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09

null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09


嘉金偶像海选文!

跌落神坛的偶像嘉德罗斯 x 狛犬偶像菜鸟金


这个系列,是和赤赤合作的系列~配图是赤赤唷!inner上有帐号,赤毛池和佳佳儿欢迎关注!之后我也会慢慢建设那边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09


凹凸DREAM偶像大赛在凹凸娱乐大厦的后方架设巨大佈景,和工作人员递交完报名证后,嘉德罗斯双手插着口袋揹着吉他袋面无表情的入场,直直走向座位区的入口处,嘉德罗斯所到之处的人群像是摩西分海,选手们没有一个敢和他对视,却喜爱在身侧交头接耳碎嘴抄袭风波,而身在谣言暴风中心的嘉德罗斯就像颱风眼,脸色不变,依旧如同骄傲的太阳。


「身高还是没见长啊。」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金黄的眼眸扫着对方胸口的名牌。


「呵,学人精。」


『雷王娱乐 雷狮』


而嘉德罗斯胸前则是『无归属 嘉德罗斯』。


「学人也只学半套。」嘉德罗斯嗤之以鼻,他并未抬头仰视雷狮,应该说是连抬眼都懒得抬,因为宣告退出雷王娱乐的雷狮终究没有如愿以偿,仍旧隶属雷王娱乐参赛。


「随你怎麽看,我可没学你。」雷狮耸肩,他从门边离开挡在路中间堵住嘉德罗斯去路,身高较高的男人故意从高处俯视着嘉德罗斯说话。


「高傲的小鬼,这是我和你第一次这样公平对决吧?」


「我忘了。」嘉德罗斯踹了雷狮的小腿一下,雷狮闷痛一声身形一顿,弯腰扶着小腿。「毕竟很难一一记住每个虫子的名字。」


嘉德罗斯冷漠的撞了雷狮的肩膀入场,雷狮咬牙仰望着嘉德罗斯冷漠的侧颜。


「还真是不可爱的小鬼。」雷狮没有选择追上。


「也不能怪他,在这样的娱乐圈谁还能保有健全的个性。」目睹一切的安迷修走向雷狮,棕发、表情温和的男人别着『骑士娱乐』的名牌。


「怎麽,你也不相信嘉德罗斯抄袭的事。」雷狮重新站起,虽然小腿大概被踢瘀青,可总归不能影响接下來的演出,安迷修棕色的浏海下藏着一对犀利的眼,这名以草食系温和着称的偶像也和平日有所不同,默默燃烧着某种怒火。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他微笑。


「你是要找从骑士娱乐跳槽到凹凸娱乐的贊德算帐?」雷狮似乎看透了他,紫罗兰的眼弯起冷冽的光。「还真是一场混战啊。」


「我找我的师兄并不是算帐,另外雷狮我建议你别站在门口,你会与你的前团员发生冲突的……」


「谁说是前团员的。」雷狮摆手打断了他。「我就是在这等他们。」


嘉德罗斯戴着蓝芽耳机入座,他无视众人的视线滑着手机,他正在看小渣渣的相簿,想着早上令他怜爱的金色毛球,他有点急切的想回家看看小狗。


不知道他自己一个人在家会做些什麽。


有些想念那双圆滚滚的蓝眼睛,双眸充满了对他的喜爱与依赖。


不自觉的滑到了线上购物平台。


是时候要安一台宠物摄影机在家里了。


少年感叹自己太慢想到。


看着小狗的照片,嘉德罗斯的脑海又浮现了刚才那行径怪异的金发少年,看起来又蠢又笨又弱又吵的渣渣,看起来比他家小狗还要更笨,嘉德罗斯从自己的世界脱离,用眼神扫视一下周遭没见到那金色毛茸茸的脑袋瓜。


不会真的笨到找不路?


不至于吧。


嘉德罗斯马上甩开这个莫名其妙的想法。


找不到路也是自己活该,他又将视线拉回到耳朵里的音乐和手机萤幕上。


「雷狮在门口和一个金色的头发的人打起来了!」


「走走!咱们凑热闹录影去!」


听到众人的呼喊,嘉德罗斯竟突然站起身。


「是佩利!现在是卡米尔和佩利在门口打起来了!」


嘉德罗斯又坐回位置上。


他拿下耳机,揉一揉太阳穴,有些难以言喻的焦躁。


「我刚刚站起身来干嘛?」


少年自言自语。


很快的,所有参赛选手陆续就位,这次初赛是全网直播,闪亮的舞台打满白光、数十台摄影机架好,这可是受到国际关注的大赛,聚集了来自各方的好手,重量级主持人莱森戴着墨镜、身穿花俏的西装从舞台中央的升降台登场。


