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听说下雨可以刷好感度

关于「雨」的主题我嘉金已经写过两篇了,想说再写一篇不就成了三部曲?因此在赶完作业后极限的码出来,也为活动贡献一波。 @三水一金 

另外两篇连结我放在文末。

要是能看到最后我会很开心,先给戳进来的你比心。

文:


嘉德罗斯今天的目光也是追随着比他高一个年级的学长,金。


他霸占了同学的靠窗座位,只是为了能瞥见金走入校门口的样子。


啧!这渣渣又再和别人聊天聊的那么欢。


嘉德罗斯鼓着包子脸滑了一滑手机。


『狮子座的您,今日的桃花运爆棚,如果能与喜欢的人共撑一把伞,那能娶他成为媳妇儿的机率将会爆炸升高。 』


什么运势,鬼才相信,但嘉德罗斯的手指还是不听使唤地往下滑。


『特别是,喜欢的人是射手座,年纪比你大,却有点傻、发色和你一样,很可爱的人。 』


这描述怎么越看越像渣渣,算了!算了!还是别滑这些无聊的网站。


于是,嘉德罗斯找了非常正经的网站,他上了气象局。


『今日下午后下秋雨的机率,高达百分之八十。 』嘉德罗斯的嘴角无法控制的上扬。


这岂不是......天助我也?


不过要如何和金共撑一把伞呢?嘉德罗斯斟酌了一会儿,忆起他先前追金跌跌撞撞的坎坷情路,全都是因为雷德恋爱漫画脑的烂建议,时常都以失败告终。


这次别找他了吧......嘉德罗斯选择找了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我去把金的雨伞拿过来,这样金就会没伞用了,您再拯救他于危难吧。」绿发的女孩提出了让嘉德罗斯十分满意的回应。


他都能想像金因为找不到伞而茫然无措时,自己意气风发地出现。


『渣渣,找不到伞吗?和我一起共撑一把吧? 』


『哇!嘉德罗斯!太感谢你了! 』


『渣渣,伞很小,你再靠过来一点。 』


接着就把渣渣搂过来,让他紧紧挨着自己。


嘉德罗斯沉醉在自己美好的妄想之中,不自觉发出嘿嘿的笑声。


「嘉德罗斯大人?」


「就交给妳办了,祖玛。」


接着嘉德罗斯命令雷德做了很多倒过来的晴天娃娃挂在窗前,不出所料,中午过后天空下起了阴雨,而金的伞已经到手了,黑黄相间有箭头图案的伞,正藏在嘉德罗斯抽屉里。


一堂堂课过去,嘉德罗斯不时摸摸柜里的伞,小小心灵的良心正刺痛着自己。


这样,偷了渣渣的东西,他会高兴吗?


他知道会不会对我很失望?


最后在临近放学的时候,嘉德罗斯趁着打扫时间偷偷的把伞放回金的包里。


算了,以后还有的是机会嘛!


嘉德罗斯手插口袋,假装蛮不在乎的走回教室,但下垂的眉毛难掩他的失落。


他知道,自己又一次临阵脱逃了。


当嘉德罗斯回到已经空无一人的教室,他惊讶地翻找自己的包。


「阿勒,我的伞呢?」


只见抽屉留下了一张雷德写的字条。


『老大,我看了今日的恋爱运势占卜喔,您一定是想和金共撑一把伞回家吧?所以我就把您的伞拿回家啦!这样就没办法逃跑啰,请勇敢地找他共撑一把伞吧!我会永远守护您的恋爱之路(笑)。


ps我才不会说是我今天忘了带伞,又不敢去找祖玛,因为很逊。

永远景仰您的雷德敬上』


嘉德罗斯青筋暴起,把纸条抓皱成一团。


「md雷德,下次见面我让你五马分尸!」嘉德罗斯气得七窍生烟又无可奈何地走向校门口。


要不,淋雨吧?


反正,渣渣也不知上哪去了,我主动向他借伞多逊阿!


