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相信的理由】

虽然不知道有什麽方法。

但我会优先选择相信。

因为,那是不向命运低头的第一步。

这就是我的执念。

---我想救你,你不是在痛苦著吗?

by 金

-end-

第三季,揭示每个人的过去,每个人
都有无可抗力的命运。

无力又没有方法,最后只能接受它。

金、姐姐、登格鲁星
紫堂被家族漠视、失去兄长
格瑞与神近耀的族灭
埃米的恶魔预言
神使不再回应安莉洁的故乡
凯莉的黑暗
雷狮凝视父亲的神情
卡米尔和佩利在厄流区
祖玛故乡王族没落
嘉德罗斯要回应最强的期待...

每个人都尝过没有办法的无力感,失去、被剥夺重要之物的无奈,因此才来到凹凸大赛改变命运。

但结果他们又再度面临无力可施的痛苦,多数人不再天真,因此金在其中特别格格不入。

但天真有不一样的天真,一种是还没经历过苦痛的白纸,在磨砺中,心中尚怀有不切实际的理想,那是我们以前都有的,然而还有另一种,就是深刻了解那种痛苦和不切实际,却还执意要去实践它。

金明显是后者。

还要被命运所左右吗?每个人都有故事,阅读此文的你,是不是也遭逢过无法选择的无奈,人越长大就越学会妥协,流放自己的一部分,流放微乎其微、但其实是自己渴望的未来,是不得已的、痛苦的、后悔的,那样得来的强大是否是真的强大?

执念的强大能否战胜黑暗呢?

要先刻画黑暗的深沉,才能体现出那束光的美好,光明出现,那时就会是凹凸热血的地方吧,黎明前的黑暗让我们一起守护他们。

看完这一集,我希望我在未来遭逢命运难题时,因为没方法而穷途莫路,会先像金一样试着相信,因为那是反抗命运的第一步。

投降就输了。

“没方法,那只是现在。”

这样告诉自己,凡事都有可能。

愿经历许多、失去秋、失去罗德烈的少年,未来必会坎坷,需要不断奋斗、对抗,但他必不忘心中执念,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2017写了紫堂,说要写金,现在都2019了。
这只是个看凹凸的小日记ˇˇ  设了一个合集,将感动记下来,有缘观看。

评论(19)

热度(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