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霸道大王与他身边的小小金

嘉金only

不老不死的人造神x天外飞来的小孩的物语

成为大王的罗斯x五岁的金

萌萌的金慢慢把罗斯攻略,而罗斯把金养大之后吃掉的故事(误)

以圣空星为背景,是中国风又科技进步的国家,罗斯穿的是龙袍,外出才穿平常服装。

是甜的!相信我真诚的眼睛! !

本章只写到初遇(我面壁


文:


男人的双眼紧闭,雄壮结实的身躯插满细管泡在溶液之中,细小的泡沫伴随男人的呼吸不断往上浮去。


『咻---咚』容器的闸门被打开,液体刷啦的从仪器里全流了出来,男人失去支撑的向前倒去,跌坐在地的男人生平第一次睁开了双眼。


那发光的金色仿佛能照亮整个昏暗的实验室,不、那光或许能把整个世界都生吞活剥,能说是全宇宙最刺眼的颜色也不为过。


他见到了人群,而其中一个人为全身赤裸的男人披上了龙袍,那艳红色的棉袄上刺着金黄色的龙。


那是王的证明。


「终于成功了!您就是我们圣空星的王!我们的新神!」


这名男人的诞生,就是为了成为王。


而这名王者的名字是『嘉德罗斯』。


聪明的男人理解了前因后果,徐徐地站了起来,踏上了王的道路。


走出实验室大门,迎向曙光的刹那,他回头望了一眼他出的地方。


昏暗的空间,那里堆满着无数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金黄的头发、一样的体格,他们全都睁大着透明无色的眼眸望着离去的男人。


满满的失败品。


空洞无色的眼瞳,究竟想要诉说什么?


门将自动关上。


嘉德罗斯勾起一抹笑容,那是属于王者的霸道。


「碰!」门关上了。


嘉德罗斯扭过头,他不会再回首于过去。


今天王诞生了。


他知道,


自己是一个立于尸骸上的王。


十年过去了,就如同圣星空的子民所期待的,他成为一个强者,一个不折不扣、能让全宇宙听到嘉德罗斯名号就瑟瑟发抖的霸王。


十年......嘉德罗斯,一个人造完美的神,他的样貌与力量没有任何改变,这十年的时光就如同一个弹指。


匆匆岁月中没有任何值得留下的东西,什么都没有。


他也不需要,站在宫廷的大门外,嘉德罗斯盯着一成不变的天空这么想。


嘉德罗斯只会看前方、不断的执着着强大,「放纵任性、勇武好战」就是他的代名词,唯有和强者交手的瞬间才能体会到一丝活着的乐趣。


不只是十年、往后的每一天,搞不好是数百年也说不定,自己......依然都会这样活着。


嘉德罗斯觉得这样不好也不坏,他只是面无表情眺望天空的尽头。


而今天,嘉德罗斯外出巡访,骑上自己钟爱的骏马,想着又要度过平淡无趣的一天。


这时,那蔚蓝的苍空忽然有一道红光划过,划破嘉德罗斯厌烦的平静,有什么东西从天空落了下来,跌落到西侧的森林里,发出「砰」的巨响,连地面都为之震颤。


究竟是什么呢?


受到好奇心所驱使,嘉德罗斯燃起小小的期待,他握紧了缰绳,朝事发地点奔驰过去。


果然,人群包围。


嘉德罗斯下了马,大声喝斥。


「都让开!我要过去!」


听到大王的怒吼,圣空的子民们纷纷让出一条大路,并恭敬的跪了下来。


「恭迎大王!」


嘉德罗斯没有回应,只是大步流星的走过去,无视部下们的劝阻。


「大王,等我们调查好,您在......」


「现在还未确认事发原因,危险......」


「哼,你说什么危险?」嘉德罗斯连回头都没回头,只留下了可怕的气场,让身后的侍从们一个个闭上了嘴。


嘉德罗斯到达了现场,一瞬也屏住了呼吸。


真惨。


嘉德罗斯心想。


地面大大的凹陷成一个深坑,飞船的银色残骸散落四处、冒出阵阵黑烟、飞尘四起,大大的骨架早就因为坠落扭曲变形,甚至因为爆炸而焦黑,那漆黑的样子简直就像一个诡异的骷髅。


另一边传来了两个人声的细语。


「要怎么办啊?」


「从天上飞来的,搞不好有什么疾病之类的,不要碰比较好吧?」


「也是,反正就快死了,等会儿尸体就真空包起来,送回研究室去。」


嘉德罗斯走近,两名研究人员回头看到大王即刻紧张的跪下。


而就在他们跪下的瞬间,嘉德罗斯看到了在他们身后的那个小东西。


是一个小小的男孩,约莫五岁左右。


这个孩子蜷着身子倒在废墟里,金色的发丝染上一层灰、双唇微张、却紧闭双眼,腹部似乎是落下被东西刺穿,殷红的血缓缓的从他身下扩散开来,白色的衣服有一半都染成了骇人的红。


