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謎一樣的持久戰(番外)

谢谢大家对『谜一样的持久战』的厚爱,居然到现在还能收到小红心,真的很惊讶。

因为我目前正在写嘉金的新坑,而且一直很忙,想说我应该尽早把这篇的番外更完,以谢谢大家:)

现代架空,主要是雷金、安金成年组,但其实各种all金

+注意:下回有人要女装。

先说说主要角色设定(簡版),详细版请正篇:1 2 3 4 5 6 :

主要角色

金:刚高中毕业,是个知名网路连载漫画家,以周遭友人为形象作画,作品是「凹凸超人」,目前寄住在格瑞家。

格瑞:比金几大两岁,知名创世集团的上班族,和金住一起。

雷狮:明星,海盗F4的团长,雷王经纪公司的招牌,和安迷修、格瑞同届,金的学长。

安迷修:七创网路漫画的小编辑长兼维德的编辑,钻研骑士道融入少女漫中,金的学长。

维德:少女漫担当漫画家,个性温和与金是好同事,最近他做的漫画出手办了非常开心。

神近耀:金的编辑,曾是金的幼稚园发小,后来留外归国,很宠金、常帮金的忙。

卡米尔:和金是同龄的好朋友,从小就常和金当同学,目前淡出演艺事业,在经营甜点店,担任糕点师。

佩利:f4的其中一员,大喇喇的个性和金很合,常一块吃饭。

帕洛斯:f4的其中一员,常捉弄金和佩利表示乐此不疲。

其他人就不写啰~~有些下回才露脸。

…...GO!

文:

雷狮,是现下煞遍天下女婴到老奶奶、不,是男女通吃的国民等级明星,更是天团海盗F4的团长。

今天,雷狮极其难得在百忙之中,悠闲的在公司内部散步着,听到一些人正为工作上的事交头接耳。

「看!这次雷王接了一个宣传的CASE,是『凹凸超人』的彩漫与周边要出版,要直播宣传来着。」其中一个人拿着档案夹摊开给另一个人看。

「我知道这事,我超爱这个漫的!敲定要找哪个艺人了吗?」

「嗯,虽然凹凸超人很火,毕竟也只是个网漫嘛~~利益不多,想找个刚出道的新人就行了,比如安吉拉。」

「据说双鱼座的艾比他们争着要呢!可惜与偏童星的他们形象不合,他们的经纪人死都不依,据说小艾比还气到要绝食抗议呢. .....」

两人相谈甚欢,毫无留意到手中的档案夹已经消失了。

「和上头说,这个CASE,我们海盗F4接下了。」雷狮霸气的秀着他拿走的档案夹。

两人看到公司的活招牌伫立在眼前,吓得下巴都掉了。

「这怎么行呢......您可是大牌明星......」

「就是说阿,不只上头会反对,恐怕其他团员也会反弹吧?」

「呵呵。」雷狮低低的笑了两声。 「团员那是自然不用担心,至于上头,就转告说......」

紫眸的男人眼里闪过一丝白光,帅气成熟的气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绝对的自信与强硬。

「这『凹凸超人』的CASE要是不给,我就像从前一样离家出走,不干明星了。」

雷狮留给已经变成木头人的二人组,一个潇洒帅气的背影,扬长而去。

『帅到眼睛都睁不开了。 』两人表示晕厥。

由海盗F4宣传凹凸超人漫画的消息,已经经由内部传到了七创漫画、安迷修的小部门里了。

他们正在进行一个严肃的投票。

关于漫画家『矢量箭头』,也就是金,要不要参与现场直播。

小编辑长安迷修和金的编辑神近耀持保守态度,要是让呆萌可爱帅气的金露了脸,导致金的粉丝爆表,有人身安危怎么办?

来自原学长安迷修、和原发小神近耀的过度保护。

「有什么关系!让我出面嘛~~要不我拿裁判球遮遮脸。」金拿起了裁判球玩偶挡在自己的脸前。

「这样怎么样?看不到脸了吧?嘿嘿,我怎么这么聪明呀!」金在裁判球后面发出清脆的笑声。

安迷修和神近耀默契地对看一眼,两人认真严肃地用眼神进行交流,然而交流的内容严肃到只有三个字。

『巨可爱! 』

「金,这样你手会举酸的。」安迷修温柔地拒绝了金的提议。

「哈阿......我还以为这会是个好主意,不然我拿凹凸超人的纸袋套在头上好了?」金拿自家金毛主角的纸袋套在头上。

「我还能趁机秀个模仿,『矢量冲击!』」金使出角色的一个动作,嘿地伸出手!

