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炭善】游戏里的暴力奶妈

现代PA,炭善一起玩手游的黏糊糊爱情故事,谢谢关关 @关关 陪我一起口嗨和想帐号名>///<


【炭善】游戏里的暴力奶妈


01彼此充电


善逸喜欢玩手机游戏来打发时间。


当炭治郎在店里帮忙卖面包的时候,善逸就会在二楼炭治郎的房间写作业边等待着他,顺便帮他照顾年纪小的弟弟妹妹,写完作业的空档善逸就会打开手机游戏。


是现在风靡全校的热血手游『杀死无惨』,善逸的选角是高敏捷、高伤害可是血量薄弱的剑士,善逸喜欢盘腿坐在炭治郎的床旁边玩游戏,然后左边是六太、右边是花子,小姐弟俩像好奇的小动物,挨着中间善逸的肩膀,睁大眼睛看着他们崇拜的善逸哥打游戏。


善逸会贴心地解说,偶尔也会让六太和花子来按几下,等到接近傍晚六点半,过了下班的尖峰人潮,店里的生意开始比较轻松的时候,炭治郎才会从楼上跑上来驱赶他不情愿的弟弟妹妹。


抢回他的专属宝座。


「你不用去做作业吗?」善逸手上的游戏还在进行中,他现在得到了一个温暖无比的靠垫,炭治郎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双手环抱住他的腰,下巴靠在善逸的肩膀上看善逸玩游戏。


「不用,我在下课时间就写完了。」炭治郎微笑地蹭了蹭善逸的肩膀。


「真假,你那么认真干嘛?」


「因为我想要更多和善逸在一起的时间。」抱着喜爱的恋人当作抱枕,令炭治郎幸福到飘飘然,事实上炭治郎从凌晨开始帮家里做面包,上完课回家还要帮忙,还要照顾弟弟妹妹根本就不是一般高中生体力能够负荷的了的。


但每当这样抱着善逸前辈,嗅着他身上的味道,炭治郎身上的疲惫就会烟消云散。


「真是拿你没办法。」善逸嘟起嘴继续玩游戏,他也想要让炭治郎抱久一点,可是平常状态的他太害羞了,因为才刚交往不久,如果炭治郎主动来抱他,大概只能让炭治郎抱一点五秒就会变成脸红向日葵地推开他,因此善逸想了很久才想到了一个好法子,就是他靠着打游戏分散注意力就可以让炭治郎抱个半小时没问题。


不过,当然善逸没把这件事的缘由告诉炭治郎,因为很不好意思。


而且也没想到一开始玩手机游戏就真的入迷了。


「啊!我又被黑死牟砍死了。」善逸气呼呼地放下手机。 「我这个角色虽然伤害很强但是太脆了。」


望着沮丧的善逸,炭治郎也被传染了颓丧的气氛。


「有什么我可以帮上忙的地方吗?」


善逸头仰九十度靠在炭治郎的肩膀上,他像摸狗狗似地摸摸炭治郎头顶的发丝。


「不用啦,你帐号的职业是武士吧,而且炭治郎不是不擅长玩这些的吗?」善逸把手机丢到旁边的地上。 「我会想法子找个奶妈和我组队的,炭治郎只要……」善逸还穿着米色的校服背心,他转过了身子、按着对方的肩膀,长跪在炭治郎怀里,他俯视着炭治郎,而炭治郎仰头睁着温柔的眼神看向善逸,炭治郎紧张得脸红,而善逸伸出食指戳了戳炭治郎的鼻尖。


「只要一如往常地让我充电就行了!」


像是终于等到这一刻,喜悦的善逸张开双臂,一把熊抱住炭治郎,先浮现一抹孩子气满足的微笑,然后开始哇哇地大声抱怨起来。


「炭治郎我和你说,今天风纪委员会真的好过分!呜呜呜,富冈老师他……」


如果是善逸主动抱炭治郎,就可以维持很久没有问题,炭治郎拍拍善逸的后背一边赤着脸、抿着嘴聆听他的苦水。


要忍住啊,炭治郎,你可是长男啊。


炭治郎一如往常的很会忍耐,没有马上扑倒他喜欢的人。


然后他瞥了一眼善逸丢在地上的手机,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02可爱奶妈花子酱


善逸一早来到学校心情就特别的缤纷,从一大早就笑容满面,就连被学妹小葵评价成恶心都还是维持着钢铁般坚不可摧的笑容、甚至被富冈老师的竹刀给揍飞也还是带着乐呵呵的微笑,此举引来了所有人的侧目!


