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2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我们来分享秘密吧? 』第一次的约会,嘉德罗斯无法掌控主导权?约会出乎意料的奇展开?金的心意和秋的目的明朗!给追到这里的你,奉上7.6k炒饼。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bgm靈能的美麗ed:テーマ

12完美约会与秘密进行中(下)

 

电影糊里糊涂的结束了,两人随着散场的人潮走出放映厅,金伸伸懒腰似乎心满意足,但嘉德罗斯却是面如死灰。

 

「真是好棒的电影,两个人能好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嗯。」

 

「你说是吧?嘉德罗斯。」金歪着头问。

 

「嗯。」

 

「你刚刚有看电影吗?」

 

「嗯。」

 

面对嘉德罗斯的一号表情,金问号满天飞。

 

「亏我还觉得刚刚的电影和我们还蛮像的......」金小声叨叨。

 

「你说什么?」

 

「没什么!那接下来要去哪,我肚子快饿扁了!」金捂着肚子可怜兮兮,双眼放光问着这次约会的邀请人。

 

「之前订的餐厅时间也来不及,这附近好像有一家汉堡店还行。」幸好昨晚预先有准备好备案,嘉德罗斯很是庆幸。

 

「专门卖汉堡的店吗?好像很酷!」金也很捧场。

 

嘉德罗斯牵着金走出电影院,穿越熙熙攘攘的人群来到汉堡店,他也不清楚牵手这个动作有什么意义,担心金走失只是个幌子,牵着金使少年有一种独占着金的真实感,毕竟在学校那么多年,他们逐渐疏离后,嘉德罗斯不仅没和金有任何肢体互动、更没有眼神接触,一见面就吵架,金从没给他有任何好脸色。

 

对了,他一直在意着金,而金一直都是人群的中心,在朋友围绕下的金,那快乐的模样好似反反覆覆在证明没有他的存在也没关系,那情景实在过于难受,回过神来嘉德罗斯已经不在教室上课,成为了翘课的失踪人口。

 

想要,一种联系的证明。

 

和金不会断掉的羁绊,再度抓稳那纤细的手腕,短暂的真实感逐渐不能满足嘉德罗斯,欲望悄悄浮现在嘉德罗斯金色深邃的眼眸深处,连本人也尚未知晓。

 

在汉堡店过的意外的顺利,他们没有排队,恰好空出两个人的位置,两人都点了套餐,汉堡的分量是平常速食店的两倍大、异国文化道地的调味方式别有风味,比如蔬菜牛肉炖汤、奶油马铃薯泥、水果莴苣沙拉等等,就连汉堡肉都有特别的嚼劲,吃到平日未曾尝试的料理,两人都吃的津津有味。

 

「我会做汉堡排喔!」金对嘉德罗斯比划着拍肉的动作。 「做汉堡排很好玩,下次你来我家我们可以一起做。」

 

「咳。」薯条差点卡在嘉德罗斯的喉间。 「去你家?」

 

「嗯。」店内的灯光是橙黄色,照在金的发丝上特别耀眼。 「你也可以来我房间打电动之类的啊。」

 

嘉德罗斯心跳跳得很快,恋人赤裸裸地向他发出『来我家玩』的邀请,在被恋爱小说荼毒过的嘉德罗斯的认知中,这可是上本垒的前奏。

 

「好啊,我明天有空。」嘉德罗斯几乎眉飞色舞,他将小眼神投往店内的壁画,不断搅动着红茶里的鲜艳吸管暗示着金。

 

「这么期待吗?」金有些惊讶,同时也感到高兴,嘉德罗斯这么想和自己待在一起,这是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事。

 

「好啊!」

 

金爽快的答应,笑容灿烂。

 

最后金没吃完套餐,嘉德罗斯帮他吃完了。

 

「也许我第一次约会太紧张,所以没食欲?」

 

金半开玩笑。

 

「是那样就好。」嘉德罗斯瞥着金没多说什么。

 

