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5

还没写完,但忍不住的发了出来,凹凸第二季大好! !

一边写文,一边引颈期盼着十月呀......


现代架空paro/all金汤底

主要角色

金:刚高中毕业,是个知名网路连载漫画家,作品是「凹凸超人」,目前寄住在格瑞家,正在想办法和嘉德罗斯搞好关系。

格瑞:比金几大两岁,知名创世集团的上班族,一直守护着金,喜欢金,正在赶回家的路上。

嘉德罗斯:住在格瑞公寓旁的豪宅里,9岁的小少爷,喜欢捉弄金,喜欢金,对于金把自己当小孩很不爽。 (身高为9岁正常身高再高一点)

全员金漫画脑残粉。

已完結:1 2 3 4 5 6

更文:

PM 15:10

 

简洁的客厅内,摆放着素色的长型沙发,不大的长桌和大小刚刚好的电视,这个温馨的空间是金和格瑞于工作、茶余饭饱后休息、聊天的场所。

 

但今天特别不一样,现在......

 

嘉德罗斯和金正缩在沙发上观赏西游记,金捧着焦糖味的爆米花使劲地咀嚼着,双腿屈膝而坐瘫在沙发靠背上,任自己疲惫的身躯稍稍往后陷落,

 

呜,好想睡啊......金把蛋糕制作完成放在冰箱里后,就拿着爆米花拉着嘉德罗斯看DVD,他瞄向旁边的小孩儿,还算有兴趣的盯着电视瞧。

 

正播到孙悟空被石头压住呢,让人不由得也想把嘉德罗斯拖到石头底下,毕竟他嚣张跋扈、爱找碴、一张嘴总吐不出好话、又爱捉弄大人!金想到方才的事,微微红了脸.....但也有他好的一面啦!比如意外的贴心、早熟呀,大概......

 

金嘴巴原本还在咀嚼,后来也没了动静,他有一瞬把精神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在那里,他是唐三藏要来拯救可怜的孙悟空,这个孙悟空只要嘴巴一坏,他就要念金箍咒,把嘉德罗斯疼得哇哇叫,但好像又舍不得他疼呢......

 

哇哇,红灯!红灯!红灯!这是金身体的讯号,长久的作息和积累的疲劳,让他终于要大爆炸,要被周公抓走啦!意识到这点的金,狠狠的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好疼!」这才清醒。

 

一清醒,一个抬头,就猛地和一对金色的眼眸对望。

 

「我说,嘉德罗斯,你不看电视,死盯着我做什么呀?」金有些害怕,吞了吞口水。

 

「渣渣你比电视还好看多了,一下傻笑、一下皱眉、一下又掐自己,怕是傻了吧?」基德罗斯带着一丝谑笑,他正站在金的前边,可以俯视坐在沙发上炸毛的金。

 

这可真是绝佳的景色,他捧着金的双颊,仔细仔细的端详着。

 

「怎么黑眼圈那么重?」嘉德罗斯有些不开心,但在那不爽的语气下潜藏的却是满溢而出的关怀之心。

 

可惜,金毫无察觉。

 

金鼓起勇气手一挥,打掉嘉德罗斯不安分的小手。

 

「没事,咱看电视吧?」金试图提升电视的吸引力。

 

「渣渣,你昨晚熬夜在做什么啊?」嘉德罗斯好奇地打探着。

 

想到昨晚地狱般的赶稿,那通宵磨人的痛苦阿......

 

金叹了一口气,由衷地这么说。

 

「我和嘉德罗斯你一天可以睡八小时的小学生不一样,我可是大人,是社会人士,要工作,很忙哒!」

 

此言一出,可札札实实、正中红心漂亮地触怒了嘉德罗斯的逆鳞。

 

「又来了!又是大人!」这一声怒吼,犹如狮吼,简直震破金的耳膜还有回音。

 

金望着咬牙切齿、不断换气,脸一阵红一阵紫的嘉德罗斯,哇,这可真是气炸了,事情大条了。

 

「那个,嘉德罗斯,有话好好说嘛......」

 

然而金不知道,这个哄小孩般的笑脸更是火上加油。

 

这次嘉德罗斯忍住大吼的欲望,他提起金的领口,在金的耳边压低嗓子。

 

「告诉你,大人做的事,我也会做!」

 

那低低的嗓门,带着嘶哑、强硬又有一些惆怅......金则是被这不一样的嘉德罗斯彻底吓傻了,脑中一堆问号飞啸而过。

 

啥?

