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0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0喜欢就在一起没喵病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不成熟恋爱! 
 

『说喜欢也是可以,要是他有胆再逃,您就先紧紧抓住他,让他想逃都没得逃就行。』过肩摔+看裙底,前来确认心意的嘉德罗斯,他们的关系终于!?6k奉上XD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喜欢就在一起没喵病

 

「你要吃什么?」金余怒未消,他把嘉德罗斯带到座位上看菜单,是充满了猫咪元素的可爱菜单,和嘉德罗斯的性格也太不相配,金忍不住问嘉德罗斯。

 

「你来这是要干什么的阿?不会是来看猫耳的吧?」

 

是阿。

 

嘉德罗斯原想这样回答金,但总觉得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想来哪里是我的自由吧。」嘉德罗斯意兴阑珊的翻着菜单,他一直避免与金做直接的视线接触,那副景象,怎么说,身体吃不消。

 

「兴趣真糟。」金碎碎念。

 

「轮不到穿成这样的你来说。」嘉德罗斯瞪了金一眼,金气的牙牙痒但看自己的打扮又无法反驳。

 

「我穿着这样是有原因的......」

 

「点餐!」嘉德罗斯向旁边成年的黑长发女仆示意,而金在一旁则是不明所以,少年的手上可是拿着点菜的小帐册,手里还拿着笔。

 

这混蛋就把别人晾在一旁,然后去找别人服务?

 

「谨遵吩咐,主人。」雷狮的姐姐态度合宜又大方,散发着一股强者的气场,与其说是黑猫,不如说是一只优雅的黑豹。

 

嘉德罗斯直勾勾的盯着大姐姐的黑色猫耳朵,内心毫无波澜,他又转向金,才看了零点一秒他就光速回头,心跳控制不住。

 

「切。」嘉德罗斯对这样的情况不住咋舌。

 

而感觉被比较的金一秒暴跳如雷。

 

「你切个屁啊!你不会是嫌我穿的丑吧!」金纠起嘉德罗斯的白色衣领大声嚷叫。

 

「是阿!丑死了!」嘉德罗斯一边冷笑一边说着违心之论,然后和雷狮的姐姐点餐。「来份推荐的饮料,我都可以。」

 

看破嘉德罗斯一脸享受的模样,雷狮的姐姐含笑点头答应,金则是赌气扔下嘉德罗斯去接待其他客人去了,而嘉德罗斯还是一样,一直点店内的其他女孩服务,金气得浑身发抖,他拿着圆形托盘快要把它掰成两半。

 

一股强烈不满的情绪在胸口横冲直撞,金也不知怎么办才好,只能不断咒骂对方。

 

这个色鬼!大混蛋!

 

「金!」秋担心的叫唤弟弟的名字,她一个勾肩带金进去后场。

 

「耳朵露出来啰,你头上有两对猫耳朵。」

 

「咦!」金著急的摸着头顶,果然除了硬梆梆的玩具猫耳,他那对毛茸茸的温热耳朵又跑出来亮相。

 

是太生气的缘故吗?不会吧!

 

「把假的拿掉吧。」秋帮弟弟收起假的猫耳。

 

「这样没问题吗?」金微微露出不安的神情,可爱的耳朵轻巧抖动了两下,秋被萌的浑身发软,女子大力拍一下弟弟的后背。

 

「能有什么问题?超级可爱!」秋给了弟弟一个大大的赞。

 

「我不是说这个啦......」目送自作主张的秋回去工作,金开始自我怀疑起来。 「哪有可爱,一点都不可爱。」

 

因为那家伙又不喜欢我给他服务,总是找其他人或姐姐。

 

想到辛酸处,金竟忍不住哭丧了脸,眼角还挤出一点泪花,连他都被自己吓了大一跳。

 

我疯了不成,怎么满脑子都是那个自大神经病?

 

不行不行!猫耳变态退散!

 

金摇了摇头,拍拍脸想拍走脑中的金毛,勉强振作精神也去工作。

 

工作出奇的顺利,而且猫耳也没有被发现,毕竟金是属于外放又自然熟的人,来的是男是女,金都能笑容满面轻巧的和客人打成一片,很受大家的欢迎。

 

而金再也没往嘉德罗斯那桌靠,因为头上的耳朵使金有点担心,以前给嘉德罗斯撞见过一次,还被他摸了一把,很有可能会曝露。

 

明明方才下定决心不想嘉德罗斯的金,还是满脑子都是嘉德罗斯各式各样的事,店内的客人络绎不绝开始闹哄哄的,女仆们全都忙着焦头烂额。

 

「欢迎光临,主人。」金正在门口接待客人,来的人是几个高中男生,穿着不符合校风的衣服,头上花花绿绿,一看就是来钓女生的。

 

「哇,妳好可爱喔!」其中一个男生向金搭讪,他伸手想碰金的耳朵,金暗自想着糟糕准备挥开,一张椅子就仿佛从异次元飞出来,把那个可怜的男生无情打倒在地。

 

金知道是谁干的,以前有过类似的前奏。

 

多管闲事!

