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安金:約會遲到

见证到自己掉粉的瞬间......但我写得很开心,所以还是发了,我相信会留下来的才是我的真爱xd

 1 走這 2 走這 3 走這

金的日记系列,睡前一闪的小段子,是安金。

 

段子:

 

休假下午,我站在熟悉的街角等他。

 

时钟的长针已经悠悠走过了半小时,

 

代表他约会迟到了整整三十分钟。

 

我习以为常的等着那个人匆匆忙忙赶来,他双手合十、弯腰道歉、疯狂鞠躬。

 

今天又有什么事了?是背老奶奶到医院、还是在路上逮到了抢劫犯?

 

他说是因为路上碰到了迷路的小孩。

 

我没辙的摊摊手,反倒是我来安慰他,告诉他,他做得很对。

 

「不过,接下来一整天,我们的人民保母可就归我所有啦!」为了不让他愁眉苦脸,我半开玩笑的随口胡说,他却一本正经地答应我,包准这次约会让我满意。

 

即使交往这么久,他依然纯情的红着脸、战战兢兢地牵着我的手,走在靠车道的地方。

 

阿阿,他就是这点,让我把持不住。

 
 

-----安金

 

安迷修:我迟到,让金不开心啦Σ( ° △ °|||)︴

金:没不开心啦(⊙ˍ⊙) (摸摸)

安迷修:真的? (´・ω・`) 

金:真的!但要好好补偿我喔(≧◇≦)

安迷修:包在在下身上! (ゝ∀・)

 

小俩口的约会才正要开始呢~~

 

ps安迷修的职业是是警察唷

 

应该很多人早上才看到这篇段子吧?萌萌的安金祝各位有美好的一天:)

评论(6)

热度(3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