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07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你可以不要再逃离我了吗?」

收回喜欢的嘉德罗斯,在发烧昏迷前,给了金一个碰撞的吻,金在内心想的是......

 01  02  03  04  05  06

07帽子是护身符


长出猫耳的时候,是发生在小学正热的暑假。


八岁的小男孩一如往常一觉睡到自然醒,打了呵欠去洗手台洗漱,被头上毛茸茸的金黄耳朵吓了一大跳。


「姐姐!姐姐!怎么办啊!」金恨不得将头上的耳朵拔去,他扯着耳朵向姐姐求救。


这不是平常的金,以金的个性看到这对猫耳应该不会太过恐惧,搞不好还会得意忘形、一脸兴奋地打电话给同学们大肆宣传才对呀。


「金,你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呢?」秋有些惊讶,她轻轻拥着快哭鼻子的猫耳男孩,一面轻柔的抚摸他后背。


金眨了眨眼睛,努力不让受惊的眼泪掉下来。


「因为,丹尼尔老师在放暑假前讲过『驴耳朵的国王』这个故事,我们还演戏,安迷修自愿演没人要演的国王,长出驴耳朵被大家笑!」


丹尼尔这个浑蛋,还真会挑时机说故事!秋的额角大冒青筋,她挂着笑容在脑中模拟把丹尼尔扛起来好几次过肩摔。


金的猫耳下垂着,小男孩消沉的低着头。


「这样以后去学校,大家会不会不愿意和我一起玩了......」眉眼下垂、声音也扁了下去,有活力的孩子顿时没了生气,让人心疼。


「没问题的。」秋蹲下来仰视弟弟的脸庞,她摸了摸金的耳朵,用大拇指蹭着金的毛发。 「就算长出猫耳,金还是原本的金啊。」


「还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弟、大家所喜爱的那个金。」


秋扬起嘴角,眼神坚定的笑,像是在灿阳下昂首挺立的向日葵,绽放着勇气。


「嗯!」在姊姊的鼓励下,金的小脸又亮了起来。


「不过,我们兽人一族因为数量稀少,所以被发现会有危险。」秋捏了捏金的鼻子算是安慰的结束,她开始说起正事,并从家里的橱柜翻出一顶黑白相间的鸭舌帽。


她为了这一天早已准备许久。


「来!这是你上学时,姊姊给你准备的秘密武器!」秋把帽子戴在金的头上。 「帅气吧?」


少女张开唇笑,露出两排白皙的牙齿很得意,金抓着帽子,炯炯有神开心的不得了,男孩一蹦一跳地跑去镜子的前面,发出大声的赞叹。


「哇啊!好帅啊!」


秋到金身后,摸着金头上的帽子。


『金,你要记住,这顶帽子就是你的护身符喔!绝对不可以随便拿下来。 』


姊姊的谆谆教诲还在耳边回荡,自从猫耳被嘉德罗斯发现后,那个人的好奇心就一直没有消退的迹象,现在金也是被嘉德罗斯一直跟踪着。


少年叹了一口气,伸手扶了扶帽沿,走出校舍外,他经过嘉德罗斯常睡午觉的树林,今天是个晴天,阳光下的树林像是美术馆会陈列的油画,这里是学校最不像学校的地方,总是过于安静又没有人烟,美丽又恬静。


「你这家伙就这么讨厌学校吗?」


金一个人自言自语,他有些震惊的发现,他竟对现在的情形还算满意,不知何时从生活中日渐消失的嘉德罗斯,现在忽然回来了而且还和自己建立联系,即使依靠头上的猫耳有些狡猾,但金还是打从心底觉得高兴。


高兴到有些忘乎所以。


他不自觉又摸上帽沿。


一个空前的想法诞生于脑海。


『如果告诉嘉德罗斯真相会怎么样呢? 』


我的这只手是想要脱下帽子告诉他真相吗?


他会和姊姊说的一样,把我带去生化实验室做出伤害我的事吗?


