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是我!!!!!
真的很谢谢悠悠和我专业不同还来看我,台下的口罩帅女生,给我无比的动力555
现在想到脱序的小萝卜头还是想笑,那天真的来太多人来看,教室都挤爆,小孩还耍性子,吓到我脸色苍白XDD
那堂课练了五十次有...修了六次以上,忙到有一餐没一餐,不断接受建议而成长流泪的日子hhh 感觉我的另一面被悠悠看见了很开心也很害羞耶~~~之前看悠悠画画的侧脸也超帅的唷www (认真模式的我们~~

要是那些小皮蛋变成那么可爱的嘉金宝贝,我大概会天天失血而死(升天

我知道卡卡有给我打气,真的超开心的~~
谢谢李们~~下次换我找你们去💪

爆肝悠-被三次元極致榨乾:

這禮拜跑去看佳佳ˊˇˋ

愛尼們ˇˇ @佳佳兒  @芒果卡卡卡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