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卡金:生日才知道的事

这个小段子献给卡金,写完就逃跑。金的小自述。

1 走這 2 走這 3 走這 4走這

段子:

 

9/4号,我赖在他身边不走。

 

和毛毛躁躁的我不同,他总冷静又睿智,他教我作业、又陪我一起打游戏。

 

我总是输又缠着他再拼一场。

 

「该回去了吧?很晚了。」

 

对于赖在他宿舍的我,他不知第几次说了这句话,但也没赶我走。

 

后来我更直接赖在他床上,小小的单人床挤着我们两个人稍微有点热。

 

毕竟秋天还没来,今年大概是个晚秋。

 

我瞎掰几个冷笑话,讲着一些摸不着边际的鬼故事。

 

他一直看着我,偶尔会微笑。

 

终于!我兴奋得几乎想放声大叫。

 

等待许久的床头时钟,指到了十二点。

 

「卡米尔!生日快乐!」

 

嘿嘿!我成了第一个祝福他的人啦!

 
 

------卡金

 

小小的后续:

 

我正想回去拿精心准备的蛋糕。

 

「二宿的门禁是十一点,你回不去了。」顾着准备惊喜,却忘了门禁的事,这可让我心碎般难受。

 

因为我喜欢的他最喜欢蛋糕了。

 

「没关系,比起蛋糕,我更喜欢金。」

 

我和他挨得很近,脚趾头都能碰的到脚趾头。

 

「卡米尔,你的身体真凉呀。」

 

「没有的事,是金你的体温太高了。」

 

喔,那大概是我心跳不已的缘故吧!

 

我揪紧被子,今年也和先我一步大一岁的他,相拥而眠。

 

唯一不同的是,我才知道,

 

原来我喜欢的他并不是最喜欢蛋糕。

 

-end-

 

下次更就是长文了,快写完了(相信我!)

 

大家有没有很久没见,分隔两地的朋友呢?我每次都会在夜晚想着和朋友的回忆,默默等到十二点祝她生日快乐:) (感觉就是抢头香?哈哈)

 

嗯...我就是喜欢淡淡的日常、却有深深的感情、化不开的幸福的fu,真的是自己写着玩的小段子,但看到有小天使给我小爱心,也和我喜欢同样风格的,让我相当开心,给小天使们比心。

 

虽然迟了,还是祝卡卡生快~~


评论(7)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