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3

新春系列文03,嘉德羅斯要得到秋認同的故事。

接下来是大扫除的环节。

前文: 01~02

3


在晚餐之前,嘉德罗斯和金要帮忙秋大扫除。


这是金先前和秋商量好的,他怕姐姐太累,在过年之前给姐姐带了口信,希望留点工作让自己和嘉德罗斯帮忙。


因此他们三个人正身在登格鲁区的小矿厂,那是秋名下的房产,一代传一代传下来的财产。


秋早已把矿石和机具全都运输了出去,因此整间小工厂空荡荡的,只能看到地板上一格、一格被矿渣弄脏的磁砖。


而「刷地板」就是要交给两人的工作。


嘉德罗斯有点困难地把自己的窄裤管一点一点往上卷,露出一小截白皙小腿,而金早就把裤管卷的老高拿着长刷,兴高采烈地穿着夹脚拖在工厂里东奔西跑,秋负责倒清洁剂在地上,金用清洁剂用力刷地,配合的天衣无缝。


而只要金刷过的地方,就会出现乌黑的泡沫。


这一生,好像从没打扫过。


嘉德罗斯正握着长刷一脸茫然,这种破事从来都不是他要花时间做的。


『第一,做事要亲力亲为。 』金的嗓音在脑中响起。


想到教战守则第一条他只好悻悻然地握紧刷子,开始认命地来回刷地,橘子清洁剂的味道充斥鼻腔、地板滑溜溜又乌黑的泡沫像虫一样爬到拖鞋里,渗到脚底板下。


感觉好不舒服,嘉德罗斯皱着眉间把袖子撩高,速战速决好了。


这时,金故意从对面冲着嘉德罗斯跑来,拖鞋发出啪搭趴搭的声音像小动物在跳踢踏舞。


『碰! 』金的刷子硬生生和嘉德罗斯的刷子对撞。


「嘿嘿嘿,撞车啦!」金眯着眼睛笑,眼皮间的细缝有蓝宝石的光。


「渣渣,你是想要干嘛?」


「我们来比谁先把这里刷完,怎么样?」金把长刷举了起来,指在嘉德罗斯的鼻尖前,向他发出战帖。


不愧是渣渣,和他心有灵犀。


「好啊!来就来!」


一瞬间,厂内的气氛就不同了。


「看我的s字型刷法!」金简直像是在拿毛笔写草书,在偌大的地板上大力挥动长刷,留下蜿蜒的奇怪图案。


「哼,渣渣你的刷法太没效率了!看我的!直线型刷法!」嘉德罗斯和金不一样,从工厂的侧边退到最后,直直地往前跑,跑道最底端,一条刷完再紧接着下一条,毫无空隙。


「什么!那我就用大圆形刷法!」金又换了动作,他以自己的身体为轴心旋转、手臂和长刷的长度为半径画了一个大圆,脏污的泡沫也因为离心力如子弹般飞溅出去。


「渣渣!你敢把泡沫用到我身上就死定了!」嘉德罗斯俐落地躲过从金刷子上飞来的泡沫,气急败坏。


「嘉德罗斯!刷子摆在地上!摆在地上!它不是棍子阿!」金马上脚底抹油跑离嘉德罗斯。


『真是,像两个小朋友在打扫呢......』秋在一边,她望着闹腾的两个金毛活宝,忍不住偷笑。


最后,秋用橘色水管冲洗地板的脏泡沫,嘉德罗斯和金负责把脏水用扫把扫出去。


终于,地板亮晶晶清洁溜溜,没有丝毫矿渣残留!


「怎么样,看了心情不错吧?」金在邀功似地问嘉德罗斯。


「嘛!还行吧!」嘉德罗斯则别过头,不想承认喜悦。


「你们两个也冲一下脚。」秋打断他们,她用水管喷着弟弟的脚板,金踩了踩水,把拖鞋里的清洁剂洗掉,秋把水管交给了金。


「嘉德罗斯!我来帮你!」金手拿着水管一个转身,没注意到左脚踩到了地上的水管。


「奇怪?怎么没水?」金低头望着空空的水管口。


「哈阿?」嘉德罗斯也凑近看,金自然地把水管朝向嘉德罗斯,身体移动了一下,包括左脚。


『唰唰唰! 』强而有力的水柱像是水炸弹直接在嘉德罗斯脸上炸开,一瞬间就把男人弄成狼狈的落汤鸡。


嘉德罗斯即刻脸黑了一半。


「阿哈哈,对不起啦!嘉德罗斯!」金搔搔脸颊和嘉德罗斯撒娇。 「原谅我嘛!」


金眨起一边的眼睛、双手合十,只用口型无声说话。


『第三条。 』


是的,嘉德罗斯知道的!该死的教战守则第三条!


『第三,要展现出很爱你的一面。 』


接着,嘉德罗斯瞟了一瞟秋那边,发现她的视线正紧盯着自己。


男人只好收住拳头、收住想要大声骂『你这个笨渣』然后捶下去的欲望。


奇迹发生了,嘉德罗斯扬起一个盛怒又不失温柔的诡异笑容。


「金......这点小事,我当然会原谅你啊!」对恋人多么地包容大度!不过要忽略掉咬牙切齿的声音。


「哇!嘉德罗斯对我最好啦!」金得了甜果子吃,内心早就笑成疯子。


看到这副情景,秋不得不说,弟弟真的是太棒了。


「好了!好了!」秋双手拍了一下两人的后背。


「金!你快带嘉德罗斯回去洗澡、换衣服。」秋催促着他们。 「我先在这里整理一些东西,等等还要准备今天的晚上的大餐呢!」


才步出工厂大门,金马上就收起了笑容开始求饶。


「嘉德罗斯!我刚刚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嘛!」金弯下腰来,大大的运动服领子敞开,白皙的肌肤因劳动的汗水而透亮,漂亮的锁骨线条清楚可见,两个小点也若隐若现。


嘉德罗斯吞了吞口水,低下身子,在金的耳畔呼着热气,男人身上的水珠滴在金的肩膀上,让金颤抖了一下。


「要是你等一下和我一起洗,我就原谅你。」


知道这代表什么意思,金的脸刷地红了,他推开嘉德罗斯朝他越来越贴近的脸。


「可以是可以!但只能纯洗澡喔!」


而秋倚靠在工厂的门后,门外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


呵呵,隔墙有耳,不知道吗?


-tbc-

如果初二更不完,我......初五开工前一定更完。 (又被家人带出去,然后开始晕车了,下次来码个嘉金晕车的段子好了!(bu

长辈在就不能滑手机QAQ,无法码文。

总之,嘉德罗斯请加油!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喔!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28)

热度(6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