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10~13(完)

新春系列文的结局是?

因为疲惫的原因,说不定品质下降,白天我再修修。

有点倒叙哦

前面:01~02 03 04~06  07~09

 

10

 

这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画面,长桌上的骰子嘎啦啦地在碗公中翻滚,而在秋的面前是一叠高高堆起的纸钞,而在金面前的是一小叠自己的黑历史相片。

 

至于嘉德罗斯,他的面前空空如也。

 

是的,空空如也。

 

「哇!葫芦!又是姐姐赢耶!」金鼓鼓掌,看着姐姐的纸钞越叠越高,嘉德罗斯的钱越来越少、脸色越来越白。

 

这些骰子是这对姊弟养出来的吗?

 

不然怎么这么听他们的话。

 

「耶!这次我赢了!」金兴高采烈地拿过照片,是张金只穿一条兜当布跳舞的庆典照片。

 

真是羞死人了。

 

而嘉德罗斯的眼球简直黏在金手上拿的照片上。

 

「渣渣,那叠相片之后会带回家吧......」嘉德罗斯低声询问,然而金给了嘉德罗斯一个大白眼。

 

「才不会!我要藏在这个家的房间里。」金抓着照片死命护住。

 

「啧。」碰壁的嘉德罗斯咋舌。

 

「哎呀。玩到一半,我去拿点酒来助兴吧!」秋抵着桌子站了起来,去厨房的储藏柜拿酒,在金的催促下,嘉德罗斯也去厨房帮忙拿杯子。

 

「嘉德罗斯。」秋背对着嘉德罗斯幽幽打开橱柜,直接拿出一瓶威士忌和另一瓶伏特加。

 

「你有看过金喝醉的模样吗?」

 

面对秋抛出的疑问,嘉德罗斯拿玻璃杯的动作明显地顿了一下。

 

11

 

接下来的记忆,如同被剪了一段的幻灯片,中间的部分嘉德罗斯是一片空白。

 

他依稀只记得他和姐弟俩有一起喝酒。

 

一回神,自己已经在金的单人床上,他艰难地坐了起来,揉揉剧烈发疼的太阳穴。

 

房间外的窗是一片明亮。

 

居然已经是白天了。

 

「你醒来了,罗斯。」金正坐在床的边缘,从床旁的茶几给他倒来了一杯水。

 

「还好吗?」

 

嘉德罗斯默默地喝水,昨晚的事却一丁点都想不起来。

 

「你昨天可吐了,在那个地方。」金指着床边的一块地方,这让嘉德罗斯呛着了水,难受地咳了两声。 「我?」

 

「是呀,昨天拼酒拼到很晚,你喝醉了,是姐姐把你抱来床上。」金接过空空的水杯一面说明着。

 

秋?那个女人还真是大力士。

 

「那你呢?」嘉德罗斯问。 「你没喝醉啊?」

 

「哈哈哈哈!」金摆手笑道。 「你在说什么呢?因为登格鲁族人体质的原因,我和姐姐几乎千杯不醉啊!」

 

嘉德罗斯的理智线啪地断裂,可恶!着了那个女人的道。

 

「昨天晚上,我一直在睡觉吗?」嘉德罗斯搔着脸颊,难得有些不好意思。

 

「是啊!你把我当成抱枕喜孜孜地睡了一晚上,我可是费了多大的劲才挣脱!」金捶着自己的右肩抱怨。 「全身骨头都疼!」

 

「是吗?」嘉德罗斯当然没有丝毫内疚,只是觉得好像忘了什么。

 

「金。」望着金哼着小曲的模样,嘉德罗斯忽然唤了金的名字。

 

「怎么了?」

 

「没事,看你心情好像挺不错的。」

 

然后,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

 

12

 

他们是用了午餐才回去的,嘉德罗斯没想到一睁眼就已经是中午的时间。

 

两人穿上大衣,嘉德罗斯拿着自己昨天被用湿的换洗衣物在玄关准备出门返家。

 

「嘉德罗斯,既然我已经认可你了,你以后就叫我姐姐吧!」女人环胸说得很干脆,一脸霸气。

 

「哈啊?」嘉德罗斯根本摸不着头绪,他张了张口,发现怎样也无法把姊姊这么亲昵的词说出口,舌头就像黏了强力胶无法动弹。

 

「你全都忘啦!」秋叹了一口气。 「算了,你就叫我秋姐就好。」

 

「秋姐。」嘉德罗斯吞吞吐吐地说,两人瞬间都起了鸡皮疙瘩,恨不得都找个地洞钻下去。

 

只有被夹在中间的金,乐得和什么一样。

 

「姊姊!那妳也叫嘉德罗斯弟弟嘛!」

 

