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金木犀童话:小镇与花妖精

阴错阳差诞生的脑洞,是由金是座敷童子衍生出来的长篇。

守护小镇的小妖精金x现代的大学生(六人:格、嘉、安、雷、卡、幻)

因为这个坑一直在脑中徘徊,憋得我痛苦,不打出来不行,这篇的金和大家都很可爱,不过是正剧长篇,如果看完你看完,一定是我的真爱吧! (保证下一更完结,两周内更完)

續集:

金木犀童话(续)

 【all】金木犀童话(卡金)

【all金】金木犀童話(all金/安金篇)

1

 

这是一个离都市郊区又稍微远一点的地方,一个可以称得上是乡下的小镇。

 

一个,每到十月就会被金木犀所簇拥的,金黄色的小镇。

 

从都市回乡来看爷爷的男孩,正在长屋庭院的走廊上,听着爷爷说着故事。

 

风铃叮叮作响,年迈的长者缓缓叙述小镇长年流传的童话。

 

「相传盘古开天之后,女娲造了人,人却因为偷取火焰的奥秘而触怒了神明,天上破了一个大洞,世间灾厄不断,特别是这一带,多年不雨,土地一片贫瘠,因此人们为了弥补过错,决定挑选一百个最优秀杰出的孩子远征祈愿,用纯真的心灵去撼动上苍,而被选中的就是这个金黄色的小镇,当时,从世间各处挑选的孩子就住在这个镇里......」老爷爷滔滔不绝的说得不停,一面喝着茶水边捋了捋白花花的长胡须。

 

「哈阿......」男孩不耐烦的伸了伸懒腰。 「爷爷!这个故事我都听到耳朵长茧啦!反正故事的结局不就是孩子们成功了,天下了暴雨,被洪水淹没后的小镇,有了肥沃的土,自此之后富饶起来,不是吗?」

 

男孩跳下了长廊,赤着脚跑在庭院里,现在,正是十月,庭院里有一株很大的金木犀,正满满盛开着黄色的小花,男孩欣喜地蹲在地上捡起花儿玩耍。

 

「我讨厌这个童话。」男孩毫不领情的泼爷爷冷水。 「最后那群孩子不是没有回家吗?这算什么残酷的童话阿?」

 

爷爷一面感叹着现在小孩的伶牙俐齿,一面反驳着。 「童话不就是那么回事吗?丑小鸭、白雪公主、小红帽,哪一个不血腥、不暴力?而且这可是人类勇于和命运抗争,所留下来的传说阿!」

 

男孩站了起来,望着爷爷,似乎是在等爷爷说完。

 

「你啊,一定会喜欢这个童话小小的后续的。」爷爷眯起眼睛有自信的笑道。 「变富饶过后的小镇,流传着一个可爱的故事,那就是『金木犀的妖精』,据说只有小孩子才看的到,全身金黄色的小妖精自洪水后出现,相传是神明送给我们的礼物呀!妖精默默地留在这个小镇上,守护着全镇的幸福!」

 

聆听完爷爷说的话,男孩立即眼睛亮了起来,兴高采烈地奔到爷爷面前大声嚷嚷。

 

「爷爷!我见过他!我见过他!」面对孙儿这突然的热情举动,爷爷吓的茶水都撒了一身。

 

「昨天!就在那棵树下,有个男孩子和我玩来着,个子小小的,穿着黄色的、古时候的衣服......」男孩激动的指着院子的金木犀语无伦次,爷爷向男孩摆摆手,让他消停一会儿。

 

「是不是金色的头发、穿着鹅黄色的中氏古服,系着一条朱红色的腰带?」

 

「对对,和电视上的和服很像,不过衣服短短的,穿着草鞋,眼睛是蓝色大大的!」男孩点了点头,比手画脚的形容后,似乎回复了冷静。 「爷爷你也见过他吗?」男孩爬上木制长廊,挨在爷爷旁边坐下,仰着头好奇着问着老人。

 

「当然见过了,那是在爷爷我还小的时候。」老人闭着眼睛回忆。 「但我这岁数,已经见不着他了,他还是那个笑着天真无邪、娇小善良的男孩子吗?」

 

面对爷爷微带哽咽的问话,孙儿的语气也多了一份认真。

 

「对的,是一个很可爱又很有趣的小弟弟。」

 

「爷爷我,有一个遗憾就是,从前没有问他留在镇上的理由。」爷爷摸了摸孙儿的头发,诚恳的拜托道。

 

