!」金想到今天担心受怕的时光都还会直打哆嗦,有姊姊当同伴真是太好了!

 

另一方面,嘉德罗斯和同伴雷德、祖玛同住。

 

三个人都是典型的学霸,吃完饭后就在各自做自己的事,祖玛在房间练习英文听力、雷德在客厅看恋爱小说,而嘉德罗斯则是在客厅的沙发上躺着。

 

望着天花板,他又想起了今天中午。

 

那个渣渣不知道打从哪儿冒出来,头上还顶着那毛茸茸的鬼玩意儿,还用超呆的表情一直注视着我,我只不过稍微摸了一下那耳朵,金那小子脸就红的和苹果一样,一付快哭出来的表情让我好想欺负他,然后只不过捏了一下,那家伙居然发出了......

回忆到此处,嘉德罗斯猛然坐起,他连忙确认一下两腿之间的小嘉德罗斯有没有精神抖擞,幸好裤档一片平稳没有鼓起。

 

「幸好,只差一点。」

 

什么只差一点?

 

等过了两秒,嘉德罗斯老脸一红这才察觉。

 

「我为什么会对一个渣渣起反应啊!」愤怒的嘉德罗斯抓起沙发上的抱枕就随意往一个方向砸去,成功砸到雷德的后脑勺。

 

「老大,很痛耶!」雷德很是无辜,察觉到老大今天的异常,雷德忍痛阖上爱情小说,一脸温和的开始烦恼咨询。

 

「老大,你最近是有什么烦恼吗?有烦恼的话可以和我说说啊!」

 

「就是......」嘉德罗斯余怒未消。 「突然出现一个人长出猫耳的幻觉是怎么回事?」

 

「哈啊?」雷德的笑容又加大了好几分,他对着嘉德罗斯萌萌哒地装可爱。 「老大,你看我现在头上有猫耳朵吗?」

 

果不其然,接着又一个抱枕往雷德的脸上砸去。

 

「我快吐了,才不是对你!」嘉德罗斯头上的井字号又更大了。

 

「那么,是对特定的人啰!」雷德的气场突然变得闪亮亮,一扯到这方面的话题,雷德总是兴致勃勃。

 

「是又怎么样?」

 

「那老大一定是喜欢上他了!」雷德兴奋地站起,手无足蹈地解释。 「觉得他太可爱而无法自拔,所以产生幻觉了吧!」

 

雷德还继续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我懂我懂!我也幻想过祖玛戴猫耳什么的哦!猫耳是个很美妙的文明!」

 

可爱?

 

那个一脸呆相、超级聒噪、脑袋空空的渣会可爱?

 

嘉德罗斯的脑海忽然闪现在厕所里,金被自己摸头时,有些害怕、乖巧又害羞的模样。

 

「不可能!」

 

伴随一声怒吼,最后一个抱枕往雷德说个不停的脸砸去,雷德硬生生壮烈倒地。

 

而少年此刻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情绪巨大起伏,虽然不可能......

但为什么脑海里全是他的身影?

 

隔天一早,凹凸中学集体都要上游泳课。

 

丹尼尔老师也正在领导班上的学生,准备出发去校园里的室内游泳池。

 

「女生请例假的坐在旁边观看,还有金,你姊姊说你今天不舒服所以请假,是这样吗?」

 

「呃......是的!」有点不擅说谎的金回答还是显得有些生涩。

 

而嘉德罗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底,他马上举手向老师表示异议。

 

「老师!金这家伙明明四肢健全还活蹦乱跳,凭什么渣渣就不用下水?」

 

丹尼尔沉默了一会儿,也觉得言之有理,正要询问金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也不知怎地全体为金护航。

 

「没听过内在需求吗?金同学可能有外表难以言述的病痛啊!」安迷修发表绅士言论。

 

「他可能吃坏肚子。」格瑞说。

 

「而且人家监护人都打电话请假了,你还想怎样?」雷狮也附议。

 

「就是!就是!」艾比也小声应和。

 

嘉德罗斯把头扭过去,啧舌一声。

 

「咳咳。」丹尼尔主持班级。 「大家说的是,那如果没有意见,我们就列队到游泳池去吧。」

 

大家一起列队去校园里的游泳馆。

 

「刚刚真是好险呢,金。」凯莉找金咬耳朵。 「不然嘉德罗斯可能对你的上半身有兴趣。」

 

「是啊,金,真是太好了。」紫堂也一脸庆幸地拍拍金的背。

 

金虽然一脸茫然但还是接受大家的好意,和安莉洁一起坐在泳池旁见习,看着大家在水中嬉戏令金好生羡慕,其实金也好想下去游泳啊,一向活泼的他哪坐得住。

 

「安莉洁,我去上个厕所。」

 

虽然没有什么尿意,但金决定在游泳馆附近走一圈,一边想要怎么对付嘉德罗斯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幸好今天的耳朵果真如姊姊所预期,因为昨天发作太旺盛,现在倒是很安分没有冒出来,等一下就找个时机主动向嘉德罗斯脱帽,说他罹患了年轻老花眼所以看错吧!

