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元宵快乐!预售来了唷!

刊名:《帽子下的是猫耳》

原着:凹凸世界

CP:嘉德罗斯x金

主催:君月与一   @侑青鸟 

作者:佳佳儿  @呆毛佳 

画师:悠悠  @腦波悠弧線 

排版:人偶君  @霸道总裁Oinga 

代理:初鱼青鸟3号店 

尺寸:A4,172p

价格:65CNY (赠送三个吧唧)

出品:七月契约社


帽子底下是猫耳完整收录最后一章及全部番外,因页数很多考量成本,价钱没办法压太低,但免费赠送可爱吧唧3个喔!

另一本焚烧玫瑰海因应很多小伙伴要求重开。

两本书的扫码都在图片裡了,这两本书明天13点14分准时上架,嘉金一生一世!此为预售,预计三月底陆续发货,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这麽多年一起疯的嘉金。

更谢谢忙碌的伙伴们,在三次元繁忙之馀,一起合作才能出这本书。

想先閱讀文章皆可看合集,歡迎轉發分享,感謝!

评论(46)

热度(3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