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8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8-猫耳女仆咖啡厅?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好啦,我不会再逃了,前提是你不使坏的话!』答应嘉德罗斯不逃走的金,和收到身体检查结果的秋,猫耳风暴即将袭来?本章4k,给等待的你献上满满诚意ˇ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猫耳女仆咖啡厅?


在学校的时候被嘉德罗斯疑似强吻,不过本人却因为发烧昏倒,在兵荒马乱把嘉德罗斯送往保健室后金已疲惫不堪。


一方面是脑子运转过度,另一方面也是受到了惊吓。


少年满怀着喜悦的心,兴高采烈奔向他和姊姊最温暖的家,毕竟姐姐是这世上唯一知晓他秘密的人,最亲密也最爱的家人。


只有在姐姐,在家人身边才能拿下帽子,外表不需要糖果纸做包裹,做最原本的自己。


「我回来了!」金挥动手臂,大力打开自家大门却被里面的景色所吓了一大跳。


心脏几乎要整颗从嘴巴跳出来,少年直接向后跌去屁股撞上门口的水泥地板,双脚和嘴巴都大大张开无法合起。


「金欢迎回来!」


秋在门口迎接着弟弟,女子身穿着白色轻飘飘的蕾丝围裙,和黑色的洋装,姊姊穿什么都很好看,这不打紧,重点是姊姊头上居然也长出一对金色的耳朵。


金颤抖地指着姊姊头上的耳朵,大惊失色。


「姊姊!妳怎么也冒耳朵啦!」


读出弟弟满满为自身担心的语气,秋这才赶忙拿下头上那对假耳朵发箍,略带歉疚的解释。


「呵呵,这是假的啦!」


「什么嘛!不是真的真是太好了。」金从地上爬起,想到方才喊的那么大声,忍不住尴尬的清了轻喉咙,赶紧进来屋内把门带上。


「不过姊姊妳今天怎么穿的那么漂亮啊!」金闪着发光的眼,打从心底称赞着姊姊,秋似乎早就预料到嘴巴甜的弟弟会这么说,女子故意在弟弟面前喜孜孜转了圈,小号的洋装更显得女子身材凹凸有致,裙摆飞扬,露出一双穿着黑袜的修长美腿,颇有成熟性感的韵味。


「你知道这是什么装扮吗?」秋不等知识量纯洁的弟弟回答。「这是女仆装!」


「女仆装?」金吃了一惊,他第一次在现实看到人穿女仆装。「姊姊为什么要穿这个?」


「我决定要在车站前的咖啡厅打工。」


「打工,为什么要打工?」金讶异地噘起嘴问道。「难不成家里的钱......」


「没有,家里一切都很好,我只是去帮朋友的忙而已,你知道的!雷狮的姊姊呀!」秋开始说明原委,姊弟俩一前一后往屋内走。


「可是姊姊穿这么漂亮要是遇到坏人怎么办?」金还是不太赞成姊姊去打工的决定。


弟弟这么可爱让秋心花怒放,秋揽过金的肩膀,弯下腰亲密地磨蹭金软呼呼的脸颊。


「放心啦!姊姊我会把那些臭男人都打扁的! 」


金害躁的小脸发红,他忽然间想到,同一家咖啡厅有雷狮的姊姊和自家的姊姊,他要担心的应该不是姊姊们,而是客人们的生命安全,可能去咖啡厅吃个饭要去保生命平安险才行啊!


少年一如往常走进厨房,开放式厨房旁边就是姊弟俩用餐的小饭厅,餐桌上的不明物体和温馨的饭厅仿佛不是同一个画风。


「姊姊,桌上那些血淋淋又焦黑的东西是什么?」


秋和金习惯一起做菜,但不擅长调味和掌控火侯的秋一直都是做金的帮手。


「是爱的蛋包饭喔!」秋笑眯眯的回答。


「这是明天要给客人吃的餐点吗?」金的笑脸就快挂不住,身为登革鲁兽人血脉的自己胃很强健,但一般人顶的住姊姊超前卫料理风格的摧残吗?


