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真赞】话唠少爷与冷面管家

看了第四季第三集,忍不住摸了自己理想中的真赞。

冷面管家紫堂真x极道话唠少爷赞德


【真赞】话唠少爷与冷面管家


据说从前的紫堂家是驯兽师一族,儿时的紫堂真是不信的。


而现在的紫堂家不做驯兽师,而是做和驯兽师类似的职业,做贵族子弟们的管家,包办生活的一切起居和礼仪指导,还兼任保镳负责保护对象的人生安危,而紫堂真睿智冷静又天资聪颖,因此被选上担任棘手目标的管家。


对方是极道世界的小少爷。


九岁的紫堂真是乐意的,因为这份工作过于危险,而这份工作又是紫堂家非接不可的,他得守护自己的弟弟紫堂幻。


紫堂真除了在弟弟和母亲面前鲜少出现其他表情,也鲜少出现其他情绪,最多的是对弟弟的怜爱和对家族的使命感,他不能愧对刚逝去不久的母亲,那日他将银发梳直、穿着正装去见赞德,坐上高级轿车正式远离原生家庭。


同样九岁的赞德半躺在皮制沙发上,白衬衫敞开着领子、领带则是挂在左肩上,毫无礼仪可言,他见到紫堂真进来,便赶忙放下手中关于紫堂真的档案资料,一个箭步从沙发跳下来,亲和力满分的拉上紫堂真的手。


「你来啦!小紫!」绿发的男孩笑得天真无邪,过于亲昵的用新取的外号叫唤紫堂真。 「我等你好久了!之后我们就好好相处吧!」


男孩亲昵地拉着紫堂真的手,望着赞德的笑容,煞那,有如一鼓狂风强行撬开了紫堂真的心门。


他第一次知道自己也会有这种情绪。


「请多指教,赞德少爷。」紫堂真冷静回答。


他一秒识破赞德笑容背后的小诡计。


『我得先讨好紫堂真这个家伙,先装的纯良点,让他之后少管我。 』


以为自己的计画得逞的小赞德,立即牵着紫堂真的手带他逛自家宅邸,殊不知紫堂真在心里掀起的巨浪。


那是一种兴奋,想要把眼前这个不服管教又爱捣蛋的小子,给驯服的服服贴贴。


那一刻,紫堂真才真的相信自己的血脉。


在赞德不注意时偷弯嘴角。


是妥妥贴贴的驯兽师一族。


就这样,属于冷面管家和话唠小少爷的狩猎游戏开始了。


十年过后,赞德假装无力躺在床上,床上还丢着几本教科书,偏过头去看照顾他的管家紫堂真。


「小紫,我刚刚读了那么多书,又吃下退烧药,好困啊,我想要睡一下。」赞德在被窝里眨眨眼睛给紫堂真传达暗示。


「我会守着您睡的。」然而紫堂真却像完全没接到暗示。


「小紫……你待在这,我怕传染给你,我担心啊。」赞德从被窝伸出小手拉着紫堂真的手,眼睛闪亮亮的释放出无比的善意。


「放心,没这么容易传染的。」紫堂真依然冷冷回答。


「不是啊!如果你不担心你自己!你至少要担心一下我吧!要是连你都被传染了,我没有你在身边怎么办?我没有你在身边会一事无成,懂得吧?小紫,我不能没有你啊!」


接下来赞德软磨硬泡又诡辩了半小时,坚决紫堂真在房间他就不睡觉,不得已紫堂真只好离开房间并谨慎的把门锁上,并再三叮咛他不准乱跑,期间赞德如同乖宝宝发誓会老老实实躺好在床上。


紫堂真离开的下一秒,赞德一秒坐起,掀开棉被丢掉里面几十个暖宝宝,他要装可怜兮兮又流冷汗的发烧病人可太难了,接着赞德蹑手蹑脚贴到房门前,确认过紫堂真渐行渐远的脚步声立即露出狡黠的笑容。


为了预防过于谨慎的管家会在他身上安装定位器,他把全身衣服都脱了、连内裤也不放过,他换上他的决胜装束,露腰装和帅气的短版黑夹克,心想他铁定是今晚最靓的崽,就连手机也换了个全新机,赞德熟练的输入小弟们的电话。


「我已经甩开小紫了,你们先去派厄斯推荐的夜店等我,今天赞哥请客,今晚不醉不归!」


接着赞德熟练地打开窗户,虽然这里是五楼,不过赞德身手矫健的跳到窗旁的大榕树,快速的抵达地面,像是一阵自由的风,快乐的翻墙而去,还不忘回头给一个飞吻。


「掰啦!小紫!」


赞德会瞒着紫堂真是有原因的,他的所有玩乐地点都被紫堂真摸透了,好不容易人生导师派厄斯给了他一个隐密的夜店场所,他怎么能不藏啊。


『不怪我啊,小紫,要怪就怪你管太严了! 』


赞德在内心碎碎念,没注意到自己在玩乐中还想着小紫,被簇拥在女人和小弟中间尽情畅饮,果如他所料,他是称霸店里今夜的帅哥、众所瞩目的焦点。


「大哥,听说门口进来一位帅哥,大家都炸锅了!」听到小弟们禀告,微醺的赞德有了脾气,他摇摇晃晃站起,想瞧瞧这位帅哥的庐山真面目,能帅过他的人除了小紫,还真没有别人了,怎知刚要出包厢的门,便和人撞了个满怀,见人闷不吭声,赞德不满的抬头。


「你,谁啊!撞人不带道歉的啊!」


怎知一位银发帅哥穿着西装,还顺带把头发撩上去做了造型。


「哇,你长得挺俊的,但我跟你说,小紫打扮起来应该还是比你帅。」赞德人虽懵但还是称赞了人家。


紫堂真冷眼从上到下打量赞德一眼。


「看来你是傻到连我是谁都认不出了?」


这下赞德的酒秒醒了,立即变成怂怂的乖巧模样。


「小紫,你生气啦?因为我不找你玩儿?」


「如果你带上我,我没说你不能来这里玩。」看来紫堂真的怒气挺大,他死死盯着赞德露出的半截白腰。 「你露太多了。」


「哈啊?」


不等赞德反应,紫堂真便把赞德拦腰抱起,惹得全场一片鼓噪。


「走了,回家。」


「小紫!你倒把我放下来啊!我能自己走的!」


「不放,谁知道你会不会跑不见。」


还给别人乱看,紫堂真在心里骂了一句。


赞德啧了一声, 他知道惹他的小紫生气太久,当心被关在宅邸出不来,识时务者为赞德的他只好变成乖宝宝,勉为其难的让紫堂真抱着走。


「这次你又在我身上的哪里安了定位器?」


赞德还真以为他这次的布局完美无缺。


紫堂真面无表情掀了掀赞德夹克的衣领,翻出一个微型定位器。


「在你的骚包夹克上。」


「操!」


「不讲文明话,我带你回家对你执行刚才说的字。」


「哈哈,不是,我是说小紫你脚旁边的小草很可爱。」


赞德在内心默默谋画下次的计画,而紫堂真则玩味的欣赏他的表情。


听着话唠少爷说个不停,冷面管家抱着少爷在夜色中浅笑。


心想:如果你做得到,你就试试看吧。


-end-


就摸了一把,自己是写的很开心,求求评论。


评论(22)

热度(90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