吃完饭后走在大街上,两人去百货公司转悠,店内陈列的都是当季的春装,玻璃帷幕都贴上『春天促销』几个缤纷大字。

 

「春天到了呢。」金喃喃。

 

他从没想过今年春天他就会开始谈人生第一次恋爱,更怎样也无法预料到对象还是嘉德罗斯。

 

「怎么,有中意的衣服吗?」嘉德罗斯向金靠过来,金看了一眼展示柜,眼睛忽然变得雪亮。

 

「我看见一件很适合嘉德罗斯的衣服!」金像看见宝物似冲进店里,嘉德罗斯一听到是金给自己挑的,迫不及待后脚跟了进去。

 

「少年,很识货呢。这是今年流行的凶恶菠萝兽T恤。」

 

什么东西?

 

嘉德罗斯的眼神是死的。

 

金双眼放光正拿起一件短袖棉T,上面画着长着尖锐牙齿、眼神凶狠的Q版菠萝,上面还有一颗太阳,金把衣服放在嘉德罗斯身上比比看,低头看看衣服上的图案,又抬头看看嘉德罗斯不爽的面容。

 

忍不住高声赞叹。

 

「超合适!简直是为嘉德罗斯量身订做的!」

 

嘉德罗斯对这个菠萝兽的图案没有什么好感,可谓不爽到额头冒青筋的程度,但既然金喜欢也没办法。

 

「这个,要两件。」嘉德罗斯向店员比出二的手势。

 

「欸?」

 

「走吧,我们穿着走。」少年拉着金红外套的连帽就往更衣室走。

 

就这样两人把外套里面的衣服换掉换成新衣服,走出店外都穿着菠萝兽的衣服了。

 

金很兴奋索性就把红外套脱下来绑在腰间,上半身只穿着菠萝兽的圆领上衣,仿佛想把新衣服整件秀给世界看,两双胳膊露出来闲晃,右手腕戴着一个有箭头图案的黑护腕,整个人更加清爽。

 

「我穿这样很帅吗?合适吗?」金夸张地比一个七的手势放在下巴,摆出各式各样自以为率的姿势。

 

「还行吧。」嘉德罗斯正学金把外套也绑在腰间上,而金盯着嘉德罗斯的动作瞧,他开口。

 

「感觉好奇怪喔,这样不是像情侣装吗?」

 

嘉德罗斯绑好外套,朝金走过去,手掌比出一个鸭子头的形状,毫不留情猛戳金的额头。

 

「就是情侣装啦!」语气强势又带着一些无奈。

 

「呆子!」

 

金摸着发疼的额头,胸口鼓噪。

 

「说......的也是喔。」金僵硬地点点头。

 

「还有时间,接下来去游戏厅玩?」嘉德罗斯手插着裤子口袋问。

 

「好啊。」金答应,衣服上的菠萝兽好像会发热,使他全身内部如同被火烤般难受,明明就把外套脱了,被汗水濡湿的棉质衣服贴在毛孔上很不痛快,不舒服的金偷偷揪着衣服上的布料,把菠萝兽丑丑的脸揪成一团,看它变的更丑算是小小的报复。

 

百货公司的游戏厅五光十色,充斥着欢快的电子音效,还有人群的嬉笑声,金被陈列在一旁的糖果色娃娃机吸引住视线。

 

「哇,里面的商品好多,有凯莉和卡米尔讨论的毛茸茸拟真版蛋糕娃娃,阿!还有雷狮说安迷修很想要的彩虹小马限定版布偶。」金兴奋的就像个五岁小孩,手掌和脸蛋都贴在玻璃上猛瞧,鼻子都被压扁了。

 

渣渣还真像个孩子。

 

嘉德罗斯在内心冷哼,神不知鬼不觉兑换了大把的代币。

 

到该本大爷出场的时候了。

 

成功夹娃娃给恋人不就是男朋友必备的重责大任吗?

 

之后恋人拿到娃娃会把它放在房间装饰,还会当成是对象的替身,不甘寂寞时和娃娃说话。

 

为了解锁这个恋人升级的任务,这次必须要成功!

