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职场嘉金】亲吻的技巧要更加精进

是病老师的职场前后辈pa的同人,太香了忍不住...谢谢病老师同意@A_BINGGGGGG 


【嘉金】亲吻的技巧要更加精进


(上)


和金前辈开始交往,是嘉德罗斯刚开始进入公司全然预想不到的事。


首先,嘉德罗斯对爱上某人这件事完全没兴趣,再来,他完全没有想过会爱上一个男人。


何况还是个渣渣。


在偌大的会议室,只剩下金和嘉德罗斯两个人在整理资料,嘉德罗斯将会议讨论的修改处一个个用铅笔圈起来,并在页面的右边贴上粉红色的长型便条纸,一目十行的他飞快地做完工作,然后将整叠白花花的资料朝上、纸张的底部靠着桌面,整叠纸张变成了厚度一公分左右的长方体,嘉德罗满意地用长尾夹固定纸张,接着俐落地递给旁边的上司。


金还正在埋头看别叠资料,他对于嘉德罗斯的办事效率发出抱怨声。


「真是,你太快了。」


金低着头,额角冒着细汗,右手僵硬着翻着纸张阅读报告书,看的出来金前辈的自尊心在作祟,想要快点跟上后辈的频率,无奈眼睛却跟不上,只有右手焦急地黏在报告书的右上角。


「前辈,你不觉得,这句话很色情吗?」


嘉德罗斯喜欢金穿白衬衫的样子,肌肉匀称能因为半透明的白衬衫显露出来,特别是金很适合白色,不仅是他能衬托他的肤色,更是很衬他带有点傻气的性格,嘉德罗斯很喜欢,手头没工作的他托着腮观赏着金,从侧面看着前辈漂亮的颈部线条,当金向他回嘴的时候喉结会快乐地上下移动,总觉得很色情。


「你发色是黄色都够烦人了,不要满脑子黄色废料!」金气冲冲地回嘴,但嘉德罗斯笑得更欢,因为金的脸颊泛着淡红色。


金低着头,额前的碎发过长似乎快要扎到金的上眼皮。


「前辈的头发不也是黄色,难不成脑子里就没有黄色废料吗?」嘉德罗斯伸出食指,上指节暧昧地向上撩拨金的浏海,让他一对眸子完整的显露出来。


蓝宝石似的眼睛正盛满怒气瞪向嘉德罗斯,金赤红的脸就像苹果一样,甚至连耳尖都泛红了。


恰好这个咬牙愤怒的表情,正中嘉德罗斯红心。


「怎么了?渣渣你硬了?」嘉德罗斯轻笑出声。


「是啊,硬了。」金放下资料忽然站起,握紧右拳就要往嘉德罗斯的脑袋打过去。 「拳头硬了!」


嘉德罗斯左手轻松接住金的右拳,金是真的生气,他浑身颤抖,一半是愤怒……


「我说过!不准打扰前辈工作!」


另一半,我看应该是害羞吧。


嘉德罗斯仰望着金心想,脸上没有半分内疚的意思。


他用空着的那只手按上金的下巴,反过来把对方按在了方才开会的会议室大桌上,金则不安地扭动着身子。


好像自从交往以来就对这只大型猛兽太过宠溺了,金紧闭着眼睛懊悔,他不敢张开眼,要是看到嘉德罗斯帅气的模样因而怦然心动,搞不好会被牵着鼻子走。


「你快点放手,我还能原谅你喔!」


「前辈……」嘉德罗斯见到金闭紧双眼、毫无防备又叫嚣的模样总觉得很可爱,他摸上金的腰根,前辈的身子就会如电流窜过上下抽搐着,他松开金衬衫的第一颗钮扣,敞开的领口显露出漂亮的锁骨线条。