「早安呀,炭治郎!」善逸冒着小花的气场令炭治郎感到惊讶。


「善逸,你今天心情好像挺好的。」


「嘿嘿嘿,我和你说,我昨晚在游戏遇上好事了。」善逸凑近炭治郎的耳旁说着悄悄话,但他发现炭治郎旋即脸色一变,显露出无比担忧。 「炭治郎,你怎么黑眼圈有点重啊?」


「哈哈,没什么啦。」


「灶门炭治郎!今天一定要让你取下耳坠!」富冈老师追了上来,炭治郎匆匆和善逸告别。 「我们等等再见哦,善逸。」


善逸朝炭治郎挥挥手也是满脸问号。


「这家伙,不会有事瞒着我吧?」


在午休时间,善逸遇上了炭治郎班上的伊之助。


「唷!纹逸!听说你今天心情挺好的,摊上什么好事了?」自然熟的伊之助揽着善逸的肩膀,善逸也不打算隐瞒,他拿出手机打开『杀死无惨』的游戏介面,登入『我的发色是天生的』游戏帐号。


「我偷偷告诉你好了,其实啊,昨天有个妹子来加我好友欸。」善逸压低声量,打开交友介面,是一个女性的精灵角色,头发是粉红色的双马尾,穿着轻飘飘的精灵服,手上拿着顶端为郁金花状可爱的棒形手杖,总是挂着很可爱的笑容,名字叫作『花子』。


「这个妹子的属性刚好和我的角色很合,昨天晚上和她一起打排名战,名次就上去了。」善逸一边滑一边吃惊。 「哇,花子酱升级好快,现在也还在拼,昨天明明还算是新手的等级。」


「哦。」伊之助似乎没有多大兴趣。


「花子酱聊天的时候很温柔,本人也一定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善逸乐呵呵地沉溺在自己的想像之中。


「你这样权八郎不会不高兴吗?」


「咦,会吗?我也没有打算瞒着他,不过和花子酱是游戏人物上的交流,也不会实际见面呀。」善逸经由伊之助的提醒才开始意识到了这件事。 「今天告诉他,如果他不高兴再删好友就好。」


