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刑事pa】最会搞事的助手渣渣01

起因是@虚白【被嘉德罗斯禁言表示很快乐(?)】 的点文,因为现实太忙了,所以不得已做成小连载了,其实很想成为囤文选手让大家一次看完的><

刑事嘉德罗斯(19岁)x助手金(22岁),金的身分请读者们自行体会了。


【嘉金/刑事pa】最会搞事的助手渣渣01

01助手渣渣

偌大的办公室安静到连一根毛发掉下都听得到,这里摆放着一张黑色旋转办公椅,和一张实木做的雕花办公桌,越贵重的桌子越是衬托出其主人的高贵,玻璃桌垫的上方摆放着三角形的名牌,金底黑字。


『刑事一课部长嘉德罗斯』


刑事一课是全警界的最高层级,一向由圣空家族的血脉担任,而年轻气盛的嘉德罗斯正是警视厅的第一把交椅,纵使才十九岁的年纪,就已有不少功绩。


办公室侧边的白墙,挂着满满的镶框表彰,证明他的确是难得一见的破案天才。


『警方开二十多枪缉捕失力,毒贩凭空消失下落不明,现场遗留五具嗑药民众尸体』


斗大的标题攻占了一整面的头版,一份报纸平整的放在桌上还未被人翻开。


而年轻的男人正重心向后背靠着黑色旋转椅,符合人体工学的椅背够厚且舒适,他仰着头,颈骨靠在椅背最上方,后方是一面窗,他的助手知道嘉德罗斯喜欢晒太阳因此把百叶窗拉到最上边,太阳透了近来打在他的脸上,他把衬衫的第一颗扣子解掉、然后松掉黑色领带,翘着腿在椅子上睡懒觉已经过了五分钟左右。


外面阳光普照,照在二十五楼的办公室,他只是阖上眼皮并未入眠,眼前因为太阳光而变成一片昏红,嘉德罗斯十分清醒地在进行推理,就算是他也感到有点疲惫,毕竟警方竟有五人丧命,而且五具尸体的死亡方式过于离奇。


他现在需要一点能量,光靠太阳还不够。


「渣渣,过来。」


嘉德罗斯没有动弹,如同大少爷似地叫唤着下仆。


「不要,我还忙着整理环境。」


金正拿着浇水罐,给办公桌旁的植栽喷水,水雾正喷洒在大型的虎尾兰上,在强烈的太阳光下,水珠短暂折射出虹色的光,而他才刚擦拭了办公桌前面的会客空间,三张沙发和一张会客桌。


「我叫你过来,你就过来。」


睁开了右眼,嘉德罗斯很不耐烦。


「我才不要!我还要去擦一下白板!」


说了个很蹙脚的借口,金迈步故意离的比嘉德罗斯更远,顶着娃娃脸的青年,今年二十二岁,和嘉德罗斯穿着一模一样的名牌西装,这是嘉德罗斯给的东西他不敢不穿,算是他在刑事课上班的制服,由于最近的重大的刑事案件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刑事一课的雷德和祖玛几乎不在刑事局,为了臭脾气的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的父亲特意招募了一个助手职缺。


但无奈能找到和嘉德罗斯相处的人可不容易,主动请辞的人有二十个、被嘉德罗斯遣散的有三十个,金是第五十一个还能在这个办公室苟活到现在,而且还胆敢不听从嘉德罗斯指令的人。


「帮我倒可乐。」


「你自己有长脚吧!」金气呼呼地回应,连头都不甩一下,他拿着沾有酒精的软布擦拭着白板,白板上放着的是嘉德罗斯缉捕许久的重大刑犯,他们不是毒贩、也不是杀人犯,是一个高智慧犯罪集团不仅会和政府唱反调还四处行善,甚至还会比警方更早捉到犯人,就是一些老是令当今政府蒙羞的人物,而且每一个人在民间都有着高人气。


如同明星一般的犯罪分子。


民间称他们为K小队。


金放下手中的布,把照片摆正,每张照片底下都有用白板笔加了注解。


第一张是银发、不苟言笑的帅气男子。


『现代剑士格瑞』


第二张是笑容腼腆的紫发男子,戴着一副圆框眼镜。


『幻兽师紫堂幻』


第三张是笑容魅惑的黑发美女。


『魔女凯莉』


第四张是笑容纯净的蓝发少女,还穿着水手服。


『预言家安莉洁』 


这四张照片摆放成一个方形,而在方形的中间还有一位人物,是这个集团的领导人,那位人物没有照片,嘉德罗斯仅用一个字母「K」写在白板中央,没有留下任何注解。


神秘的K。


「那来帮我捶背。」


整理完了白板,金大大叹了一口气,他把手上的布往嘉德罗斯的办公桌上扔去,盖住了报纸上的其中一栏副标题。


『网民一致认为这次残虐的毒贩,与其靠警方,不如靠k小队来破案』


「我不是小少爷请来的家仆,还有你老是在睡觉偷懒,你知道犯人是谁了吗?」金忿忿地加快了脚步走到嘉德罗斯面前,嘉德罗斯突地伸出了右手,把金整个人拽倒眼前,金倾身向前跌去,他紧抓着椅背的左右两端,右腿抬到了嘉德罗斯的膝上,左腿则死命踩在磨石地上,金的脸定格在嘉德罗斯眼前不到三公分,旋转椅的轮子嘎吱作响而摇动,好不容易才停下来。


「你是想要我们两个人一起连着椅子摔成狗吃屎吗?」金的脸上冒出青筋一边抱怨。


「反正如果我受伤,是助手的错。」


「为什么是我的错?」金扬高了声调想要即刻把左腿从嘉德罗斯的黑西装裤上放下来,但无奈嘉德罗斯竟伸手揽住他的腰,手暧昧地摸着金的腰侧。


明明就是个十九岁的臭小子!


