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4

比预想得来的忙,还没写完,给大家土下座道歉了,本章嘉总、脑残粉出没,但格瑞和嘉德罗斯刺激的还在下一更QAQ

现代架空paro/all金汤底

主要角色

金:刚高中毕业,是个知名网路连载漫画家,作品是「凹凸超人」,目前寄住在格瑞家,目前正在想办法和嘉德罗斯搞好关系。

格瑞:比金几大两岁,知名创世集团的上班族,一直守护着金,喜欢金。

嘉德罗斯:住在格瑞公寓旁的豪宅里,9岁的小少爷,喜欢捉弄金,还没察觉自己喜欢上金了。 (身高为9岁正常身高再高一点)

全员金漫画脑残粉。

已完結:1 2 3 4 5 6


续更:

PM 14:00

 

嘉德罗斯承认他真的有些被这渣渣感动到了。

 

金开心的诉说下午准备的行程,预定是要做蛋糕、做爆米花和看DVD。

 

早熟的嘉德罗斯知道,这些都是要花时间和心力安排的。

 

「来吧!嘉德罗斯我们来做蛋糕!」金收拾碗盘走进厨房,朝身后的孩子灿烂一笑。

 

在那笑容之下,嘉德罗斯觉得他所披覆的王者外壳逐渐融化,除了圣空星少爷之外,还有单纯的嘉德罗斯存在着。

 

一个单纯喜欢上金的嘉德罗斯。

 

九岁的孩子霸道一笑,明白心意的瞬间,一切都尘埃落定了。

 

那个渣渣将属于我。

 

嘉德罗斯配合的走进厨房,金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件小号的围裙悉心为嘉德罗斯穿上,后者倒有些不爽。

 

别老是把我当孩子看啊!

 

这时嘉德罗斯发现了柜子上的粉红色布团,一摊开发现居然是粉红蕾丝边的围裙,不禁呆掉了。

 

原来渣渣喜欢这种的啊......

 

「嘉德罗斯!那个是,总之它是我临时找不到才用的,快还我!」着急的金,立即用各种理由解释,试图取回那羞死人的围裙。

 

不理会金的大呼小叫,嘉德罗斯只是拿着围裙站在金的面前。

 

「弯腰!我给你穿上。」

 

「咦!我不穿也行的啦,话说我也可以自己......」

 

「穿上!」

 

嘉德罗斯强硬又认真的态度,让金投降似的抓抓头发弯下了腰。

 

「再低一点!」

 

「是是。」

 

嘉德罗斯满意的俯视着金的脸庞,蓝蓝的大眼睛充斥着无奈与温柔,眨着眨着的好不可爱,接着他就把围裙套在的金脖子上,甚至转到金的背后为他系上了漂亮的蝴蝶结。

 

做着不像自己会做的事,我怕我大概是疯的不清。

 

嘉德罗斯满意的看眼前的人儿微微变红的脸蛋,身穿蕾丝围裙的渣渣,看不见短裤就像是穿裙子似的,像什么呢?像新婚的娇羞妻子吧!

 

「嘉德罗斯!你不许笑!也不许和格瑞说!也不能拍照喔!」不好意思的金,扯着围裙的下摆大声宣告着,耳根都红了。

 

才不会给别人看呢!拍照什么的也不需要。

 

你的这副模样,只能留在本大爷眼皮下。

 

嘉德罗斯,冷哼一声。

 

「才不会笑你,很合适。」

 

这下金可莫名沮丧的低下了头,就像垂着耳朵的小博美。

 

「别这么正经的说嘛!你倒是笑笑我啊......」搞得我很适合穿这个似的。

 

金憋屈的唠叨后,偷偷用手机查阅之前和卡米尔请教的食谱,并把蛋糕的材料放进大碗里开始搅拌起来。

 

该死,忘了准备自动的搅拌器。

 

正当金觉得手腕和手臂都有些哀哀叫疼,但碗里的东西却还是死寂似的没发泡,正要换个姿势继续努力时,一对小手却忽然把大碗夺了过去。

 

「拿来。」

 

「咦?」

 

「当我空气呀,我才不像你这个渣渣什么鸟力,我三两下搞定。」嘉德罗斯抢过了打蛋器,正如他所说,他唰唰唰地快速搅拌,简直比机器还快。

 

天呀,他小小的身躯哪来这么大的蛮劲呀!金默默地惊呼着,但看着他小小的......认真卖命的侧脸,怎么,稍微觉得这小家伙,居然也有一点点帅气?