嘉德罗斯心一横,迈出步伐,雨水却没有滴落在自己身上半毫。


一张有箭头图案的伞面罩住了他。


「嘉德罗斯,你忘了带伞吗?要不和我一起打一把?」


一回头,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身后,笑嘻嘻地和自己打招呼。


「渣渣,你怎么这么晚?」


「喔,我今天值日。」


嘉德罗斯低了低头,掩饰自己潮红的脸颊。


对了,很久以前雷德有和我说过一些在下雨提升好感度的方法。


「渣渣!你这么矮!还是我来撑吧!」


「你也没比我高多少好不!还有这是和学长说话的态度吗?」金觉得自己好心被狗咬。


嘉德罗斯成功地拿到伞的主导权,这样有没有很体贴?咦?渣渣好像有点炸毛,这应该是他害羞的表现吧?


对了,到车道的时候,要展现绅士风范靠在车子行进的那一边才行。


「渣渣,你给我滚到我的右边去!」嘉德罗斯十分紧张,他试图温柔的好好说话,所以微微地低下头来靠近金一些。


果真,渣渣一言不发的走在自己的右边了,天呀,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这时金脸色发白的摸摸胸口。


『妈耶,这小少爷,发什么疯,我有哪里惹到他吗?他干嘛瞪我?吓死人了,我看我今天还是乖乖地依他的意比较好。 』


对对,雷德还说过,这打伞的经典画面,把伞体贴地往对方的那一边倾,最好把自己的肩头一点点打湿。


嘉德罗斯赶忙把伞往金的头上倾。


「我说......嘉德罗斯......」


来了,渣渣一定因为我的所作所为感动得痛哭流涕。


「你的头全都淋湿了,如果你不会打伞,换我来好了。」金担心地叹了一口气。 「发胶都掉啰!还有会感冒的。」


是的,嘉德罗斯把伞打得太倾斜,何止肩头,连头顶都全淋到了雨,几乎全身都湿了。


『md,都是雷德的错,搞得我颜面尽失,下次得揍他。 』嘉德罗斯在内心咬牙。


这时,一辆卡车朝路中间疾驶过来,大大的轮子驶过积水,哗啦一声水花全都溅起,这次嘉德罗斯什么也没想,反射性地转身把金搂在怀里,用自己的背部挡住所有喷溅的水渍。



这下可真谓落汤鸡,丢人。


金仰着头,皱起眉头,眨着眼睛问着嘉德罗斯。


「这可不行,要不来我家弄干身子?」


于是,嘉德罗斯笑得合不拢嘴的在金的家淋浴,并套上金提供的汗衫和短裤。


他穿好衣服在出浴室的门之前,拉起衣服的领口猛吸一口。


全身被金的味道包围,好幸福啊!嘉德罗斯正散发着小花氛围。


金正拿着吹风机在沙发等他。


「我帮你吹头发,你先喝杯热可可暖暖身子,那边还有饼干喔。」


「渣渣,你还挺上道的嘛!」


嘉德罗斯享受着金的全套服务,因为热风的吹拂,偶尔还会舒服地眯起眼睛,而金打理着嘉德罗斯柔顺着金发莫名有种成就感。


好像正在梳理狮子的鬃毛。


「渣渣,你在做什么?」见金很久没了声音,头发有了些微的拉扯感,嘉德罗斯好奇地仰起头望着金。


金只是噗哧一笑,是闪着小虎牙乐呵呵的开怀大笑。


这笑容让嘉德罗斯的心脏麻痹了一秒钟。


「哈哈,嘉德罗斯,你自己看。」金扔给了嘉德罗斯一面小镜子,赶忙脚底抹油落跑。


镜子里的嘉德罗斯,两缕发丝被抓起,绑了两条小小的双马尾。


「渣渣!你给我过来!」嘉德罗斯黑着脸起身跑去捉金。


「干嘛生气~~明明辣么可爱。」


十分钟后。


「好了!」嘉德罗斯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得意之作。


金的额发被绑成了冲天炮,两边的头发也被抓起绑成了两小撮可爱的发辫,而金则是不甘愿的撇撇嘴。


「我的手艺比你好太多了。」嘉德罗斯双手环胸洋洋得意。 「渣渣你真的很可爱。」他挨近金的脸拉扯他两边的嘴角。


没想到闻言的金竟默不作声,淡淡的粉红在金的脸上晕了开来,他生气地别过了头。


「切,你说谁可爱啊!」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嘉德罗斯,看着有如此反应的金,已经激动的在内心捶桌。


