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中)

是单纯愚人节甜饼段子~~来不及,很粗糙致歉(鞠躬

嘉金研究生同居,已交往了。(现码中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中)


两人一起去大学上学,金是地质系学生,穿着白袍看着显微镜的研究生,而嘉德罗斯是生化科技的学生,两人虽然都在实验室进进出出,但是完全不同领域的专业。


「这个矿石是金色,长得太像金毛混蛋好碍眼。」金眯起一只眼睛,仔细盯着显微镜下的矿石叨念。


「金,你要的番茄酱我带了。」隔壁实验室的紫堂幻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瓶可疑的红色罐子。


「哇!太感谢你了!紫堂!」金兴高采烈接过瓶子。


「金,你为什么不从你自己的家带阿? 」紫堂扶了扶眼镜。


「因为我从我家带出来,会被他怀疑,上学也是走在一块,偷不着空去超市买。」金说明他的难处,但紫堂幻总觉得自己被秀了一波恩。


「那你加油。」


「当然!」


金即刻实行计画,他跑去嘉德罗斯的研究室,嘉德罗斯在的是零下六度的细菌培养室,金敲了敲门,用眼神知会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放下手中的滴管,有点不耐烦的走出来,他的拿下口罩、脱下了防菌衣趁机休息,鼻子都被冻红了。


「找我有事?」


金垂着眼,动作有些扭捏,居然还呈现内八字,手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嘉德罗斯定眼一瞧,金的白袍上有明显的褐色污渍。


「我......嘉德罗斯怎么办。」金有些委屈,眉毛往外垂下,眼眸里还有泪光闪闪一付可怜兮兮的模样,男子在嘉德罗斯眼前摊开手掌,指尖沾了点怵目惊心的红色。


「我来大姨妈来了。」


嘉德罗斯听完,一言不发,神情认真的抓住金纤细的手腕,一个虎口就能完全握住的大小。


「疼,你干嘛?」金有点慌了,眼睁睁看着嘉德罗斯伸出舌头,温热的舌尖舔舐着金的指头,挑逗的轻巧旋转,金感觉耳根都在烧。


「是蕃茄酱阿,真浪费。」男子嗤笑耸肩,抬起膝盖,膝头磨蹭一下金的双腿间,隔着裤子感受到酥麻感,如带电粒子流窜到金全身上下。


「这是甜的,小jj要好好洗干净喔,我不想下次帮你舔的时候,舔到蚂蚁。」嘉德罗斯和金咬耳朵,十分愉悦的转身就走。


什么,这家伙居然撩完人就跑。


「嘉德罗斯,站住!」


嘉德罗斯还真的站住了,金的裤子沾着番茄酱,狼狈地站在长廊上。


我叫住他能干啥阿,真是的!


金为自己着急,只见嘉德罗斯慢步走到金的跟前,忽然猛地把金一个熊抱,金一时没法反应,只能踮起脚尖被他抱个满怀。


「啊啊,里面工作超冷,让我暖一下。」


「哦。」金愣了一下,也有些心疼的拍拍他的背。


约莫抱了整整两分钟之久,嘉德罗斯才穿好装备,容光焕发的回冷房了,金还和对方开心的挥挥手。


「不对!我高兴个毛!作战又失败啦!」


后一秒才气急败坏。


-tbc-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真的一直在放闪。

赶紧码最后一部分!

让我嚎叫:我爱白袍! ! ! (有啥毛病


评论(10)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