 

「嗯,这黏稠度,太赞了!谢啦,嘉德罗斯。」金把做好的材料放进烤箱。

 

「哼哼,这是自然。」嘉德罗斯有些瞪鼻子上脸。

 

这下我的男友力应该有上升吧?

 

「啊啊,嘉德罗斯,你的脸上都是蛋糕糊,我给你擦擦。」发现嘉德罗斯脸上的星星被奶黄色的面糊覆盖,金赶忙用餐巾纸给他擦拭。

 

正当嘉德罗斯还在享受服务的时候,金冷不丁丁的冒出一句话。

 

「果然嘉德罗斯还是小孩子呢!」

 

「......」

 

「哇!嘉德罗斯!你神经病啊!干嘛拿打蛋器敲我的头!很痛耶!才刚觉得你可爱的说! 」

 

把握烤蛋糕的时间,他们俩在瓦斯炉那爆好了爆米花,是铝箔包焦糖口味的那种,金原先以为小朋友都很喜欢的,毕竟会发出「哔哩波啰」的声音还会变大膨胀,连他自己都觉得好玩。

 

怎知嘉德罗斯全程鼓着包子脸,还在为刚才的事生气吗?话说我刚才究竟做什么招惹他了?

被打的我,才该生气吧?

 

金戴着隔热手套拿出烤好的蛋糕,意外的成功,巧克力黏腻的香味立即香甜的飘散开来。

 

「哇!很成功呢!嘉德罗斯!你看,这是我们一起做的蛋糕,我再拿些奶油、水果做装饰唷!」

 

「嗯。」

 

金望向没有什么回应的嘉德罗斯,觉得这冷战的尴尬气氛让他心里苦着难受,也罢,等会儿,一起看西游记,他的心情应该会变好吧?那可是他早上精细挑选的,他敢打包票保证,一定是这世界上最适合嘉德罗斯的DVD了!

 

擅长料理的金,立即把心思投入到蛋糕的装饰上了。

 

嘉德罗斯瞥向摆饰蛋糕兴高采烈的金。

 

明明就比我更像个孩子啊,你才可爱好不好!这个笨渣!

 

我就不行吗?因为是个孩子......和格瑞没法比?

 

这可不行,我嘉德罗斯不允许。

 

「喂!脸上有奶油!」

 

金听到嘉德罗斯和他说话,自然很高兴,然后傻呼呼地摸摸自己的脸。

 

「在哪?在哪?」

 

「右边啦!真是!我的右边不就是你的左边吗?你不动脑的吗?渣渣!」

 

「咦?」金双眼圆睁,我怎又惹这小魔头不高兴了?

 

「弯腰!我给你擦!」

 

金想让嘉德罗斯消消气,老老实实地弯下了腰。

 

「就说要再低点了!」怎知,嘉德罗斯猝不及防的一手拉着自己运动服的领子,一把用力的扯了下去,毫无防备的金就急速地朝嘉德罗斯的脸庞接近。

 

好近,金愣愣地望着嘉德罗斯那金色的眼眸。

 

那是金今生看过最美的金色,像是耀眼的星星不断散发着光芒,要众人臣服于他的耀眼下,强硬、霸道却有些笨拙。

 

接着金感受到自己的左脸颊一阵湿热,嘉德罗斯用舌头舔走了金左脸的奶油,那忽然的温热触感,让金的心一阵躁动。

 

得逞的嘉德罗斯放开了金。

 

金赶忙按着自己的左脸颊不敢置信,冒烟似地叫嚣着。

 

「嘉......嘉德罗斯!你是猫还是狗啊!用纸巾!用纸巾!」

 

嘉德罗斯依然神态自若,殷红的舌头舔了舔残留在唇边的奶油。

 

「嗯,很甜。」

 

我居然会被小孩子给撩了......金感觉自己的脸颊上还残有方才嘉德罗斯的热度。

 

看着嘉德罗斯流露出满足似的冷笑,金知道这家伙绝对不是猫或狗这么简单。

 

这家伙根本是老虎啊!