我觉得不会。


微风轻拂,一扫少年的疑惑。


很神奇的,这个想法不像是突然冒出来的,倒像是沉没在水底的什么,一直慢慢酝酿、逐渐成长,现在跃上水面,正要开枝散叶。


如果是嘉德罗斯就可以。


压低帽沿,金一面微笑,他想着今天之内嘉德罗斯会不会来捉住他,但恶作剧的心性却占了上风,金就是想要躲起来,想瞧瞧嘉德罗斯心急懊恼的模样。


恰好有些口渴了,金决定去学校里最偏远的自动贩卖机买铝箔包的饮料喝。


就在那里金经历了这辈子刻骨铭心的事。


先是在自动贩卖机前面遇到三个高个子的男学生找碴,金根本不放在眼里,他本来体育神经就好、反应又快,加上兽耳的血脉使他骨骼清奇,他想打哈哈然后钻空子逃跑,大家谁也不伤害谁是最棒的办法。


如果说前面这三个人是三个初级的哥布林的话,那等一下出现的人一定是满级的魔王。


嘉德罗斯是忽然从墙角现身的。


把一个人的头往墙上撞,撞得满脸是血,下一个可怜虫也不好过,又是被撞又是被踹太过凄惨,金都下意识遮住眼睛不敢目视,从指缝中窥视嘉德罗斯揍人那盛怒的侧脸。


好像有点不对劲,有必要为了这些人气成这样吗?


等等,你这家伙好不容易愿意乖乖来教室上课了,你这样下去会闯大祸的呀!


「嘉德罗斯,快住手!会死人的!」


金奋力大喊后,发了疯打人的嘉德罗斯这才停下动作,并命令没事的那个,把另外两个快死的家伙抬走。


当时,嘉德罗斯真的很不对劲。


当他朝我走近时,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我明明可以自己解决的,我先说!是你多管闲事喔!」


我知道有什么正在改变、在我们之间不可抗力的运转,但就是因为我置身其中才无法看清那究竟是什么。


他没有理会我的挑衅,我只好继续说。


「你的身体还好吗?我听凯莉说你感冒了,病人就乖乖去休息啊!」


平常的拌嘴已经再也无法阻止转动的齿轮。


「闭嘴,听我说......」


他平常有力清晰的嗓音居然在颤抖,不安正逐步敲破他的倔强。


「看着我!」


那是无可抗力的,就像我下意识等着他来找到我,我只能看向他的眼睛。


那个喘着粗气,红着脸颊,向我索求着什么的嘉德罗斯。


讶异于他眼底流窜的金光,那是种拼上性命的执着,到底是什么才能把嘉德罗斯逼到这种地步?


「我收回那句『喜欢你』。」


嘉德罗斯一字一字艰难的说着。


「你可以不要再逃离我了吗?」


逃离?


不是你先离开的吗?


不是你不屑和我待在一起吗?


从小到大,一直一直都是你在挥开我的手啊!


奇妙的情愫膨胀、炸裂,愤怒和委屈在血管内流动,我正欲说什么、正要解释什么。


霸道的他总没有给我任何机会。


张开的双唇被堵上,我被你拉了过去,接着你像是一头野兽般撞了上来,唇瓣相碰的地方如电流一般酥麻流窜全身,寒毛直竖,我感受到头顶那双毛茸茸的东西又窜出来,双手想要将你推离却因你滚烫的体温而没了力气。


没法推开这样的你。


来不及了,有什么东西已经改变。


在你禁锢在怀里就像是要被融化般难受。


终究......


还是被你给捉住了。


金姑且先用身体重心揽住失去意识的嘉德罗斯,但却无法支撑,少年四肢没力气跪倒在地,但让嘉德罗斯的头靠在自己的大腿上趴着。


「刚刚发生了啥?」


金感觉头脑发胀,完全无法厘清现在的情形。


太惊人了!太惊人啦!刚刚是吻吗?不对!那应该是个意外!是他失去意识撞过来!可是他好像拉我过去亲他耶!