「啧,你们俩还是那么黏黏糊糊的。」伊之助手插口袋很不耐烦。


「对了,伊之助不是也有玩杀死无惨吗?你拿手机出来,我们一起玩呀。」善逸兴奋着。


「我前天玩这个,因为臭无惨太令人生气,所以把手机掰成两半了。」伊之助脸色不变的说。 「还是纹逸的手机要借我玩?」


「不好意思,请离我的手机两米远,谢谢。」


伊之助想要抢走善逸的手机,善逸提议去找炭治郎玩,这才转移了伊之助的注意力,没想到去找炭治郎,三好学生炭治郎竟也在玩手机,还顶着两个熊猫眼。


「嗨,善逸、伊之助。」炭治郎笑着打招呼。


「炭治郎你也在玩游戏吗?」善逸问着,炭治郎赶忙把手机收进了包里。


「对呀,伊之助手机坏了不能玩,不如我们三个人就来玩不需要手机的游戏吧。」炭治郎一如往常的体贴人。


「好啊,那我们来玩鬼抓人!」伊之助的一只脚踩在空椅子上斗志高昂。 「我来当鬼!」


善逸下意识畏畏缩缩地躲在炭治郎背后。


「哪有人高中生在玩鬼抓人的,炭治郎也劝劝他。」


「我觉得可以呀。」


「炭治郎!?」


「好!那我数到五就开始追你们!」


「给我数到十啦!」善逸大声吐槽着。


「善逸!我们赶快走!」


炭治郎握着善逸的手就那样拉着他冲出教室,两人在走廊上奔跑起来。


「你喔,就不怕被骂吗?」


「午休,我想要和善逸两个人过。」炭治郎红着脸,喘着说。 「不可以吗?」


「我又没说不可以。」善逸低下头继续跑,他感受到炭治郎握住他手的力道又变得更紧了。


他们一路跑上了顶楼,无奈顶楼的门被锁住了,他们只好停留在昏暗的楼梯间,唯有从门上的方形窗户有一扇窗,金黄的太阳光从窗户投射进来,炭治郎靠着门盘腿坐着,而善逸也环膝坐在旁边,两人的穿着制服裤的膝盖被阳光照成黄色,善逸有些局促不安。


「炭治郎,我昨天玩游戏有个奶妈来加我。」


「那不是很好吗?」炭治郎笑着这么回答,令善逸很惊讶。


「没有,伊之助说你可能会生气,因为不知道对方是不是女孩子。」


「我怎么会生气,我一直相信善逸。」炭治郎将脸挨近善逸,善逸目不转睛盯着炭治郎,感受的到彼此温热的吐息。


这是要接吻了吗?


善逸内心一惊。


反正这里也没人来着。


也许可以吧?


善逸下定决心闭起眼睛。


「咱找到你们啦!」伊之助突然戴着猪头从善逸的背后窜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善逸放声尖叫,而炭治郎习以为常捂住双耳来抵挡善逸的肮脏高音。


「伊之助!你这个混蛋!」咬牙切齿的回过头,善逸拍拍胸脯说的激动。 「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的!」


「哈啊?什么决心?总之现在换纹逸来追我了。」


「好啊!你给我站住!」善逸追在脚底抹油的伊之助身后。


「哦,不错,纹逸居然认真起来了。」


炭治郎从楼梯间的扶手向下俯瞰奔跑的两人,接着又回去原来的地方坐着,他伸手触摸着楼梯间的阳光,温暖的感觉在掌心发光。


「还有一点善逸的味道。」


炭治郎微笑着闭上眼睛开始小憩。


而追着伊之助的善逸却稍微有点失落。


难不成我刚刚希望他吃醋吗?


我还真是个怪胎呀。


善逸为自己的失落责骂着自己。


而下一秒,教数学的实弥老师就要从办公室冲出来骂人了。


结果,后来在学校善逸没能碰见炭治郎,放学后他还是老样子在炭治郎的房间窝着打游戏,六太和花子在旁边看他。


「善逸哥,你不是说有个可爱的女孩子加你了吗?我想看你和她一起打!」花子央求着。


「我也要看!」六太在旁边帮腔。


「我也想啊,可是花子并没有上线……对耶,她的名子和花子妹妹你一样呢。」善逸摸了摸花子的头顶,小女孩乖巧地笑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善逸盘算着炭治郎大概快要上楼了。


「咦,花子上线了!」善逸看见出现在萤幕的组队邀请忽然大呼。


「耶!太好了!」孩子们欢呼着,在游戏角色花子的疗愈辅助下,善逸打副本变得非常轻松,不知不觉就过了半小时。


「奇怪,炭治郎怎么还没上来呀。」善逸搁下手机。


「可能,大哥今天比较忙?」花子说。


「善逸哥,不继续玩吗?」六太撒娇着。


「不行喔,看这么久手机对眼睛不好。」善逸站起来。 「不然我也一起去帮忙好了。」


「这样的话,善逸哥,要不要借你制服?」花子灵机一动。


「制服?」


善逸套上花子给他的白色围裙,还是滚着荷叶边的那种,原本想要婉拒花子的好意,但只穿着校服帮忙确实怪怪的,善逸边走边叹息,这么可爱的围裙根本不适合他,要说的话,还比较适合小祢豆子。