金咬着牙,而嘉德罗斯更加喜悦。


会把金留在身边的理由只有一个。


玩不腻。


「因为助手不就是要来替我挨刀、挡子弹的吗?不然说实在,你这个渣渣真是一点用处也没有。」嘉德罗斯笑着说。


「渣渣,领带松了,你得帮我重绑。」嘉德罗斯仰着头,一双金色如虎的眸子竟流露出一点宠溺。


「有一天我一定要绑很紧,把你这个坏蛋掐死!」金噘着嘴碎碎念,两只手还是很安分地帮嘉德罗斯重绑领带。


「是现在吗?」嘉德罗斯愉悦向上挑眉。


嘉德罗斯知道金不敢。


「帮你绑完,你就一定要放我下来你知道吗?」金不想被嘉德罗斯抱着,只好微弯着腰低下头,手灵巧地弄着领带,金感觉脸上一阵燥热。


「干嘛一直盯着我的脸?」金抱怨着,嘉德罗斯还是继续盯着金的脸瞧,看着金蔚蓝的眼睛、上翘的金色睫毛,还有噘起来的软嫩嘴唇,嘉德罗斯嘴角上扬,还有因为自己而脸红的模样,真的是百看不厌。


「我看我的东西,有什么不对?」嘉德罗斯的左手突然按住了金的后脑勺向前加重了力道,金倾差点就撞上了嘉德罗斯的脸,不,应该说,差一点就亲上了嘉德罗斯,不过恰巧办公室的大门被打开了。


吸金被打扰的嘉德罗斯十分不爽地「嘁」了一声,老实放下了手。


「这里是刑事一课部长的办公室没错吧?我还以为是进来哪里的牛郎店。」雷狮穿着一身长版的黑色风衣,下身穿着绑有配枪的黑色紧身裤来到了现场,我行我素的男人,在打开门后才礼貌性地用左手敲了两下门,就像刚才是故意的。


「雷狮,我就说你要懂得礼貌。」穿着天蓝色民警服的安迷修正拉着雷狮的右手手臂,很明显刚才他试图阻止雷狮的失礼行为,但已经来不及。


「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又不是政府的人。」雷狮耸着肩膀,大喇喇抽开安迷修的手。 「是吧?卡米尔?」


「大哥说的都对。」戴着黑色鸭舌帽的黑发男子,身形比雷狮小一点,和金同年龄,和雷狮穿着款式相近的风衣,只是拉链拉到了领口正上方,黑色高领遮住了卡米尔的嘴巴和下半部的面容。


「你们进来记得要报上身分喔。」金逮着机会从嘉德罗斯的腿上下来,他的耳根子还是红的,金时常摸不透嘉德罗斯在想什么,到底为什么这个十九岁的小伙子要对他这个二十二岁的大男人性骚扰,果然是欲求不满?还是天才都有一、两个怪癖?


「抱歉,失礼了。」安迷修立正,举起右手放在额间敬礼。 「在下是民警第一分队的队长安迷修,被遣调来参与这次的搜查任务!」


「雷王佣兵代表,我是雷狮。」雷狮搭着卡米尔的肩膀。 「这小子是我们最自豪的骇客,我想你们会需要他。」


「那么,请进,欢迎你们来!」金都认识他们,他们不止一次和嘉德罗斯在其他场合碰面过,多少有了点交情,这次搜查任务能和他们正式合作,金检直比嘉德罗斯还要高兴,他跑到门前招呼他们坐在沙发椅上。 「安哥,欢迎你!哇,卡米尔还带来了蛋糕,谢谢你耶!雷狮,我刚才真的是被你救了一把,我下次请你喝饮料哦!」


因为办公室有金在,才能使身分各异的他们能够很快熟络起来,这也是身为助手的一大才能,但,嘉德罗斯看着金笑吟吟的样子却有点火大。


这个渣渣就只有在别人面前才会笑成那样,明明是我的东西!


嘉德罗斯打定主意要把这群人赶出去,早点执行任务。


「好,那么关于这次的毒品杀人案开始讨论吧。」嘉德罗斯伸了懒腰离开办公椅,改坐在唯一一张单人沙发上交叠着手。 「放心,这次的会议很快就能结束,关于犯人我已经有眉目了。」


面对如此帅气的发言,但所有人的视线却都集中在嘉德罗斯的胸前。


「那个,嘉德罗斯你胸前的蝴蝶结不处理一下吗?」安迷修好心提醒。


嘉德罗斯低头看着他的领带被打成大大的蝴蝶结。


站在他旁边的金向嘉德罗斯吐了吐红色舌头。


『谁叫你光看我的脸,没注意领带。 』


论默契来说,嘉德罗斯和金的默契出乎意料的好,可以光看表情就能读出对方的心声。


「你这个渣渣!」


不过个性的相性,就令旁人大翻白眼。


金也忍不住弯起了笑容,他会对嘉德罗斯笑,唯有在搞事成功,让他的主人勃然大怒的时候。


-tbc-

下回預告:我們一定要比K小隊抓到犯人,嘉德羅斯居然叫路癡金來開車?他是不是不要命了?

这篇目前是嘉德罗斯单箭头,喔耶。

因为几乎是全员向,所以剧情线有一定的程度要走~后面我觉得有点刺激,不管是嘉金或是剧情(不过我的文笔大概只能呈现出一半),请给我一点感想鼓励,不然坑掉的机率会很大(我好诚实)


评论(33)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