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2

嘉金only

不老不死的人造神x天外飞来的小孩 

原本发这篇已经做好调粉的准备,但看到有人为了这篇关注我......真的感动得无法言语。

我会继续努力的!!

 

前情:大王嘉德罗斯把受伤的小男孩捡了回来。请看 1

 

文:

 

嘉德罗斯把金交给了御医之后,又再度忙于政事之中。

 

他正埋头批阅着奏折,却多了一份平常没有的焦躁感。

 

「那小孩儿的情况如何?」他问着旁边的侍从。

 

「报告大王,危急的情况已经过去......」

 

「活了?」嘉德罗斯打断侍从的话。

 

「是的,大王。」

 

听到自己想听的话,嘉德罗斯满意的微扬嘴角。

 

「搬些黄金打赏大夫,等会儿传研究人员见我。」

 

「小的明白。」

 

研究人员火速地赶来会见大王。

 

「调查的结果如何?」

 

「是的,这黄色箭头是登格鲁星的东西,至于这纸似乎是书信。」

 

「上面写着什么?」嘉德罗斯有些不耐烦。

 

「......『好好活下去,终会再见。』」研究人员默默的回话。

 

感伤什么劲呢,刚刚还想见死不救的人,嘉德罗斯在内心嗤笑着面前的人。

 

「关于那小孩的身分有查到什么吗?」

 

「是,那孩子说自己的名字叫『金』,是登格鲁星的住民,因为星球发生了异变,被迫和朋友和姐姐分开搭上飞船逃命。」

 

「喔?登格鲁星不就是那个采矿的星球,你说说看,异变是怎么回事?」

 

嘉德罗斯听完回报,有些不舒服的皱紧眉头,放下手上的毛笔,手指敲击着桌面发出咚咚的碎响。

 

宇宙之大、命运无常。

 

面对那庞大的命运洪流,生命往往只能选择被吞没,但关键是被吞没后还站不站得起来,想到此处嘉德罗斯的眼睛眯成一条线,不知在思索些么。

 

「大王,边境疑似有官吏私吞税收、向百姓施暴,暴民起义,闹大了起来。」

 

于门外的卫兵慌忙地奔进来禀告。

 

真是,闲不下来啊,嘉德罗斯不快的咬咬牙。

 

「调查清楚,官吏贪污施暴可有证据?」

 

「是......证据确凿。」卫兵的尾音抖了抖。

 

「走了,我会把官吏们的头颅扔给那些起义的民众。」嘉德罗斯桌子一拍站了起来,民心的问题可关系到王的威信。

 

要自个儿解决。

 

等到再度回宫,天色早已暗了下来,嘉德罗斯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踱步在宫廷外的长廊外。

 

今天是个明亮的月夜,银白色的月光就那样洒落下来,嘉德罗斯低头看着地上斑斓的树影。

 

「那个渣渣不知怎样了。」

 

「呜呜呜......」

 

此时,不知从庭院还是从长廊深处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声音,那声音像猫儿叫春似鸣叫... ...又或像是小孩儿的哭声。

 

是在长廊深处的房间,嘉德罗斯确定。

 

他找到了房门,两手一推,推开木制花纹的木门。

 

房内的窗户是开的,夜风就那样灌了进来,把布帛制的琥珀色窗帘给吹飘了起来,月光照耀着整个房间,那金发蓝眼的孩子就仿佛沐浴在月光下的小精灵。

 

小孩儿正坐在榻上哭泣着,抱着黄色的围巾啜泣,小小的肩不断抖动,呢喃着听不清的话语。

 

「姐姐......姐姐......格瑞......呜呜」

 

与其说是哭泣,不如说是受伤小动物般的悲鸣,正在抒发着撕心裂肺的痛,哭到累的孩子只剩下薄弱的啜泣与喘息。

 

金,很慌张,他只知道自己活了下来,被人救了。

 

而周遭一片陌生,只能抓着唯一熟悉的黄围巾。

 

自己,孤身一人......再怎么渴求、再怎么呼喊从前的幸福也回不来了......回不来了。

 

金现在仍然做着幸福的梦,但每次醒来都是孤身一人,这对小小的金来说。

 

这不是美梦,是恶梦。

 

以后要一个人活下去了,嗯......没关系,和姐姐约好了,我没问题的。

 

即使孤身一人也没关系。

 

这时门被「碰!」的一声粗暴地打开了。

 

孤身一人?金吸吸鼻子,侧过了头,和一个人对上了眼。

 

金色头发、表情很跩、穿着华丽衣服的人。

 

好像是当初救他的人?

 

金仿佛是在滔滔巨流中找到一根浮木似的,待自己好的人,他是不会忘记的,金似乎微微打起了一点精神,

 

必须要早日做回那个元气爱笑的金。

 

金偷偷的在心里这么想,但心里却止不住的难过,就像一个黑洞要把自己吞没似的,一个人的话.....好可怕。

 

有谁在,金望着眼前的这个人,抓了抓手里的围巾。

 

不会错的,一定是这个人,当内心有了答案。

 

金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依照本能行动了起来。

 

嘉德罗斯正在和金大眼瞪小眼,小孩晶莹的泪珠不断从他蔚蓝的大眼睛跌落,就仿佛下暴雨一般,自己的身影映在他的眼眸里格外清晰。

 

不知为何,突然,这金毛小孩看到我竟像只小狗看到肥肉似的,逞着受伤的小身体,迈开瘦巴巴的白皙小腿,「登登登」地小跑步朝我扑了过来。

 

接着......一把抓住本大爷的大腿嚎啕大哭起来。

 

「呜哇哇哇~~」嘹亮的哭声让嘉德罗斯脸黑了一半。

 

这小子不会把我当妈了吧?