「下次,你遇到那孩子,能帮我问问他吗?」

 

孙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这时一阵秋风吹了过来,男孩望着金色的小花如同下雨一般落了下来,那景致好不美丽。

 

孩子这么想。

 

2

 

在长屋中的庭院,坐落着一棵古老赋有灵性的金木犀,金木犀是古时候本草纲目所著之名,现在的人们常说,此树为金桂。

 

老金桂的树干后头,坐着一个孩子,他正竖耳聆听着一对老人与孙儿的对话,在谈论自己的事呢。

 

金发的男孩,坐挺着腰靠在树干上,伸直了双腿、任肌肤去感受青草和落花的触感,是的,他正是童话中的妖精,名为「金」,金含笑着仰头望着树冠。

 

双手捧着由上头翩然飞落的小花,每朵小花都有着四片花瓣,好不可爱,好像一颗颗金黄色的小星星,也正对着金笑,捧着繁花的妖精、是守护着愿望的精灵。

 

「童话吗......」金张嘴感叹。

 

『我喜欢童话,因为即使过程再怎么残酷与辛苦......』

 

金将手上的花儿往上抛,如同天女散花,小小的花儿向上飞了出去,又如陀螺似缓缓旋转不断落下。

 

『童话不都会有幸福的结局吗? 』

 

金凝视着落花,在内心轻轻喃喃。

 

在芳香而美丽的桂花雨中,金笑容洋溢。

 

『我仍然待在这里喔! 』

 

妖精这么说道。

 

3

 

「为什么我们非得来这鸟不生蛋的地方不可!」金发冲冠的小伙子,身穿黑色夹克,脸上贴着一颗黑星星贴纸,扛着行李,脸冒青筋地抱怨着。

 

「还不都是有个小毛孩棍子打到校长的头,把人家的假发给打掉了,我们才得出现在这里。」跟在小伙子嘉德罗斯后面的是,戴着头巾穿着潮T的高大男孩雷狮,他正一脸挑衅的嗤笑着。

 

「哈阿!」嘉德罗斯不满地大吼,马上就扯着人家的领子开骂。 「你们那一伙还不是朝主任屁股放冲天炮,臭虫子,我还没和你算帐呢!」

 

这时,一个紫红色头发、怯懦的少年冲出来当和事佬,他推了推眼镜,捂着刚刚晕车有点胃疼的肚子,为大家缓颊。

 

「好了,好了。」他慌乱地摆摆手。 「事情过去就算了。」

 

「紫堂幻说的没错。」后面下公车的安迷修赶忙跟了上来,拍着紫堂的肩表达肯定。

 

「现在我们都是同一艘船上的人,别吵了。」棕发的青年理了理自己衬衫的衣领。 「这时候,我们要团结一心,相互帮助才是阿!」

 

「吵死了,你这白痴骑士。」雷狮翻了翻白眼。

 

顿时,气氛又紧张了起来。

 

这时紧跟在雷狮旁边的卡米尔戳了戳自己大哥的背,雷狮转头看着弟弟那绿色帽檐下有些许不耐烦与无奈的眼睛。

 

「啧!算了,不吵了。」雷狮罢手的离开嘉德罗斯身侧。 「赶紧赶路吧!真想赶快到住宿的地方,把这该死的行李放下来。」

 

「可恶的虫子。」嘉德罗斯气焰未消忿忿不平的走着,而走在队伍最末端的格瑞加快了脚步,悠悠走过嘉德罗斯身旁。

 

白发少年只是轻轻冷哼一声。 「神经病。」接着头也不回的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这让嘉德罗斯的怒火又烧得更旺了。

 

「好惊人的魄力呀......」紫堂幻背脊发凉,乖乖地和安迷修与格瑞走在一块。

 

小镇到了,迎接他们的是,扑鼻而来的香气。

 

金色桂花飞舞的大道。

 

「好漂亮呀!」紫堂紧盯着美景,不自禁发出感叹。

 

「看剧本,这金桂花和我们要义演的『金木犀童话』也有很大的关系。」卡米尔似乎是早已做足准备,在旁边悉心为大家补充。

 

「是创世大学戏剧社来义演的志工吗?」一个男声忽然出现,一台黑色轿车停在他们身侧。

 

「你们好啊?我是你们的房东,等等我,我停个车子,领你们去住宿的地方。」

 