安迷修和神近耀反射的捂住心口,受到了999999点的伤害。

「我认为保持作者的神秘性比较好。」神近耀难得发言,金悻悻然地拿下纸袋,虽然脸颊都不开心的鼓起来了。

投票开始!

「咳咳!那么认为金不该参与直播的请举手。」安迷修主持投票,接着自己和神近耀举起了手。

「那......认为金要参与直播的请举手。」金马上兴冲冲、双眼发光的站起来,拼命伸直了手。

安迷修和神近耀又默契对看一眼。

『二对一,成了。 』

但没想到金的旁边又多出了一只手。

是维德!

「维德!」金简直开心地飞起,热泪盈眶的勾上维德的肩。

「就让他去不行吗?你们俩对金保护过度了。」维德叹了口气,出来为金说话。

「就是就是!现在二对二,可不能下决定呀!」

安迷修又和神近耀对看一眼。

『软的不行,只好来硬的。 』

「维德,这是『凹凸超人』的内部会议,你是『骑士之爱与菠菜』的作者,很遗憾你没有投票权。」安迷修手肘放在桌上,双掌交叠沉重的说,而一旁的神近耀在旁默默地点头。

「唉,抱歉,金,我帮不上忙。」维德觉得这两个人已经无药可救。

「怎么这样~~我可是作者,你们听听我这个作者的意见啦!人家也想和粉丝老爷面对面呀!!」金泪诉着。

「很抱歉,金,这已经决定了。」安迷修板着脸回到办公桌,神近耀也回到工作岗位上。

金只好在维德的怀里哭诉这多么不公不义,他们俩就欺负我一个,一面发出闪亮亮光波给正在工作的两人。

安迷修和神近耀对看一眼,哀怨地用眼神交流。

『伙伴,我懂你,但绝不能心软。 』

两人就这样即使心都痛到内伤,嘴角挂着血痕,也依然无视了金的闪亮亮眼神。

『答应他不就行了?两个死金控。 』看着两个笨蛋难受的脸,和自己怀里的金,维德只好怜惜的摸摸金的头发安抚他。

今天七创漫画的部门,依然一派和平。

结果,实在敌不过金的请求,安迷修退一百步让金当天可以到现场旁边参观。

金坐在塑胶板凳上,看到海盗团的众人来到现场,金立即飞奔过去。

「佩利!」金往上一跳,和佩利双手拍掌。

「帕洛斯!」帕洛斯坏笑地用手指弹了弹金的额头,笑他还是一样傻呼呼的。

「卡米尔!」金双手紧抱卡米尔,两人就这样抱在一起,散发小花氛围。

拍摄现场,其他工作人员都讶异这作者矢量箭头和大家怎这么要好。

「雷狮!这次多谢你啦!」金来到雷狮面前,他知道这事是雷狮主动担下的。

「这是当然。」雷狮理所当然地微弯嘴角,接着就把金小脑袋往自己的胸膛靠,雷狮弯下腰来半趴在金身上,下巴靠着金的头顶蹭蹭。

「让我充下电,小鬼。」

但金有些抗拒一边碎碎念。

「雷狮,你好重,你很大一只耶......。」虽然雷狮的身高一直高过金,不过他们俩的身高差自从认识以来,只有一直增加而已。

「等会儿可是要帮你的凹凸超人宣传,就分一些元力给我啦!」雷狮将脸埋在小个子柔软的黄发里,有香香的味道。

「你又不是鬼狐学长。」金嘴上这么说,还是伸手往上摸了摸雷狮的头。

雷狮慢慢起身,头抬起来的同时偷偷吻了一下男孩的额头。

「你就在旁边乖乖给我们加油吧!」心满意足的雷狮双手揉乱金的头发,被捉弄的金纸是习以为常拍掉雷狮的手。

『刚刚额头好像有不小心碰到雷狮的嘴唇? 』望着任意妄为走掉的雷狮,金撩了撩自己的头发,并不在意。

「你们为什么都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可是你们的团长。」雷狮感受自家人冷如刀光的视线。

「老大!偷跑是不行的!」连佩利都发现了异常。

「如果真要做,就该做的不着痕迹。」帕洛斯评语。

「大哥,撒娇过头了。」卡米尔脸黑的说。

马上直播就要开始了,莱利和之前眼熟的金打声招呼,还有安迷修也要参与直播,宣传可是编辑长的重要任务之一,至于神近耀因为不擅说话在公司待命。

「恶党,还真是好久不见,我刚不在,没对我家的金做什么吧?」

「你这话有语病,金只是和你同一家公司工作,没代表他就是你家的!」

两人一见面,果然火药味浓厚,金在一旁则是感叹『这两人无论从前或是现在都这么要好阿! 』(金无论从前或现在,依然状况外)

