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1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1完美约会与秘密进行中(上)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我们来分享秘密吧?』第一次的约会,嘉德罗斯重装上阵!准备万全?约会出乎意料的奇展开?(约会篇太长,分上下发)

 放一首可愛的bgm:好感覺

11完美约会与秘密进行中(上)

 

第一次的约会,是成为恋人第一印象很重要的一环。

 

嘉德罗斯少年比相约的时间提早十五分钟抵达会合地点,他使用珍藏已久的名牌发胶仔细梳理头发,短版的暗色皮外套是祖玛所选,里面搭着印上帅气英文字的短袖潮T,下半身则是穿着黑色七分裤,配上牛仔色的高筒帆船鞋,俐落的少年气息却又包覆著成熟的俊朗。

 

未成熟,他和金都是才登上大阶梯,什么事都一知半解的小毛头初尝恋爱的甜蜜,急躁的嘉德罗斯希望能打理好一切,能够掌控主导权,让这份恋情一次到位。

 

在地铁的出口,闹区的正中央有一个立式时钟,今年是猪年,大钟旁边摆放着一只两个人高的猪型花灯,大大的鼻子下有花白的胡子,似乎是猪爷爷,嘉德罗斯背靠着立钟,手拿着手机等待着金。

 

早上十点半,是他和金约定的时间,原本想要约早一点,但嘉德罗斯为了展现出体贴的一面,才特地约靠近中午的时间。

 

十点三十一分。

 

不打紧,嘉德罗斯按耐住逐渐高升的火气,他从不指望这个渣渣能准时抵达,倒不如说如果渣渣慌慌张张晚到的话,他更能演示出雷德的恋爱小说情节。

 

『对不起,我晚到了。』

 

『没关系,我也才刚到。』

 

说出这样体贴的台词,这样金一定也会觉得自己是个靠谱的男朋友,和交往前完全不一样。

 

昨晚临时抱佛脚和家中的两个小伙伴商讨作战策略研议了一晚上,嘉德罗斯有稍稍检讨一下先前对金平日的态度是否太过蛮横了一点,否则一般和恋人初次约会应该要很高兴,绝对不会摆出一张臭脸很不情愿的。

 

温柔、温柔、要温柔!

 

嘉德罗斯不断自我暗示,像是咀嚼没有味道的口香糖,反覆提醒自己。

 

十点四十分。

 

是否该给金打通电话了?嘉德罗斯有点犹豫,路人走过不免多瞧嘉德罗斯一眼,这个小伙子帅气逼人、气场不凡,可惜眉头深锁、暴躁的氛围令年轻的女孩不敢去搭话。

 

『嘉德罗斯,我到了,你在哪?』

 

讯息及时突地跳出,嘉德罗斯差点没拿稳手机,脸上沉重的阴霾一扫而空,他赶忙拨了通电话。

 

「是我,我也到了,你在哪?」他正在想办法压抑声线中喜悦的成分,不然很丢人。

 

「我在妈妈猪前面呀? 」金清亮的嗓音透过电话传进耳朵,真是有够舒服,欸,等等。

 

「妈妈猪?」

 

一道不安的闪电劈打下来。

 

「渣渣,你在哪一站?」

 

「OO站呀。」

 

「我们约的地点是XX站的爷爷猪花灯。」嘉德罗斯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

 

没想到才一开始,金就把我完美无瑕的约会计画毁的一团糟。

 

「啊,才差一站,对不起,嘉德罗斯我用跑的过去,你等我!」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语气也变得急促起来,急急的挂掉电话。

 

「等等,金......」本来我过去找他就好了,真是。

 

嘉德罗斯懊恼地盯着手机,很快就经过了十分钟,金还是杳无音讯,依金的脚程还是太慢了,嘉德罗斯忍不住又拨通了电话,这次金先出声。

 

「喔,抱歉,嘉德罗斯我刚刚迷了一小会路,不过我有找人问路,就快到了!啊!我看到猪的后脑勺了!」听得出来金是边跑边说。

 

「嗯。」嘉德罗斯简单回应,在电话听不出情绪。

 