年轻的男人穿着西装,看起来是稀松平常的上班族,他领着一行人边走边导览着镇子,一面要走到要住宿的长屋。

 

「说这里是鸟不生蛋的镇子,我可伤心了,在我小时候,这里更乡下呢,现在倒是开始朝向观光小镇的方向发展了。」男人大概是很久没回来这镇子,说话微有些伤感。

 

「这些金桂花很漂亮吧?花期大约二十天左右,你们可要好好把握阿。」男人顿了一顿。 「童话的内容,我需要和各位解说吗?」

 

「不用了,谢谢您的帮助,不过我们已经查清楚了。」安迷修彬彬有礼的回应。

 

不久,长屋到了,木制的大门有些许腐朽了。

 

「到了,就是这里。」男人将钥匙交给了安迷修。

 

「这房子也太破旧了吧,开什么玩笑!」嘉德罗斯第一个先忍不住骂了出来,旁边的雷狮也面有难色。

 

「抱歉,抱歉,这是前镇长,我爷爷的房子。」男人打哈哈地笑着。 「自从爷爷过世了,我就没再打理了。」

 

「真怀念,我以前常来这玩呢。」男子叹了一口气,隔着一扇门不知是在遥望门内的什么。

 

接着男人一脸微笑地和身后的大学生这么说。

 

「义演就拜托各位了,生活资金大家也都拿到了吧?希望大家好好享受。」男人对有些许不快的众人留下了一句话。

 

「很期待结束后,能在你们学校的单子上签章呢。」

 

被抓住把柄的众人,知道自己没有抱怨的余地。

 

「结束后再见啦!」男人转身就想离去,紫堂幻不禁着急的叫出了声。

 

「等等!您不待在这吗?」

 

「喔,我还得赶去公司,我不住这的,如果有事可以拨通电话给我。」男人流露出意味不明的自信。 「虽然我不觉得会出什么事就是了。」

 

「在走之前,我还想请您说清楚。」在人群中一贯保持沉默的卡米尔难得站出来发言,眼里闪烁着质问的冷光。

 

「关于网路上说,这屋子有鬼的谣言是怎么一回事?」

 

「噗......噗哈哈。」闻言的男子扶额大笑起来。 「居然被传成这样了吗?才不是什么鬼呢!」

 

「不用担心,以你们的年纪应该看不见他的,听过『金木犀的妖精』吗?」男子问道。 「这里就是妖精住的房子,我小时候和他玩过好几次呢!」

 

所有人都默不作声,用狐疑的眼神盯着这男子。

 

「你们当我有病也不奇怪,总之你们能来真是太好了,他就不会再寂寞了。」男子自顾自地说话、自顾自地朝自己停车的地方走。

 

他想了想,停下了脚步,回过了头,留下令人匪夷所思的一句话。

 

「我想你们会喜欢他。」

 

4

 

安迷修将钥匙插入门孔内转动,不想门却难以推动。

 

「我来!」急不可耐的嘉德罗斯一脚把木门踹开踢倒在地,沉烟扬起,让卡米尔和紫堂咳了咳嗽。

 

「嘉德罗斯,你个呆子,门坏了可怎么办!」雷狮不敢置信地斥责着。

 

「打不开的门和废掉的门,不都是没用的门吗?」嘉德罗斯径自往里面走。 「反正我能进去,就得了。」

 

安迷修伤脑筋的搔搔头发,认命地把坏掉的门摆到一旁,想说明天再来修理补救一番,格瑞也默默走来和安迷修一起搬门。

 

众人入内,果然都难掩失望的表情,长久无人居住的长屋破烂不堪,就连走在木头地板上都会老旧的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四处更是结着大大的蜘蛛网。

 

「该死,居然要在这鬼屋住二十天。」雷狮无法忍受的低声咒骂。

气氛一阵低迷。

 

接着,一行人走到一个房间,紫堂好奇的拉开了外侧的拉门。

 

顿时,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血液像是逆流似的沸腾,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鼓动着、鼓动着、叫嚣着。

 

是一个荒废许久的庭院,那里杂草丛生,并且座落着一棵金桂花树。

 

粗大优美的枝干向外延伸,枝条上有这朝气蓬勃的翠绿树叶,一些金桂已经开了花,绿丛中黄星点点,绿衬着黄、黄衬着天空的蓝,那些含苞未放的金色小球如嬉闹的孩童随风惬意的摆荡。

 

明明,和屋外的金桂并没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为什么?会受到它的深深吸引?

