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6k回馈~~谢谢你愿意看我写文和BB呀w

最近在玩指绘,是猫猫金的番外和愚人节嘉德罗斯的报复哦~

文:

上次的约会由嘉德罗斯主导,因此这次金主动说他要来规划。

两人上了地铁打算去郊区骑脚踏车,并肩手握着地铁的握把,嘉德罗斯看见金又穿菠萝兽的衣服,语气嫌弃。

「你怎么又穿这个,不觉得它很丑吗?」

「才不会!它很可爱好不好!」

『因为像你嘛~』

金在内心高兴说着悄悄话。

『其实我把衣服放在包包里,也没想到他会直接穿来。 』

嘉德罗斯在内心高兴说着悄悄话。

「话说,路线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现在就查地铁的路线!」金马上拿出手机。

「我说,渣渣,我们现在人就在地铁上......」

「啊。」

果不其然金看着手机屏幕一声惊叫。

「坐错车了!」

后来两人从骑脚踏车变成在河边踩鸭子船,从今往后他们的约会也都惊喜不断。

end

最近在玩指绘,是我第一张指绘哦,把铅笔弄到app里再慢慢涂色,这张一边摸索各种功能做的,还不会选取变大变小,嘉的动作和衣服是有参考的所以不打tag,金就是参考我自己摆的动作,就算有实物参考,我手臂还是画的怪怪,头身也不对,哈哈,照片是我常搭的车车~~第三张那个算摸鱼~~希望逗你一笑哦

嘉在家老是不穿衣服?咳咳

文手画画,自己开心现场ww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