 

嘉德罗斯才不理会金的反应,应是拽着金的手腕,把金拉起来,顺带遥控器一按,把电视给关了。

 

「疼!疼呀,嘉德罗斯,干啥呀,你快放手......」

 

「闭嘴,渣渣!」

 

这孩子的蛮力大得吓人,现下浑身无力的金只能跟着对方的步调走。

 

嘉德罗斯半拉半拖的把金拉到房间的门口,他知道这是金的房间。

 

大门一开就把金一甩,摔到软绵绵的床上去了。

 

跌在棉被上的金,看着嘉德罗斯那燃烧怒火的小眼神,忍不住心里发毛。

 

『这怕不是要在床上把我揍一顿吧?格瑞快救我呀,小少爷发飙啦! 』(请原谅单纯的金只能想到这个想法)

 

然而这时的格瑞,还在车上想着金,他等会还要去超市买东西,想做一顿好地给金吃,怕这傻蛋中午是不是没吃倒在家里了。

 

格瑞望着车外的景色,发现镜子反射的自己,银白色的头发有一瞬变成了绿色,这应该是错觉吧?

 

场景回到金的床上,嘉德罗斯也爬上了床,金可吓得六神无主,瑟缩在床头柜的一角。

 

「嘉德罗斯!难得没带棒子就不要揍人了吧!」

 

嘉德罗斯只是捏着薄凉被的两角将被子摊开抓了起来。

 

难不成要被盖布袋再揍?

 

「渣渣,给我躺好。」金想大势已去,认命般的躺下。

 

出乎意料,预期的疼痛并没有落下,反倒是凉被柔软的触感轻轻包覆住了。

 

嘉德罗斯细心地注意被子有没有盖住金的全身,接着就侧身躺下,手肘撑在床上,用手撑着头,像哄小孩子般,轻柔的隔着被子拍拍金的胸膛。

 

「快睡吧!渣渣!」

 

这反差! ?

 

注视着发生的一切,金忍不住噗哧笑了出来。

 

「笑啥呀,再不睡,我揍到你睡。」

 

金不笑了。

 

这孩子可是认真的......

 

「但我原本是要和嘉德罗斯玩的,怎么能说睡就睡呢?」

 

但金也是认真的。

 

彼此都不是相互屈服的人。

 

「就当陪我睡个午觉吧!」嘉德罗斯边说也跟着仰躺了下去,钻进金的被窝里。

 

两人距离很近。

 

「这样可以了吗?」嘉德罗斯气鼓鼓的望着金。

 

「恩,等嘉德罗斯睡着我会跟着睡的。」

 

「啧!」闻言的嘉德罗斯,心不甘情不愿地闭上眼睛。

 

总之,先装睡。

 

「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这就睡了阿?可真快。」

 

金瞧这威风的小少爷,安安静静阖上眼睛睡着的样子,真是......有如天使阿。

 

说不出的可爱,睫毛好长。

 

抑制不住好奇心的金,动了一动手指戳了戳嘉德罗斯脸颊上的星星贴纸。

 

好软的触感,金偷偷的捏了一下。

 

「真是可爱啊.....祝你有个好梦......嘉德罗斯......」金贴近小家伙的脸,说完了之后就失去意识倒了下去。

 

「呼......呼......」小声而规律的呼吸声。

 

金终于进入了沉沉梦乡。

 

而嘉德罗斯则是悄咪咪睁开了眼睛,这渣渣可真睡了?

