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瑞金/嘉金】謎一樣的持久戰3

这次有一点算是过渡章,下一更就会完结唷,谢谢大家的支持唷:)

希望大家能看到最后xd

 

已完結:1 2 3 4 5 6

现代架空paro/all金汤底

主要角色

金:刚高中毕业,是个知名网路连载漫画家,作品是「凹凸超人」,目前寄住在格瑞家,目前正在想办法和嘉德罗斯搞好关系。

格瑞:比金几大两岁,知名创世集团的上班族,一直守护着金,喜欢金。

嘉德罗斯:住在格瑞公寓旁的豪宅里,9岁的小少爷,喜欢捉弄金,还没察觉自己喜欢上金了。 (身高为9岁正常身高再高一点)

 

续更:

 

PM 12:20

 

金正在跟嘉德罗斯愉快地玩耍,大概......

 

虽然嘉德罗斯把他买回来的拼图当成飞镖射着满地都是,然后一脸邪笑的说要玩骑马打仗。

 

九岁的孩子还会玩骑马打仗?虽然金百般不想相信,但还是照做了,结局当然是......腰疼死了啊!九岁的孩子怎么这么重,这家伙吃什么长大的、吃哑铃吗! ?

 

另一方面,嘉德罗斯欺负人的性子越烧越旺,看着渣渣不情愿和哇哇叫的表情表示心情好的很。

 

接着是玩超人和坏蛋的游戏,金递给他一个公仔,金色的头发倒和渣渣长得有点像,看渣渣似乎很珍惜这个公仔,他故意嘲讽了一番,便把公仔摔到了地上。

 

没想到! !

 

公仔的手竟然摔断了......

 

嘉德罗斯表示,他真的没打算弄坏这个公仔的。

 

金忽然觉得很绝望,他庆祝连载开始的纪念公仔就这么被毁了,是啊,当初应该听格瑞的话,嘉德罗斯虽然是个孩子,但确实是目中无人的自大狂,而且还很不喜欢我,反正我就是被他讨厌,想要和他搞好关系的我真是个傻瓜!

 

金收拾地上坏掉的玩偶放在桌上,欲哭无泪地想『对不起呀,凹凸超人。 』并特意用一块布裹着以免看到触景伤心。

 

「渣渣......」嘉德罗斯张开嘴似乎想说什么,但他却怎么样也说不出来。

 

无法拉下面子。

 

「没事的,嘉德罗斯,反正有形的东西总有一天都会坏掉的,我不在意的,咱去吃饭吧!」金扯开一个难过的笑容打圆场。

 

看到那笑容的嘉德罗斯反倒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不是这样的,我想看到的笑容不是这样的。

 

不仅金失落,嘉德罗斯的眼眸也逐渐暗沉起来。

 

金领着嘉德罗斯坐在厨房旁的餐桌上,并为他呈好一盘热腾腾、香气四溢的咖喱。

 

「这是你做的?」嘉德罗斯有点讶异。

 

「是喔。」金回答得有气无力,望着嘉德罗斯用汤匙吃下了一口咖喱。

 

小孩的眼睛立即睁大,然后双眼放光的低头猛吃。

 

在一旁瞧着的金忍不住怯怯地问了一句。

 

「好吃吗?」

 

沉醉在食物美味之中的嘉德罗斯不假思索就回答。

 

「恩恩,超级好吃,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咖喱!」

 

这个回答立刻惹得金噗哧一笑。

 

「真的吗?太好了!里面还有很多唷!你尽量吃。」

 

那眯眼笑起来的样子,散发着暖暖的阳光,是嘉德罗斯最喜欢、能填补心中空洞、一直所渴求的......

 

怦咚、怦咚、怦咚。

 

和上回一样,这加速的心跳有什么意涵呢?

