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上班族嘉金】海洋球大战

给某位x老斯的粮食小段子,海洋球前半部对话取自我们的閒聊。 (我真的没玩过海洋球w

上班族嘉金:前辈金x菜鸟王牌嘉

背景:七创公司,金第一次带新人,带了一个很跩实力很强的新人,而且那个超有钱的新人居然赖在金的公寓不走!?交往同居中~~


【上班族嘉金】海洋球大战


洽谈的一个大案子天都已经黑了,嘉德罗斯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放在一边的肩膀披着,金也松了松领子下的领带。


「真是,好累啊!」


「肚子饿了,要吃什么?」


金瞪了嘉德罗斯一眼,像是在责怪他,吃吃吃又只想着吃!


「去百货公司的地下街买些熟食回家吃吧!今天我懒得煮了。」


「那晚上得补偿我,说好今天吃的红烧肉。」嘉德罗斯不满的去拉走在前面的金,金虽然年纪比嘉德罗斯大,但身板比嘉德罗斯小,被对方的蛮力扯着手臂,向后一个踉跄跌在嘉德罗斯怀里,嘉德罗斯趁势环抱住金的腰。


「不要,你是小孩子嘛你!明天早上开会!」金的呆毛正好贴着嘉德罗斯的下巴。「我不想腰酸背痛上台报告。」


「那假日要让我做个够本。」嘉德罗斯理所当然用鼻尖蹭着金的后颈,这次他没有要询问金的意思,直接把这个行程放入他的预定,金感受到后颈温热湿滑的触感和一阵奇异的感觉,才赶忙大力把身后的嘉德罗斯推开。


「在大街上你吸个屁啊!有没有点常识啊!」金揪着这个无赖后辈的衣领大吼。


「在大街上大吼大叫的渣渣前辈确实比我还要有常识。」嘉德罗斯把金的话当耳边风,还用小拇指掏掏耳朵。


「唔。」金摸着自己的后颈,气的脸像煮熟的小章鱼。「看在我是前辈的份上不和你计较!」


嘉德罗斯喜欢跟在金的身后,绝对不是因为他是前辈,而是因为在后面可以看金看到爽为止,比如他现在发红的耳根,和脖子不小心露出来的红色印记在路边招牌的灯光下,看好清楚。


嗯,真是好风景,回家再给它加上齿痕会更好。


嘉德罗斯还有精力开玩笑,可金早就精疲力尽,看出这一点的嘉德罗斯拉着金在地下街的面店草草解决了晚餐,今天刚好轮到金洗碗,这样就能省去金工作和明天资源回收分类的时间。


吃饱了,金明显心情好了起来,这时身心放松的金不再摆出前辈的架式执意走在嘉德罗斯前面,而是和嘉德罗斯并肩的走,进入到平日的恋人模式。


「哇!嘉德罗斯你看!」金突然在儿童游戏馆停下脚步,手贴着市内游戏场的玻璃橱窗,由外往里面望,嘉德罗斯顺着金的视线往馆内望去,只见一群小鬼在蓝白相间的球池里玩耍。


「这不是海洋球吗?」


「海洋球?」


「我小时候家里有一大池,躺在一堆球里面会变得很佛。」


嘉德罗斯看金的鼻子都贴上玻璃窗压扁了,一双眼睛闪亮亮的发光、雀跃不已。


「你没玩过?」


「谁像你家这么有钱,而且我以前的幼稚园只有一个溜滑梯好吗?」


嘉德罗斯思索了几秒。


「那去玩不就行了?」


金转过头,反覆思考嘉德罗斯的话,露出见鬼的表情回覆嘉德罗斯。


「我还是要脸的......」


不等金拒绝,嘉德罗斯就抓住金的后衣领,不理会金的抵抗直接把金拉进馆内,再给金踹上一脚,使金只能跌进那白色、蓝色的球堆中,狼狈摔得四脚朝天,又被像流沙似的球球淹没。


「哈哈哈,渣渣,看你这冏样!」嘉德罗斯指着金捧腹大笑,金从球池里爬出来,一双眼睛充满怨念,像是水鬼要拉交替,死死抓住嘉德罗斯西装裤下的脚踝。


「你也一起来吧?」金和善的微笑,一个扯力把嘉德罗斯也拖下球海。


两个人在球池里,抓了海洋球就往对方丢去,展开了一场球球大战。


「好大的胆子!居然敢拉我!」


「先踹我的人是你吧!」


「你这个渣渣,还敢每天有脸自称前辈!」


「你才是,天天牙膏都要从中间挤的混蛋!」


两人不仅是为方才的事复仇,更是想要洗刷平日对彼此积累的怨念,两个穿西装的人在海洋球里展开一场幼稚大战,一发不可收拾。


旁边的小朋友们也跟着起哄起来,而且分裂成两派,各自为自己的支持者加油。


「刺猬头葛格加油!」


「蓝眼睛的葛格加油!」


最后他们两人是被百货公司的保全轰出来,他们一起念着门前的告示牌。


『身高未满一百二十才能入场』


金只好按着嘉德罗斯的头,使出职场必备技能疯狂鞠躬道歉,像是一位和熊孩子一起道歉的操劳母亲,而熊孩子还一脸不知悔改。


这个羞耻的夜晚就这样落下帷幕。


隔天七创公司展开重要的会议,丹尼尔部长突然开启一个话题。


「听说昨天晚上有两名醉汉在百货公司的海洋球里大吵大闹,希望大家以此为戒,本七创公司应该绝不会出现这样的社会败类吧?」


金吃了一惊,他愤愤看向隔壁正坐着打瞌睡的糟糕后辈,恶狠狠踩了嘉德罗斯一脚,嘉德罗斯马上清醒和上司如实呈报。


「哪个混蛋胡说,我们才没有喝醉!」


「卧槽!你快给我住嘴!」


另一方面,百货公司的海洋球池内有数名小朋友正在玩耍。


他们正在聊着昨晚的事。


「今天,金发的大葛格们会不会来呢?」


「对了,你是押谁会赢呀?」


「绝对是蓝眼睛的大葛格!」一名小孩笃定的说。


「为毛?」


「因为刺猬头的大葛格丢的球常打中另外一个大葛格,但他都丢的好轻!倒是蓝眼大葛格丢的好用力都丢不到!」


「也就是说,蓝眼大葛格是被爱着呢!」


小孩们面面相觑,全都同意点了点头。


「被爱着呢!」


-end-

我产了喔!眼神暗示某位老斯的画笔该启动惹~~

这篇打的超开心的! !写这样的嘉金超快乐(耶比耶比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幸福滴~~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5)

热度(3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