 

「金,你有哪个想要的?」嘉德罗斯故作帅气从金背后拍他肩膀。

 

「咦。」金扫视了一下夹娃娃机。 「那边的裁判球娃娃吧?我有看那部少年番。」金犹豫了一下,指了一个自己稍微有兴趣的品项。

 

「好!让开!我来!」

 

嘉德罗斯跑在机台前操作摇杆,金就在后面看着。

 

时间一分一秒走过去,代币一个个有去无回投入机台,毛茸茸、圆滚滚的裁判球娃娃一次次从机爪跌落,原本从容不迫的嘉德罗斯,逐渐变得焦躁,操作机器的力道也大了起来。

 

「你还要再去换代币吗?」金想要劝阻,但嘉德罗斯的眼神可谓坚定,视死如归、不达目的绝不善罢干休,拿出皮夹的大把钞票就往代币机扔。

 

「闭嘴,我下次一定会成功,你就好好看着吧。」

 

这句话已经不知讲了多少次,面对恍若跳针、坏掉的嘉德罗斯,金明白对方早已无法沟通,糟糕!再这样下去,嘉德罗斯会不会化身成厉鬼,直接把夹娃娃机整台抬起来往地上砸阿......

一旦开始想像,画面就在脑海里活灵活现,金吓的打了一个冷颤,忍不住吃手手。

 

以嘉德罗斯的火爆脾气太有可能,现在可不是坐以待毙的时候了!

 

金瞬间责任感爆棚,左顾右盼,纪念品商店闯入他的视野。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不知和这个该死的机器对战多少回合,是金的声音把嘉德罗斯唤了回来。

 

「你看你看!」金的手上抱着一个和机台里一模一样的裁判球。 「这是我去那边的商店买的,没想到吧?用钱就买的到,还花比较少钱,这家百货也真够冒失。」金说个不停顺带把娃娃往嘉德罗斯手里塞。

 

嘉德罗斯整个人都是苍白的,七魂六破飞走了一半。

 

「为什么要给我。」嘉德罗斯抓着裁判球,差点没把整颗球捏扁到棉花外漏。

 

「因为你不是很想要才抓得这么拼命吗?」金一脸无辜,殊不知他正一脚踩进嘉德罗斯的雷区,在里面蹦迪跳着Disco。

 

「我要这个破东西干嘛?我是看你想要才为你夹的!」嘉德罗斯扬声不满,还特把『为你』两个字加重了音量。

 

「我也没特别想要呀。」这下金又更迷糊了。

 

「你这个......」嘉德罗斯火气直接暴冲,气急攻心,用尽气力拼了命的想忍住爆发的冲动,然而他的小火山就快无法把持。

 

「马麻!我想要那个。」一个绑辫的小女孩忽然冲入两人中间,整个人贴着机台,明明身高还不及玻璃橱窗的位置,但却像小无尾熊抱着四方型的机台撒娇。 「人家想要裁判球!」孩子细细的声音拔高耍赖。

 

「不行喔,夹娃娃机很险恶的,故意设计的人让人夹不到,买的又太贵了。」然而远处的母亲似乎完全没有要买给孩子的意愿。

 

「但是我想要嘛!」女孩鼓起脸颊,抽抽鼻子。

 

女孩的出现缓解了嘉德罗斯和金紧绷的气氛,嘉德罗斯拿着裁判球娃娃和金对视一眼,金搞不懂嘉德罗斯为什么这样看他,又懵懂的歪着头。

 

嘉德罗斯蹲了下来,和穿着洋装的小女孩说话。

 

「这个给你。」少年将裁判球娃娃强硬塞到女孩手里。

 

「这个真的要给我吗?」女孩笑颜逐开。

 

「反正我用不着。」嘉德罗斯说。

 

「太好了!万岁!」女孩双脚蹦地跳,高举裁判球转了一圈。 「谢谢你!大葛格!」

 

女孩兴高采烈地跑回去牵妈妈的手。

 