 

并不是因为感官那么单纯的理由,是源自于身体的本能?还是脑中的某处记忆的连结?不!这感觉是......

 

铭刻在灵魂里的,深深深的共鸣。

 

格瑞往外踏出了一步,踏到拉门外的长廊上,惜字如金的他开了口。

 

「好美。」

 

这无不是众人共同的心声,六个人的心都住进了颜色。

 

金桂花无瑕的金黄,膨胀而渲染。

 

不知为何能从魂魄深处攫出一点点......心碎的哭声。

 

5

 

因金桂而恍神的众人,再度恢复了精神,他们开始确认未来共同生活的空间。

 

「这浴室怕是要洗刷,在下明日来干这活吧!」安迷修自告奋勇。

 

「客厅和卧室都得好好打扫一番才行呢,灰尘好多。」紫堂抹了抹桌上的纹路,手指抹上了一层厚厚的灰。 「看来明天得要来大扫除了。」

 

「冰箱和瓦斯炉倒是还能用。」卡米尔负责检查厨房。

 

「这茶几要是打磨一番,恐怕会是上等好货。」雷狮像是鉴定师似的拿着茶几评价。

 

格瑞则是坐在一边,一个人沉默认真地读着剧本。

 

而嘉德罗斯,正湿着身子抱着枕头。

 

「我随便冲了一冲,要睡了。」他直接在大通铺的卧室里铺好棉被钻了进去。 「要做早餐、还是要打扫都不关我的事。」

 

「嘉德罗斯!」雷狮和安迷修同时不满地叫了出声。

 

不过闹了一闹,沿途舟车劳顿的众人,不一会儿,就全都横竖挨着睡下了。

 

卡米尔是第一个起床的人,他正坐在自己的床铺上一动也不动,他正在思考这是怎么一回事。

 

紫堂幻是第二个睁开眼的人,他醒过来后,还以为自己正在作梦。

 

前一晚还肮脏不堪的卧室,现在却舒适的和饭店里的通铺房一样,一尘不染、亮洁如新。

 

他愕然的连嘴巴都无法合拢,望了望卡米尔,卡米尔只是摇了摇头。

 

「难不成......是妖精!那位先生说的妖精真的存在?」

 

马上,紫堂的惊呼声吵醒了所有人,大家了解现状后,散了开来查看长屋的异变。

 

「浴室变得超干净的,那陈年水垢是怎么刷掉的?在下真是五体投地。」安迷修汇报。

 

「外面的门也修好了。」格瑞冷静的陈述着。

 

「所......所有的灰尘都不见啦!」倒是紫堂幻,吓得冷汗直流,连一句话也说不好了。

 

「大哥......昨天说的茶几被打磨得亮晶晶的。」卡米尔说。

 

「......我看到了。」雷狮难得说话迟疑了一会儿。

 

最后他们一起来到了厨房。

 

饭香洋溢,一桌子的好菜,向所有人发出请尽情享用的邀请。

 

所有人都面面相觑。

 

「会不会是那位先生,半夜来替我们做的?故意要来吓一吓我们?」紫堂试图提出合理的解释。

 

「不可能光靠一个人一个晚上做这么多事的。」卡米尔理性的回应紫堂。

 

「那很多人呢?比......比如!小镇的人一起恶整我们?」紫堂混乱的抱头苦思,混乱的得出这个结论。

 

「昨天睡觉,屋子除了我们,没有别人的气息。」这话由格瑞开口,不知为何特别具有信服力。

 

再度静默。

 

「得了!真是一群虫子,瞎紧张个什么,我要来吃饭啦!」从头到尾神态自若的嘉德罗斯打破尴尬,拉开了椅子坐下,立即拿起了筷子夹起菜来,吃着萝卜干大口配着稀饭。

 

发出卡滋卡滋的声音,嘉德罗斯满足似的越吃越快。

 

「还不错吃!」

 

第二个坐下的是格瑞,他拿起桌上的牛奶给自己到了一杯。

 

还是冰的。

 

「格瑞......嘉德罗斯,你们不怕这有毒之类的吗?还是先搞清楚再吃吧!」紫堂六神无主的劝说着。

 

但两人没有回应紫堂,吃着自己的早饭。

 