像是死了一般,一动也不动。


「解释。」嘉德罗斯命令身下的两个人。


「是的,禀告大王,这个孩子乘着飞船从高空坠落,但竟然还有气息,我们也觉得神奇。」


「推测,是爆炸前就被甩出船体或自行跳脱的缘故。」另一个人补充。


无聊。


这就是嘉德罗斯此时此刻心中的想法。


他只是瞥了那个快死的小孩儿一眼,不就是一个渣渣快死而已......真是弱小。


正当嘉德罗斯准备回去时,于残骸中的孩子却有了动静。


金发的孩子,微微睁开了眼眸,那是非常漂亮的蓝色,明亮而透明般最纯净的蓝。


他正凝视着嘉德罗斯。


眼神对上了。


孩子微微动了动手指,艰难地朝嘉德罗斯移动了一点点,大概几厘米而已,但却什么也做不了的再度阖上了眼皮,第二次陷入了昏迷之中。


嘉德罗斯知道。


那不是濒死的人该有的眼神。


甚至也没有掺杂可怜我、救救我那样懦弱的想法。


那纯粹的眼睛,只是在诉说着「我要活下去。」


在那眼瞳的背后,有什么正在顽强的燃烧着,那是不服输、与世界斗争的斗志。


有趣......稍微有些有趣啊,这个渣渣。


嘉德罗斯弯起嘴角,一跃而下进去到残骸深处,。


「大王!等等!」


嘉德罗斯接近那个孩子,看着不断冒出血的伤口咋舌,他一把抓下自己围在颈上的黄围巾,扒开孩子的白上衣,用围巾紧紧地绑住伤口加压止血。


「大王,要是他身上的杂菌侵入到您的身体可怎么是好?」在废墟外的研究人员铁青着脸。


「你认为世界上有任何杂菌可以伤害我的身体吗?」嘉德罗斯抹了抹手背沾染的血,一时之间自己的脸颊也沾染上男孩的血迹,但他不以为意。 「记住,你的王可是无敌的。」冷到冰点的语气,侧漏着杀气。


「小的惶恐。」两人立即软了脚趴在地上。


嘉德罗斯一个横抱,抱起了男孩小小的身躯,这时有两样东西从男孩裤兜里掉了出来,一个金黄的箭头饰品?和一张折叠的白纸。


「喂,研究!」


听到命令,在旁的研究员立即把东西小心拾起保管。


嘉德罗斯抱着男孩已经疾速的跃回地面,他知道时间刻不容缓,跳上马背,将男孩抱在自己的大腿上。


现在需要最好的医疗。


嘉德罗斯攽下命令。 「火速!回宫!」


嘉德罗斯一面赶路,一面凝视着男孩因痛苦而微微紧皱的眉头,他用食指戳了戳男孩的眉间,男孩像是得到舒缓似的稍微放松紧绷的身躯,但嘉德罗斯只能感受到这小东西的体温正不断下降。


小小的、脆弱的、易碎般的渣渣,连他自己都很惊讶,自己捡个渣渣回来做什么?


也许只是一时兴起,对,或许只是想再看一次刚才的眼睛。


总之,不管是什么理由。


现在不管怎么样都好了......


他在沉睡的男孩耳霸道地下命令。


「听好!渣渣,你可是我救的!要是你还胆敢死掉,保证你吃不完兜着走!」


然而大王或许还不知道。


在很久很久以后,每当嘉德罗斯再回首悠悠岁月的时候......他总是会回想起这一天,第一次和金相遇的日子。


搭乘飞船从天落下的孩子,将会是他一生的挚爱,天外奇迹。



作者进度:

【立于尸骸上的王】、【银色残骸中的小东西】、【天外奇迹】完成!


下回预告:


片段1:


晶莹的泪珠不断从他蔚蓝的大眼睛跌落,就仿佛下暴雨一般,自己的身影映在他的眼眸里格外清晰。


他看到我竟像只小狗看到肥肉似的,逞着受伤的小身体,迈开瘦巴巴的白皙小腿,「登登登」地小跑步朝我扑了过来......


片段2:


「大王,你打算如何处置那孩子?」


「......你建议如何?」


「臣建议安插个好人家,让他住了进去,好好的过生活。」


确实没有任何让他留在宫里的理由。


嘉德罗斯没有意识到自己抿起了下唇,他犹豫般地开了口......


-tbc-

听说写这种正剧风,要文笔很好、剧情很紧凑,才会有人支持,但我完全不是那块料啊(叹

但因为大王嘉德罗斯与可爱的金在我脑中一天比一天鲜活,还是开坑了。

这里的罗斯比较成熟,他虽然年纪小,但毕竟是人造人,必须是王,孤身走在王的道路上,迷惘着、空虚着,动画中也有螺丝眺望火焰山天空的画面,灵感从那而来。

小小的金也会穿古装耶,但我完全不知道服饰要怎么描述......(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私我

穿着龙袍、霸道、唯我独尊的大王,身边居然黏着一只小小的金天使,这是属于他们俩相处的物语,有些许主线,但走温馨甜向风。

因为平常也挺忙的,大概没法更得很频,但我会尽量加油的!

为了嘉金的爱,我一定会把这个系列写完!求打气><

喜欢的话就给我点评论和小爱心吧><

写不出嘉金千分之一的好,罗斯给金包扎、横抱上马,真的非常帅气。


评论(8)

热度(5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