 

PM 15:00

 

另一方面,创世集团正弥漫着一股什么即将爆发的氛围,紫堂幻正逼自己埋首于工作中不理会。

 

「天啊!好帅!但等等,您不能进去的!」女公司员工的尖叫声在部门口响彻。

 

来了。紫堂扶额。

 

「喂!格瑞在吗?」雷狮穿着蓝白相间的海滩衬衫,就那样大剌剌的敞开露出好看的腹肌,穿着深蓝色的泳裤登场。

 

「为毛金只回你的评论呀!你和金说了什么!?」雷狮怒火冲天的质问格瑞,一付要踢翻桌子的气场。

 

但格瑞也不甘示弱,冷冰冰的回应,正眼也不瞧雷狮一眼。

 

「我没说。」

 

凯莉已经按下了录影键,对格瑞不爽的丹尼尔假装谈公事说电话没看到,正当雷狮欲开打的时候。

 

门口又传来了躁动。

 

「你们是?这不是......最近没露面的......又帅又好可爱呀!啊啊,这边请!」

 

「甜点外送!」卡米尔大门一开,穿着白色糕点师制服的他拿着蛋糕纸盒进来。

 

「大哥您太超过了,一楼都能听到怒吼声。」

 

「唷!是卡米尔还有帕洛斯啊!帕洛斯?你没在拍摄现场?」雷狮似乎早就预料到卡米尔会来。

 

「我说服经纪人,这次的海滩特辑就做佩利专场了,感谢我吧?老大。」话说老大居然敢穿着一条泳裤趴趴走,还真是爱的深沉。

 

「卡......卡米尔,这外送蛋糕是谁订的?我记得我们没有人订呀?」紫堂有些害怕,只敢和同龄最熟的卡米尔搭话。

 

「咦?我记得紫堂不是有订吗?就和凯莉一起分着吃吧。」卡米尔自然地把蛋糕放在紫堂的桌上。

 

「啊,真是谢谢你啦,紫堂。」凯莉玩味的弯起嘴角。

 

「不不,不是,我没有......」

 

「紫堂幻,外送在上班时间尽量不要发生,下次注意点。」来自丹尼尔的提醒。

 

「对不起......」

 

「卡米尔,你和我来的目的一样吧?」雷狮笑着和自家弟弟说话。

 

「才不是,我和大哥不一样,是担心金才来问格瑞的,他电话也不接。」

 

「哎呀~雷狮海盗的诸位几乎都在,这可真是奇遇呀。」门口熟悉的声线响起,又来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紫堂苦逼得望着从学生时代就很烦人的鬼狐学长,想想先前自己一时叛逆加入鬼天盟的黑历史,紫堂就想装作不认识。

 

「你这万年劳模,来干什么?」

 

「我可是来创世公司谈生意的,话说雷狮阁下,您这样小瞧人的语气好吗?我可是算过我出场的漫画格数与您的格数,那比值,怕是您不敢面对的吧?」

 

「你这个混蛋!至少也比你这个伤害金的反派好千万倍!」

 

「才不会,所谓不打不相识,在这场战斗后,金和鬼天盟以及我的羁绊只会更深,看来我洗白加入主角组也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在一旁的紫堂,想像鬼狐加入主角组的画面,吓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啊,一旁的凯莉也是。

 

啊,凯莉要冲上前揍她老哥的样子。

 

这时又一个清亮的女声在门口响起。

 

「冰品外送!」蓝发的女孩声线平平,事不关己地走了进来。

 

冰果店的安莉洁?

 

「安莉洁,妳怎么?」毕竟曾经是同级生,紫堂想要打声招呼。

 

只见,安莉洁拿了一碗特大号的剉冰就摆在紫堂的文件上。

 

又来! ?

 

「你订的吧?夏日清凉柠檬剉冰加大版,你和凯莉分着吃吧。」

 

「哟,紫堂你今天真上道。」

 

「紫堂,下不为例。」

 

拿起剉冰抢救文件的紫堂,心里委屈,怎么什么倒楣事都落在我头上!