 

正当金觉得自己的计划万无一失,少年前脚才步出游泳馆,嘉德罗斯就像是老虎看见兔子出洞,眼睛金光一闪,马上爬出游池跟在金屁股后面走出去。

 

坐在一旁的安莉洁默默注视着这一切,她慢悠悠地起身、慢悠悠地跑到泳池边,和泳池里凯莉、格瑞等人说道。

 

「刚才,嘉德罗斯去找金了。」

 

瞬间明亮、充满欢笑声的室内游泳池,立即鸦雀无声、弥漫起阴森沉重的氛围。

 

「丹尼尔老师!不好了,我们要赶快去救金!」

 

「不然金会惨遭变态毒手啊!」

 

「就和你们说,嘉德罗斯大人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恋爱使人迷茫啊~~~」

 

因此丹尼尔老师就在满脸问号的情况下被学生拉着跑,一时之间,他们班的学生全都从泳池跑出,像是丧尸过境又集体消失,只留下他班学生一脸懵逼。

 

而嘉德罗斯果不其然抓到了金,他们正在游泳馆外墙,而嘉德罗斯为了不让金逃走因此壁咚了金,现在的情形,就像是老虎已经把兔子压倒在地上,按住了它的兔耳朵随时能吃干抹净。

 

「喂,渣渣,你面向我。」

 

金原本脸贴着墙壁不敢和嘉德罗斯面对面,这个人头发湿透,又赤裸半身的扑过来真是夭寿恐怖啊!

 

但嘉德罗斯直接用蛮力把他整个人转过来,手还捏着金的下巴。

 

金的力气比不上有腹肌又有人鱼线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这个神经病!」金嘴上依然没有认输,他索性一鼓作气,直接把鸭舌帽脱在地上,今天的他可没有猫耳朵!

 

「人怎么可能头上长这种东西呀!你这个疯子!」金为了维护不被解剖的未来,少年拼尽全力朝嘉德罗斯龇牙咧嘴。

 

嘉德罗斯瞳孔骤然紧缩。

 

这个渣渣发怒的模样,居然一瞬让嘉德罗斯产生金头上有耳朵的错觉。

 

完了。

 

这是幻觉。

 

我生病了吗?

 

嘉德罗斯皱紧眉头,隐忍着内心狂嚣的焦躁。

 

金说的没错,他头上真的没有耳朵。

 

那我是为了什么神魂颠倒呢?

 

端详嘉德罗斯痛苦的脸庞,他滚烫的气息正喷在金的脸上,金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嘉德罗斯的发丝垂了下来,闪亮的水珠沿着发丝流下,金顺着水珠视线往下扫向嘉德罗斯姣好的上半身,又赶紧把视线收了回来,看来嘉德罗斯的那份焦躁也传给了金。

 

「我没有疯,绝对是你的问题!」自尊心比别人厚上好几百层的嘉德罗斯说。

 

「什么!你还死鸭子嘴硬,不是你的问题,还能有什么原因?」金赶忙又把球踢了回去,他怎么样也不会把兽人后裔的事给抖出来的!

 

下不了台的嘉德罗斯这下很是头痛。

 

我可不能在气势上输给这个渣渣,以后会被他小瞧!开什么玩笑!

 

死活不肯承认是自己的错的嘉德罗斯咬牙想了一圈,不自主想到了昨天和雷德的对话。

 

对了,还有可能是这个原因呀!

 

嘉德罗斯吸气,直接着把他满腔的焦躁、烦恼全都倾倒出来。

 

「还不都是因为你那奇怪的样子!害我喜欢上你了啊!」

 

一声嘹亮的嘶吼把金震傻了。

 

而站在两人后方,则是他们俩的同学们和老师,大家都浑身湿漉漉的赶到。

 

全都目瞪口呆,见证了嘉德罗斯花式出柜的瞬间。

 

-tbc-

彼此都还不懂喜欢的意涵,嘉德罗斯却因为下不了台脑充血的告白! ?下一回,金的回答是?以及猫耳开始在金身上产生了变化!

恭喜嘉德罗斯告白了! (啪叽啪叽)

嘉德罗斯很有肌肉喔!湿男壁咚花式出柜了解一下。

写文使我开心,给我点评论回馈我会很幸福的ˇˇ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63)

热度(236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