「这是那个眼神凶狠、穿奇怪衣服的葛格送我的!」

 

嘉德罗斯吃了一惊,不满地站起,低头看了看衣服上凶恶菠萝兽的图案,和它干瞪眼。

 

「果然你长得很奇怪啊你。」嘉德罗斯扭过头看金,只见金一脸笑咪咪的非常开心的样子。

 

「嘉德罗斯你变了耶!不再像以前那么目中无人了!」

 

只是,想说,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把玩偶送给她吧。

 

嘉德罗斯默默地想。

 

「我本来就很温柔好不好,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怎样的印象阿?」嘉德罗斯手插口袋,不知不觉有些害躁。

 

「总之是和温柔完全搭不上边的印象。」金捧腹,几乎笑到喷泪。

 

「......」嘉德罗斯不开心了,他鼓起脸颊、转过头去,不理会金。

 

「好啦!好啦!我开玩笑的!我现在有一种妈妈看着孩子长大的感动。」金伸出手摸摸嘉德罗斯朝天的头发试图安抚他。

 

「总觉得你是在调侃我。」嘉德罗斯闷闷地说。

 

「才不,我是在称赞你耶!」金的手肘戳戳嘉德罗斯的腰。 「好啦,你刚才换了一大堆代币对吧?」金心情大好,转换话题。

 

少年小跑在嘉德罗斯前面,猛地转过身,露出对方最喜爱的笑靥。

 

「那我们一起把这里玩到翻掉吧!」

 

他们所有的游戏都玩了一遍,金和嘉德罗斯玩赛车竞速,意外的拿不稳方向盘,方向感很差还时常冲出去跑道,或是走回头路。

 

最后看不过去的嘉德罗斯索性把车停在路边,走下自己的机台教金开车,帮他扶方向盘。

 

「这里的右转不能转太大力。」

 

「哦哦。」

 

「看你玩滑板挺行的,怎么玩这个烂到掉渣。」

 

「这是电玩不一样啦。」金对于嘉德罗斯的毒言酸语早就习以为常。 「我刚刚超越嘉德罗斯啰~~你停在路边。」

 

「啊。」

 

玩格斗游戏则是情势逆转,需要手指的灵巧度在正确的时机按下组合机,灵巧的金反而略胜嘉德罗斯一筹,KO的字样第三次浮现在嘉德罗斯的萤幕。

 

「你还不是现实打架很强,玩游戏那么菜。」金喜孜孜把握机会反击。

 

「再一次......」

 

「哈阿?」

 

「我说再一次!」嘉德罗斯眼睛都能发射出激光,自带魔王的OST,斗志满满,金吓的背脊一凉。

 

我都忘了,这家伙不能激,而且超容易较真。

 

最后是金偷偷地放了点水,不着痕迹让嘉德罗斯赢了一局。

 

他们四处闯荡,包括打鼓游戏、射击游戏、跳舞游戏、比力气游戏都玩的不亦乐乎,在比力气游戏中嘉德罗斯一拳打下去覆盖了第一名的成绩,夺得了满堂彩,金也仿佛是自己得到第一名,和嘉德罗斯击掌高兴的不得了。

 

就在两人气氛都鼓胀的时刻,嘉德罗斯发现了在角落的大头贴机器。

 

「要不要去拍。」一旦放开玩了起来,嘉德罗斯说话也比原先的心直口快。 「作为第一次约会的纪念。」

 

「好啊。」金喜悦地答应下来,他慢慢习惯嘉德罗斯想做什么就要做什么的性格,还顺带酸了他一句。 「你雷德的恋爱小说真的看了很多耶。」

 

嘉德罗斯拉开布帘,金一起走进去那小小的机器,机器是三连拍,操作面板有一堆桃色的缤纷图案和相框。

 

「我来按吧。」金按着面板随意选择,不过下意识跳过兽耳那栏。

 

「要摆什么姿势呢?」金看到十秒的倒数计时有些忐忑。

 