「不想了!不想了!想破头也不能填饱肚子。」雷狮也坐了下来,卡米尔也默默地拿起了碗。

 

紫堂着急地望向安迷修。

 

「紫堂,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安迷修温和着笑着。 「但在下从这些菜肴中能看到对方认真待我们好的真心,况且待会还要排练,可不能饿着了,坐下来一起好吃吗?」

 

紫堂想着方才发生的种种与眼前的一桌好菜。

 

确实,每一件事全都是昨天的烦恼,全都是为了我们着想。

 

紫堂最终还是和大家一起吃了起来。

 

『真的好好吃呢......』

 

总是喧闹不断的众人,出奇安静地用着早餐。

 

他们无不想着,

 

难道,这屋子真的有妖精存在吗?

 

6

 

这屋子绝对有妖精存在,在这里住了三天,所有人都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

 

他们六人围在桌前悄声讨论著,这三天的目击情报。

 

嘉德罗斯在浴室洗澡,想起忘了拿内裤,正想要请人帮忙,门一打开,发现自己的卷心酥四角裤居然老老实实的躺在篮子里,从墙角可以看见一只细小的白嫩小脚匆匆跑过。

 

格瑞则是每天早上都会去练竹刀与晨跑,神奇的是,自己每天早上醒来,竹刀与牛奶绝对都准备妥当,格瑞晨跑的时候一个恍眼看到了一个全身穿着黄衣的小孩子在金桂花的附近,大概三、四岁左右,小小的孩子。

 

雷狮和卡米尔在院子里吃点心、喝茶的时候,点心少了一块,隐隐约约有感觉到一个小鬼从后面快速地伸出小手拿走了点心。

 

安迷修在指导紫堂幻演戏的时,瞥见一个金黄色的小脑袋在小隔窗附近偷偷摸摸地看着他们。

 

「奇怪呀?那位先生不是说,以我们的年纪应该看不到才对。」紫堂幻闭眼沉思,经历三天相处,他对于这个天天帮他们打扫、洗衣煮饭的小妖精不再反感,反而很感谢它。

 

「总之,我们看的到它,而且那个小妖精似乎一直躲着我们?」安迷修摸着下巴推测着。

 

「集合目前的情报,是一个穿着黄衣服、黄头发很小的孩子。」雷狮汇整情报。 「喜欢吃点心、爱偷看我们演戏、都跟着格瑞早上去运动,知道嘉德罗斯的内裤是哪一件。」

 

「最后一句是多余的。」嘉德罗斯瞪了雷狮一眼。

 

「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呢。」安迷修啜饮了一口手中的热茶。

 

「哼,别傻了安迷修。」雷狮戏谑的反驳。 「对方可是妖魔鬼怪,伪装成小孩的样子,搞不好等他转头过来,有着一张面目狰狞的脸呢!」

 

雷狮音量上扬,故意摆弄了一下自己的脸蛋。

 

受到惊吓的紫堂幻怯怯地同意。 「也不是不可能。」

 

「反正现在这样挺好的,还剩下十来天,我们就维持原状和它和平相处嘛......」紫堂提出保守的提案。

 

「但是我对妖精什么的蛮有兴趣的。」雷狮饶有兴致的弯起嘴角,大家都知道这个人有强盗的老毛病,对什么着迷,就非要得手不可。

 

「在下倒是想要当面谢谢它,毕竟它为我们这么费心。」安迷修则是诚恳地想要表达感谢之意。

 

「我是看那渣渣不顺眼,东躲西藏的,真想把它揪出来。」嘉德罗斯转向格瑞。 「格瑞,你呢?」

 

「我无所谓。」

 

看来多数人是想要和妖精见面的呢,紫堂幻双手交叠叹了一口气。

 

「可是要怎么做呢?对方总避着我们啊?」

 

「卡米尔,你有法子吗?」雷狮问向自己自豪的弟弟。

 

「有是有......」黑发的男孩迟疑地开口,左顾右盼了一下。

 

六个人靠在一起,小小声地咬耳朵。

 

诱捕妖精的行动开始了!