 

「格瑞,说出你得到金小爱心的方法。」女孩已经跑到格瑞桌边去了。

 

「我不知道,是金自己给我发的。」

 

「你这家伙!是在炫耀是吗!?」

 

「老大,别生气,不然我让佩利和金说,发小爱心会受读者欢迎,这样大家都有小爱,如何」

 

「那很空虚。」卡米尔发表感想。

 

「为什么金没有像平常一样一一回覆我们呢?格瑞你知道吗?」冷静的卡米尔终于切入正题。

 

「我猜,应该是他中午吃饭看了一下,又体力不支睡着了。」格瑞对于可以沟通的人是会好好回覆的。

 

这时换格瑞的电话响了。

 

「安迷修?」

 

「金怎么这么久还没给我评论啊!要是金没吃午饭晕倒在家里可怎么办啊!!」慌张的编辑长大人的大嗓门让全办公室的人都听见了。

 

大家都紧张起来,嚷嚷地要冲去格瑞家看金。

 

唉,办公室要炸了,工作也不用做了......

这时丹尼尔站了起来,大声拍桌,「砰!」地一声。

 

部长要出马了?果然部长还是有部长的样子!

 

「格瑞!我现在命你立刻返家查看金的状况和我回报,下午给你请特休带薪假,不确定金的安危我无法工作!还有,其他人也在家静候评论,放心要是金没有给大家评论,我会把格瑞给裁了。」

 

啊,不愧是从小看金长大的丹尼尔部长......紫堂表示无语。

 

其他人也算得到个支票,虽不满意也只好纷纷离开,而格瑞早就在担心金,打了不知多少通电话和短信,简直飞也似的从公司走了。

 

啊啊,办公室终于恢复宁静,终于能好好悠闲的工作了......

 

「等等,您不行!」外面又因为女员工的声音一阵纷乱。

 

「外送。」

 

卧槽,又来?

 

只见宠物店的老板,银爵,捧着一只,金毛蓝眼的苏格兰折耳猫登场。

 

「猫咪出租服务,那个,这是你的预定。」银爵把猫咪放在紫堂幻头上,一切发生的太突然,让紫堂脑筋一片白。

 

「格瑞呢?」

 

「你来晚啦!格瑞回家去看金了,大家都散了。」凯莉回答银爵的疑惑。

 

「猫晚上记得来商店街还我,还要记得带剉冰和蛋糕的钱。」有些失望的银爵向紫堂这么说后,就扬长而去了。

 

「紫堂,关于外送,要写检讨书。」丹尼尔无情的宣判。

 

「哎呀,紫堂倒大楣了。」吃甜品吃得一脸满足的凯莉呵呵地笑。

 

哪有什么猫咪外送!是猫可不是什么食物啊!话说银爵学长,我和你根本不熟吧,你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对不对! ?

 

紫堂内心流泪的狂敲键盘,他头上的猫咪爬到他的办公桌上,朝他的手臂蹭着赠着,软软甜甜的「喵」了一声,那蔚蓝湿润的大眼睛与柔软灿烂的黄色毛发,小天使般的身姿,和某个人真的很像。

 

你在安慰我,是吗?

 

别担心,他们仍然不知道,金最常和谁讨论漫画的后续发展呢,除了无口的神近耀编辑外,另一个就是自己了。

 

毕竟紫堂不像这些别扭的笨蛋,支持金的漫画还要把自己脑残粉的一面隐藏起来,他可是从学生时代就大大方方的支持金,还帮忙画过背景的!

 

你们,要洗白、要出场的,我会很贴心的持相反意见,和金这么建议的。

 

紫堂,推了推眼镜,闪烁着神秘白光。

 

另一方面,正在搭车的格瑞总觉得眼皮不安的跳动,总觉得好像有珍惜的东西正在被夺走的焦躁感是怎么回事呢?

 

-tbc-

 

后记:

每次有小孩要来我家,我真的都要提前准备一堆东西和小孩儿过招呢,很能了解金的辛苦。

还有,被大家宠着的金,真是太美好了!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紫堂幻(紫堂的无害只是假象,小心被坑,还有金喵好可爱啊)。

没想到会被小学生撩到的金(金穿围裙好萌,以及意外有男友力的小嘉总)。

在格瑞搭车的同时,嘉德罗斯和金正在.....! ?

另一波风暴的预感?

 

我真的能够写好下一回的修罗场吗? (汗) 

下一更格瑞、嘉德罗斯与金的距离都将急速拉近,敬请期待(ゝ∀・) 


评论(31)

热度(8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