「善逸?你……你怎么穿成那样啊?」炭治郎在一楼的走廊坐着打游戏,见到善逸套着围裙走下来吓了一大跳。


不过,善逸也是吓了一大跳。


「你这家伙没在帮忙,居然在玩游戏,不对……你没事了就赶快上来找我啊,我在等你耶!」善逸走近炭治郎,炭治郎就赶紧把手机放在身后。


善逸的目光变得犀利。


「等等,炭治郎,你把手机交出来!」


「什么事都没有,和善逸你没有关系!」


「就你那个怪表情,还敢和我说谎!」善逸穿着围裙朝炭治郎的腰间扑了上去,把手伸到了炭治郎的腰后,炭治郎不知道为什么满脸通红、动作比平常还要笨拙许多。


善逸觉得一定是炭治郎说谎的缘故。


炭治郎知道是善逸穿着太过可爱的缘故。


拿到手机,善逸看到游戏介面,露出了果真如此的表情。


03请在这里输入玩家的名字


今天鬼灭高中的教师们大多都跑去参加同学会,昔日的问题学生有不少成为教师,在居酒屋里喧闹不堪。


其中教数学的实弥老师和昔日同窗伊黑小芭内在玩手机游戏。


这款游戏叫做『杀死无惨』,副标题叫做『无惨去死』,已经风靡了全高中上上下下,就连成年人也很上头。


「接下来要打排名战了!」实弥蓄势待发,眼神饱含杀意,他登入的帐号是『不要再给我荻饼了』,他负责主要输出,而伊黑则是负责辅助。


「好,排名上升就可以和甘露寺小姐分享了!」伊黑登入的帐号是『最喜欢妳的笑容』。


「杏寿郎,你今天不打排名战吗?」


他们背后坐着的是全服排行第三的历史教师,炼狱杏寿郎,在游戏的帐号名称是『大家的大哥』。


「不用了,今天我找不到对象和我组队,对了,不然我问一下义勇好了!」杏寿郎大嗓门的这么说,偏头看了坐在一旁默默吃着鲑大根的义勇。


「我……想先吃鲑大根……」体育老师义勇这么回答。


「杏寿郎,你干嘛问富冈啊,他铁定没玩这个游戏。」实弥一边按下排名战页面一边说。


「对,你这样问他,反而会让他很困扰。」伊黑进入备战状态。


「我并没有困扰。」义勇正色地回答。


「义勇!我明白了!你是想说难得的同学会就不要打游戏了,对吧?」杏寿郎表示赞同的点点头,他拉过义勇的肩举杯,义勇则是露出很困惑的表情。 「你的观点我很认同,来!我们来喝一杯!」


「对手是『我的发色是天生的』和『花子』。」实弥正在迅速移动角色。


「黄头发的家伙移速很快,伤害很高,不过血量也很脆。」伊黑补充着。 「这种状态只要把主攻的角色干掉,奶妈就没戏唱了!」


「我知道,伊黑快辅助我,黄头发的很强,我被砍到残血。」


「我明白了,不然我们换个策略,我集中攻击奶妈让黄头发的回防保护那女的,你再补刀。」


「行!成功了,主伤害的game over了,现在只剩下那个奶妈,我们赢定了!」


「最好不要掉以轻心比较好喔。」义勇忽然在后面出嘴了这么一句,惹得实弥往后回呛。


「你没有玩游戏,不懂就不要说话!」


「啊!」伊黑惨叫一声。 「我死了,那个奶妈拿着法杖发狂似的打我的头。」


「What?」实弥迸出英文。 「这什么物理伤害奶妈?」


其他三个人全都围在实弥的手机前,看着外表可爱高萌的女性角色拿着郁金香手杖狂敲敌人的头,实弥赶紧把对方法杖抢走,没想到奶妈直接用头撞向他的头,自己厚厚的血条就一滴也不剩了。


