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嘉金:就說颱風天不要出門

嘉金的小俩口的小故事(小事系列6)~~ 

这是一个胎死腹中的段子,当初原以为台风泰利朝我这直冲过来才码的,结果后来人家弯了,就停笔了,看它躺着也是躺着,今儿就帮它结个尾,发出来就..... .自娱娱人。

因为今天蛮累的,所以这篇文完全没文笔,白话的我羞于见人,哈哈。


文:

台风天。

 

下了大雨又刮风,我和他就算打了伞穿了雨衣,鞋子和裤管还是湿透了。

 

「都是你个渣渣,害我头发都塌了。」

 

「是谁说今天一定要吃到那家咸酥鸡的,结果根本压根儿就没开!」我在雨中破口大骂,伞都开了花,他没良心的哈哈大笑,说要是有电视台记者在就好了,我这蠢样绝对上电视。

 

我生着闷气不理他。

 

一回到家就脱了袜子和裤子,毕竟湿湿黏黏的很不舒服。

 

「渣渣,你快去洗澡,脚很臭。」他一脸嫌弃地说。

 

「还不是你下大雨还说要出去,台风天出什么门阿!」

 

我情绪爆炸,气得拿起臭哄哄的球鞋嗯到他脸上,他也不甘示弱拔了自己的袜子就朝我鼻孔直塞。

 

臭死了,还有,好累!

 

大打完一架,他忽然坐下把我揽进怀里。

 

「干嘛?」我恶狠狠地抬头瞪他。

 

「抱一下会死啊?」

 

哼!

 

他那不安分的手摸上我光溜溜的腿轻轻地抚摸揉捏。

 

天知道他想做什么。

 

「不是嫌我脚臭吗?」

 

他毫不在意地把我抱得更紧了,有些疼,切,撒什么娇。

 

「所以......要不一起洗?」

 

我笑了一下,昂起头,对视。

 

从我的角度能清晰看到,他动了动喉结。

 

紧张什么啊,这家伙。

 

「才不要!」

 

我邪邪的弹了他一下额头,飞快地冲进浴室。

 

以为我要吻他?要和我一起洗?

 

我偏不!

 

谁要称他的意!

 

---END(是金胜利了吗?请接看后续)---

 

后续:

 

嘉德罗斯心里话:『算了,先让渣渣高兴一下,等他洗到一半再闯进去。 』

 

金心里话:『得把门锁好才行。 』

 

接着浴室就传来金的惨叫。

 

「浴室的门呢?怎么不见了。」

 

嘉德罗斯不疾不徐地走到浴室,望着抱头大喊的金嗤笑。

 

「你忘了,我昨晚把浴室的门锁弄坏了。」

 

金吃惊的掩嘴「所以你把门拿去修理了?」

 

嘉德罗斯马上大笑「笨渣就是笨渣,哪有门锁坏要把门搬去修理的?」他得意地插腰宣告。

 

「那扇大型垃圾被我搬去垃圾场了。」

 

「!!!」

 

还有这种操作! ?

 

金觉得心里苦,价值观被刷新,说不出一个字。

 

嘉德罗斯欣赏着自家恋人的颜艺,接着俐落的脱下上衣扔到洗衣篮,流露出健美的肌肉线条,也要顺手拉下裤子。

 

「哇!哇!嘉德罗斯!你干嘛脱......衣服阿?」金羞红着脸双手遮着小脸蛋大骂着。

 

「在浴室不脱衣服,不然呢?」嘉德罗斯摊手。 「况且......」

 

「你才是在害羞什么,都看到不要看了吧?」头发湿漉漉的嘉德罗斯,金发垂了下来,有着以往不同的魅力,少了些嚣张跋扈多了份成熟性感,他只是靠近金的耳朵轻轻地吹气,看着那白皙的小耳朵由白转红,浑身哆索一下。

 

就因为对象是金,恶作剧永远也停不住。

 

「我......我去把门搬回来。」金只好低下头别过对方火辣辣的眼神想要逃出去。

 

嘉德罗斯立即捉住了对方的手腕,往后一扯,金向后倒去硬生生跌在嘉德罗斯怀里,对方肌肤的热度与心跳毫无保留的从背部传了过来,像火一样烧。

 

那双大手正往金的衣服内探去,蹭的金浑身燥热。

 

「嘉德罗斯!」金终于受不了的大喊。 「放我出去啦,昨天不是说好休息的吗?」

 

「是你不好。」嘉德罗斯吻上金的脖颈。 「谁叫你要光着腿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理所当然的语气,带着挑逗与指责,火星点点、一触即发。

 

「还有,说台风天不出门的可是你!」

 

语毕,嘉德罗斯霸道的将金转向自己,狠狠的吻了上去。

 

金双眼闪着泪花,只能在内心感叹。

 

去你的台风天!

 

-END? -

 

后续的后续:

 

傍晚。

 

金在被窝哭得唏哩哗啦的给娘家打电话。

 

「呜呜......姐姐,妳听我说,嘉德罗斯他......」

 

因为台风提早转向,天气绝好,秋扛着超合金的门配上最好的锁匆匆赶来。

 

并让嘉德罗斯跪算盘直至凌晨。

 

可喜可贺!

 

---完---

感觉中间那段多加描述是不是能写成车?但我还没有驾照,也还没有和大佬一样把车写得很美的功力,就当作我自己的练笔啰~

也希望台风不要再粗现了。

ps.下雨的时候穿着球鞋走,回家脚真的会变臭。


不要脸求评论~~~

其他小事系列:1 走這 2 走這 3 走這 4走這 5走這

评论(17)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