 

「喂,这里可不是让你们来摸摸的那种店!」嘉德罗斯仗义执言走到金的身前,还很自然抓住金的手。

 

金觉得自己耳朵出问题,这个台词有点熟悉,为什么这个男人可以说得如此自然、如此臭不要脸?

 

紧盯嘉德罗斯牵自己的那只手,金的眼球都要凸出三毫米。

 

他牵我干嘛?

 

自己摸就不算摸?

 

「我们服务的客人不包括变态的虫子。」

 

也不包括你。

 

金在内心吐槽。

 

「什......什么,女仆不就要对主人绝对服从吗?让我们爽一下有什么关系。」那群高中男生被比自己年龄小的初中生打倒伤了他们的自尊心,一个个恼羞成怒开始说起歪理,这可惹怒了金和嘉德罗斯。

 

「你们几个......」嘉德罗斯和金难得异口同声,两个金毛燃起熊熊怒火,摆出蓄势待发准备揍人的神情。

 

「等一下。」清亮的女声从店内传来,是秋。

 

「是阿,我工作做久了刚好肩膀有点酸痛,想要活动筋骨。」雷狮的姐姐伸着懒腰,像只慵懒的猎豹。

 

两位大姐走过来挡在少年们的前面,一脸自在。

 

「欢迎光临,请问有什么需要我们服务的,主人?」在微笑过后,女子们才在另一种意义睁开了眼睛,瞬间颤栗的杀气在小小的店内膨胀。

 

「难不成你们是几年前称霸所有高中的,女番长大姐头双人组......」不良们很专业地帮女子们解说,秋则是和蔼的笑笑。

 

「几年前是多余的,我们还很年轻呢。」

 

「是阿,足够让你们爽翻天哟。」

 

接着店内就有人飞了起来,是被揍到飞起,有一半的客人喝采,另一半的客人吓到仓皇逃命,嘉德罗斯握着金的手站在店中央,看着这混乱的一切。

 

猫耳女仆原来是这么危险的存在,会变身成杀红了眼的般若吗?

 

嘉德罗斯自言自语,看向旁边的金,金的脸红红的不往自己这边看,金指尖的温度也比自己的手烫,更讶异的是金并没有甩开自己的手,他僵硬的回握,所以嘉德罗斯才能感受到金指尖滚烫的热度正在手背晕开。

 

啧。

 

果然金是这间店内最可爱的猫女仆,嘉德罗斯恨不得在场的每个人眼睛都自动烂掉,这样的金居然在外面走来走去简直是杀人兵器,他刚刚不知道忍了多久,这个小笨蛋还没有自觉,真不知道要怎么说他好。

 

「都是你一脸笑的很恶心,他们才会来摸你!」嘉德罗斯的语气听起来十分火大,夹带一丝后悔。

 

「哈啊!怪我啰?」金瞪向嘉德罗斯。 「你还不是一直摸我,还牵我的......」没让金把话说完,嘉德罗斯故意把金的手握得更紧。

 

「你不能脱掉这身吗?」嘉德罗斯不耐烦。

 

「什么嘛!你不是说很丑,那我穿有什么关系,我就是要辣你眼睛。」方才受足气的金,摆明就是要和嘉德罗斯作对到底。

 

「哪有丑。」嘉德罗斯认真看向金。 「很可爱。」

 

「咦!」金瞪圆了眼睛看他。

 

「所以才很烦人啊。」嘉德罗斯语气平顺的说完,他完全没意识到他说出了什么话,对他而言,这只是实话实说。

 

喜悦席卷金的全身上下,猫耳朵都情不自禁高兴的竖了起来,满脸通红的露出想笑又憋着不笑、别扭的奇怪表情,嘉德罗斯注意着金的表情,完全忘记金头上的耳朵,不知为什么真的被雷德说对了。

 

只有对金一个人会心潮澎拜。

 