 

嘉德罗斯摸着自己的左心房,确确实实在跳动着,只有这时候能强烈感受到,我也是个有心有感情的人,所以才会因他开心而喜悦、因他难过而低落。

 

而金的心情因嘉德罗斯一句话秒速回血,兴高采烈地跑进厨房。

 

「还有鸡块和浓汤喔!」金正用大汤勺舀着锅里的浓汤,嘉德罗斯则一声不响地从椅子走到地面上,悄悄站在金的后面。

 

第一次,有比自己的面子还要重要的东西,身为圣空集团少爷的自己,王者的姿态明明是必须的......和这个渣渣在一起,却能从心中喷涌出从未知晓的情感。

 

嘉德罗斯轻轻的弯起嘴角,笑了。

 

他将额头靠着金的后背,双手轻抓着对方腰间的布料,贪恋着眼前之人的气息与温度。

 

「刚刚......对不起。」

 

嘉德罗斯小声地道歉了,双颊则因为尴尬与害羞而满脸通红。

 

这声对不起当然传进了金的耳里,他先是愣了一愣,后来则是淡淡的笑了笑,蓝瞳盈满欣慰与喜悦。

 

一个转头,嘉德罗斯已经回到位子上默默吃饭了,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盯着我看干嘛!渣渣还不快过来一起吃啊!」嘉德罗斯脸上的潮红还尚未褪去,用他的方式向金传达关心之意,包子脸的嘴边还沾着咖喱的褐色饭粒呢。

 

在害羞呢。毕竟是个好面子的孩子,刚刚的事还是不要戳破来的好。

 

金什么也没说,也呈了自己的份,一起吃了起来。

 

「吃饭就吃饭,你这个渣渣干嘛一直一脸傻笑啊!」

 

「没有呀,我在想,原来嘉德罗斯也没那么讨厌我嘛!」

 

「谁说讨厌你了!就凭你这个渣渣!」

 

「是是是。」

 

PM 13:55

 

创世集团正弥漫着一股奇妙的气氛,部长丹尼尔已经按下了第一百次重新整理的按钮,但他的评论还是没有得到回覆,反倒是那给格瑞回复的那几个小爱心说实在......

 

真的扎心的很啊! !

 
 

丹尼尔来到了格瑞的座位上,给了他一叠超厚的文案扔在对方的电脑前。

 

「格瑞,这几个案子交给你了,你行吧?」

 

「嗯。」格瑞依然沉稳的接受。

 

但熟知格瑞性格的人就看的出来,格瑞正在散发绝佳心情的花花气场,洋溢着幸福。

 

天知道,他绝对把金给他的评论截评收藏,心动的想舔屏吧! !

 

凯莉一面默默地想一边不开心的咬碎棒棒糖,然后超大声地敲着键盘,恨不得敲出一个个洞。

 

这时聊天室传来了一则讯息,哟?是帕洛斯,她立即点了开来。

 

『我家老大,在拍外景的时候逃跑了。 』

 

『嘴里还嚷着格瑞。 』

 

这可有趣极了!凯莉立即露出顽皮的笑容,并将讯息转发给紫堂。

 

正巧,紫堂也收到了一则讯息,是来自哥哥陆的。

 

『我和林原想去商店街转角那间甜品店商谈下回的连载,怎知小老板贴了有急事出门的公告,幻,你知道什么吗? 』

 

同时看到凯莉转发及自家哥哥的讯息。

 

紫堂幻表示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啊!

 

沉受不了这气氛的紫堂幻,从办公室夺门而出,并给金拨了通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

 

感受到绝望的紫堂幻颓然地放下手机望向窗外。

 

山雨欲来风满楼......而金你究竟在做些什么呀!

 

-TBC-

 

后记:

 

非常温馨的嘉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但下一更大概气氛就会变调了,明白自己的心意后,嘉总的气质要粗来了,以及前面铺陈的在下次也都会发挥出来。

 

我是属于笔调比较拖沓的人,总觉得有很多日常无法割舍不写,所以真的很谢谢能看到现在的大家,给我爱心和评论的都是小天使呀(●'ω`●)

 

终于,下一更,瑞金和嘉金都能和金有很亲密的接触了!

请敬请期待唷(ゝ∀・)


评论(12)

热度(7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