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瑞金】恋上店小二:小王爷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

店小二系列第二弹来了!这次是嘉金的剧情线,格瑞不会出现(瑞金是下次),希望只萌嘉金的也能进来看看唷>

金:店小二/嘉德罗斯:王爷/格瑞:大侠  

前一回請點:谁是城里的第一把交椅?

这是给悠悠的迟到生贺系列唷 @跳坑溺斃悠 

文: 

城里有个衙门,从衙门走出来拐进右边的第二个街角,就能看见一间不大的吃铺,是一对姊弟辗转流离到此处,好不容易撑起的一家小小铺子。

 

这里卖的是他俩家乡的美味,主厨掌柜是姐姐秋、帮厨店小二是弟弟金,姐弟俩不只长得好看,还活泼大方又善解人意,厨艺也挺精湛的,马上,这间铺子就人气爆棚,天天人满为患,成为城里的一块金招牌,历久不衰。

 

说到这间店铺名气响叮当的另一个原因,那就是连那个高高在上的小王爷嘉德罗斯都被这间店的美味俘虏,当时这可是城里一传十、十传百传到城外去的火热话题呢。

 

那会儿,来衙门视察的小王爷嚷着肚子饿,部下给他介绍了一家不错的吃铺,店小二看人来了,赶忙笑脸迎人来招呼客人,怎料小王爷连脚跟都还没碰着人家店地板,就随口一说「这什么破店呀,这个渣渣也真够蠢。」

 

这话可惹恼了店小二,天不怕地不怕的金马上开口反唇相讥,两人一言不合就开打,金马上知道自己实力还不如人,但他自豪于自己的速度,左跑又跑、上跳下跳,气的小王爷七窍生烟,舞着棍子在店内乱挥,两人你追我打,简直把铺子掀了过去。

 

看自家心爱的店铺要被拆了,金也只好眼巴巴的求嘉德罗斯。

 

「得了!得了!客倌,你也吃过我和姐姐的手艺再下决断吧!」

 

说实话,远在十米外看戏的客人们丝毫不觉得脾气以火爆著称的嘉德罗斯会答应,怎知这小王爷看见金弯腰拜托可怜兮兮的样子,不知怎地,心情大好竟乖乖坐了下来。

 

那头猛兽居然被小可爱店小二金驯服了?客人们觉得天要下红雨,卖伞的赶紧出来赚一把了。

 

金给嘉德罗斯捎来了红烧狮子头。

 

嘉德罗斯低头猛吃,安静地像只大猫。

 

「......」

 

金得意洋洋地蹲在地上,手肘放在嘉德罗斯的桌上含笑着。

 

少年仰着头,那眼睛如海面泛着光波光粼粼,嘴角微弯的弧度竟让嘉德罗斯觉得那比深夜中的一弯新月更让人痴迷。

 

心中已锣鼓喧天,被触动的心弦竟无法停止震动。

 

「如何?这我做的,好吃吧?咦?你怎么傻了?」

 

「渣渣别说废话,快上菜!」

 

「是是!」金胜利似的灿笑,赶忙又跑到厨房忙去了。

 

那凶猛如狮的嘉德罗斯被小可爱金喂食过后不仅像只大猫,脸颊还有可疑的粉红!

 

金竟真的成功驯服了那只猛兽!

 

众人无不吓地下巴脱臼,这何止下红雨,怕是要天崩地裂呀!

 

是料理太好吃的缘故吧?小王爷喜欢上的是料理吧!大伙儿当下都这样说。

 

自此之后,小王爷只要来到城里必来这小铺子赖上几日,这铺子料理的名气自然又水转船高了。

 

不过有另一个谣言人云亦云传播了开来,大家都说,小王爷不只爱上那家铺子的口味,还迷恋上了那家店铺里的店小二。

 

而嘉德罗斯的心腹蒙特祖玛这时总会跳出来澄清谣言,而究竟这谣言是不是真的是空穴来风呢?

 

女孩心知肚明。

 

自离开城后,祖玛发现嘉德罗斯的包子脸有消瘦的趋势,整天朝朝暮暮望向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而对情爱从来不感兴趣的主子,居然在常看的兵书下夹了一本红楼梦。

 

第二天,祖玛就把想将金瓶梅推荐给主子看的雷德给揍了一顿。

 

不出几日,祖玛常在嘉德罗斯丢垃圾的竹篓里见到可疑的纸团,祖玛会把这些纸摊开压平收进自己的卧室里。

 

上面是主子嘉德罗斯大人写给某人的情书,笨拙又真情满满的诗词,一再涂改的痕迹,让人明白用情之深。

 

打开来,字字句句无不称赞那人美丽的蓝眼睛、黄的亮眼的发丝、好吃的痛哭流涕的手艺,还有比太阳月亮星星落花都要动人的笑容,那笑声能够让自己绕梁三日......

 

祖玛叹息,主子暗恋的人是谁根本呼之欲出,不过主子你写的内容和你平常爱捉弄人的所作所为根本相差十万八千里呀!

 

看来这些信笺还是先收着,搞不好能助嘉德罗斯大人坎坷的情路一臂之力。

 

过几天,祖玛才想到,嘉德罗斯大人往窗外望的方向,每一次都是那位店小二少年所在的方位。

 

唉,只要离那座城越远,主子的相思病就犯得越严重。

 

有人说王爷嘉德罗斯,凶猛的如同狮虎、横行霸道、暴戾好战。

 

不喜欢情情爱爱,曾宣言那种软绵绵的梦幻情感太无聊,一辈子自己都不想扯不上边,即使多少女人献殷勤,也从不沾女色。

 

没错!

 

小王爷说从不信什么一见钟情。

 

但,

 

这都是遇上金之前的事了。

 

-【二】end-

 

犯相思认真写情书又丢垃圾桶的嘉德罗斯真的是......情窦初开,笨拙的可爱。

一见钟情就是这样毫无道理~~

 

金和嘉德罗斯的初遇结束,下回换格瑞的剧情线,这坑变大了,怕不只四更了,要是这生贺写到明年悠悠生日该如何是好(面壁

这样的初遇不知大家觉得如何?告诉我感受我会很开心,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我们下回见:)

评论(19)

热度(5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