「嘉德罗斯小弟弟说的不错。」秋干掉了一票人,脸不红气不喘地回到金身边,金一看到姐姐来就害躁的甩开嘉德罗斯的手毫不留情,嘉德罗斯不满的用杀人视线扫视着金,但金假装没看到。

 

「金你就换下衣服,回到内场帮忙。」

 

「这么突然?」金不解姐姐怎么突然下这个决定,秋挨近金的身侧,和金咬耳朵。

 

「你是不是心情起伏很大,你的猫耳朵从刚才就动得很厉害。」

 

「哇!」金小声惊呼。

 

「因为傍晚时段过了,等一下会很多人点简餐吃晚饭会很忙。」秋恢复正常音量说话,是故意说给嘉德罗斯听的。

 

金赶忙点点头,转身就要往后台冲,但他忽然想到一件要紧事,慢慢放慢了脚步。

 

他不在前场了,嘉德罗斯不就要继续和其他女仆卿卿我我?

 

「嘉德罗斯!你快点回去啦!」金转头怒斥嘉德罗斯。

 

「不要。」嘉德罗斯说。 「你不是要做饭吗?」

 

「这个和那个有什么关系!」

 

「中午不是说好要做给我吃的。」

 

嘉德罗斯又补上一句。

 

「我想吃。」

 

得到出乎意料的答案令金又呆掉了。

 

「好......好吧!真拿你没办法。」金又露出那种想笑憋住不笑的奇怪表情。

 

「你几点下班。」

 

「晚上八点半。」

 

「那我就待到那时候,你把菜单有的都做给我吃。」

 

不等金问他为什么,嘉德罗斯就已经回到位置坐下,摆出老大爷的样子,而金也迅速换下女装,他换回了校服穿上围裙,在厨房戴帽子颇怪,所以他用布巾遮住了耳朵,和其他店里的人在厨房干活。

 

金正在做蛋包饭,会在蛋包饭画图是女仆店的必备,因此负责这项工作的厨房大叔也教金画,金抓着番茄酱瓶,俐落的画下一个Q版嘉德罗斯,生气霸道的表情活灵活现。

 

「再加一个爱心就更完美了。」大叔称赞。

 

「是啊,得给他一个大爱心才行。」十分乐在其中的金还哼着歌,无意识扭动着腰和屁股,小心翼翼在热腾腾的蛋包饭画下爱心。

 

「小伙子很喜欢那个人呢。」大叔说。

 

「喜欢个狗屁啊!」金大惊失色,奋力一挤,可爱的蛋包饭马上变成血案现场,惨不忍睹。

 

是秋把血淋淋的蛋包饭送去给嘉德罗斯的。

 

「来,你的蛋包饭。」

 

嘉德罗斯沉默。

 

「他是和我有仇吗?」

 

「放心吧,他只是害羞,里面还是很好吃的。」秋为弟弟缓颊。

 

但嘉德罗斯打量着秋,那双眼明亮而透彻,强势有力地想要看穿一切。

 

「妳,是不是有事故意瞒着我?」

 

「呵。」秋赞赏似的泛起笑容。 「嘉德罗斯小弟还是先享用金的蛋包饭吧,有些事情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明了。」

 

天色完全暗下来,前来吃饭的上班族也慢慢变少,金到了下班时间就脱下围裙,戴上鸭舌帽,背上书包准备回家,秋说还要忙店里的事,金就自己先回家。

 

「慢死了,走吧。」似乎是等了很久,嘉德罗斯迫不及站在门口等,金才一刚踏出店门,手又被嘉德罗斯牵住,他只好被拉着走。

 

路灯全都亮起,车站前的街道里熙熙攘攘,多彩的招牌灯令人炫目,光影在少年们的脸庞流窜又转瞬即逝,淹没在鼎沸的人群中,他们默默走着,是比周遭匆忙人群还要慢的速度,像是两尾不同流速的鱼。

 

两人都没有说话,一阵沉默。

 

手没有放开。

 

「这个时间点还穿着校服闲晃,要是被丹尼尔老师看到他一定会抓狂。」

 

金觉得很新奇,不仅仅是因为穿着校服夜晚晃游,更特别的是,嘉德罗斯正在自己身边,而他感觉很好这件事。

 

「嗯。」

 

知道金在试图找些话题来炒热气氛,但嘉德罗斯没有应和开启话匣子,他正在沉思着什么,为了别人,为了金,为了自己和金。

 

少年第一次认真思考许许多多的事。

 

「你没吃晚饭吧。」嘉德罗斯忽然问起。

 

「嗯,我不饿。」金说。

 

「平常见你胃口都挺好的。」

 

「可能是工作太累反而没胃口吧。」金自己不怎么在意。

 

「你今天一整天体温都很高,没发烧吧?」嘉德罗斯握紧了金的手。

 

总是忍不住小心翼翼留心金的一切,因为金穿着手术服走过医院阴暗长廊,在转角消失不见的画面时刻都在嘉德罗斯脑内回放,而他今天看到秋,使他更确信那都是真实发生的现实。

 

金到底在隐瞒什么?

