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帽子下的是猫耳哦!13

【帽子下的是猫耳哦! 】

学pa,学霸不良嘉x兽人后裔猫耳金的成熟恋爱(开头都改了

分上、下两回,一次更,上回阅毕,bubu在下回请继续阅读。

本章有故意錯字,謝謝。

『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你。』

『.......谢谢。』

最终回:帽子下的是猫耳!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帽子下的是猫耳(上)


最近,嘉德罗斯总是留意金的身体状况,变高的体温、不振食欲,细小的征兆是某种警示灯,暗示金有秘密瞒着他。


但怎么也没想到是这样的秘密,金无力瘫软在自己的怀中不省人事,金色细长的猫尾巴从金的裤管钻出来,正巧躺在嘉德罗斯的大腿上,嘉德罗斯伸手去碰。


毛茸茸、温热的。


一切的前因后果仿佛都连贯起来,嘉德罗斯吞了吞口水,掀开了和金一直形影不离的帽子。


映入眼帘的。


是熟悉的猫耳朵。


那天在学校撞见的景象果真不是幻觉。


「金。喂!」嘉德罗斯轻拍少年潮红的脸颊,但金就像布偶似的全身趴在嘉德罗斯上,毫无回应,嘉德罗斯把帽子给金戴回去,没有犹豫的把金的尾巴塞回他的裤管,并把恋人腰上绑的红外套往下拉至大腿,以防尾巴不慎调出还有个遮掩。


「放心,我马上送你到医院。」他呼吸急促。


嘉德罗斯把金的右手臂环绕在自己脖子后方,让金斜坐在自己胸前,以半公主抱的方式将金抱起。


此时,嘉德罗斯犹豫了。


送去医院真的是正确的决定吗?


「你再等我一下。」嘉德罗斯搜索了金身上的随身物品,金虽阖着眼,但被嘉德罗斯摸得很舒服,喉间发出幼猫般的呢喃声,手拽着嘉德罗斯的衣服,头还蹭了蹭,发丝磨蹭到了嘉德罗斯的指尖。


电流般的搔痒感。


嘉德罗斯心儿怦砰跳但也脸色煞白,他本人表示主动撒娇的金只活在他的梦里。


「你别这样,别给我真的变成猫了。」幸好他成功找到了金的手机,而金居然没设密码,因此滑开萤幕在通讯录找着了秋的电话。


电话那端的女声很冷静,唯一的惊讶只有。


『比预期的快,大概是恋爱的原因吧。把他带回来家里,动作快点。』


嘉德罗斯虽然不明白情况,还是抱着昏迷的金奔驰到街上打车,要求飞快抵达金他们家所在的社区。


循着上次在咖啡店和金回家的路线,嘉德罗斯很顺利就来到金的公寓,秋早就站在玄关口等着他,平时和金一样总笑容满面的秋面无表情,女子眼眸深沉的打量着嘉德罗斯怀中红着脸喘着气的弟弟,锁紧的眉头绞在一块看着十分难受。


「喂!人都给你带来了,快点做些什么吧。」要说难受,嘉德罗斯的表情也一样。


「人给我。」秋伸出双臂将金抱过来。「至少现在,让我来。」秋小声低喃,抱着金走上楼上的房间。


「你,进到客厅坐着等,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告诉你。 」秋回头望了嘉德罗斯一眼,嘉德罗斯的视线黏在金身上,直到姊弟两人在楼梯口消失不见,依着秋的吩咐,嘉德罗斯径自坐在客厅里四处打量,屋子没什么稀奇的,放了很多姊弟俩的合照,照片里不见其他照顾者的踪迹,其中一张有许多脸孔的照片写着『登格鲁照护所』的字样,桌上放着一个塑胶的粉红色塑胶袋,瓷面地上还摆着一个水蓝色的中型行李箱。


出于礼貌,嘉德罗斯什么也没碰,他往沙发后被一靠,头向上仰,掌背遮住迷惘的眼睛,回忆起金方才的姿态。


「这些都是什么破事啊。」


在学校面对嘉德罗斯穷追猛打的金,曾经那样矢口否认,他都忘记猫耳这一回事。


只是一股不爽掐着嘉德罗斯的心窝。


为什么要对我说谎?