「对,我主要帮忙的是内场!」


啊,看来是要买意外死亡的保险了,选理赔比较多的那种。


秋自然看穿的金的担忧,女子嫣然一笑。


「不然,金你明天也一起来店里帮忙好了!」


「咦?但我们学校规定不能打工。」金倒不反感这个要求,他很乐意能帮上姊姊的忙。


「放心,我会帮你瞒过丹尼尔的!」秋拍拍胸脯保证,金也就立刻答应下来。


「明天放学到车站集合喔!」


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毕竟不放心姊姊自己一个人打工。


隔一天上学,金和嘉德罗斯的互动出了大家的意料之外。


嘉德罗斯痊愈后还是来教室上课,并一样会在座位上死瞪着金,但不同的是,金会回头给嘉德罗斯一个鬼脸,或是做一个纸团往后扔嘉德罗斯,两人甚至能直接在班上对呛。


「渣渣,你找死啊!」嘉德罗斯用他一点点的身高优势俯视着金。


「你就只有眼神凶而已,我才不怕你!」金也不甘示弱,他把眼睛张开到极限,自以为恶狠狠地回瞪回去,但不知为何,每次都以嘉德罗斯脸红的和猴子屁股一样回避告终。


与其说这样的互动进步了,倒不如说是退回了他们俩刚开始的相处模式。


不过又多了点不一样的火花。


金咬着笔杆,看向黑板忿忿地想。


『以后我一定都不要逃跑了。 』


中午用餐时间,嘉德罗斯总一个人跑去树林里用餐兼睡午觉,金这次带着自己的便当,像是小鼹鼠似的,跟在嘉德罗斯这只大花猫后面鬼鬼祟祟。


「出来!」嘉德罗斯正打开他包着卡拉鸡腿堡的包装纸,一边和树后面的人说话。


「哈哈,被你发现了。」金耸着肩膀笑很干脆的现身,少年一屁股坐在嘉德罗斯旁边的草地便打开自己的便当盒。 「你每次午餐都吃这么高热量会发胖喔!」


「要你管。」嘉德罗斯没有拒绝金的接近。


金拿着筷子把饭拨进嘴巴,悄咪咪的打量着嘉德罗斯万年不消的婴儿肥。


这不是早就发胖了吗?


不过金没说出口。


「你都自己带便当?」嘉德罗斯忽然挑起话题。


一听到嘉德罗斯难得对自己的事感兴趣,金的蓝色的眼眸马上发亮了。


「是阿,这都是我自己做的,薯饼也是我从马铃薯做成的,很健康的用煎的方式料理......」


金开心的和嘉德罗斯分享餐盒的料理,连带也说说小时候和姊姊做菜发生的惨剧,以及从那时开始对煮菜有兴趣的心理历程,少年没有挑食的食物,他对每一种食材的味道都深深喜爱,而透过料理提升、组合食物的美味,这是金所著迷的游戏,特别是当自己做的料理能够进入喜欢的人口中,化为某人的一部分支撑他继续活着。


那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喔!


天花乱坠描述着自身经历的金,一打开话匣子就停不下来,对于金说话的内容嘉德罗斯根本没有留心在听,比起那个,嘉德罗斯更喜欢凝视金手舞足蹈、雀跃又笑容满面的模样,很神奇的,平常总是容易饿,总三、两下吃完汉堡的嘉德罗斯,现在仅仅只是看着眼前的金就不会觉得饿。


如果可以的话,这样的时光能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


「给你!」金用筷子夹了一块薯饼塞进嘉德罗斯嘴里。


「我看你呆呆的,一动也不动,所以给你特别优待!」唇边沾黏着饭粒,金笑的璀璨,两人的距离小于半个手臂,嘉德罗斯伸手触碰金的脸庞,拇指黏上金的饭粒,而金先是瞪大眼眸,不知为何阖上双眼,我把手上的饭粒吞了进去,替他处理掉后,金的眼睛这才倏地睁开,他忽然十分懊恼用拳头敲着自己的头,嘴里一边喊着要死了然后一个头槌冲向我的下巴。