 

会突然消失到他看不见的地方吗?

 

「没有啦,要说发烧是你比较容易吧!」也许是那份焦急传递给了金,金稍微回握了嘉德罗斯。

 

金没有说谎。

 

不知不觉发话的主导权转到嘉德罗斯身上,嘉德罗斯又陷入沉默,金也不说话只是继续走,他试图揣测嘉德罗斯在思考些什么,却一丁点都想不出来,明明手连系在一起,但为什么还是无从知晓对方的一切呢?

 

「你认真听我说。」嘉德罗斯说。

 

「嗯。」

 

「我不是在开玩笑。」

 

「好。」

 

金清楚感受到心跳加速,耳膜仿佛只选择嘉德罗斯的声音在共振,他用自身的一切去感受嘉德罗斯,整个世界都雪白一片,时间停止,一切都安静的像异空间。

 

嘉德罗斯改变了手的姿势,他把手指伸进金每个指头间的间隙,金也放松手上的力气,方便嘉德罗斯动作。

 

他们相牵的手变成十指紧扣。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金也是。

 

「我喜欢你。」

 

嘉德罗斯说。

 

金没有太多的惊讶,仿佛不知不觉他早就发现了这一切。

 

也习惯了这一切。

 

「我想和你在一起。」

 

嘉德罗斯看向并肩的金,眼神真挚,依然灼人。

 

金静静回望他。

 

他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呢?

 

金想不出来,但他知道他从很久之前或许就喜欢上嘉德罗斯了。

 

真不知道现在自己是什么表情。

 

一定很尴尬、很僵硬、很迷茫吧?

 

到底,他喜欢我的哪些地方呢?

 

我可是男孩子。

 

不会是猫耳朵吧?对,他是个爱猫耳的变态,搞不好真是那样。

 

要回答什么呢?

 

金张开了嘴,却隐隐觉得不安,一股秘密的黏着感堵住了金发声的喉咙,但嘉德罗斯依然凝视的他,那只紧扣金手指的手掌,就像是抓住金,要他直视自己。

 

直视必须有嘉德罗斯在身边的未来。

 

「当然是喜欢啦!」清亮的女声忽然画破沉默,金瞬间又觉得从异空间被扔回那吵闹的大街,姐姐秋开朗地替金回答。

 

「姐姐?」

 

「喏,今天的工资忘了给你。」秋把一个信封塞进金的书包。

 

工资这种东西,回家再给也可以呀。

 

秋不理会金的疑惑。

 

「你比想像中更喜爱嘉德罗斯小弟喔,今天在咖啡厅疯狂吃醋的金,那熊熊燃烧的生气表情可真是吓坏姐姐......」

 

「啊啊啊!」金十分慌张,拔高尖叫试图盖住姐姐的话语。 「姐姐妳别乱说啦。」

 

一旁的嘉德罗斯也是摸不清秋的想法,他怀抱敌意瞪视着秋。

 

「好好好,两个年轻人喜欢就好好在一起,性别和种族都不是问题,爱比较重要!」秋拍了拍两个金毛少年的肩,意味不明的瞧着少年们相牵的手。 「我这个电灯泡就赶紧消失啦,嘉德罗斯小弟,我和金的公寓那边是住宅区没什么商店有点危险,就麻烦你送金回家啦!」

 

秋说还要收拾店内的东西,就像烟一样消失跑走了。

 

「她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

 

金肩膀一抖。

 

「是真的。」

 

「那我们现在就是在一起了。」嘉德罗斯自顾自下结论。

 

「什......」

 

「闭嘴!渣渣,我等这天等到头发都白了,不准你再说话!」

 

「你这也太霸道了吧!」

 

两人已经走到住宅区的小路,路灯把两人的影子拉长,风吹过街旁的行道树,发出很好听的声响。

 

「搞不懂啦!和嘉德罗斯交往什么的,我搞不懂啦!」金大力晃着相牵的手苦恼的抱怨,像是小孩闹脾气。

 

