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10

null

嘉金偶像海选文!

跌落神坛的偶像嘉德罗斯 x 狛犬偶像菜鸟金


这个系列,是和赤赤合作的系列~配图是赤赤唷!inner上有帐号,赤毛池和佳佳儿欢迎关注!之后我也会慢慢建设那边,本週配曲:神不肯说/作词作曲:JUSF周存/嘉德罗斯同人印象曲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10


金有些担心,担心心脏跳得过快的话,自己会变成小狗,他听着嘉德罗斯的手指拨出零星悲凉又幽静的前奏,像是漆黑不见五指的深海。


『在冰冷的梦中甦醒,眼前绽开熟悉的光景』嘉德罗斯收起笑容,少年的神色蒙上一层悲凉的讽刺,不屑、愤怒还有谁都无法折断的骄傲,不论是唱功或是气场,嘉德罗斯都宛若遥不可及的存在,少年喜爱俯视众人,他很熟悉眼前的景色,舞台下方那群盯着他看的群众。


『那麽迷离那麽明晰,是不属于此世的绚丽』


很绚丽,金感叹,嘉德罗斯是太阳,是一颗沉到海里还能发光的太阳,纵使神不肯说,仍无法遮掩一个事实——嘉德罗斯的存在本身已失去神的控制。


嘉德罗斯对着麦克风,对着他所有曾经粉丝歌唱,这首歌是影集某角色的印象曲,它的歌词是一封信,代替嘉德罗斯写给这个无礼又伤害他的世界。


『如此温暖如此脆弱,是否属于我』


他曾得到的王冠、所有的称号、众人所有的景仰都一瞬间消失殆尽。


『只能坠落坠落坠落,骄傲被剥夺』


少年用力弹着吉他,将怒气倾泻而出。


『只能沉没沉没沉没,全是我的错』


这是一封道歉信吗?绝对不是,金明白,因为在嘉德罗斯金黄的眼中看不到一丝歉意,更多的是嘲笑所有人的愚蠢,就算沉没也遮掩不了他的光芒,他要众人再度向他俯首称臣,认错并再度为他着迷。


金的胸口跟着嘉德罗斯呼吸的颤音上下起伏,脸也因为血脉喷张而变得通红,太让人兴奋了,嘉德罗斯在舞台上和家里截然不同,这是金听过他唱得最好的一次。


「原来这就是偶像……」金的双眼闪闪发光追逐着嘉德罗斯。


偶像,对金的定义而言,那就是嘉德罗斯。


『只能沉没沉没,沉没进最初的烈火』


嘉德罗斯深吸一口气,接着稳稳的带着现场的众人攀登上这首歌的高音。


『一切崩塌后何时迎来终末?』


完美的唱功技巧,嘉德罗斯非人般的实力在这个时刻又一次烙印在人们心中。


就算人们要忘记多少次,嘉德罗斯便有这个能耐让人们再度想起拜倒在他脚下的滋味,他如上位者品味着人们因为这个高音而瞠目结舌的神情,他的歌是匕首,要刺入每个人的心中溅起鲜血,如果现今偶像第一的是创世神GOD,那他这个冒牌货总有一天要把祂扯下神坛,这是他不肯说的秘密,他是弑神者,他要成为真正的神。


他笑了,自信而张扬。


『神不肯说——』


唱完最后一个音,全场静寂,金是第一个拍手发出声音的,少年蹦蹦跳跳站起来发出喊声。


「好啊!唱的太厉害了!」


随着金的起头,全场爆发着如雷的掌声,还交头接耳的零星碎语。


『嘉德罗斯这麽厉害,他真的需要抄袭吗?』


嘉德罗斯冷眼俯瞰这一切,他从座位上起身,他要的效果已经达到,少年将视线移往已经合格的座位区,合格的座位区一共分成A至F队,一队总共收十个人,若某一队成员已满,那麽新入队的参赛者就要向席上的人发起PK挑战,他瞥向最上层的A队,已经坐着雷狮和安迷修等十个人,其中第一个被判定为A判定的选手还坐在金字塔顶端,那张最高的大椅上。


「嘉德罗斯选手带来了超规格的演出!有听到这次初选的各位都太幸福了吧!现在请评审们亮牌,嘉德罗斯所属的队伍是?」莱森活跃的进行着主持。「果不其然,五位评审都打出了A判定,这下必须进行PK……」


「我要和A队的京弥进行PK。」京弥为凹凸娱乐现在最推的超新星,以高音闻名的选手,是各大资源支持、没人敢惹得当红新人之一,也是第一个被评定为A队,现坐在第一名座椅的选手,可此时的京弥早已没平日的锐气,脸色有些苍白。


「至于要选择RAP、舞蹈还是高音唱歌,我都无所谓。」嘉德罗斯特地强调了高音二字,他将对手的拿手武器纳入对决的范畴,甚至将对决的选项交由对方决定,显示他是多麽游刃有馀。


最后京弥选择了RAP,嘉德罗斯气定神闲的马上将对方击落,京弥丧气又羞愤地走向B队,而场外又更加议论纷纷,为何京弥不选择最擅长的高音对决,难不成是害怕自己落败于嘉德罗斯?因为在拿手的领域输掉更为丢脸?