「靠我靠近一点。」嘉德罗斯揽住金的肩膀往自己这边靠。 「就比一般的耶就好了吧?」嘉德罗斯也毫无计画,倒不如说在紧张。

 

「一般?」金右手比好了手势,脱口而出无心之语。 「也是,虽然是约会,但还是和朋友约会很像呢。」

 

冰冷的机器音开始倒数。

 

『10、9、8』

 

那是,从云端跌到谷底的失足感。

 

其实嘉德罗斯知道是因为气氛尴尬,金才会在这时说话。

 

但却再也无法温柔的同理。

 

今天一天,不断隐隐感觉到金与自己的认知差距,他们之间存在着看不见的墙,一种隐形的温度差,嘉德罗斯深刻明白金可能止步于此就能得到满足。

 

但他不行。

 

他渴求着更多。

 

如果金在此处停下来,如果他在这里妥协,如果再不拽着金一直往前走。

 

那么,他所渴求的那份和金断不了的联系。

 

将,永远也无法得到。

 

『7、6、5』

 

从以前到现在,他从不屑和金成为朋友。

 

无数次在意着金、无数次与他擦肩而过,无数次看着他被众人包围而内心刺痛。

 

即便如此。

 

他也从不愿意成为金周遭朋友的任何一个,就算那样可以待在身边。

 

他也一次都没妥协过。

 

『4、3、2』

 

嘉德罗斯拉起金的手腕,金转身面向他,蔚蓝如天的眼瞳,那里有着嘉德罗斯所神往的灿阳。

 

现在那抹蓝色唯容纳嘉德罗斯一人。

 

『我要最特别的。 』

 

好不容易在触手可及之处。

 

『我要成为你最特殊的存在。 』

 

要将你纳为我的所有物。

 

『1』

 

少年们的面庞接近,嘉德罗斯闭上了眼,知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金屏气也阖上了眼眸。

 

『0』

 

喀嚓一声,相机拍下的是黄发少年们相拥而吻的画面。

 

少年们的唇瓣干燥而青涩,未成熟的苹果初咬下去是酸的,但最后必然齿颊留香。

 

双唇离开,金的脸颊绯红和嘉德罗斯相对无语。

 

「交往,是指可以做这种事的关系。」嘉德罗斯欣赏金的表情说道。

 

「我知道啦,之前不是也做过、的、吗?」金摸着嘴唇,说话说的结结巴巴。

 

什么?

 

这下可不得了,嘉德罗斯神色骤然一变,眉眼一抬。

 

「你不是第一次,和谁接吻?在哪里?是格瑞吗?还是凯莉那女人?不会是紫堂幻吧?」打翻醋坛子的嘉德罗斯按住金的肩膀很是用力,眼睛都出了血丝。

 

而且嘉德罗斯一发火就关不住嘴,都没留意到金的肩膀正微微颤抖。

 

大头贴机器还在运作,它拍下第二张照片,见证嘉德罗斯在金发怒边缘试探的瞬间。

 

「就较你别太常和那群虫子厮混,一定是你又傻不隆咚的被人家给偷袭了,是哪个王八蛋......」

 

男子汉金右拳一紧,看准嘉德罗斯现在满是破绽,调稳气息、酝酿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右臂,接着在对方老大不小还有婴儿肥的脸上重重打下一拳,嘉德罗斯想也想不到金竟会对他施以家暴,整个人向后倒、上半身飞出帘子外面。

 

大头贴机器拍下第三张照片,拍下金成功揍飞嘉德罗斯的瞬间。

 

嘉德罗斯倒在游戏厅冰冷的地板上捂着脸颊,丝毫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只见金盛怒走出拍照机器,指着他的鼻子大骂。

 

「就是你啦!你这个强吻魔!王八蛋!亲了就忘!」

 

金拨开一旁凑热闹、议论纷纷的人群直接跑开。

 

嘉德罗斯想了一会儿。

 

我?

 

什么时候我亲了金?