那里、这里。


眼睛所及之处,全部都是嘉德罗斯的领地。


嘉德罗斯现在很想粗暴的吻他。


但是现在要是不收手,金恐怕会和自己冷战个三天三夜吧。


「渣渣,我帮你剪头发吧?」


金愣愣张开眼睛,发现嘉德罗斯沾染情欲的肉食动物眼神已经褪去,难得显现出温柔。


他一把撩起金的浏海观赏。


「我想看见前辈的眼睛。」


金有点傻了。


「我去理发店剪就可以了。」他眼神上抬,用大拇指和食指捻了捻发丝。


嘉德罗斯松开了压制金的手,金就那么敞开着大腿男子气地坐在会议桌上,令嘉德罗斯掩着眼大声叹气。


「前辈,你赶紧下来吧。」


「还不都是你乱来!」金忿忿地跳下桌子。


「午休,我来帮前辈剪吧。」嘉德罗斯喜欢碰金的头发,揉乱他后颈处的碎发,他下意识把金当作所有物。


「我想剪。」


有时候嘉德罗斯难得的撒娇会令金完全抵挡不住,金摸着发红的后颈试图抵挡嘉德罗斯却毫无作用。


「那好吧,你技术好一点哦。」


来不及了,或许从喜欢上他开始。


一切都失了守。


「你带着资料先回办公室。」


金目送着嘉德罗斯乖巧离开,然后一个人捂住胸口低下了头。


『我想看见前辈的眼睛。 』


刚才那家伙认真的表情,实在太狡猾了。


金烦躁地抓乱自己的头发,狼狈地蹲在桌脚红着脸喘气。


「总之,先去厕所吧。」


真的硬了,可恶。


(中)


午休时,嘉德罗斯和金吃完午饭。


两人一齐回到办公室,金坐在黑色旋转椅上不动,双手捧着一张折成对半的报纸放在胸前准备接住浏海的头发。


「你当真要剪?」


这个问题金已经问了不下十次,惹的嘉德罗斯有点毛躁,他站在金的面前,晃着银制的剪刀。


「都到了这个节骨眼,前辈就不要再叫嚷了。」嘉德罗斯手上的剪刀一张一合,和脸上的表情一样吓人。


「嘉德罗斯,我看你的表情不是要剪头发,而是要杀人吧。」金困扰的脸上冒出黑线,抽搐着嘴角感到很不安。


「我总觉得有很不好的预感。」


金的第六感是很灵敏的,但嘉德罗斯却不在意,他手上拿着白色的长形小梳子帮金把过长的浏海梳直,金有一点自然卷的发丝被梳整齐后,眼睛几乎被半盖住了,金略感不舒服就把眼睛闭起来。


「你看看你,这样工作,眼睛被头发扎到也会不舒服的,早点剪。」嘉德罗斯抬起剪刀。


「等等,我还是会怕。」金虽然觉得嘉德罗斯说的有理,但还是会恐惧。


「这个时候你应该要相信十全十美的后辈。」


「哪里有人会说自己十全十美的?」金不禁吐槽,他感受到他眼皮上方发丝的搔痒感,在黑暗中忐忑等待嘉德罗斯,手指抓皱报纸边缘。


「嘉德罗斯,好了吗?我怎么感觉你都没动?」


「因为渣渣前辈眼睛闭起来不动,让我以为你在等待我的吻。」嘉德罗斯正弯着腰,使自己的脸和金的脸平行,尽情凝视着金绷紧的脸,和平日吵闹的模样不同,金安静的模样很迷人,长长弯起的金色睫毛、还有两片有着自然粉色的嘴唇,都很赏心悦目。


「喂!你再不快点,午休就要结束了!」金的脸颊气鼓鼓的发胀。 「我告诉你,我只给你这次机会剪喔!」


「好好好,这位客人稍安勿躁,你的工作压力是不是太大了?」嘉德罗斯打趣的聊天,男人站直身体终于开始认真,左手梳直金的浏海固定,接着右手用剪刀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修剪,毫米长度的碎发飘落到金手上的报纸。


「是啊!因为有个麻烦的后辈。」金噘着嘴回话。


「我建议客人你,应该要对后辈心怀大度。」嘉德罗斯不冷不热的告诉着金,一边小声提醒他。 「不想变成马桶盖头的话,就安安静静的,不要说刺激我的话。」


杀气从剪刀侧漏,名为提醒的威胁让金老老实实闭紧了嘴巴。


三分钟后,嘉德罗斯感到修剪的差不多准备要收手,他打算做最后的修整,特意弯腰贴近金的脸,撩起一点右边的发丝开始小幅度修剪。


等不耐烦的金恰好睁开了左眼,和嘉德罗斯金色的眸子撞个正着。


「好了吗?」


水蓝色的眼睛是嘉德罗斯的最爱,里面能看见自己眼眸的金黄倒映在金的蔚蓝里,像极了蓝天高挂的太阳,这会让嘉德罗斯认为,他的一生必须要有金才完整的错觉,而嘉德罗斯也认为这是真的,所以才要把金得到手。


这就是爱吗?