「第二届凹凸DREAM偶像大赛开幕啦!」五彩的纸屑和烟雾齐飞,五名评审也从座位后方的升降台上出场。


「欢迎本届的评审老师!」


「可爱迷人的当红偶像凯莉小姐!」


黑色长发的少女顶着猫咪般有些狡黠的笑容,穿着亮丽的粉色洋装、别上招牌的五芒星髪饰,凯莉眯着眼,大方的和大家挥挥手,身上还挂着一个醒目的黑色骷髅侧背包。


「迷倒男女老少的实力派酷哥偶像格瑞!」


银白发丝的男子面无表情,如冰山一样坐着,英俊的五官和不凡的气质引得众人尖叫连连,格瑞则是一言不发毫无表示。


「跳槽到凹凸娱乐变成国际巨星的帅痞男贊德!」


贊德穿着黑色无袖背心和全黑的裤装,男人很明显对这个介绍词很是不爽,但他只是幽默的拿起麦克风讲了两句。


「帅痞男这个称号只有我贊德才能驾驭。」


而他的发言又惹得在场的女性一波震天的尖叫。


「还有不得了!现任GOD的两个团员来到现场担任评审老师,第一位便是GOD中唯一可爱的代名词菱!」


菱穿着橘色的洋装,对于这样的场面有些害羞的低着头,拿着麦克风和善的为大家打招呼。


「我……我会加油的。」


「以及,团长秋的左膀右臂,GOD的灵魂人物,全能型偶像,副团长丹尼尔!」


身材挺拔的丹尼尔在评审团中很为显眼,他温柔的笑着拿起麦克风。


「菱也真是的,应该是为参赛者们加油才对吧?我祝福各位参赛者们达成梦想!」


即使开拍了,嘉德罗斯仍然没拿下蓝芽耳机,他只觉得无趣和吵闹,他看着自己右边的位置依然空荡荡的,他记得他的下一号好像就是那个叫金的小子。


其实,稍微有一点,想着那个奇琶傢伙能带给自己什麽乐子。


【分隔线】


甩开野狗后,金和紫堂就在全力奔跑,幸好紫堂知道路,不过因为金横冲直撞,他们又走错了一次路才来到录影会场。


录影会场并没有迟到不能入场的规定,紫堂和金在比赛开始中途顺利入场。


「我的号码在很后面,金……你加油啊。」紫堂幻听说了金找姊姊的故事,对于开朗帮助自己的少年很有好感。


「嗯!我们要一起晋级喔!紫堂!」金认为自己和紫堂已经是好朋友了,两个人碰了拳后就分开去寻找自己的座位。


「你真是好福气啊,差点就迟到了。」领着金找座位的工作人员对于不守时的选手显然没什麽好感。「你就坐一小会儿吧,嘉德罗斯唱完下一个就该你了。」


金在位置上坐了下来,听到工作人员的话赶紧抬头。


全场静寂,注视着台上的桀敖不驯的金发少年。


他伫立在那里,彷彿来自不同世界,光芒不像照耀在他身上,而是自他身上绽放。


嘉德罗斯正揹上金熟悉的那把红吉他和调整站立式麦克风。


「自我介绍就不必了吧,反正大家都认识我。」


讲话依然很臭屁,但大家却会不自觉被嘉德罗斯吸引。


而金也是其中之一。


但唯独金没感觉到,大家都明白嘉德罗斯变了,他比平常变得更加淡薄、冷漠而不信任人,在他身上看不见真实的情绪,嘉德罗斯自从上次的事件,已经失去他的风格很久了。


就像一颗没有热度的太阳。


在这里并没有多少人期待他的演出,更多的是希望他出丑的。


或许在这里,只有金,直勾勾、又热情地盯着嘉德罗斯瞧,他是嘉德罗斯的伙伴,在陪着嘉德罗斯练习的时光中,已经让金粉上了作为偶像的嘉德罗斯。


不知道是不是金的错觉,那名从不看观众的高傲少年,竟与金目光交会,像是嘉德罗斯在寻找他一般。


嘉德罗斯如同恶作剧般扬起一边的嘴角,而金面色潮红,他觉得自己不太正常,竟觉得嘉德罗斯正在对自己笑。


金感到兴奋,心脏在胸膛里失速。


他知道,嘉德罗斯是来撕碎大众剧本的挑战者。


随着那一笑、少年拨弄了第一下吉他弦,在开口的瞬间。


人们便知道。


嘉德罗斯,回来了。


-TBC-


嘉德罗斯到底是不是在看金?

答案当然是YES!

喜欢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的,咱们之后见!!病太久了,所以很慢更(汗


评论(48)

热度(7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