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與他一起淋個雨好像沒那麼壞

正在练习写小段子,会把练习的放在这里。1 走這

 

这是金的日记,如果从all金tag进来,就可以猜猜看金是在说谁:)

 
 

段子:

 

下午,雨很大。

 

我居然忘了带雨伞,只好待在校舍门口等雨停。

 

他又被一群女生包围了,是是是,学生会长了不起喔?人帅就可以臭屁吗?

 

女生们殷勤地给没带伞的他送伞,真惹得我一阵白眼,都和我交往了,还在拈花惹草......

 

反正我斗不过他小少爷,正想要默默离开,却被硬生生抓住了胳膊。

 

「渣渣,找到你了!我要用你的伞!」

 

天啊!真是让人傻眼,现在想想都还火大,这命令人的口气是怎么一回事?

 

我回他我没带伞,结果又被他数落了一顿。

 

我怎么会喜欢上这种人?

 

女生们把我们围了起来,说可以给我们两把伞。

 

当下,我真想找个洞待在地里,不知怎地,虽然知道人家好心却不想用她们的伞。

 

难道我是在耍小任性吗?

 

「不了!我和这个渣渣要淋雨回家。」

 

他忽然这么宣告,就抓住我的手腕带我冲出校舍,顿时我俩淋成落汤鸡,这个神经病还突然放手害我栽了个跟斗,变成了个泥巴人。

 

罪魁祸首的他还嘲笑我一番。

 

害我就连写日记的现在也因感冒窝在被窝里。

 

这个霸道、任性的神经病! !

 

我明天就要和他分手!

 

相信我,金,这次你一定会成功。

 
 

-----嘉金

 

嘉德罗斯:分手?不存在的。


在我心中,嘉金這組合是最會鬧分手的第一名(微笑)

评论(4)

热度(5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