「以后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明天到底要怎么面对嘉德罗斯你才好啊!我想的头都要爆炸了!」金继续抱怨。

 

「明天是星期六。」

 

「对耶!明天是星期六!」金眼睛一亮,像是在说『万岁!不用看到你这混蛋,我就不会失眠了,哇哈哈。 』

 

嘉德罗斯自然看破一切。

 

「你明天没事?」

 

「我要睡到自然醒!」金喜孜孜的说。

 

「那明天和我去约会。」

 

金转过头露出那铁定会很疲累的嫌弃表情。

 

「要是敢拒绝,我就捏断你的手掌。」

 

我的老天爷。

 

金又用看怪物的表情看嘉德罗斯,这个人一定完全不懂浪漫这两个字怎么写,满脑子的自我中心,和他交往的人实在太可怜了。

 

要不是對象是我,他一定單身一輩子。

 

「好啦,我答应你就是了。」

 

「咳咳,知道就好。」

 

嘉德罗斯别过脸,往金的另一边转,耳根都红透了。

 

「嘉德罗斯,你在害羞吗?」金忽然想看嘉德罗斯的表情,兴致高涨。 「让我看你的脸!」

 

「想都别想。」

 

嘉德罗斯声音闷闷的,死也不愿意把头转过来。

 

没想到居然还挺可爱的,这样害躁的嘉德罗斯!

 

金乐呵呵的牵着嘉德罗斯的手。

 

晚间的春风清凉,走过滚烫的皮肤,留下幸福的足迹。

 

不错。

 

现在这样真的好棒啊。

 

金由衷感叹。

 

秋早就整理完店里的东西,在路边的小居酒屋喝酒,丹尼尔和雷狮的姐姐陪着他。

 

「丹尼尔,你都跟雷德小弟说了吗?」

 

「只给了传单说了大概目的,并没有说明白。」丹尼尔给秋倒着啤酒。

 

「丹尼尔还真是老样子,从学生时代起就做秋的跑腿,还做的那么高兴。」雷狮的姐姐调侃。 「不过秋你不也认可了那金毛冲天的小伙子?」

 

「确实。」秋带有些醉意,眼神朦胧而湿润。 「论眼神、气魄、实力、洞察力,还有对金的感情,那小子的确及格。」

 

「但这些都不足以,是我把金交给他的理由啊......就算情况再怎么危急我也无法办到。」丹尼尔和雷狮大姐都用担心的表情凝视着秋,秋不是因为一点小酒就醉的人,坚强的女子正借着酒醉诉诸自身的软弱。

 

她的眼神没有聚焦在任何一处,也没有在那两个人的身上。

 

而是在看着回忆中,从强媬中成长、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笑着嚷着姊姊、常常笑容满面的金。

 

最最最宝贵的弟弟。

 

「是输给了弟弟的笑容啊。」秋的神色温柔起来,洋溢着满满的无奈和宠溺。

 

女子断断续续的说着,手上酒杯里的酒水被店内的灯光照的发亮。

 

「在那家伙对金说喜欢的时候。」

 

「金......的那种耀眼的笑容。」

 

「连我都是第一次看见呢。」

 

秋投降似的趴在桌上,大概是计画圆满成功的虚脱感,女子睡着了。

 

睡颜带着浅浅的笑容。

 

-tbc-

 

下一回:11完美约会与秘密进行中

    『我们来分享秘密吧? 』第一次的约会,嘉德罗斯重装上阵!准备万全?约会出乎意料的奇展开?秋的目的终于拨云见日!  

 

金觉得他被嘉德罗斯告白的表情一定很迷茫、很尴尬,但事实上是超棒的笑容唷!

伏笔都埋完了,很多小细节也都串完了,比如说之前在学校金喂嘉德罗斯,其实就是为了带出咖啡厅蛋包饭这段,喜欢这样生活的小细节~~其实章和章是有连贯的,希望你能感受到一种生活的实感><

从童年相遇、疏远、勾起兴趣、直视自己、面对对方,到告白,下一步就是相恋, 这是一个围绕在『秘密』、『距离』、『不成熟』的故事,剩下两回,谢谢大家的陪伴。 (它也成为我字数最多的嘉金了~~ 

这章有很多自己喜欢的地方,祝大家阅读愉快!

假日两天回乡扫墓了,不知道愚人节会不会更,把本章伏笔的关键字写在评论里好了,可以猜猜看喔~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9)

热度(16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