但其实嘉德罗斯早就迫不及待移动脚步绕到猪头后面,喜孜孜地要迎接金。

 

那里并没有金。

 

「啊!」电话另一端传来金的惨叫。 「这不是爷爷猪,是把拔猪。」

 

晴天霹雳,嘉德罗斯最后的一点耐性被消磨精光。

 

「你当你是小孩在玩集印章、花灯闯关游戏吗?听好了,你就站在那里不准动,有陌生人来搭话也不准跟着走,等我来!」

 

嘉德罗斯挂掉电话,全身散发黑气,不知不觉他的周遭聚集了一小圈人潮,因为默默看他一下开心一下生气很有兴趣。

 

只见嘉德罗斯面部狰狞宛若撒旦在世,朝那群凑热闹的路人们凶狠一瞪,嘉德罗斯抓住离最近的一个女生的肩膀用力摇晃。

 

「把拔猪的花灯在哪里?」

 

气喘吁吁地来到把拔猪花灯,原本只相差一站的距离,被金这个小路痴胡搞,反而越走越远差了三站。

 

在人群之中,嘉德罗斯一眼就找着了金,少年正乖巧地坐在花灯前的台阶上手捧着下巴望着天空。

 

头上还是戴着那顶帽子,身穿亮红色的连帽运动型外套,里面也随意搭着一件上衣,下半身穿着黑色短裤露出一小截大腿、下面是曲线漂亮的健康小腿,鞋子还是常穿到学校的那黑白色运动鞋。

 

其实金并没有为今天多花心思穿搭,但看在嘉德罗斯眼里显然是闪闪发光的存在了。

 

是金先发现呆站在那的嘉德罗斯,金站起来小跑到嘉德罗斯面前,一见到他就疯狂道歉。

 

「抱歉,都怪我迷路,浪费了好多时间,你骂我也可以......」

 

出乎意料嘉德罗斯并没有朝金发火,他抱了一下金,金乖巧被抱不敢吱声,嘉德罗斯衣服上的汗味扑鼻,看来他相当慌张还是冲刺过来的,蛮好闻的,是嘉德罗斯的味道。

 

金自然地阖上眼眸。

 

原来他,这么爱黏人。

 

金在内心嘟哝着。

 

「下次,你在家等我,我接你。」嘉德罗斯放开了金,隔着帽子摸摸金的头顶。

 

这是谁啊?

 

金在内心吐槽,血管不自禁膨胀,满脸通红。

 

「走吧,我们去看电影。」

 

嘉德罗斯不知道该摆出何种表情好,茫然无措紧张得不得了,他只能抓住金的手腕向前拽着他走,金被拽的手腕发疼却什么也没说,抬眼看嘉德罗斯的背影,后颈、耳根都在发红。

 

容易发红的体质、意外喜欢拥抱和牵手的嘉德罗斯。

 

金悄悄记在心里。

 

「这里人很多,你不怕被看见吗?」

 

金指的是两个男生手牵手这件事。

 

「就是因为人多,才怕你这个渣又走失。」

 

嘉德罗斯流了点手汗,他有点在意,但他还不想放开金的手,只是一直盯着前方。

 

「哈哈。」

 

金清脆的笑声从背后传来,嘉德罗斯回头逼问他在笑什么,金打死也不说。

 

他说不出,是因为嘉德罗斯丝毫不在意大庭广众和自己牵手这件事,不知怎地让他十分喜悦。

 

来到电影院,由于迟到,嘉德罗斯取消了原本的网路订位。

 

「下一场最快的电影是什么。」原本嘉德罗斯订的是动作武打片,在他的约会认知里看电影就是看电影,看什么都没差。

 

「是『爱的幸福胖』。」柜台小姐堆着亲切的笑容回答。

 

「这是什么鬼名称。」

 

金站在旁边观看广告墙推送的广告。

 

「是一个贫穷餐馆里的小厨子,捡到一个离家出走的自大少爷,那个少爷越吃越胖最后和小厨子幸福相爱的故事。」

 

金告诉嘉德罗斯。

 

真是奇怪的恋爱故事。

 

「算了算了,就这部吧,我要两张,靠中间的位置。」怕后面约会计画拖延的嘉德罗斯别无选择,拿了票就准备往开演的放映厅走。

 

