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御澤】原來你和我一樣(完)

給大家的520小甜餅唷!(同居甜文設定)


【原來你和我一樣】


御幸和澤村在高中畢業後就同居了,雖然一個在職棒、一個在大學,也依然不妨礙他們成天打鬧、 一起打棒球的生活。


澤村一臉不快的從床上爬起來,尋找著自己的衣物,和御幸前輩自然而然成為了戀人後,之後就成天膩在一起,雖也沒說不好,但身體真的有點吃不消啊,雖說自己的體力很好,但御幸前輩也是有無止盡的體力的啊!


可惡的,鬼畜眼鏡!


御幸圍著和他帥哥氣場不搭調的圍裙,兩手端著熱呼呼的漢堡排放到客廳的矮桌上。


似乎是聽見澤村小小聲的咕噥,御幸故意衝著澤村笑了一笑。


「唷!澤村已經醒來了麼?晚餐已經做好了喔!」


澤村雖然在內心咋舌。


這個混蛋居然又用食物打發我!


但澤村還是一溜煙的就從床上爬起衝到桌前。


「喂喂喂,不要滴口水,還有先去洗手再吃,我會先給你添飯的!」


---分隔線---


兩個人圍在桌前一起吃晚飯。


小小的電視是打開著的,不大的合租房間只剩下晚間新聞的聲音。


澤村一臉滿足喜孜孜地吃著晚餐,御幸則是一面吃一面笑著盯著澤村看。


『最受情侶評斷的十個最佳地點......』


澤村扒了一扒剩下的飯粒,啣著湯匙說。


「華縮,偶和御醒前輩好像從米約過會耶!」(翻譯君:話說,我和御幸前輩好像從沒約過會耶)


「對呀,畢竟我們倆是棒球笨蛋,平日就忙得要死,在家又成天膩在一起。」御幸把吃完的碗盤堆疊整理好。


然後和那個低下頭咬著湯匙,有些失落的柴犬澤村對上了眼。


唉唉,又只能投降了。


「得了,得了,那我們明天去吧,約會?」御幸把澤村嘴裡的湯匙拔出,一臉沒轍的妥協了。


「真的嗎?那就交給我這經驗豐富的鄙人澤村來安排行程吧!」澤村笑得燦爛,雙眼放光。


御幸捧著一堆碗盤,聽到這話,差點沒摔跤把碗盤碎了一地。


「經......經驗豐富?」御幸站穩腳步,緊張的看著澤村。


「嗯?因為我看了很多少女漫畫呀,已經是大師等級了嘛!」


傻蛋澤村,害我誤會了。


「咦?御幸前輩你要洗碗嗎?今天是我負責耶!」


御幸把碗盤放在水槽,打開水龍頭。


「下午讓你很累了,不是嗎?我來吧,你就想約會行程吧。」


「喔......」


御幸回頭偷看澤村,看電視的背影,以及那發紅的耳根。


平日吵吵鬧鬧的傢伙,害羞反而變得安靜,這點我也很喜歡呢。


「御幸前輩!明天下午,去看電影吧!」澤村在客廳吼道。


「嗯嗯。」御幸繼續用菜瓜布洗刷著碗盤。


「然後找個好地方吃飯!」


「嗯嗯。」御幸把筷子和湯匙抓在手裡沖水。


「就去這家飯店吧!」


「嗯嗯......嗯?」


『匡噹!』這是什麼東西掉落在地上的聲音。


「御幸前輩,發生什麼事了?」澤村慌張地衝進廚房。


「沒事,掉在地上的是筷子和鐵湯匙,話說澤村,不覺得行程太快了嗎?去飯店?雖然我沒意見......」御幸狼狽地拾起筷子,一面尷尬地說。


「咦?我說的是那家飯店裡的餐廳.......」


「.......」沉默的兩人。


首先炸毛的果然是澤村。


「天呀!御幸前輩你總是在想著這種事嗎?今天晚上禁止你鑽進我的被窩!」澤村一臉不快的下達宣言就跑走了。


「等等啊!澤村聽我解釋啊!」著急的御幸顧不得手上的洗碗精就追著澤村衝出了廚房。


---分隔線---


約會順利進行中。


剛剛和澤村看了一部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


御幸搔搔頭髮,無奈地遞出第二包紙巾給一旁邊走邊哭的澤村。


「嗚哇!真是太感人了!還好最後兩個人有在一起。」


「是是。」


「御幸前輩難道不覺得感動嗎?」


「很感動很感動。」


「騙人!明明是中間睡著的冷血動物。」


「喂!再不快一點,要趕不上餐廳預約時間了!」


被這著小笨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虧,實在是心情複雜。


我們倆吃著預定的主廚牛排,澤村的眼淚也終於停了。


澤村的大眼睛水汪汪的,鼻尖都因為擤鼻涕擤的紅紅的。


「御幸前輩......你生氣了嗎?說你是冷血動物......」


「沒生氣沒生氣,我也很久沒去電影院了。」


「那你怎麼悶悶的不說話,嚇死我了。」澤村似乎大大鬆一口氣,狼吞虎嚥的大吃起來。


我只是在氣我自己,實在好想觸碰你,想把現在的你緊緊抱在懷裡,好好的親熱一番。


「咳咳!」澤村吃到嗆到了,我連忙遞上了水。


「真是的,再怎麼好吃也別吃這麼急啊~~」


澤村慌忙地吞下了水。


抬起頭來,用那緋紅的臉蛋、清澈的雙眼,輕聲地對我說。


「才沒有御幸前輩做的好吃呢。」


就像颶風襲來,我的心被撩起了大浪。


我抬起了澤村的下巴,和那雙唇、那雙我最喜歡的金色眼睛急速接近。


在距離一厘米的地方停下。


「御......幸前輩?」你緊張的吐息,那溫熱的氣息差點讓我全身上下的神經發瘋。


「這裡......沾上醬汁了。」我只是微微一笑,幫你擦去唇旁的醬汁。


走出店外,我回頭望著默默跟著自己的澤村。


「好了,下一個行程是去看夜景吧?」


澤村只是神色奇怪的拽著我衣服後面的衣角。


在路燈的照耀下,那紅通通的臉蛋與游移的眼神,還有那嘟起的雙唇,無不使我興奮。


「那個......御幸前輩,我們還是回家吧?」


「噗!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想碰你而已嘛!


原來你和我一樣。


也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


「笑......笑什麼呢!你這混蛋眼鏡!」


「什麼都沒有,回家吧?澤村。」我不顧周遭眼光,自然地牽起他的手。


僅僅只是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就相當幸福。


對我來說。


「那麼請問澤村先生?你想回家做什麼呢?」


「呃.....那個........這御幸你不是最清楚麼?」


呵呵,混亂到連敬語都忘了。


那就別再逗他好了。


「總之,今天規劃約會行程辛苦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我天真無害的笑著。


雖然不知為何,澤村總說我那是在壞笑。


-fin-


御澤是我進lofter的第一個cp,也是我的第一次同人,我也非常愛他們,對於漫畫進展也是每周注目的,謝謝當初剛入lofter大家都我的好,我現在才會繼續寫文,以上就是送給大家的520小甜餅唷!

和澤村同居,御幸一定會享受到家的溫暖吧!太好了呢,御幸。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