可是他说他不喜欢我!为什么要亲我!亲亲不是要和喜欢的人做的事吗?


搞不懂啊!


「唔。」腿上的罪魁祸首难受的皱了眉头,,金碰了碰嘉德罗斯的额头。


果然嘉德罗斯在发烧,金用手指替他捎去汗珠。


脱下鸭舌帽,金让耳朵透透风,耳朵向上竖了起来,是喜悦的标志。


不是意外吧。


回忆起嘉德罗斯拼命的眼神,虽然搞不懂这个神经病的想法,但是......


「为什么只要是你,我就会变得奇怪呀?」双唇还留有余温,金弯下了腰,额头靠上嘉德罗斯的额头。


要是透过接触就能交换脑中的思绪就好了,想要再更了解你,而我也是。


多希望能把我的秘密和心情全都传达给你。


总有一天。


「好啦,我不会再逃了,前提是你不使坏的话!」


金笑着答应了嘉德罗斯。


当嘉德罗斯醒来的时候人在保健室,窗外的天空微橙,人影熙熙攘攘,正好是放学的时间。


「我怎么会在这里?」


「哦!老大,你醒来啦?你忘了,你教训完隔壁班的家伙后就昏倒了。」


雷德坐在白色的病号床旁边解释。


「喔,是那个渣渣送我回来的?」嘉德罗斯马上就坐了起来,不知为何他觉得自己神清气爽、身体轻盈的不得了,之前困扰许久的头疼也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算是吧!」雷德不知为何笑的很大声。 「小渣渣也有帮忙,不过老大是被雷狮和安迷修扶着过来的,最后是我由雷德把老大公主抱抱上床......」


话还没说完,雷德的眼前又飞来一颗枕头,不过力道比平时轻,雷德轻易接住了枕头。


「没叫你讲这么详细,不过谢了!」


嘉德罗斯别扭的转过头,看到自家老大害躁的模样,雷德欣慰的微笑。


「这个是?」


床边的小柜子上放了一瓶运动饮料,旁边放着一张折起的小纸条,嘉德罗斯伸手去拿,而雷德笑咪咪地保持沉默。


摊开纸条,嘉德罗斯瞳孔一缩,接着打从心底仰天大笑起来。


「真是好胆量啊!」


纸条上是金的字迹,和一个大大的吐舌头鬼脸。


『逊爆了~~快点好起来啦! 』


温柔的气氛,如蓬松的棉花糖,洋溢着喜悦充盈着保健室,谁也没有注意到门外的人影。


丹尼尔老师背靠在保健室紧闭的大门,听着室内的谈话,一边和某人通电话。


电话那端传来一个女声。


「嘉德罗斯,你的那个学生真的值得信任吗?」


「是的,我对我的学生还是很有自信的。」丹尼尔沉稳的说。 「秋。」


「我知道,大概是我,也是有点慌了。」


电话那端,秋还在大学的研究所,她是生物领域的研究生,丢下研究的工作躲在休息室,放下了手机,女子反覆阅读手上的那份信笺,然后脱下白袍揉成一团丢向放置生活用品的铁柜上。


『磅当! 』一阵巨响后,是秋沮丧的低吟。


「要是继承那血脉的是我就好了。」


信笺上的标题是。


『市立综合医院的检查报告书。 』


-end-

金在内心决定总有一天要告诉嘉德罗斯秘密,也阐述了金内心的寂寞和渴望!其实他原本跟嘉在猫耳事件之前就累积了一定程度的在意!

下回新章启动!原本这章就要启动,但我拖了! (嚎哭

下一章:猫耳女仆咖啡厅?

进度已经超过六成,谢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作者碎碎念:

真不敢相信都写到7,还没写到这个paro的其中一个爽点!我在写1的时候,很天真的以为3就能写到咖啡厅,结果呢?结果呢?嘉德罗斯一直加戏ww

PS关于金如何搬运嘉德罗斯会在结束后的番外出现!

 01  02  03  04  05  06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2)

热度(15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