嘉德罗斯心漏了一拍,右手也不听使唤地颤抖了一下。


「喀嚓」


「喀……嚓?」金僵硬的张口,他感觉自己的额头很久、非常久没那么凉快了。 「嘉德罗斯请问你,我的头发可好?」


金笑咪咪地问道,寻求一个使他心安的回答。


「放心,前辈变成马桶盖头,我也还是喜欢你。」


嘉德罗斯按着金的肩膀帅气无比的说。


然后,从金弯起的眼角泛出一滴泪。


「嘉德罗斯!剪刀拿给我!我给你也整一个!」金嘶吼着。


「啊,午休时间结束了,我要开始工作了,前辈。」


(下)


金和女同事借来了长型发夹来应急,比起整整齐齐孩子气的小瓜呆头,把浏海夹上去那还好点。


「怎么样,我剪的新发型?」


在茶水间见到讨人厌的后辈真是让人胃疼,金想要转身就走,可是无奈自己喜欢上他,有时候就连他的臭脾气也觉得可爱。


这是要带到坟墓里的秘密,不能太宠他。


「当然是!糟透了!」金摸着光亮的额头,心底有许多委屈的小脾气想往嘉德罗斯身上撒。 「在重要的会议上被其他人说像高中生。」


金拿了在茶水间放的白色瓷器茶杯,一边抱怨一边往黑色自动研磨咖啡机的方向走,金喝不来黑咖啡,每次喝都会苦到皱起眉头,然后伸出舌头嚷着叫苦,因此他喜欢在咖啡里加点牛奶和砂糖,一点都不像前辈的风范,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嘉德罗斯曾经以此嘲笑过金,不过现在金不怕他,因为这小子很喜欢喝可乐和各种垃圾食品,还真是十全十美的小胖子饮食习惯。


「高中生啊。」嘉德罗斯站在咖啡机旁,环臂靠在橡木色的矮柜打量着金的新发型,确实金露出额头更显稚气,原本就娃娃脸的他更有少年感,一点都不像二十七岁,他等着金走向他。 「不知道哪里借的到高中制服。」


嘉德罗斯勾起一抹饶有兴致的微笑。


「先说,我才不陪你玩奇奇怪怪的play。」金站在嘉德罗斯身旁,他把杯子放在机器底下,按了红色按钮,机器就开始运作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金想着等一下去柜子旁的冰箱把牛奶拿出来。


「真的不行?」嘉德罗斯瞥着金。


「绝对不要。」金这次斩钉截铁地拒绝。


褐色的咖啡开始从机器流出,窜出着热气和扑鼻的咖啡香,满溢在他们之间,有放松神经的作用。


「明明很可爱。」


「男人被说可爱是不会高兴的,好吗?」金向左边侧身,抬眼瞪着嘉德罗斯显然还没气消。


这份贴近令嘉德罗斯眼睛一亮,他逮着了机会就低头往金的额头撮了一口。


「我倒挺喜欢这个发型,省的我撩浏海,也能清楚看见你的眼睛。」嘉德罗斯微眯起眼,露出得逞的满足笑容,享受地看着金的脸庞慢慢地、一点一点变红。


「我警告你!不准捉弄前辈!」金向下伸直手臂贴紧制服裤,双手握拳叫嚣警告,但嘉德罗斯显然不怕金,他甚至摊开双手、张着五指摆出你拿我没辙的姿势,说更多惹人生气的话。


「是露出破绽的渣渣不好~我才没错。」嘉德罗斯不认真的态度更使金的怒火往窜了好几个层级。


「要是生气,你可以以牙还牙。」嘉德罗斯挑衅。


「这可是你说的!」


金求之不得地告诉嘉德罗斯,他现在要出招了。


嘉德罗斯则张开的双手警惕着金的双拳,看他出哪一只手打他,他都有十成把握可以轻松接住。


讶异的是,金却松开了握紧的右拳头,拽上嘉德罗斯黑领带的末端往下用力一扯,嘉德罗斯被迫向前弯腰,他的脸急速往金的方向接近,接着金的左手温柔的捧住他的右脸颊,他的唇撞上了金的唇。