「这个奶妈真是屌爆了。」实弥依然不敢置信。


「你刚刚有录屏吧,等会可以上传!」伊黑问着。


「有。」


「这个奶妈有羁绊的副技能头槌,看来相当了得啊,他们看起来是感情非常深的一对呢。」杏寿郎指着对手栏,有个粉色爱心的情侣标志。


「所以刚刚应该听我的话,就不会这样了。」义勇正色地说。


「富冈义勇你给我闭嘴!」实弥和小芭内异口同声地回呛。


「哈哈哈,真有种回到学生时代的感觉呢!」杏寿郎揽着他们三个人的肩膀笑得非常快乐,接着又回到酒席之中,一起吃烤串、喝啤酒,义勇则吃着他的第五碗鲑大根。


「天啊,伊黑你看,全服第一的家伙把我录屏的贴文点赞了!」


「真的欸!快!截图传给我。」伊黑非常雀跃。 「话说全服第一的家伙还真是独行侠啊,就连名字都是『请在这里输入玩家的名字』,是有多保持神秘啊。」


「一定是个相当了得,不屑于取名的高手吧!」


实弥和伊黑非常崇拜全服第一,而在他身边默默吃着鲑大根的义勇在内心很是高兴。


其实他原本是想取鲑大根相关的名字的,可是因为还没想好就不小心按了确定,因此义勇的游戏帐号名就变成『请在这里输入玩家的名字』了。


至于他是全服第一的事,就只有锖兔、真菰和蝴蝶知道。


等下锖兔和真菰会来接他回家,蝴蝶要来找香奈惠,遇到他们再和他们说自己和实弥的感情变好了。


「富冈,你笑得好恶心啊。」坐在他旁边的实弥皱起眉头,然后义勇回以微笑。


04忍不住就是忍不住


「炭治郎,好猛啊,你的录屏被上传到网上火了!」善逸滑着手机发出了惊叫,他正坐在炭治郎怀里消除刚才打排名战的疲惫。


「因为刚刚善逸突然被打死了,我很火大嘛。」炭治郎噘着嘴有点害躁。


「是啊,老实说真的吓到我了,物理攻击的奶妈。」就连善逸也心有余悸。


「话说,善逸,你还在生气吗?我瞒着你我就是小花的事。」炭治郎满腹委屈,他为了不让善逸认出来还用妹妹的名字取名,甚至不用善逸熟悉的祢豆子。 「你刚刚就一直不肯看我。」


「我才不是气这个,我是气你这么不珍惜你自己,为了想和我组队,还熬夜打游戏。」善逸挪了挪身子还是气呼呼的。


「可是,善逸是为了想要让我可以抱久一点才打游戏的不是吗?我也想帮上你游戏的忙……」炭治郎又加倍委屈。


「你怎么知……知道这件事的?」这下善逸可羞死了,他想要赶忙挣脱炭治郎的怀抱站起来,无奈炭治郎紧紧地搂住善逸的腰不让他逃脱,善逸只能徒然在地上摆动着脚挣扎。


「那点事情我自然知道的,因为我是善逸你的恋人呀。」


炭治郎的话语令善逸停止了挣扎的动作,他抿着嘴,向上摸摸炭治郎的头发如抚摸大型狗似的安慰他。


「我知道啦……其是炭治郎能为我做这么多我很高兴。」善逸扭捏的转过头,嘟起嘴,他紧闭着眼在炭治郎的脸颊『啾』了一下。 「那我们约好,彼此都不能再有秘密了,明白吗?」


炭治郎先是讶异地摸着脸,接着额头靠向善逸的额头轻笑,他洋溢着喜悦大声地说。


「我答应你!」


接着,炭治郎十分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那我想要告诉善逸你一件事。」他抓住善逸的肩膀,将还穿着校服、外面罩着荷叶边白围裙的善逸推倒在房间的地板上。


「欸?」善逸抽搐着嘴角,浑身僵直着。


「因为善逸太可爱,我有反应了。」仰头望着汗流浃背、喘着粗气的炭治郎,善逸觉得有种养了很久的大型家型犬,变成狼犬一般的错觉。


「你……你把这种话说出口不觉得羞耻吗?」善逸大声反驳。


「是善逸叫我不能有秘密的!」炭治郎理直气壮。


「但你也不能突然推倒我啊!」


「可是……我忍不住,你会讨厌这样的我吗?」炭治郎耸着眉毛、十分无辜,仿佛都能看到一对下垂的耳朵,这副表情直击善逸的心脏。


「真是的!我很喜欢啦!」


-end-


写的很快乐,给我点感想,是我最好的动力><

我是佳佳,相关炭善饭团请见合集唷:D


评论(18)

热度(4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