京弥只能咬着低头一言不发,他从前也是领头骂嘉德罗斯的人,本以为可以在自家主办的比赛称王,怎想竟会落到这步田地。


现场的气氛瀰漫着肃杀之气,明明是偶像的实力之争,却宛若一场战争,嘉德罗斯踩着步伐走向A队最高最大的椅子,他是来杀戮的,为了夺回失去的王冠、将踩踏着这里所有参赛者鲜血染红的红地毯,少年走向台阶时,彷彿能散发着光芒、披着长长的红披风。


在这阵浓浓的烟硝味中,众人无不同情下一个出场的选手,毕竟没有人能有这麽强的抗压力在嘉德罗斯绝伦的表演后接续演出。


「金选手,下一个换您了。」


金看嘉德罗斯看傻了眼,是经工作人员的提醒后才匆匆忙忙地跑上舞台。


「那麽,马上进行下一位的表演,噢噢!下一位完全是名素人,没有所属任何事务所,也没有出道过,他是来自......」莱森甚至不知道这个地名是哪里,因此他停顿了一下才继续念完介绍词。「那我们有请从登格鲁山村来的金!」


嘉德罗斯此时坐上王座,翘着腿撑着下巴打量着舞台,那名从舞台阶梯匆匆上台阶的、金灿灿冒失的脑袋瓜,他好奇着,这个傻渣渣能够带来什麽样的表演。


而坐在评审席上的菱则是略为紧张的撇头看向丹尼尔,而丹尼尔转头对女孩微笑,用眼神镇定的与菱进行交流。


这是只有菱和丹尼尔从凹凸娱乐上层收穫的指示。


『一定要让嘉德罗斯晋级,还有,如果见到了一名叫作「金」的参赛者一定要淘汰他。』


一旁的贊德和凯莉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而坐在最旁边的格瑞默默打了一个呵欠似乎觉得有些无趣。


此时,金已经站在舞台中央了,他笨手笨脚的靠近麦克风架上的麦克风,像隻刚破壳的小鸡。


「要帮您拿下来吗?」莱森是善良的主持人,以为金是接在嘉德罗斯之后表演在紧张,想做点小动作舒缓一下参赛者的焦虑。


「原来这还可以拿下来呀?谢谢你!」金这个无厘头的发言完美被麦克风将声音放大并成功放送了出去,所有人都被少年有活力的声音、还有灿烂的笑容渲染。


取过了莱森帮忙拿下的麦克风,金好奇感叹麦克风真是个神奇的东西,然后正式和大家自我介绍起来。


「大家好!我是从登格鲁山村来的金,我是来这里找姐姐的!」


少年自然熟的和大家挥挥小手,丝毫没有任何紧张的迹象,简直就像去邻居家串门子那般轻松愉快。


那名少年有神奇的感染力,方才血腥的烟硝味,彷彿被少年的纯淨冲刷,瀰漫着雨过天晴的淡淡青草香。


所有评审都目光都亮了,菱更加不安、丹尼尔眯起眼睛、贊德吹起口哨、凯莉露出顽皮的笑容,格瑞则不再分神注视着场内。


因为少年具备着成为顶级偶像的两个要素,第一吸引着众人的注意人、第二散发着专属于自己的气场。


而这名少年明明只是一名素人,却有这样的影响力代表他有可能是天赋异禀的人才。


嘉德罗斯也饶有趣味的盯着金,这时才发现金衣服上的小字。


不禁五雷轰顶、大吃一惊。


这个私生饭小子穿着我签名的衣服上台表演,不是向全天下昭告他是我的粉丝吗?


要是顶着我嘉德罗斯的名字,还做出烂表演我的名声可不是砸了,这个浑小子要是胆敢随便蹭我热度等等看我不掐死他。


嘉德罗斯瀰漫黑气向金投射死亡视线,而金对此还一无所知。


-TBC-


小番外:


我:我想採访一下金,你真的是发现衣服上有嘉德罗斯的签名才选择那件的吗?

金(低头看衣服):咦?(☉。☉)我这件衣服上有嘉德罗斯的签名吗?原来这像小孩子一样鬼画符的东东是嘉德罗斯的签名啊!(◎д◎) 我还以为是什麽异国文字呢.....原来嘉德罗斯也有干不好的事啊(・∀・),像我的签名至少别人都能读懂呢!(≧▽≦)

嘉德罗斯突然冒出:你小子过来一下( ̄皿 ̄)。(纠着金的耳朵带金离场)

我:好走不送(姨母笑)


此歌曲有DK老师演唱的版本若喜欢可以去找來听喔!我们下次见!喜歡請記得給我評論,我是很需要加加油的佳


评论(66)

热度(6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