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abo】猫咪与樱花

总裁烈酒Alpha嘉德罗斯x刑警甜橙omega金。

元素:失忆、非典型abo、金毛组当然是强强、有原创角色剧情(情敌)、有虐有甜,错字故意

金因意外失忆,原是A变O,在少年篇进入冬季前给大家撒糖的番外。

前面是少年,后面是成年。


【嘉金烈酒甜橙番外】猫咪与樱花


少年们初识的冬天是在城郊外的H市,灰蓝的天空透着苍白,如棉花般的雪絮轻飘飘地洒满大地,美的像天使的羽毛翩落,然而落在指尖又过于冰凉。


「看什么?鼻子都红了。」嘉德罗斯拍了拍金呆毛上的雪,金正仰头对着天空发愣,用掌心来接雪,然而这么一点点的雪落于手上早就消融成水。


「我以前住的地方没下雪,觉得神奇。」金宝蓝色的眼睛眨眨,他先前所待的A市纬度较低,银白色的雪景只能从电视上或卡片上看到。


「你还真是少见多怪。」嘉德罗斯把颈上的围巾绕在金颈子上。 「下次这种天气记得戴我送给你的帽子。」


两人的距离极近,呼出的白雾仿佛都交织在一起,分不出双方的脸是被冻红的还是因为心动。


「嘉德罗斯,等雪下多一点,咱们俩是不是可以玩打雪仗了。」金抿着嘴唇笑,孩子般的玩性难以抵挡。


「这雪下的还不够,等下的多点吧。」等帮金把围巾系妥,嘉德罗斯很自然牵上金的手,两人漫步在熟悉的街道中,仿佛这份习以为常的日常能够继续持续下去。


「我还要堆个比嘉德罗斯更大的雪人。」金雀跃不已。


「那你恐怕会很费力,因为你男朋友个头很高。」


「一米六多算高吗?」


「啧,啰嗦,我敢打包票,我以后一定长得比你这个渣渣高得多。」


十指紧扣的手前后轻轻摇摆,少年们过家家似的青涩恋爱,并没有因为冬天而降温反倒又更加燥热,两人都没戴帽子又不打伞,他们相视而笑,互相揶揄对方像个雪人。


「嘉德罗斯,不然我们去那间新开的咖啡厅坐坐嘛!」金兴高采烈的揽着嘉德罗斯的手臂,指着前方灯火明亮的咖啡厅。


嘉德罗斯看着画着猫咪的招牌,眉头一锁。


这是间猫咪咖啡厅。


这里铺着好闻的木质地板,所有的客人都是坐在地板上的圆座垫上方便与猫咪互动,并放上矮脚的小桌子方便客人享用饮料和茶点,嘉德罗斯苦涩着喝着刚点的热饮,盯着被猫咪包围玩的不亦乐乎的金,金将其中一只猫崽抱了起来放在眼前,亲了亲小猫咪的鼻子。


虽然画面无限美好,但就是惹得嘉德罗斯不悦。


「喂,渣渣,不是你说要进来暖暖身子的吗?我看你的饮料都凉了。」


金缩了缩背,回头看了自家生闷气的小老虎男友,看来他家的大猫猫内心有小脾气了。


「我只是和猫玩一下,它们的身子可暖了,你就别吃醋了。」金赶忙坐回嘉德罗斯面前。


「谁吃醋,我是这么度量狭小的男人吗?」


金打哈哈笑着当然不是。


内心也有了小九九,当然是你,不然是谁。


「话说,嘉德罗斯你都不和猫咪亲近耶?」


被问到关键问题的嘉德罗斯,眼神心虚地闪烁一下。


嘉德罗斯自然是不怕猫,只是小时候在宅邸看见一只流浪猫想要抱,可能劲太大让猫咪不舒服,被猫咪咬了一口,下人连忙把猫用扫把赶了出去,那只猫咪受了惊吓,叫声很是哀戚,当时的小嘉德罗斯隐隐觉得是自己做错了,无措的他落寞的目送猫咪被赶走。


就不应该主动去抱什么猫咪。


想到不好的回忆,嘉德罗斯隐约有点烦躁。


「我不碰这么弱小又软乎乎的生物,省得到时受伤麻烦。」


怎知到金已经神秘兮兮地抱着一只脸臭的黄色长毛波斯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放到嘉德罗斯盘起来的大腿上,嘉德罗斯惊的差点饮料都翻了,整个人石化,两只手悬空在空中不知道宝在哪里。


