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下)

是单纯愚人节甜饼段子~~来不及,很粗糙致歉(鞠躬


嘉金研究生同居,已交往。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下)


呜呜,怎么全都失败了。


金下午在大学食堂休息,忙了一上午,他丧气地啃着卖剩的三角饭团,费尽心思,整整一年想的诸多计画都以失败告终,而且大多还被嘉德罗斯扳回一城。


「太让人生气了!」金又在小记事本上,把其中一项『验孕棒』用黑笔画掉。


「这个怎么失败了来着?」凯莉饶有兴趣的在金身旁坐下。「亏我都还帮你准备两条线的假验孕棒了。」女子嘴巴叼着棒棒糖,以淑女的姿势翘起腿。


「我拿给他看,他说,他每次做,为了不让我闹肚子都有带套。」金说的毫不害躁。「所以就质问我,是不是在外面和人有一腿。」


「噗呵!」凯莉差点笑弯了腰。「这就是你方才在走廊被嘉德罗斯追杀的原因?」


「对。」就像是沮丧的柴犬,委屈极了。「不只是被追杀,他还逼我发毒誓。」


「什么毒誓?」


「我金从出生到未来,一辈子都只能和他一个人做羞羞的事。」金翻了个大白眼。「而且还录了下来设成他的提示铃。」


「不会吧,哈哈哈哈。」凯莉再也忍不住笑道拍了两下桌子。 「那以后他们系上的实验室,细菌各阶段的成长期结束都能听到你的声音耶。」


「是......阿。」金露出看透人生般的表情,今年也被嘉德罗斯耍得团团转,他吃下最后一口饭团。「凯莉,你不吃饭吗?」


「我在减肥。」凯莉甜美的笑。


「凯莉妳又不胖。」金真挚的说。


「这种话你别在愚人节说。」凯莉半开玩笑的责备金。「对于有些人来说,体重可是比命还重要的。」


「哦。」金默默地听。


「今年要放弃了吗?」凯莉问。


「绝不,我再想想。」金咬着笔杆,埋头苦思,凯莉也识趣地离开。


嘉德罗斯经过食堂,远远看到金一个人坐在桌边,又是抓头、又是跺脚的想法子,堪称绝世美景,男人马上拿出手机,以金正一筹莫展的表情当作背景拍了一张自拍。


自拍中的嘉德罗斯笑的傲然,另一只手指着金,还上传了社交网站,上面有五个字的注解。


『我家的呆子』


下面的留言区即刻被灌爆。


雷狮:『现充,原地爆炸吧!』


凯莉:『白痴情侣,祝你们论文全都被退回』


格瑞:『@金』


金:『@嘉德罗斯你个混蛋!快删掉,不然我和你分手!』


雷狮:『分手快乐。』


卡米尔:『+1』


帕洛斯:『+1』......


结果在学校的收获完全是零,把嘉德罗斯惹怒的计画一点进展都没有,两人回到自家吃了晚饭,轮流洗澡,金先洗完,换嘉德罗斯洗,金坐在沙发上发呆。


嘉德罗斯从浴室走出来,赤裸上半身,穿着短裤,脖子挂着一条毛巾,身躯充盈发热的蒸气。


无计可施的金,脑袋忽然一闪而现今天和凯莉的对话。


打量着嘉德罗斯,金不自禁脱口而出。


「嘉德罗斯你是不是胖了,搞不好胖了十斤......」


嘉德罗斯有些惊讶,那确实是惊讶的表情,男人微张着嘴,一时合不起来。


「那又怎样。」


男人气冲冲的完全不理会在客厅的金,直接走回房间,还大力关上房门,砰的一声好大声,金的屁股都被吓到谈了好几公分高。


不会是真的吧?


金手碰嘴巴露出惊愕状,鬼鬼祟祟、安静地跑到房门,他耳贴门上听了一会儿。


十分安静。


「我进来啰。」金怯生生推开房门。


只见嘉德罗斯躲在被窝里,闷住头,一个巨型的白色馒头棉被山,金像是在哄小孩子坐在床边。


「我不知道是真的嘛......你就别气了,好不好?」金戳了戳棉被山。


「让我看看你的脸啦,胖了也好啊,这样脸会特别有弹性。」


「闭嘴。」棉被山传来闷闷的声音。


「嘉......」


「你不是想惹我生气吗?目的达到了,恭喜哦。」


好声好气说也没用,这下金也有点急了。


虽然想让嘉德罗斯生气,但气氛弄得这么僵的话,他宁可不要,他宁可被嘉德罗斯耍得团团转,这样至少还能看见他欠揍但是开朗的笑容。


一股气在胸中鼓噪,金揪紧床单,一鼓作气说道。


「胖了又怎样!我就喜欢嘉德罗斯,你变胖变瘦,变老变小,你嘉悟空七十二变我都爱你!」


「嗯,我知道。」


白色棉被刷地飞起,一片片白茫茫遮住金的视野。


接着就看见恋人不可一世、


那帅气迷人的笑颜。


嘉德罗斯从里面把棉被抛飞。


「十二点零一分,愚人节结束,你刚刚说的都是实话吧?」


嘉德罗斯把呆愣地金压在身下。


「现在开始,是昨天说太多谎的惩罚。」嘉德罗斯捏住金的脸颊往中间挤,看金的嘴唇嘟起来。


「昨天是愚人节耶!」金试图抗议。


「我不管。」嘉德罗斯俯身吸住那嘟起的小嘴,舌头滑了进去,是熟悉的缠绵。


「反正你会负起责任让我瘦下来吧?」


「你还真胖了?」


「我先说,我只胖五斤。」


两人拥抱着彼此,蹭着对方的额头,欢喜的笑。


减肥计画才正要开始。


-end-


哦,没想到这个点了,累了,哈哈。

但好开心喔XDD(半夜疯掉

脑中的画面是美好的,但能呈现多少实在是功力不足呀~~

下次依然是猫猫金的更新!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0)

热度(6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