「得了,你就放过我们,下次吧!」秋和嘉德罗斯难得如此默契,互为死对头的他们面对面捧腹大笑。

 

「嘉德罗斯,敢弄哭我弟弟,我就亲自送你上西天。」秋收起笑意,直接把话挑明了,蓝色的眼眸犀利无比。

 

「放心,不会有这一天的。」嘉德罗斯突然握紧了金的手,把他拉到自己身边,紧紧相依,仿佛在宣示主权。

 

「罗斯......」金不知所措地红着脸。

 

「得了得了!就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了!」秋忿忿地推着两个金毛离开家门,一瞬,她和弟弟说着悄悄话。

 

「这里,永远是你家。」

 

金的眼眸一亮,百感交集地点点头。

 

姐弟俩笑着,他们挥了挥手。

 

秋把门扉重新掩上,她背靠着门欣慰地笑了,她用手背抹了抹眼角。

 

有个这么爱他的男人,大概没问题了。

 

我宝贝的弟弟,就稍微让给你一下吧!

 

13

 

嘉德罗斯负责开车,而金坐上副驾驶座系上安全带。

 

新年假期结束,回程的车潮很多。

 

马上,车子就如同龟步般慢行,塞车了。

 

趁着空档,金从包里拿出了耳机和手机,好像是再看影片。

 

其实,金是在看姐姐方才传给他的小影片,是昨晚的录像。

 

嘉德罗斯赌气和秋拼酒,结果烂醉如泥,清醒时自大无比的嘉德罗斯碰了酒精竟变成不折不扣的撒娇鬼,说话坦率的不得了,严重ooc的程度,吓得金差点昏厥过去。

 

嘉德罗斯满脸通红熊抱着金,紧紧地拥着他,让金不得不整个人融在他怀里。

 

『金! 』嘉德罗斯扯着喉咙大喊。

 

『在! 』金在嘉德罗斯怀中抖了一抖,如同无辜被捕的小兔子。

 

『我爱你! 』嘉德罗斯醉醺醺地,他亲了亲金的脸颊,接着蹭了蹭。 『我好喜欢你喔! 』

 

简直就像是一个熊孩子巴着喜欢的玩偶不放。

 

金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了,他甚至给自己扇了一巴掌。

 

好痛,这并不是梦。

 

『我......我也喜欢罗斯! 』金只好结结巴巴地答覆。

 

『那一辈子和我在一起吧!金! 』嘉德罗斯阖眼吻了吻金的额头,接着忽然单膝跪地,他握着金的一只手掌,亲吻金的无名指。

 

『我没有你,就活不下去! 』

 

突然的戏剧化发展,超出金的脑容量,所以他是依靠直觉答覆的。

 

『我......我也是! 』

 

嘉德罗斯站了起来,俯身深情地亲吻金的嘴唇,牵上他的手,十指紧扣,接着面对手机的录影镜头。

 

也就是秋。

 

『请把金给我吧!我想要他! 』霸道任性的男人直接索要,认真无比的脸庞撼动着整间屋子的全部。

 

而嘉德罗斯居然低下了头,九十度漂亮标准的鞠躬。

 

接着,秋的答覆,是点头。

 

「看什么,笑的那么开心?」嘉德罗斯握着方向盘忍不住询问,老实说他很不开心,比起恋人帅气开车的模样,居然是手机比自己更有吸引力。

 

「不告诉你!」金顽皮地回应。

 

这个答覆无疑让驾驶座的男人火烧得更旺了,不过,嘉德罗斯想也想不到是在和自己吃醋。

 

而金当然开心,能看到不一样的嘉德罗斯、坦率的嘉德罗斯、认真的嘉德罗斯,还有什么能比更多了解恋人还更加快乐呢?

 

红灯,嘉德罗斯的车子在马路口停下。

 

气头上的嘉德罗斯想趁机抢走金的手机一探究竟,金赶忙把手机往上举,然后一手扯着嘉德罗斯的衣领,吻了上去。

 

一个甜蜜的吻在嘉德罗斯的唇上晕开。

 

「这是奖励哦。」

 

金如此说道。

 

「教战守则第三条,展现出很爱我的样子......」金笑吟吟地弯起月牙般的眼。

 

「你做到了!」

 

嘉德罗斯愣在那里,而金吃了熊心豹子胆捏了捏嘉德罗斯的脸颊。

 

「绿灯啦!」

 

绿灯,直行。

 

未来,我们成为真正的家人好吗?

 

好呀,一直在一起吧!

 

-end-

 

醉酒ooc展現坦率和男子氣概的羅斯,可喜可賀!春天就結婚惹!

寫文使我快樂,給我點回饋我會很開心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40)

热度(7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