莱利主持着直播,宣传凹凸超人彩漫的神秘嘉宾竟是海盗F4,弹幕已经炸成了烟花,雷狮更是让他们去拉人来看直播,来好好安利凹凸超人一下。

他们讲了凹凸超人的世界观和许多角色互动的事情。

「官方的cp是瑞金?」

据说,这是此次直播之所以会名留千古的原因之一,此言一出,在场五个人经典的便秘嫌恶脸,在表情包上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这是因为漫画前期的缘故,之后主角会再跟更多角色互动的。」编辑长安迷修官方版微笑。

不过在另一边,正在看直播的格瑞已经把视频截屏了,包括刚刚成堆刷瑞金的弹幕。

格瑞表示,我的人设吃香!就是可靠的发小! !

其他也出现了很多爆炸性的画面,一向不苟言笑的卡米尔,谈起为何淡出演艺圈的他会突然出现时,卡米尔居然流露天使般的笑容!

「我是为了作者矢量箭头才来的,他是我的好朋友。」(卡米尔之所以笑得这么开心,是因为现场外的金也正在笑着和他挥挥手的缘故)

以及,被问到作者矢量是否是以他们为原型设计时,雷狮大方地回答「是!」而且他们全员都会定期收看每周的漫画,而佩利谈到矢量时,因为太过兴奋差点把金的本名爆出来,被帕洛斯狠狠地踩了脚。

大家只能知道『小小的、很可爱、很会吃、金发这些讯息。 』

至于有些学生时代和金同校的人,原本有在弹幕上发言。

『作为和他们同校的校友,我好像知道矢量是谁......』但那群人却被莫名抹消了,就像被黑洞吸走一样,这也是这次直播永远的谜。

而让这次直播名垂千史的主因就是在最后,雷狮拿起彩漫宣传的时候,有个大概只疯海盗f4不太清楚漫画的ky发了一条『漫画要这价格实在买不下手. .....』

雷狮知道,彩漫印刷成本不便宜,更何况又是精装版,但这对作者来说,可是如同维持生命一样的东西,卖得好翻拍动画、电影、连续剧都有可能,并能成为公司的招牌,但一旦卖得不好,再好的作品都只得面临腰斩的命运。

更清楚,这部作品的价值对金有多重要,他望了望场外有些坐立难安的金,这是高中后出道的金,第一次出版实体书,这是他身为漫画家生涯的重要时刻。

是该自己出场的时候了,雷狮嘴角的弧度上扬,直直地盯着金有些不安的蔚蓝眼瞳,仿佛为那有些彷徨的大海,注了一股暖流。

『交给我。 』金读懂了雷狮的意思,他微微点了头。

「安迷修,漫画的销量三周卖多少算超级畅销?」

「恩,大概xxxxxx吧!」安迷修估了估。

雷狮立即桌子一拍站了起来。

「如果凹凸超人三周后,销量超过xxxxxx的话,我就裸泳!」

弹幕一片哗然,但有人抱怨在雷狮上次出演的「神鬼雷航」中已经看过雷总裸泳了。

安迷修用嫌弃的眼神看着雷狮。 『谁叫你平常太开放,效果不足。 』

这时安迷修交叠在桌上的手,悄悄比了一个ok的手势,神近耀,快来救援!

说时那快,高级的彩色大弹幕出现了,上面只写了四个字『女装直播』。

弹幕再次爆炸纷纷附和,并嚷着要和高级弹幕合影,一片群魔乱舞。

无口的神近耀正坐在电脑前面,无声的道歉。

『抱歉,一切都是为了金。 』

维德在一旁讶异神近耀的脑中居然有「女装play」这个选项,果然无口之下,神近耀隐藏太多秘密。

-tbc-

先发一点出来,才有动力把它写完我是这么想的,哈哈。

这回主要是【雷狮的帅气接案】、【漫画部门的日常(感觉像两个管过头的爸爸和一个温柔的维德妈妈233)】、【直播中的海盗团x金】

要是能告诉我这回你最喜欢那些桥段我会开心的上天唷:)

咦?你说下次女装只有雷狮吗,咳咳,我只能告诉大家有三个人要女装唷,大家可以猜猜看是哪三个,谁第一个猜对的......表示我们是心灵相通的知己xd

下回搞不好各种all金群魔乱舞(汗)

谢谢小天使们曾在迷一样的持久战给我的鼓励唷!也希望这次番外大家能看的开心,下回更把番外结束。(私心打了雷金tag,行動力爆表的雷總真帥~

评论(17)

热度(5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