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悠悠在九月给我店小二系列画的图,这三只一直是我的珍宝。

九月那时我还不懂怎么转载,我真是傻地可以去撞墙,给妳写生贺我很开心>///<

店小二金宝、大侠格瑞、小王爷嘉德罗斯,是给悠悠写生贺才有灵感而创作出来的故事,这三只能诞生出来都是因为悠悠喔。 (虽然妳的生日已经过去很久了,我还没写完...原本只有四回完结的故事,居然已经写到第六回了呢......)

看!这三只多可爱啊!包子脸,萌哭我!悠悠画的超棒的!非常谢谢悠悠><

就算悠悠很忙也是要注意身体喔! (期待妳的嘉金手书

第一回:谁是城里的第一把交椅?

第二回:小王爷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嘉金)

第三回:发小温的牛奶绝无仅有(瑞金)

第四回:你专属的虎斑猫(嘉金)

第五回: 老虎喜歡渣渣的味道 (嘉金)

第六回:难得出现的事物总是格外美丽(瑞金)

跳坑溺斃悠:

 @佳佳兒 日常表白佳佳姐姐(*´∀`)~♥

是姊姊幫我寫生賀文裡的

店小二金&小王爺嘉嘉&武俠格瑞

趁社團課畫的_(┐「ε:)_


评论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