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abo】烈酒甜橙24

总裁烈酒Alpha嘉德罗斯x刑警甜橙omega金。

元素:失忆、非典型abo、金毛组当然是强强、有原创角色剧情(情敌)、有虐有甜,错字故意

金因意外失忆,原是A变O,少年篇尾声,冬季降临。


【嘉金】烈酒甜橙24


别墅外飘着绒毛般的细雪,从国外回来的嘉德罗斯并不畏寒,穿着薄外套望着落地窗外,嘉德罗斯凝視佈滿小水滴的镜子,内心竟翻涌起和他几乎无缘的情绪,自从得知金的近况后,他在家的同时竟开始担心起。


此时此刻金在做什么呢?


待在研究所又受到好好对待吗?身体有没有因为治疗和检查而吃苦?有没有着凉到呢?


其实他现在多想直接冲去研究所,把他的金扛出来,但理智告诉他,和国家最高机密的机构过不去,不仅帮不到金,还会让自己以及自己的家族陷入危险。


必须想个更加聪明的方法。


嘉德罗斯蹙紧眉头。


现在的自己太弱了,必须得到更多力量才行。


比如说,连这个国家都有办法撼动的力量。


如此才能正当的把这个渣渣光明正大的带出来。


嘉德罗斯左手握者小老虎,回想着金在和自己告别前,主动凑过来的告别亲亲,一面想,嘉德罗斯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可疑的笑容,右手不自觉在霧面的鏡子上画出一个像金的小包子,并把小包子画上栩栩如生的可爱小呆毛。


正当嘉德罗斯陶醉在回忆中,有一个刺耳的声音打破脑中的美好画面。


「嘉德罗斯大人,你这怎么和冰窖一样冷,别墅里的暖气不是摆设为什么不开呢?」雷德大喇喇地闯进室内,双手一瘫坐在沙发上。


嘉德罗斯青筋暴起,以光速擦掉窗上的涂鸦,做好面部管理回头。


「我要不要开暖气,关你什么事啊?」


因为担心渣渣是否受寒,而正在孤身一人耍帅吧?


嘉德罗斯认为自己的神态天衣无缝,但雷德仍然露出嘉德罗斯最讨厌的——欠揍姨母笑,雷得宛若八卦的欧巴桑掩嘴偷笑。


「哦唷!我们的嘉德罗斯打人手上握着爱情信物呢!真是热恋……」


然后一个枕头便粗暴地飞到雷德脸上。


等雷德拿下枕头,嘉德罗斯已经不留痕迹的把小老虎吊饰收好。


「真的是,嘉德罗斯大人您不必害羞,我可是主推您和您神秘Alpha的cp头子,您不用那么排斥我,不给我看你家那位就算了,多说一点爱情故事给我听啦!」雷德噘起嘴捶着枕头耍赖,嘉德罗斯面无表情,冷冷回应。


「想都别想。」


接着光明正大转移话题,露出要赶人的气势。


「你来这干嘛?」


「您真是太过分了。」雷德假意哭哭,拿出公事包的一叠资料。 「这是您父亲请您过目的总公司主项目,看您有没有什么建议。」


嘉德罗斯坐下扫视桌上散开的文件,目光留在一份印有医疗机构的图片上。


「这是制药项目?」


「是的,是在L国的制药项目,却因为利益过于低下的考量,有可能会缩小规模,从主项目变成子项目。」


「这必须成为主项目。」嘉德罗斯已拿起整份文件翻阅。


「但这个项目,连老爷都不满意,虽然制药研究计画详细,可利益太微薄了,毕竟这是生意而不是慈善。」


「确实有诸多漏洞。」嘉德罗斯盯着文件摸着下巴。 「需要有个人来改革。」


雷德露出疑惑的表情。


嘉德罗斯放下文件,因拍打桌子发出声响。


那清脆沉闷的声响,宛若少年的决心。


纵使知道这个决定面临着什么,抬眼的刹那,嘉德罗斯露出一对清澈的金黄眼眸。


「比如我。」


雷德大受震撼,他想他陪伴嘉德罗斯如此长的岁月,也许这是第一次看见嘉德罗斯真正认真找到他想做的事。


不是为了家族、更不是为了取得父亲的认同。


另一边,也有另一个少年正在做决定,他红色的眼睛下方又出现新的伤痕,父亲总在他的身体与心灵上不断折磨着他。


他看着详细记载金资料的文件,他甚至怪起敌方的特警,为什么这么不严谨,这么早便让里王室查到这么多消息。


负伤的少年茫然地望着屋外,A市没有下雪正在下着细雨。


他发现他从小到大都没有抉择的权利。


而这场雨像是在帮早就失去流泪能力的少年,冲刷着无尽的悲伤。


-TBC-


下集预告:


『渣渣,如果我短暂离开你,你会忘记我吗? 』

『怎么可能,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可能忘记嘉德罗斯你的。 』

少年们不舍地紧握彼此的手,额头抵着对方的额间,嘉德罗斯低声发下誓言。

『那我向你发誓,金,等我下次回来,我一定有能力把你接出来,让你可以自由自在做想做的事,不受到任何破事阻挠。 』

『嗯,我也向你发誓,嘉德罗斯我一定不会忘了你,我会等你来接我……因为我非你不可。 』


下一回剧情量很多的25章,少年篇完结!


然而一回首,你已是陌生人......到底是谁写出这么虐的文,虐这样甜甜的年轻小俩口?我打我狗头,求评(抽泣)。


文請看合集,舊文請戳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9)

热度(4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