「是我交代要隐瞒的。」看破他懊恼的模样,秋徐步走到客厅。 「你不要怪他,我想金应该也是想要近期和你摊牌。」


坐在嘉德罗斯对面的沙发上,她对上嘉德罗斯怀有敌意的眼。


「不要担心,他在楼上的房里睡,目前还没事。」


「嘉德罗斯小弟。」秋坐直身体,她连备茶的时间都没有,手摆在桌上交握,头微微垂着。


「你知道兽人一族吗?」


「不用妳說,我也见识过了。」


「那,你知道为什么兽人一族会需要如此警惕?」


「因为稀有,会被抓走?」嘉德罗斯直视着秋。


「那也是原因之一,就算是在如今的时代,人口贩卖还是在里世界横行,兽人的价钱自然不斐,特别是像金这种血特别纯的兽人,是金字塔顶层的上流人物最中意的玩物之一。」秋在此处稍作停顿,流露出无奈的疲惫。 「可惜是金,而不是我继承过多的兽人之血。」


嘉德罗斯看着秋,眼神略带狐疑,秋领会了过来多加解释,女子的声音平稳有力。


「照理说兽人是被政府管控的一族,但多数其实都被高权者隐蔽,我们的父母就是私立机构下抚养的兽人,都所幸属于隐性基因。」秋指了指自己的头顶,毫无兽化的痕迹,语气直转急下。 「但,金怀着耳朵的出生令爸妈恐惧,因为金将是价钱不斐的存在,因此他们偷了抑制兽化的药让金喝下,年幼的我则抱着金逃出来伪装成普通人,申请庇护和金待在照护所长大,直到我成年,我们就居住于此。」


这恐怕是连金本人也不知道的往事,嘉德罗斯从秋的语气中得出这项讯息,眼神从敌意转变成信任。


「继续说。」


命令般的语气令秋莞尔一笑,仿佛是在说弟弟真是喜欢上一个怪人。


「回到主题,纯种的兽人会如此市场,是因为......」


「發  情期。」嘉德罗斯接话,语气十分肯定。


「体温变高、没有食欲,这些征兆都是猫发情的情形吧。」在见到金猫耳的一瞬,嘉德罗斯早已把一切前因后果连贯。


「答对。」秋赞赏。 「棘手的是,在發  情期高峰,兽人会六亲不认,失去理智为了交  偉袭击别人、不断索求,如果没有达到满足,發  情期是不会停止,而且目前无药可医。」


明白秋要自己做的事,嘉德罗斯沉默了数秒才再度开口。


「这就是妳的如意算盘吗?」被利用的感觉使他不满。 「包括上次猫耳咖啡厅的蠢事。」


「我没你想的那么厉害,金会喜欢上你是他自己的决定。」秋拿起桌上的塑胶袋。 「只是想确认一下,你是否有那个能耐守护金。」


「时间所剩不多,我暂且把金的房门锁着,你查些资料就可以去他的房间。」秋将袋子递给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接了过去,他看袋子里的东西身体一僵,里面有润滑液和安全用品。 「我先说,我可不是为了帮你,全是为了金。」


就算金去自己认识的医院,也是要与院方安排的人度过发情期,倒不如让弟弟谈一场健全的恋爱,使他能和一般人一样,享受爱情带来的愉悦。


秋吸气,又长长叹了一口气,自己的使命就到这里结束,她形色匆匆收拾物品。


「房间钥匙我放桌上,这两天我会去住朋友家,金就交给你了。」女子垂着头,浏海盖住了眼神,她抓上行李箱的握把转身就往外边走。


「......谢谢。」嘉德罗斯突兀开口,秋停下脚步,她深呼吸转头,莫名的怒气隐隐上升。


「我就说不是为了......」


「这是代替金和妳說。」嘉德罗斯搔搔头发,摆弄着手上的东西装忙。 「我想那家伙知道妳所做的一切,一定会很感谢妳。」


「那是当然阿。」女子的嗓音提高八度,透露嘶哑的喜悦。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秋面带浅笑出了公寓,行李箱的轮子摩擦地面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从前的日子点滴涌上心头,抱着金出逃、教金隐瞒身分、就读生物相关的科系试图努力,离开父母的那天,孤身一人抱着还是小婴儿的金,他顶着毛茸茸的猫耳朵、可爱的左右摇动,牙牙学语叫着姐姐的金。


胖嘟嘟的小手拍击她淌泪的脸。


眼前忽然一片朦胧,秋没有停下脚步,只是用长袖口抹了抹脸,她现在不是孤身一人了。


金会和他选择的人携手向前。


秋笑着越走越快,想着去朋友家好好发泄一场。


-tbc-

是秋的回合,所以我想要隔开比较好,写着写着有鼻头一酸,妈耶。

下一回是bubu,请戳下面合集往右,就能看到,或是点击下面传送口。

咳咳,如果可以在下面留言再上bubu,我会很高兴的。 (不要脸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1)

热度(114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