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08

null

嘉金偶像海选文!

跌落神坛的偶像嘉德罗斯 x 狛犬偶像菜鸟金


这个系列,是和赤赤合作的系列~配图是赤赤唷!inner上有帐号,赤毛池和佳佳儿欢迎关注!之后我也会慢慢建设那边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08


「抓到你了,你这小子一直在跟踪我是吧?」


巷弄内的空气潮湿阴暗,金的领子被嘉德罗斯提了起来,金被迫踮起脚尖,后背被压在肮脏的混泥土墙面上,金的脊梁骨被压得很疼,少年疼的闭起一边的眼睛呜咽,嘉德罗斯炽热的气息、他的怒火喷在金的脸庞上。


嘉德罗斯认得金身上穿的衣服,是他在两年前搞家里钢琴直播时厂商所送的衣服,上面有他的签名,应该限量不到五十件,而且极为昂贵。


太多了,打着他过去死忠粉丝的名号,擅自喜欢他又擅自对他失望,相信网上的谣言来伤害他的虫子们,泼漆、泼硫酸、给食物下毒或是拿小刀攻击,这群烦人的虫子真是怎么杀都杀不完。


「你是狗仔,还是想伤害我的黑粉?」嘉德罗斯紧咬牙齿怒喝,左手揪着金,右手抬起握拳,眼看下一秒就要往金惊恐的脸打下去。


他是一颗被夺走光芒而被迫坠落的星星、被褫夺封号的神明。


所有就连自我保护他都得自己来,他冷酷的打量被他压在墙上的少年,像是高高在上的神正在审问叨扰神明的凡人,金黄的眼不夹带任何一丝感情,搞不好眼前的少年是来干扰他去比赛会场的,他不敢有一点大意。


「说,你是哪边的人?谁派你还的?」见金不表态,嘉德罗斯加大了左手的力道,金被压迫的无法呼吸,脸庞开始胀红,水蓝的眼眸也因为委屈变得湿润。


「我……是和你同一边的人。」


嘉德罗斯听到答案顿时一愣,但他仍没有放开手,他见过太多说谎的混蛋了。


「你是真的不说真话?」


见自己说真话还不信,金眼眶的眼泪不断打转终于变成斗大的泪珠大颗大颗落下,他接受过人们很多轻蔑的对待,但他却无法接受嘉德罗斯这样对待他。


「呜呜呜,我只是迷路不知道会场,才跟着你而已啦!」金语带哭腔,突然嚎啕大哭,嘉德罗斯的眼神闪过一丝诧异,因为少年哭起来的模样,怎么跟自家小狗害怕打雷瑟瑟发抖的模样有几分神似,见嘉德罗斯的手微微松开,生气的小狗少年逮到机会、抓住嘉德罗斯的肩膀给嘉德罗斯一个超大力的头槌。


额头一阵剧烈疼痛,视野短暂一黑,嘉德罗斯在晕眩中醒悟过来他被眼前的小子给击中了头而且跌坐在地,没想到有人脑壳可以这么硬,简直是耻辱,他仰头怒视眼角还有泪花却理直气壮的金发少年。


「谁让你突然威胁别人,还弄痛我,是你的错!」金指着嘉德罗斯大言不惭,他的金色额发上翘,露出了一部份发红的额头,像是炸毛发怒的小动物,可是即便如此,少年还是朝嘉德罗斯伸出了手想扶他起身。


「哼,少假惺惺。」嘉德罗斯不客气拍掉金的手快速起身,他拍拍裤子上的灰尘。「看到我跌倒你分明很开心吧。」


刚才还一瞬间觉得眼前的少年还自家小狗很像,真是天下第一错觉,自家的小渣渣是惹人疼,而眼前的人根本就是讨打。


「哈啊?」手被嘉德罗斯无故拍红,金觉得自己的好意被无故曲解,声音也跟着大声起来。「到底是哪一点让你这样觉得啊!我对现在这个状况哪里感到开心了,你搞什么差别待遇啊!对我就这么凶!还有我是因为找不到路才闻着你的味道想要找路,才没有怀有什么目的想跟踪你!」


