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我的晒衣架

写一颗小糖果练笔~~去不了cp的小怨念,太久没写,整个生疏~~

我住在偏南,最近刚感受到冬天来了~~


【嘉金】我的晒衣架


天气刚入寒,金在操场上竟还穿着短袖运动服做着伸展操。


「好冷啊!好冷啊!」少年双臂举高做着上肢伸展,白皙纤细的手臂向上拉长,手指尖端和鼻头都有些发红,上衣撩起了一点点露出小肚皮,短裤以下的膝盖头还微微发颤碰到了一起,金踮起脚尖一面做操一面做着小跳跃,像某种蹦蹦跳跳的小动物。


被朋友围绕的金和大家嘻笑谈天,也接受大家的玩笑话。


「金,你都没看天气预报,今天转凉耶!」


「我看今天有太阳呀!」金试图为自己辩解却赢来朋友的无情三连击。


「你不知道冬天的太阳会骗人吗?」


「小鬼还真是蠢。」


「笨蛋。」


「我就是忘记了嘛~~」金十分委屈地嘟起嘴,随即浑身一抖脸皱成一团。


「哈啾!」少年双臂环着肩膀打了一个震耳欲聋的喷嚏,脸上挂着一条鼻涕双眼睁成圆形呆愣了一会儿,然后赶紧将鼻涕吸了回去。


「金,你该不会昨晚也踢被子了吧.....」


「嘿嘿。」仿佛是被说中似的,少年青涩的笑,眼睛眯成一道温柔的细缝,搔了搔后脑杓的金色发丝。


「渣渣就是渣渣!」这时有一个人从后方走来,他穿着长袖运动外套满脸不屑,金色朝天的发丝和刺眼明亮的眼眸更凸显他嚣张跋扈又自我中心的性格。


嘉德罗斯,班上文武双全第一名的学霸,还是个唯我独尊又有钱的公子哥,而且生的很俊,可惜性格很烂又不高。


最后一句的评价是金给的。


「两只脚和竹签一样瘦巴巴的,还是个傻子,就连自己也照顾不好。」嘉德罗斯打量金穿短裤的小腿,一如往常数落着金,语气带刺十分不善。


「你说什么!」而金前一秒开朗的笑脸,也迅速转换成吵架模式的生气脸,正要回头反驳。


怎知却从头上落下一个暖暖的东西罩住自己的头遮住视野。


嘉德罗斯将外套脱下放在金头顶上,右手隔着布料按住金的脑袋瓜子说道。


「你这样的身版正好给我做晒衣架,在我说外套还我之前,你给我好好挂好!」


等金把外套从头顶拿下来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走远了,看着他手插口袋穿着短袖的背影,又低头看看手上的外套,金忍不住低下头偷偷窃笑。


自以为潇洒又别扭的家伙。


金乖乖当嘉德罗斯的「晒衣架」,他穿起嘉德罗斯的外套将拉链拉至顶端,把嘴巴藏在外套衣领里,两只手则是插在口袋。


感觉暖洋洋的。


不过还是有朋友前来关心他。


「金,你是不是还是很冷啊?脸都被冻红了喔?」


少年摇了摇手表示不是,金又用手提高了外套的领子,像每种小动物缩起了头,将鼻子埋了进去。


这样满足的表情可不能被谁看见......


可恶,都是嘉德罗斯的味道。


-end-

可爱校草和高傲学霸的故事? ?嘉德罗斯把外套盖在金头上除了耍帅,还有不让金看见自己的表情喔~~是一种表面写着很嫌弃金,然后里面满满写着担心的表情。

很喜欢金最后的动作,我以前常会这样把学校外套拉链拉很高(因为是夹克式的),然后手插口袋把身体缩进去,感觉很暖还能闻到柔软精的味道xd

天气变冷了,大家注意保暖喔,希望大家喜欢这颗小糖果。


评论(38)

热度(102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