『卧槽!也太可爱。 』


还在呆愣状态的嘉德罗斯,没有留意到金已经悄悄拿出了手机。


『喀喳! 』按下快门的声音。


「双马尾嘉德罗斯照Get!」金邪邪地笑,他冲着嘉德罗斯得意的挑挑眉。


「给我删掉!把手机拿来!」


「略!我偏不!」金朝嘉德罗斯做了鬼脸,他淘气的在沙发上又蹦又跳。


嘉德罗斯有些心急地捉住了金的肩膀,金一个重心不稳,一头往沙发栽了下去,嘉德罗斯也是。


两个金发的少年紧贴着彼此的身躯,近到能碰到鼻尖的程度,嘉德罗斯在上面,而金在下面。


嘴唇好像擦到了......


两人的脸不约而同地「砰!」地变成和章鱼一样红。


「渣渣......雨好像停了,那我先回去了。」嘉德罗斯哪顾得上金手中的手机,匆忙地拿着包,就夺门而出。


一秒。


两秒。


三秒。


金才反应过来大吼。


「嘉德罗斯,你等等!你的头发还没拆呀!」金也随后冲了出去。


但金忘了,自己头上的发型也没拆。


隔天,金和嘉德罗斯顶着奇怪发型在你追我跑的视频,在学校的社群里疯传。


「嘴唇,水嫩嫩的......」而嘉德罗斯上课时常发着呆,嘴里呢喃着什么不太妙的词汇,让同班的同学和老师吓得想早退。


看来那场雨,有让他俩心的距离是有稍微接近那么一点点了吧?


-end? -


金和嘉德罗斯在高中时交往,据说和金交往后的嘉德罗斯硬梆梆的性格改善了不少,后来还当选了学生会会长。


之后,他们俩步入社会,也得到秋的认可,正在同居中。


「明明昨天还是秋老虎热得半死,怎今天又下雨下个不停啊?」


金拉开窗帘无奈地抱怨,他决定趁没事好好把家里的柜子全都整顿一番,也把赖在沙发上吃洋芋片的嘉德罗斯踢下来一起帮忙。


恋人的衣柜里堆积了很多林林总总的衣服,嘉德罗斯老是不整理,金看不过去顺手帮他整理起来,怎知这衣服一抽,可让金吓得脸色发白,再由白转青。


「嘉德罗斯!这件不是我高中下雨借你的衣服吗?怎么还在这里,你没还我也就算了......」金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脸眼看就要由青转黑,手也颤抖起来。 「嘉德罗斯,这衣服你应该有好好洗过吧?你......应该没有对我的衣裤做不该做的事吧?」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但他的身体很明显僵了一下。


金马上会意过来,他拿自己脚边的面纸盒朝嘉德罗斯扔过去。


「嘉德罗斯你这个神经病!我当时都还没和你交往耶,你怎么能对我的衣服下毒手,大变 态!」


不想,嘉德罗斯倒也不闪躲,甘愿地被面纸盒砸中,接着一把抢走被金没收的衣服。


毫无悔意,又坦荡荡地宣告。


「我就是个爱上你的变 态,怎样?」


金觉得有些欲哭无泪。


一方面觉得自己居然会对这变 态心动而深感遗憾,一方面则是想念当时青涩害羞的嘉德罗斯。


现在的嘉德罗斯,一言不合就会强吻我。


还我当初清纯的嘉德罗斯来!


-真end-


这一篇是交往前的暧昧,另一篇是交往中的小别扭,最后一篇是同居后的热情。

这三篇刚好都是和雨有关的,是我独立写出来的,今天突发奇想把它们串在一起。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與他一起淋個雨好像沒那麼壞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就說颱風天不要出門

如果嘉德罗斯是爱上金的变 态,那我大概就是沉迷嘉金的变 态了。

日常求感受回馈,我会非常开心:)


评论(13)

热度(7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