金发觉嘉德罗斯在他大吼完后竟往后挪了一小步,嘉德罗斯露出了一种『我的确小瞧你』的眼神然后拿出手机。


「闻味道不是变态是什么?我警告你,要是让我在路上再见到你,我绝对把你打到站不起来。」


留下脑袋当机的金,嘉德罗斯收起手机大步离去,嘉德罗斯认为自己十分倒楣遇到一个怪人,不过他也想起了金就是那个当初和他一起交报名表的参赛者,早知道当时就不要多事帮他,让那小子萌生什么奇怪的想法,毕竟他的粉丝中也常有这种男性粉丝。


他对男男恋可是没有一丁点的兴趣。


但嘉德罗斯的脑海卻一直浮现金刚刚莫名其妙的一句话。


『搞什么差别待遇啊!对我就这么凶!』


什么差别待遇?嘉德罗斯纳闷,他嘉德罗斯可从没对人温柔过。


而独自被留在巷弄的金,终于弄懂了自己做了什么无法挽回的事,他的脸缓慢变红,接着少年抱着头扭动身体无声呐喊。


他居然把闻嘉德罗斯味道这件事说出去了!


「我这个笨蛋笨蛋。」金敲着自己的脑壳直到冒烟,终于认清到时光不可逆的事实才终于停手,重新将怒气转向嘉德罗斯。


「我才不是变态,要打架就来啊!我才不会输呢!」金做出撩袖子想要干架的动作走出巷弄,但又一个转身往嘉德罗斯刚才离去方向的反方向走。


「可恶,我绝对不是怂了,只是战略性撤退而已!」金边走边生气,想起他曾温柔抚摸自己的笑颜,他感到胸口一阵难受翻湧。「嘉德罗斯大笨蛋,我也想以人类的姿态和你变要好呀。」少年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又继续向前走。


很快,二十分钟过去,金完全闻不到嘉德罗斯的气味,又迷失在了都市的街道上。


「奇怪,我是不是得找人问个路,至少得走到能看见姐姐广告看板的地方,我就能知道路了,要是迟到就不好了。」金摸着下巴沉思着。


「前面的!快点让开!危险啊!」一名紫色头发、长相清秀戴着圆框眼镜的少年朝他大喊,而跟在少年身后的则是三只凶猛的流浪犬。


「最近流浪犬真是猖獗。」


「捕狗大队真是怎么抓也抓不完。」


金的耳朵很灵,能听得很清楚人们的閒言閒语,可没有一个人跳出来帮助这名少年的现况令金很不舒服,应该是说他生气了,活泼的神色从金的脸上褪去,金不仅没有听从少年的劝告让开反倒是站到了街道中央,他伸出单臂阻拦住少年向前逃跑,抱住了少年的腰不让他跌倒。


接着他冷漠地看向三只凶恶的流浪狗,原先嚣张的恶犬瞬间害怕的缩起前脚发出可怜兮兮的细音,金蓝色的眼眸中正释放狛犬的威压命令道。


『滚。』


三只狗立刻听话的夹起尾巴逃跑。


「很谢谢你帮助我。」紫发少年站好身子,金也立刻放开他,两人第一次面对着面,紫发少年刚才没看见金杀气腾腾的模样,只看见笑盈盈、亲和力满分的金。


「还好啦,举手之劳而已。」


「我的名字叫紫堂幻,请让我改天请您吃个饭。」名叫紫堂幻的少年还有些惊魂未定的扶好眼镜。「不然我等会儿的比赛铁定会迟到……」


听到比赛二字,金立刻竖起耳朵,眼神雀跃不已。


「紫堂!你说什么比赛!」


见到对方如此自然熟的呼唤自己的名字,紫堂虽然吓了一跳但没觉得困扰。


「……是凹凸DREAM偶像大赛。」


「太好啦!」


金激动的握起紫堂的双手,而紫堂幻则是一脸迷茫。


「我正好也要去那里呢!」


-tbc-


紫堂幻终于登场啦!没想到人形型态和嘉德罗斯进展这么不顺利,可怜的金~还有不喜欢男男恋的嘉德罗斯,对不起,我笑出声。


我们下周见!喜歡可以給點感想唷


评论(69)

热度(7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