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上)

结果还是写了。

是单纯愚人节甜饼~~

嘉金研究生同居,已交往,惹你生气第一回合!


【嘉金】愚人节就是要惹你生气(上)


手机的闹钟铃声早早响起,金用千分之一秒按掉铃声,青年笑的眼睛放光,确认好今天的日期。


四月一号。


这不是可以合法尽情惹怒恋人嘉德罗斯的大好日子吗?


完全清醒的金早就按耐不住,去年他可是被嘉德罗斯狠狠恶整了来着,君子报仇三年不晚!


在月历本上画红圈圈,用手机记事本疯狂提醒,这次他绝对不忘,不仅不会被骗,还要主动出击,目标是好好地把嘉德罗斯给彻底惹怒!


身旁的嘉德罗斯还在被铺里熟睡,金望着恋人的睡颜,轻轻扶着他的肩膀。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


语气轻柔的把嘉德罗斯唤醒,见男人睁开眼睛一脸爱困的模样,金给嘉德罗斯一个温暖宠溺的笑容。


「我讨厌你!」


「哦。」嘉德罗斯坐直起来,先揉了揉眼睛再打了个呵欠,情绪丝毫不受影响,金坐在旁边有些忐忑,他以为嘉德罗斯没听见,只好把手拱成圆形放在嘴巴前加大音量,抑扬顿挫的说个清楚。


「我说!我讨厌你------」


「嗯。」嘉德罗斯点点头,男人转过了头,嘴角上扬,刚睡醒的嘉德罗斯头发乱翘,五官端正柔和、眼神清澈又凌厉的模样,令金稍微怦然心动。


「我恨你。」嘉德罗斯说。


「哈阿?」金歪过头,意想不到的字眼在脑中放大,金全身褪色变成震惊的石膏像。 「就......算是愚人节,你也太超过了一点吧。」


毕竟『恨』是个恐怖又沉重的字耶!


嘉德罗斯从床边站起,弯腰揉乱恋人炸毛的鸟窝头。


「想想恨的相反是什么吧,呆子。」


金愣了一下,转念一下。


「恨的相反不就是爱吗?」


『我爱你』这三个字跳了出来,金随即满脸胀红,他抓了床头柜上放的面纸盒就朝嘉德罗斯追了过去,一路追到厕所。


嘉德罗斯懒洋洋地正在面对镜子刷牙,还把上衣撩起抓他的肚皮。


「我也爱你啦!大混蛋!」金使用面纸盒攻击,往嘉德罗斯的头扔去,嘉德罗斯轻易闪过,他嘴里咬着牙刷,满嘴都是白色泡沫,正一脸胜利的笑。


「你以为这种愚人节老梗能骗的了我吗?省省力气吧~~渣渣。」


这可激起了金的挑战欲。


「哼,还早呢,我会让你气的心服口服的!」


-tbc-


第一回合结束,十二点前先发,剩下的回合等下一起发。

太晚开始写了ORZ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上面聯結有去年的愚人節喔,想起自己是嘉金節慶選手說什麼也肝


评论(11)

热度(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