好像还撞到了牙齿,很疼。


一点血的味道。


「你还不是也破绽满满!」金捂着嘴巴,头不敢抬起来和嘉德罗斯对视,话语因为被手捂住和大舌头而支吾不清。 「要素小焦欠辈费次酷头的哦!(要是小瞧前辈会吃苦头的哦!)」


金自以为撂下了狠话,就一溜烟跑走了。


后颈都是通红的


嘉德罗斯孤身一人站立在茶水间,紧缩着瞳孔,摸着被抢吻的嘴唇发愣。


「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嘉德罗斯扶着额头,仰头笑出了声音,非常畅快。 「还真是不让我无聊啊,渣渣。」


嘉德罗斯的心情极好,他望向金遗落的咖啡杯走到冰箱前打开,嘉德罗斯蹲下在冷藏库寻找金买的牛奶。


「先帮他把忘记的咖啡泡好吧,真是个添麻烦的前辈。」


男人伸出殷红的舌尖舔了带血的上嘴唇,一面拿出铝箔包状的牛奶。


「几乎是撞过来的,前辈亲吻的经验值真是曝露无遗,看来还需要我这个后辈亲自指点。」他将冰牛奶倒入热腾腾的咖啡中又加了砂糖搅拌,金的习惯,嘉德罗斯都记得很牢。


握住杯子的握把,嘉德罗斯端着杯子走进办公室。


金正在佯装一本正经的工作,双手敲着键盘,眼神却不时偷偷瞥着嘉德罗斯的方向。


根本被嘉德罗斯看的清清楚楚。


一股快乐从嘉德罗斯的心底涌上来,他从没想过喜欢上一个人,也被对方喜欢是那么快乐的事。


嘉德罗斯从来都没料到自己会如此深刻的爱上别人。


是个男人。


还是个渣渣。


「因为实在太笨了,得好好看住才行呢。」金的眼神和嘉德罗斯对视后又赶紧盯向电脑萤幕。


磁性的嗓音从双唇流泻,占有欲、宠溺、温柔、使坏……


还有更多的什么。


会让心跳加速的,名为爱的情感。


「我的前辈。」


勾起微笑,嘉德罗斯迈步走向金的座位,一言不发的将杯子放在他的办公桌上又坐回倒了自己的位子。


「谢谢哦。」金头也不抬的道谢。


嘉德罗斯轻哼了一声算是回覆,他打开企划书开始工作,并用使金瞠目结舌的速度,飞快处理著成堆的文件。


眼睛和手在工作,头脑和心正在模拟下班后与前辈的亲吻教学。


能够一心二用来工作,大概唯有他十全十美的嘉德罗斯做得到。


而金正在望着他工作的样子,又露出了不肯服输的表情,顺带一提他的嘴上也有一个和自己一样的小伤口正在结痂。


真是色情。


之所以想要看到金的眼睛,是想要看他在做的时候,被我弄到哭的表情。


不过说出来,可能会冷战一个礼拜吧。


他决定把这个秘密藏好。


嘉德罗斯下定决心,若做的时候金前辈哭出来,他一定要舔他的泪花,收敛起往常戾气的粗暴,用毕生的温柔去亲吻他,吻他的肌肤,堵住他的嘴。


啊,可恶,硬了。


还是先专心工作好了。


-end-


嘉德罗斯:我可以边想金边工作。

工作:你办不到。


很少写嘉金成年人恋爱,看我给点感想我会很高兴的,不知道病老师能不能看见,总之,会期待病老师的更新,呜呜!

其他炒餅請見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和合集

评论(42)

热度(6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