 

「金,你给我站住!」嘉德罗斯从地上弹起来,一旁议论纷纷的吃瓜群众太多让他看不见金的身影。

 

「同性恋耶......」

 

「强吻......」

 

「那么年轻,变态吗?」

 

「我要传到网上。」

 

年轻人看到新奇的事物就是爱拍照、录影然后打卡上传,嘉德罗斯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抓着其中一个说要上传网路的男生,把他的衣领提起来,可怜路人的脚尖往空中飘浮移两公分,有够惊悚。

 

「告诉你!我不是变态!他是我男票,我亲他有什么不对!」

 

嘉德罗斯吼完,所有的人都被他的气场震慑了一片安静。

 

「死开,碍路!」嘉德罗斯放开路人,往金离开的方向追去,在他离开后,人群开始出现『好帅』云云的鼓噪。

 

无奈百货公司转了一圈还是找不到人,手机讯息也没有回应,嘉德罗斯在百货公司的大门口,春天气候多变,户外下起了雷雨,烟雨蒙蒙。

 

金应该没带伞。

 

他不会丢下自己一个人走。

 

为什么能那么自信呢?

 

嘉德罗斯走回头路,难得一瞬的不安涌上心头。

 

因为他一定也喜欢着我吧。

 

这份坚定的信念,盖过外面淅沥的雨声,少年穿着菠萝兽的衣服去寻找他的另一半。

 

金在逃生用的阶梯口,第一个台阶坐着,这里是要推逃生门才能够进来,大家也都不走楼梯,多半坐电梯或坐手扶梯,因此此处人烟稀少。

 

其实金只是想要冷静一下,脆弱的时候不让人见到是他的个性。

 

金环着腿想着嘉德罗斯的吻,第一次的吻、这一次的吻,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突然回味起今天看的电影内容,金拿下帽子,果然那对猫耳朵又冒了出来,金也有发觉,每当太想嘉德罗斯、心跳加速的时候猫耳朵就会冒出来,就连冒出猫尾巴的时候金也都是在想嘉德罗斯。

 

「好热。」金重新戴上帽子,内心有某种不好的预感,身体的变化、初尝谈恋爱的美好,经历的越多、就越害怕自己会变成怎么样。

 

少年拉拉领口透风,里面的皮肤有淡淡的粉红,未来似乎暗藏着某种危险,姐姐也时常有事瞒着他,他不是笨蛋,知道姐姐把医院诊断书藏起来的事。

 

我和嘉德罗斯不同,并不是真正的人类。

 

金垂下头。

 

和嘉德罗斯在一起越幸福,那份罪恶感就越加沉重,得快点必须告诉他真相才行。

 

告诉他我的秘密。

 

明明早就决定好的。

 

但,如果他反感了他会怎么样?

 

我的身体又会变得如何?

 

金轻轻抱住自己,抱住这份对未来飘忽不定的不安,平常总是对未知的恐惧视而不见、总是笑着朝向光明的方向迈进,用帽子遮住耳朵就以为可以安然度过稀松平常的每一天。

 

以为我的力量可以解决一切。

 

但结果只是裹足不前。

 

金这才发觉,在抱住自己的同时,居然也抱住了胸口的菠萝兽,他哑然失笑。

 

如果想要和你继续向前走的话......是不是就必须和你坦白一切?

 

你会愿意接受这样全部的我吗?

 

逃生口的门嘎地被人推开,嘉德罗斯出现在金的眼前。

 

「真是让我好找啊。」

 

金张大眼睛抬起头看嘉德罗斯。

 

「怎么,一副快哭的表情?还在生气?」嘉德罗斯有点着急蹲在金的面前,比坐在台阶上的金矮了一截。

 

「我在想是不是上次发烧的时候顺势亲了......你。」嘉德罗斯明显慌了神,难得反省。 「我记不清楚了,对不起。」

 

「是你多管闲事在自动贩卖机救我的时候。」金说。

 

嘉德罗斯有点诧异,但还是点了点头。

 