「你干嘛啊!渣渣!」这小子脑袋空空就脑壳特别硬,嘉德罗斯摸着红肿的下巴大吼。


不过金正在和自己发脾气,有些恼羞成怒的样子。


「我也不是自己想才这样的!」他有些尴尬又不明把原因说明。 「反正,哦,对,我是以为你要捏我的脸啦!」


明明知道这不是真实的原因,但嘉德罗斯下意识就顺着金的话说了下去。


「我干嘛闲闲没事去捏你的脸。」


「你明明闲闲没事就常常捏!」金气冲冲地回嘴。


「对了,你身体没事吗?」嘉德罗斯突然改变了话题走向,金看向嘉德罗斯十分狐疑,微风轻轻拂过少年们的发梢。


「没事呀!」金很奇怪嘉德罗斯怎么还在问这个。


「你才是,被感冒病毒打倒的某人!」金用手肘戳戳嘉德罗斯的腰。


「是被你打倒好不好......」嘉德罗斯小声嘟囔。


「你说什么?」金又把屁股朝嘉德罗斯挪动一点点。


「没说什么!闭嘴吃你的饭!」


「喂!我做的薯饼好不好吃呀?」金不理会嘉德罗斯,继续说话。


「还行吧。」


「有没有比麦当当的好吃?」


「啧,是有好吃那么一点点!」


「嘿嘿,那我下次再做给你吃!」


「哼,随你的便!」


就算春天的阳光并不毒辣,但少年们却不约而同都感受到脸庞火辣辣的烧。


金以为今天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因为他在学校过得特别开心。


无奈,他现在却被困在板凳上动弹不得。


「秋,你的弟弟资质真好,像我家那个大的早就不行了。」


「当然,金可是我弟,你家不是还有卡米尔吗?」


「雷狮为了不让卡米尔步入他之前的后尘,护的可紧。话说,根本不需要什么化妆,金,你的睫毛好长呀。」


「喂,我可没允许妳碰金太久,我只是向妳借精华液保湿而已。」


秋和雷狮家的姊姊正给金装扮中,而金只能乖乖坐在板凳上动弹不得,他张开嘴巴动的跟可怜的机器人一样。


「姊姊,妳不是说帮忙内场就好了吗?」


「因为刚开幕,我们各式各样的人手不足。」秋兴奋的不得了,正给金挑裙子。 「所以就拜托金啦!」


金接过裙子无法拒绝。


相比秋性感的短女仆装和雷狮姊姊冷艳的长女仆装,金换上的是可爱型的女仆装,裙摆在膝盖以上又不会太短,蓬蓬裙内露出蕾丝的花边、裙边上打着小小的蝴蝶结,短短的泡泡袖配上胸前黑色的蝴蝶结,有种纯洁又带有些禁欲的吸引力,小腿穿着的是半筒式白袜,裸露出的膝盖和部分腿部线条引人无限遐想,金本身后颈上方的头发就有些偏长,秋用小发绳帮他抓出两撮小小的金毛,头上戴着女仆的白蕾丝装饰,后面附赠一个黄色猫耳朵发箍。


「太可爱了!真是太可爱了!简直是从图画书走出来的天使!」雷狮的姊姊在一旁比赞。


「先说好,不准拍照!」


金揪着裙子感觉底下凉飕飕的,他有些欣喜姊姊还为他着想。


「只能由我来拍!」


金在内心留下了宽带泪。


「姊姊,我的耳朵会不会很危险呀......」金把姊姊拉过来说着悄悄话。


「不会呀,这里是猫耳咖啡厅,如果金你的耳朵冒出来,你就把假的发箍拿掉就好了!」秋浅笑。


「今天就不用戴帽子,大大方方轻松的过吧!」


原来姊姊是为我着想!


金奋力点头答应,但还是有点顾虑。


「会不会遇到认识的人呢?」


「没事,这里是车站离你学校有一段距离,而且这里是猫耳女仆咖啡厅,你们年纪这么小应该没人有那样特殊的癖好吧?」


「也是!」


「总之,如果害怕被认出来,金你只要笑得很灿烂,把客人迷死在你的笑容里就行!」


迷死在笑容里?


金在心中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这只有对姊姊才有用吧?


『叮铃铃』


挂在门把上的风铃正在响,秋悄悄的推了金一把。


「去吧,第一个客人。」


金虽然面露为难,但还是走到门前,方才两位姊姊有教他该怎么做,先规规矩矩的门打开,接着挤出大大的笑容,声音拔高一点点,稍微歪着头增加她们所谓的『猫耳魅力』。


「欢迎回来,主人。」


看清眼前来的人是谁,金从脚底冷到头顶直接凝固。


那是一位男学生,穿着熟悉的校服,头上还顶着眼熟到不行的金毛。


居然是嘉德罗斯!


震惊到双腿发颤,他这人的癖好怎么那么奇怪的?


我都忘了他是神经病啊!


可怜悲的金大难临头,只好像是抓住救命稻草,不断默念姊姊方才说的话。


『把对方迷死在笑容里!把对方迷死在笑容里! 』


金又扯开了嘴角笑得更加「动人」,如果不发现少年额角的冷汗和抽动的嘴角的话。


「主人......」嘴巴像是被黏了强力胶,这个称呼也太羞耻了吧!不过为了不让嘉德罗斯认出来,说什么都要全力以赴。


要做就做得彻底!


上吧!金!


「亲爱的主人,让我来为你带位喵~~」


很好!


完美的敬称!


完美的语助词!


加上完美的九十度鞠躬。


嘉德罗斯这家伙绝对不可能认出我的!


金垂着头露出计画通的得意,暗自为自己一百分的演出鼓掌喝采!


但头顶却传来嘉德罗斯无情的声音。


「渣渣,你在玩什么?」


金正盯着白巧克力色的磁砖地板,崭新的地板反射出他欲哭无泪的表情。


啊啊!真是!


『他喵的,想死! 』


-tbc-

下一章:你是喜欢猫耳还是喜欢我?

嘉德罗斯怎么会来到猫耳女仆咖啡厅?金的耳朵真的不会露馅吗?

充满刺激的可爱!下回再见!


作者的唠叨:

在本章猫耳的剧情线中间,为了体现他们关系的变化描写了一些日常。你们!根本就是午餐约会嘛!还有嘉德罗斯你活该单身一辈子! (金那时候以为嘉又要亲他,虽然事后他非常气自己居然有这种想法,不过当时我是用嘉的视角写的www

让雷狮的姊姊在配角登场相当开心,猫耳正式突破2.5w字啰!我接着想休息一下,写个单发短篇再继续写猫耳唷!

另外隔壁的上班族嘉金也更新了,感兴趣可以去看,谢谢你们每个人的陪伴给我动力,不然他们只会活在我的脑里不会写出来(比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01  02  03  04  05  06 07

评论(43)

热度(15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