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9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09和猫咪玩要小心被抓伤】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他喵的,想死!』金的猫耳女仆危机,嘉德罗斯来到这里的是偶然吗?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和猫咪玩要小心被抓伤


下课时间待在教学楼里,嘉德罗斯懒洋洋的伸懒腰,今天和金相处得很顺心,中午惬意的余温还在心里柔软的发热。


「老大!」雷德拿着一张纸朝嘉德罗斯搭话。「你和金相处的怎么样呀?猫耳幻想症还发作吗?」


「阿?」嘉德罗斯蹙着眉回应。


「您看这个!」雷德像献宝似的把传单放在嘉德罗斯课桌上,传单上面画着可爱的二次元女孩子,脸上的眼睛是一般人的两倍大,穿着女仆装戴着猫耳和猫尾巴。


「您觉得萌吗?」


「什么萌?不过是一张纸而已。」嘉德罗斯板着脸说完。


「那果然猫耳必须长在金身上,老大才会有兴奋感啰?」雷德蹲下、趴在课桌上,他故意把手缩了进去,让外套的袖子拉长正在把玩。


「什么兴奋?」嘉德罗斯似乎回忆起了什么,脸都胀红了还带点大舌头。


「果然必须是喜欢的人,猫耳才会觉得萌阿~~~」雷德感慨着又拿起传单。


「什么喜欢的人?我才不喜欢他!」嘉德罗斯用力踢了一下课桌椅中间的横杆。


「而且我已经和他收回那句喜欢你了!」嘉德罗斯忿忿地再补上一句,雷德马上瞠目结舌一边夸张的惊声尖叫。


「为什么明明喜欢他还必须回收喜欢嘉德罗斯大人太可怜了!」


瞬间教室的所有人都往角落嘉德罗斯的位子望过来,嘉德罗斯赶紧屁股离开椅子架住雷德,用手臂勒住他的脖子示意他住嘴。


「那您想和他做好朋友啰?」从地狱走过一遭的雷德摸着差点断掉的脖子依然笑咪咪的,顺带还指了指在讲桌附近正在和朋友嘻笑的金。


嘉德罗斯脸上一沉,露出比吃大便还臭的表情。


「绝对不要。」


「那您想和他成为什么?」


雷德意有所指还是笑咪咪的。


「我哪知道,但我说喜欢他又逃开,根本没办法。」


「什么!老大您和我一样吗?我今早也是被祖玛......」


话都还没说完,绿色长发的女子疾步前来,在桌上奋力放下一罐可乐,巨大的声响令雷德不敢吱声,仿佛是在说『你少拿你自己和嘉德罗斯大人比较!』那样赤裸裸的威胁简直要化成风刃把雷德切成两半。


「大人不要担心。」祖玛一秒收起杀意,和缓的和嘉德罗斯说话。 「说喜欢也是可以,要是他有胆再逃,您就先紧紧抓住他,让他想逃都没得逃就行。」


嘉德罗斯听的眼睛一亮,这话深得嘉德罗斯的喜爱。


「有道理,祖玛妳說的不错。」


「祖玛妳这是在暗示要我抓住妳吗?」


祖玛一边流露出被夸奖的喜悦,一边狠狠揍了雷德的后脑勺。


「总之,老大您就放学过去看一下,要是您对里面的猫耳女孩也有心动的感觉,那您喜欢的就是猫耳而不是金,如果没有很萌的感觉,只对金有,那您绝对就是喜欢上金了!」


雷德一面飙泪一面和嘉德罗斯提议,嘉德罗斯看了一下祖玛,祖玛也点了点头。


「好吧。」嘉德罗斯不甘愿的把传单收到书包里。


而雷德就像任务达成,像小孩子似的一蹦一跳离开嘉德罗斯的桌位。


祖玛跟了上去,走在他身侧。


「那张传单你哪来的?」


「哦!」雷德收敛起了笑容。


「是有人塞在我抽屉里的。」雷德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神秘兮兮如此说道。


放学后,嘉德罗斯照着传单的地址来到车站的咖啡厅,面门口上面挂着布条和彩带花写着新开幕的字样,装饰得很有巧克力风的少女气息。


说实话嘉德罗斯根本不想来。


赶紧看一下,就走人吧?