「嘉德罗斯。」金忽然拽住嘉德罗斯的手臂,手臂碰到了金的胸口,嘉德罗斯心口一紧。 「去买爆米花和可乐啦!你是不是没看过电影?」

 

「哦......是没看过,我家的放映厅都比这边大。」

 

「呿,大少爷的家就是不一样,我和你说,看电影一定要配爆米花这是常识!」金一脸严肃的教导嘉德罗斯,他们俩去小卖部买了两大桶爆米花和可乐两杯,嘉德罗斯坚持要请客,但金还是坚持要平分。

 

「我有记得带钱包出门啊!」金两手拿着可乐,一脸疑惑。

 

「就和你说不是那个的问题了!」嘉德罗斯则是抱着两大桶爆米花生着闷气。

 

「电影要开始了!」金加快了脚步。

 

「啧,等等我。」

 

电影院很是昏暗,厅内并没有到客满的程度,金很熟练的领着嘉德罗斯找到他们的座位,并把食物安放好。

 

萤幕已经在拨放着看电影要遵守的注意事项,晚进来的嘉德罗斯和金保持安静,金拿着爆米花开始吃了起来,嘉德罗斯瞥着金,金像只小仓鼠,贪吃的咀嚼,脸颊鼓鼓的很可爱。

 

「不要一直看我,看电影啦。」金压低音量小声地和右边的恋人说。

 

「我才没有一直看你。」嘉德罗斯别扭的转过头,电影的内容一点也进不去脑袋瓜。

 

好想吻他。

 

嘉德罗斯焦躁的翘起二郎腿,喝起可乐想要浇熄内心的冲动,估摸着接吻的时机怎么样才适合。

 

没想到看似是恋爱喜剧的一齣片,中后段还蛮感人的,厅内弥漫着一股哀戚的气氛。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我身边了。 』主角小厨子说。

 

『怎么可能,你做的菜还有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大少爷说。

 

『你知道,我有秘密瞒着你。 』

 

『我知道,相爱是两个人的事,那么你的秘密,不管是什么、未来会有怎样的痛楚,我也会帮你负担一半的。 』

 

感性的金看到此处湿了眼眶,发出些微的抽泣声,察觉到的嘉德罗斯想到今天的目标。

 

温柔。

 

做过无数功课、恋爱小说阅览无数的嘉德罗斯明白,这时候就是要悄悄、温柔的接近金的手,然后覆在金的手上,默默的守护他。

 

能行的。

 

我要成为最佳的模范男友!

 

嘉德罗斯先喝了一口可乐镇定精神,接着小心翼翼伸出左手往金的右手靠,就快就碰到金的手背,只见金一吓,他抬眼与嘉德罗斯对视,黑暗中那对水汪汪的眼眸如同水晶般美丽,多好的气氛,原来这就是雷德所说的浪漫,所谓的罗曼蒂克!

 

只见金秒速拍掉嘉德罗斯的手,护着腿上的那桶爆米花。

 

「你吃你自己的,你不是还没吃完吗?」

 

金抱怨完就拿起口袋的面纸擤鼻涕,丝毫没有理会身旁快变成风中残烛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的左手并没有很痛,但心却痛的紧。

 

等等,这剧本不对吧?

 

-tbc-

 

『我知道,相爱是两个人的事,那么你的秘密,不管是什么、未来会有怎样的痛楚,我也会帮你负担一半的。 』

下一回,约会后半继续,想掌握主导卻一直被牽著鼻子走的嘉德罗斯,即将被金痛揍??(是真滴),这次完全没有正经剧情线的展开,因为写两人约会我太开心写长了( )不過純輕鬆愉快的一章也挺好的,是吧?

猫耳线下一回一定写,电影的对话和金的泪点算是小小的提示,是本次长篇的主旨之一。 (嘉德罗斯你居然没认真看电影!你会后悔的!)

ps『爱的幸福胖』电影的人设是我的嘉金脑坑之一:) 

邁向结尾和最後高潮了,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下一回大概会爆字数~~等我唷!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9)

热度(12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