「嘉德罗斯,你放心,我挑得可是这里的猫老大,跩样和你最像的,不会这么容易受伤。」始作俑者还双手插腰很是得意,金凑过来,睁着大大的眼睛央求道。 「嘉德罗斯,你就摸一下嘛!很舒服的。」


嘉德罗斯禁不起金这样撒娇般的请求,他眼神闪烁,终于动了动手指,朝波斯猫的后脑勺摸去,怎知这只臭脸猫长尾巴甩在嘉德罗斯手上,还不屑的瞥了嘉德罗斯一眼,然后优雅的信步离开了。


金怎么也想不到这只猫不只像嘉德罗斯,连臭脾气都很像,金在旁边都可以看到嘉德罗斯的身旁正燃起熊熊怒火,脸色要多难看就多难看,在嘉德罗斯发作之前,金挪动小屁股轻巧的坐在嘉德罗斯腿上,刹那嘉德罗斯身上的黑色煞气很神奇的全都消失了。


「渣渣,你干嘛?」嘉德罗斯脸红成西红柿支支吾吾。


「那只猫不识抬举居然不希罕我男朋友,不然我当你的猫咪好了。」金笑吟吟的转头和嘉德罗斯对上眼,还故意捉弄嘉德罗斯甜甜的喵了一声。


「喵~」


「你可以放心摸我,反正我是很厉害的猫咪,不容易受伤的。」金自说自话,拉起嘉德罗斯的手就放在自己的头上。


嘉德罗斯啼笑皆非,一如往常揉了一把自家恋人的小呆毛,从后面抱住了他,习惯了他的体温、体香和他总带给他人温暖的性格,一旦喜欢上竟是再回不去了。


实在无法想像没他的日子怎么过。


这时嘉德罗斯突然想到A市有一条著名的樱花大道,等寒冷的冬天过去、等他有能耐把这小子从医疗机构弄出来,他想带金去看。


他的恋人一定会很衬樱花吧。


说迟那快,金却突然从嘉德罗斯的怀里消失不见,周边一片漆黑,嘉德罗斯急忙站起叫唤着金的名字,站起的他已经不是当初的少年,而是大名鼎鼎的圣空集团总裁。


「喵~喵~」


是金的声音让嘉德罗斯睁开了眼睛,他大汗淋漓、摸着心口心有余悸,而金本人正蹲在长椅边逗弄着一只小花猫,为了引诱猫咪,金故意模仿猫咪的声音引诱它,沉溺在逗猫喜悦的青年,丝毫没留意道有一片樱花瓣落在了他金黄的发旋上,沉醉于这美好的景象,嘉德罗斯一时没法出声。


成功捕获小花猫的金,抓着猫咪的两只手臂下方将猫咪提抱起来,青年快乐站起,一个回头,成功与嘉德罗斯视线交会。


「嘉德罗斯你醒啦!」


青年的笑容宛若少年时,如同灿阳般温暖、透着让人想品尝的甜。


嘉德罗斯忍不住站起,朝金走去,金没察觉到异样,挥舞着猫咪的小手朝嘉德罗斯不断逼逼。


「雷德刚刚都传讯息给我打小报告了,说你五天四夜工作没休息,你这样的身体还撑着来约会干嘛,人都睡着了……」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凑近金,金提着猫咪的手,用小肉球贴上嘉德罗斯凑过来的唇,嘉德罗斯不擅长和小动物相处的老毛病犯了,全身僵住。


「你干嘛……这里可是外面!」金红着脸斥责,嘉德罗斯推开猫咪的小手手询问道。


「你还记得我这个毛病?」


金噗哧一笑,可得意的。


「我男人难得的小弱点,我当然要记得清清楚楚。」


这下嘉德罗斯也笑得嘴角上提,故意生气的刁难。


「那你还不快把别的猫放下,你说好要当我的猫的。」


金的脑袋运转一阵,也想起那日冬天猫咪咖啡厅的回忆,无可奈何蹲下放下小花猫,还边和它说悄悄话。


「真不好意思啊,我家的大猫猫老虎爱吃醋。」


而嘉德罗斯则是急不可耐得把金拉起来。


「走吧,去人少的地方。」


「去人少的地方干啥?我们好不容易工作都有了空档、来到樱花大道约会耶!」


「那你必须在樱花大道找个人少的地方让我亲!」


寒冬过去,初春回暖。


浅粉色的樱花翩落,两人的手十指相扣、并肩而行。


吵吵闹闹中,阳光点亮他们无名指上的银戒。


-end-


下一回,少年篇的冬季要来了,别担心,这篇是注定HE的,先提前写个番外给大家压压惊、撒撒糖。

求求評論,文請看合集,舊文請戳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5)

热度(4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