雷德那家伙老是把萌萌萌挂在嘴边和白痴一样,说到底他身上根本就会有萌这种感情的。


嘉德罗斯艰难的转动门把,一推开门,风铃叮叮作响。


就听见金高八度做作的声音。


「欢迎回来,主人!」


嘉德罗斯的脑内雷声轰隆。


金头上正顶着一对金色猫耳、两撮小马尾还戴着白色蕾丝的东西,穿着轻飘飘的裙子露出曲线漂亮的腿,还对着我露出笑容?他怎么可能会朝我这么恶心的笑?


嗯?是幻觉?


「亲爱的主人,让我来为你带位喵~~」金歪着头向我深深鞠躬,他说的话我一个字都听不进去,我脑袋就像是当机般一片雪白,我用古怪的眼神看他,像是在打量某种异次元的生物。


「渣渣,你在玩什么?」


金就像被小黄瓜吓坏的猫咪,拱起的腰大大弹了一下,他抬起头来也用一种像怪物的眼神看我。


我忽然感到一阵火大。


什么意思?当我是小黄瓜吗?


渣渣眼睛睁着大大的就快泛泪、白皙的脸颊因羞耻红润剔透,双手揪着裙子很是委屈,不仅如此他发抖的不敢看我眼睛的模样让我的心脏大力抽动了一下。


『好萌! 』


我的脑袋只剩下这个词汇,心跳失了序,乱七八糟的狂跳。


不过金怎么可能在这里?对了我一定是在搭电车的时候睡着了,最近因为一个渣渣把我累坏了,所以说这是梦吧?是梦的话我随便怎样都可以?


我先摸摸他的脸。


「软软的,手感真好。」


「啥,你在说什么?」金更加混乱,整张脸砰地红的彻底,简直就像可口的草莓大福。


「可以舔一下吗?」


「当然不行啊!」金吓得又拔尖了声音,怎么连在梦里他都那么小气?他想要推开凑近的我,我只好先一步把他揽紧在怀,这样他整个人都是我的。


「嘉德罗斯?」隔着薄博的衣服布料,胸口贴在一块儿,我感受到他胸口也有一样的鼓动,突然想感受到更多体温、想要更多的接触,恰好手腰间的位置是他裙子的蝴蝶结,手指缠上纤细的布带。


『解开吧。 』


我的身心都这么告诉我。


似乎是察觉我要做什么,回过神来我已经飞在半空中,被金一个愤怒的过肩摔摔到了坚硬的瓷砖地板上。


大字型躺在地上,后背的疼痛告诉我这不是作梦。


「你这浑蛋!这里不是那种给你摸来摸去的店!」炸毛的金正在嘶吼,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脸正好在他的篷篷裙下方,说真的我也没有很有兴趣,但眼睛就像是发直似的想把现在的画面死死钉在脑海里。


一丝不挂的,感觉富有弹性的大腿,还有裤口缩起来的蕾丝边四角安全裤。


「是白色的,还有蕾丝。」


我只是老老实实的说,还有是他给我看的又不是我掀的。


但是爱生气的他还是一脚踹到我脸上。


因为疏忽来不及躲闪,我感受到脸上一阵刺痛。


嘉德罗斯的脸留下了黑色的娃娃鞋鞋印,一道红色的鼻血正在缓缓流下。


此刻他的脑海里还是只有一个字。


可恶,好「萌」。


-tbc-


『说喜欢也是可以,要是他有胆再逃,您就先紧紧抓住他,让他想逃都没得逃就行。 』下一回,嘉德罗斯找到答案即刻做出行动?以及策画这场相遇的目的是?


下一回:喜欢就在一起没喵病

小剧场:


现在,丹尼尔接到了秋的讯息。


『你的学生嘉德罗斯根本就个外表看似小孩的色大叔,之前还叫我相信你,我真是有够傻,还好我从小就给金教授防身术,你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省略n字)』


-end-

ps我很羡慕嘉德罗斯XD他解锁了想脱金衣服的技能(让我们为他鼓掌!!)祖玛说的话将是神助攻! (暗示下一回

很谢谢有些天使特地私讯我真的很喜欢猫耳这篇,我感动的眼泪横撒手机,下一回还不是最后一回喔~~(大概到还有三章吧! )会破第十章,在一起只是关系的改变重头戏在后面,会用心的完成它的,阿里嘎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7)

热度(14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