傲然的少年似乎做足了心理准备,他吸了一口气,而金好奇地等他,不知他打算做些什么。

 

只见嘉德罗斯把手放在膝上停顿了一会儿,接着诚意很足的慢慢向金低下头。

 

「没经过你的同意就亲你,真的很对不起。」

 

金愕然的注视着嘉德罗斯向自己低头,有什么正撼动心灵。

 

「自大狂向人低什么头啊。」金轻柔摸着嘉德罗斯的脸。 「明明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没经过我的同意。」

 

金稍微施力,嘉德罗斯顺着金的力道正抬起头,金的屁股就顺势向前挪动了一些,他主动弯下腰,瞬间两人额前的金色碎发碰在一起,恍若相融。

 

不像嘉德罗斯那么强硬,金是顺着本能、顺着心跳,聆听着嘉德罗斯。

 

将嘉德罗斯的下巴托起,金亲上嘉德罗斯的唇瓣,碰在一起很久很久,金的嘴唇十分滚烫,因此嘉德罗斯小心翼翼吸吮着金的唇瓣像为他降温,温柔的回应金第一个主动的吻。

 

吸吮、轻咬着彼此。

 

世界上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很安静、很美好,时光也能冻结。

 

吻毕。

 

「这样就扯平啦!」

 

金的双眼眯成一条缝,咧开嘴笑,笑的能看见虎牙,暖的比校舍一隅、那树荫下细碎的阳光更耀眼、更纯粹。

 

对了,在告诉嘉德罗斯秘密之前。

 

我应该。

 

要告诉他。

 

我都还没认真和他说过......

 

金身上的热度猛然冲破了体内所承受的极限,脑中的思绪如糖浆般融化、四肢软绵绵的无法受控,臀部上方肌肤传来比上次更疼痛的灼热感,胸口好痛、无法喘气,全身上上下开始搔痒,他下意识磨着牙齿压抑身体的剧烈变化。

 

「金!」连嘉德罗斯惊慌失措的脸都变的模模糊糊的,金感觉到长长的尾巴从裤管口钻出来,纸显然包不住火。

 

好可惜。

 

不能亲口告诉他。

 

金一边懊悔,一边在与身体做对抗。

 

艰难的说着对方的名字。

 

「嘉德罗斯......」

 

他渴求似的揽住嘉德罗斯的脖子,尾巴似乎竖直了起来,嗅觉变的异常灵敏,嘉德罗斯的气味使身体稍稍安定了些许,但金终不敌本能昏昏沉沉的趴在嘉德罗斯身上睡了过去。

 

在失去意识前,金未能说出口的话语是──

 
 
 
 

『我好喜欢你。 』

 

-tbc-

『拯救猫咪的王子? 』

秋向嘉德罗斯道明了金的一切,嘉德罗斯为了救金,即将?

 

『我必须去做,反正迟早也是要做的。 』

『其实,我从那时候起就知道,嘉德罗斯是个温柔的人。 』


下一回:帽子下的是猫耳喔!最终回。

 

好吧,其实最终回后还有个番外。

好吧,其实就是发情期,要爱(咳)。

好吧,其实这章字数很多,还是拖到剧情,原本秋和丹尼尔要出场的,金的情感让我大修许多,他太喜欢嘉德罗斯使我妒忌,让把嘉德罗斯一度打成『积德罗斯』。

 

好吧,其实我很不会写bubu,所以下一更。要很久很久! ! (正色)

 

原本以为这个坑是个泡面番居然即将突破五万字,虽然用的是猫耳轻松的题材,但有很认真地刻画金在原作带给我的感受,知道黑暗面却选择面向光明,有一点逃避、不正视那些不安的成分,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这章有很多喜欢的情节,嘉因为金会去关心别人的转变、决定让金区别友情和爱情的嘉、把嘉揍飞的金(嘴角上扬),当然最喜欢的还是金说扯平的时候。 (微笑)

希望大家有感受到他们俩一路的成长,也谢谢陪伴我到第12回。 ˇ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5)

热度(12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