 

7

 

卡米尔在桌子前坐得好好的,却忽然倒下了。

 

「大哥......我头好疼阿......」卡米尔喘着气、流着汗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雷狮赶忙去关心弟弟,并扶弟弟去被窝躺好。

 

「卡米尔,你发烧了,好好休息吧。」雷狮说。

 

得知消息的安迷修匆忙赶到,发现连雷狮也倒在卡米尔旁边休息。

 

「我大概是传染了。」

 

「这么快!这病毒可真恐怖!」

 

负起责任照顾他们的安迷修却在厨房做粥的时候也倒下了。

 

「老......老毛病犯了。」男人摸着自己的心口却说头很痛,也跑去到床上去躺了。

 

虽然不知道安迷修得了什么病,紫堂和格瑞开始照看大家,操坏了心的紫堂犯了胃绞痛,也无预警虚弱地倒了下去。

 

格瑞在背紫堂到房间休息的时候,不小心小腿抽筋。

 

「抽筋,动不了。」格瑞一脸淡然地也坐在大家的床铺旁边。

 

虽然躺在床铺里的众人,都觉得格瑞的理由比安迷修还要离谱,还是勉强勉强接受了格瑞的即兴。

 

剩下的......就差嘉德罗斯了。

 

金发的小伙子,一脸怒意的环胸站在卧室中央。

 

头痛、发烧、胃痛、老毛病和抽筋都被演过了,这是要老子怎么发挥?况且本大爷可是百病不侵的!

 

但无形的巨大压力从五人的身上往嘉德罗斯压了过来。

 

就差你了!快一点!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头,向前踏出了一步,恰好脚趾头的小指撞到了衣柜。

 

「嘶。」嘉德罗斯吃痛的蹲了下来,沉着脸。 「小指骨骨折了,这下难办了。」他擦了擦额角的冷汗,一跛一跛的半躺在衣柜旁边。

 

嘉德罗斯像漂亮完成任务似的,得意的向大家挑挑眉。

 

虽然演技带入的情绪是满分,但这理由真的是比格瑞的还要......更无法直视!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地别开嘉德罗斯骄傲的视线。

 

胶着的现状,所有的人都虚弱得动弹不得,紧闭着眼,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妖精,真的会来吗?

 

宁静了半晌,终于有细碎的脚步声从走廊传来。

 

一个小小的金发男孩出现了,他正赤着脚丫,摆动着他细细的腿使劲地奔跑着,小脸因为太过着急而红扑扑的。

 

从长长的衣袖中,男孩伸出了小手来固定自己头上顶着的大脸盆,脸盆不仅装满了水还放着一条白毛巾,不只如此,男孩的另一只手套着绷带,手掌抓着一个袋子,里面似乎是装了药品。

 

「哈阿......哈阿......」微弱的喘息从男孩小小的口中吐了出来,看来为了凑齐这些东西,耗费了这孩子不少的精力。

 

但孩子没注意到,头上顶着的脸盆,里头的水就那样左晃右晃,一个重心不稳,男孩「哎呀呀~~」的长呼一声,左脚绊到了右脚,华丽的向前倾倒,跌了一大跤,额头直接和地板亲密接触,发出「碰!」的巨响,当然脸盆的水也哗地全都撒了一地。

 

软甜的童音从小孩的胸膛里迸发了出来。

 

「疼死我啦!」小孩倏地抬头,小手和仓鼠似的疼惜的摸着自己发红的额头,水灵灵的蓝色大眼闪烁着泪光,气呼呼的他,把脸颊鼓了起来,大概是在气自己的不小心。

 

「阿阿,东西全都乱了!」男孩眉毛下垂憋着嘴,抱着头手忙脚乱地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来,他抬起了头瞄了一眼倒卧的六个人,嘿嘿嘿地笑了开怀。

 

「大家,等等我阿。」金洋溢着笑容,清脆的笑声就如同小雀那般动听。 「我马上就来照顾你们啦,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这时,金才发现,这六双眼睛无不死死的盯着自己瞧。

 

「难......难不成!」金惊讶的嘴巴都合不拢了,吓得眼睛全都凸出来了。

 

「你们看的到我啊?」金傻愣愣地指着自己,蓝色的大眼眨着眨着,充满了无措。

 

这可爱的小生物是什么?

 

众人无不心动地发出呐喊。

 

妖精诱捕计画大成功!

 

-tbc-

绝对两周内把伏笔收完,完结!也会琢磨瑞金、嘉金、雷金、安金、卡金、幻金的互动。

打长篇很耗精神,但就是克制不了自己的脑洞,写出来我才能放松......写文使我快乐,谢谢陪我疯、愿意走进故事的你! (给看到这里的你比心,你是我真爱无误

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唷:)

评论(92)

热度(137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