 

嘉德罗斯一手抓住金黄澄澄的脑袋瓜子,把他扯离自己的大腿。

 

「渣渣!哭什么哭!」这一声吼下去,可把小孩给吓傻了。

 

金吓的眼泪、鼻涕都缩回去了,这人是不是和记忆中不一样啊?他记得他被救出来的时候,躺在一个人温暖的臂弯里,很舒服来着。

 

「......」金有些不敢看嘉德罗斯凶恶的眼神,低下了头,嘴巴喃喃不知在嚼些什么。

 

嘉德罗斯看着金那大一号的白色病号服衣襟内还缠着渗血的绷带,忍不住心慌。

 

我刚那一下扯的不会太大力了吧......难得的内疚之心油然而生。

 

「喂!渣渣你说什么,我会听,说大声一点。」毫无和小孩相处经验的嘉德罗斯尽可能放软了声调,但金还支支吾吾的不知在说些什么。

 

嘉德罗斯有些无奈地蹲了下来,他保证这是他第一次为了听一个人说话而蹲了下来,他侧着耳朵靠近金的小嘴,试图摆出我想听你说话的诚意。

 

其实,嘉德罗斯只是好奇,对他来说,金这个奇妙的小孩儿他是第一次接触。

 

想要了解眼前这个小东西是怎样的生物。

 

而金深呼吸一口气,小小的胸膛都挺起来了。

 

接着胀红着小脸,放声大吼。

 

「我不是渣渣!我叫金!!」小孩的声线的破音分岔了,可见金真的是拼尽全力嘶吼。

 

嘉德罗斯毫无防备的接收这高频大音量的噪音,吃惊的用手捂着自己的耳朵。

 

「说就说,你那么大声干什么!」嘉德罗斯生气的抱怨,一边纳闷这大大的声音是怎么从这小小的身体里迸发出来的?

 

活力充沛嘛......这个渣渣。

 

「不是你叫我大声的吗?」金眨着眼睛,一脸无辜。

 

…...嘉德罗斯语塞。

 

小孩都这么会玩吗?

 

「总之你睡觉不睡觉,在做什么?」

 

「一直做恶梦,我睡不着。」金仰着小脸,眼睛闪烁着小星星,嘉德罗斯直觉反应有不好的预感。

 

「你能陪我睡嘛?」雀跃的金鼓着白嫩的脸蛋,眼巴巴地朝嘉德罗斯发射光波。

 

「蠢死了,不干。」嘉德罗斯的脸这次全黑了,想说既然金也没什么事,转身就要走。

 

但金怎么可能会放弃?

 

他可是金啊!

 

小小的金立即扑上去死死抓住嘉德罗斯长长的衣袖。

 

这小孩,蛮力好像比一般人还要大啊......嘉德罗斯已经爆出青筋,不耐烦的回头。

 

总之,现在就要这莫名其妙的渣渣倒大楣!

 

猛地回头一看,金的小头还不及他的腰间,小家伙正伸长着脖子仿佛雏鸟似的引颈期盼嘉德罗斯回应,八字眉朝下,睁大他蔚蓝的大眼睛,圆圆的漂亮眼睛蒙上一层水雾仿佛随时都会哭出来,在月光的照耀下,金的包子脸带着点微微的粉红色,小小的唇嘟了起来。

 

「陪我睡嘛~~~陪我睡嘛~~~」金再度扯了扯嘉德罗斯的衣袖,那稚气的童音撒娇起来,就宛若小黄雀般悦耳可爱。

 

这可真神奇了,刚刚鼓着满肚子气的嘉德罗斯,那团团的怒火仿佛被金戳破然后带走一样,只徒然剩下一种无力感。

 

什么叫陪我睡?

 

嘉德罗斯再度保证,就连女人也不敢这副模样朝他这么说话。

 

这可是头一遭。

 

嘉德罗斯扶扶额,究竟是谁把这个奇妙的生物捡回来的。

 

啊,就是我。

 

-tbc-

 

作者进度:

 

【登格鲁星的异变】、【孤身一人? 】、【我不是渣渣我是金】完成!

 

下回预告:

 

片段:

 

「大王,你打算如何处置那孩子?」

 

「......你建议如何?」

 

「臣建议安插个好人家,让他住了进去,好好的过生活。」

 

确实没有任何让他留在宫里的理由。

 

嘉德罗斯没有意识到自己抿起了下唇,他犹豫般地开了口......

 

花絮:

 

因为预告和上次一样(原谅我的手速),所以放了花絮。

让我们来访谈一下金吧?

 

我们:你觉得救你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微笑)

 

小小的金:记忆模模糊糊的,不过一定是个很帅很温柔的人吧!帮我止了血、又抱着我骑马,那结实的手臂很温暖很舒服喔!貌似也给我说了温柔打气的话!我说的对吧?

 

我们:微笑渐渐凝固......(下次更新你就知道嘉德罗斯是什么样的人了,不忍心破坏孩子的梦想

 

---花絮结束---

 

当金一片混乱、下定决心要孤身一人努力活下去时,是嘉德罗斯闯进了金的视野。

 

『如果一个人是孤独的,那么两个人在一起就可以了。

 

不论是金、抑或是嘉德罗斯。』

 

那么我们下次再见啰> w0  謝謝大家的打氣(鞠躬


评论(11)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