 

马上,那等不及的小魔掌就朝金甜甜的睡脸伸去,十倍奉还一直是他的信条。

 

嘉德罗斯满意的玩弄金的小脸蛋,果然是个渣渣,捏扁搓圆随我意。

 

那暖暖又柔软的触感,让嘉德罗斯十分陶醉,无法停止。

 

一阵闹腾过后,看金毫无苏醒反应的嘉德罗斯,光明正大地盯着金的脸瞧。

 

超蠢的睡脸却该死的可爱。

 

金的五官端正,金色的长睫毛、小巧的鼻子,嘴巴微张口水慢慢流出,微微可以看见小虎牙。

 

真是,黑眼圈那么严重了,还勉强自己,忙东忙西的。

 

嘉德罗斯稍微有些心疼,给睡死的金弹了一下额头。

 

嗯,确认毫无苏醒可能。

 

嘉德罗斯将手掌张开,用拇指和食指从下巴捏起金的脸蛋儿。

 

白嫩的脸蛋往中间挤,那粉红的小唇瓣自然微微的嘟了起来,嘉德罗斯也不在意金的口水,就直接亲了上去。

 

就像小鸟儿之间的亲亲一样,啾地一下后,就放开。

 

软绵绵的。

 

感觉真不赖!

 

嘉德罗斯又亲了金好多次,每一次嘴唇停留的时间的时间都比上一次长。

 

最后一次,嘉德罗斯吻着金好久好久,他的内心因金而敞开,只有金能够填满那个空洞,嘉德罗斯最终还是选择放开,舌头却恋恋不舍的舔了金的嘴唇。

 

微微的焦糖味。

 

真甜。

 

但无法满足。

 

嘉德罗斯摸了摸对方柔软带着清香的发丝,将金的小脑袋埋向自己的胸口,抱着金温暖的身躯。

 

嘉德罗斯喃喃似的开口了。

 

「渣渣,我可是喜欢上你了,所以你也快点迷上我吧.....」嘉德罗斯闭上眼睛,像是许愿似的轻吻金的额发。

 

PM16:00

 

格瑞大包小包从门口进来,看到门口熟悉的小鞋,脸色大变,冲进屋子里。

 

嘉德罗斯,那个神经病怎么会来?

 

厨房的灯是亮着的,格瑞进去一脸不善的铁青着脸。

 

「这是私闯民宅你知道吗?」

 

「我可什么都不知道,是金邀请我来的。」嘉德罗斯正拿刀子把巧克力蛋糕切成两半,一半放进盒子里。

 

「怎么?你不知道?」戏谑嘲笑的语气曝露无遗,满满的优越感让嘉德罗斯翘起嘴角。

 

「......金呢?」格瑞微微咬了牙。

 

「玩了一阵,渣渣就倒下去睡觉起不来了,这是我俩做的蛋糕,我带走一半喔,祖玛快来接我了。」嘉德罗斯说明完后,就带着蛋糕一副要回去的样子。

 

「桌上有我带给渣渣的口信,谢谢招待啦~~」

 

「喂!你没对金么样吧?」格瑞那冒火的双眼让嘉德罗斯很是高兴。

 

其实他早就可以回去的,但他就是偏偏要等到见到格瑞再回去。

 

「什么怎么样?渣渣四肢健全、活蹦乱跳,难不成我会吃了他不成?」

 

格瑞瞪着嘉德罗斯。

 

「别打金的主意。」格瑞的声音沉了下去,语气满满都是威胁。

 

「哼,这不是你说的算。」嘉德罗斯不理会,只是再度勾起霸道的笑容。

 

「格瑞,我先说,我可不会输。」嘉德罗斯拿起了书包,前往玄关。

 

「......」回头望向沉默不语的格瑞,他又加码补了一句。

 

「渣渣嘴唇的滋味可真不错阿。」

 

-tbc-

 

还是没写完啊啊啊! !下次就完结了,瑞哥的糖在下一更。

 

终于写完了本篇脑洞我最喜欢的嘉金镜头,就是嘉德罗斯硬拉着金睡觉,把他摔到床上,又很温柔的哄睡眠不足的金睡觉,玩弄人家的脸后,又趁人之危的朝金吧喞的亲了几口,又霸道的要人家喜欢上他,很撩人的小学生年下攻......

 

我最喜欢的瑞金桥段在下一次,下篇完结,谢谢支持到现在的小天使们(>w<)/!求小心心xd


评论(23)

热度(7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