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小事系列】第一次與戀人放學的回家路

三次元的盆友说,我的文都太拖沓了,要练习精简些(泣),会练习写一些小段子唷,想说练习的就也放这里。

 

这个系列是金的日记,如果从all金tag进来,就可以猜猜看金是在说谁,文末对答案。

 

段子:

 

今天我和他在午休的时候正式成了恋人。

 

我方才接了短信,他一如往常地在校门口等我一起回家,纵使他是在理学院,和我这隔了两条马路的校区。

 

教授一宣布下课,我就急得冲下楼去见他,一个下午没见我寂寞的很。

 

但我见到了他却不知该怎么做了,冲上去抱住他?硬是牵上他的手?一起回家?

 

不对啊!不对!这些我平常都做过了!

 

好不容易成为了恋人,应该做些什么特别的才对吧。

 

我的脑袋转来转去,转晕了头只得低下了头默默地走着,双手握紧了紧书包背带。

 

紧张个老半天。

 

究竟成了恋人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金。」

 

他呼唤我的名字朝我递出了手,而我牵上了他。

 

我瞥了瞥身旁的他,他正在我身侧默默走着。

 

当然不一样了。

 

他主动牵了我的手、和我肩并着肩走路。

 

再也不只是我追逐他的背影。

 

我叹了一口气,他问我怎么了。

 

我在想,要是我早一点告白就好了。

 

谁叫我一直这么喜欢他。

 
 

------瑞金

 

格瑞:好幸福,怕不会是梦? (我和你告白你都把我當朋友)

2 走這


评论(4)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